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6-07
第687章 靈膏和翻臉

  隨著一股強烈氣流,葉秦和皇甫冰兒化為兩道流光,和青丘璃進入大裂縫,王容等數十名元嬰修士隨從也在狂亂的氣流中凌亂的跟了上去。
 
  不過,他們一群修士在見到遠方其他修士隊伍也衝了過來的時候,幾乎不約而同的在身後入口,布下了一些觸發類的大威力符箓和禁制法術。
 
  這些手段很難對實力頂尖的修士隊伍起到多少殺傷的作用,但能阻礙一下趕過來的一批修士隊伍也是好的。
 
  只要前面一批的修士隊伍緩上一緩,便會和後面跟來的隊伍遇上,廝殺的不可開交,將會為他們得到靈膏,爭取到不少的時間。
 
  發現了深淵奇獸之後,他們這些元嬰修士隊伍之間已經不再是互不干涉,而是進入了你死我活的爭鬥。
 
  深淵奇獸的靈膏,成為化神期修士的必備之物。這種天材地寶稀世罕有,一頭深淵奇獸大領主也僅僅誕生數份而已,根本不夠如此多的元嬰修士分配。
 
  葉秦聽到了到身後陸續傳來的轟鳴聲和靈力波動,但是沒有回頭多看。
 
  他已經進入了這頭深淵奇獸體內,眾元嬰修士隊伍之間的打鬥,並未驚醒這頭龐大無比的十五階魔獸大領主。
 
  葉秦掃了一眼四周的情況,頗有些意外。
 
  這巨獸腹中的情形,完全超出了他之前的想像。
 
  他目前所處的位置,像一條巨大空曠的山洞隧道,山洞的四壁,滿是厚厚的堅石,中間還混雜著許多閃閃的磷光,見不到半點血肉。
 
  要不是山洞中瀰漫著溫潤但是腥臭的潮氣,而且隱隱傳來極有節奏的震動聲,很難讓人聯想到目前正處於魔域深淵一頭身軀數百里巨獸的體內。
 
  「這頭深淵奇獸,居然很多地方都石化了?!」
 
  皇甫冰兒一陣觀望後,也不由驚歎道:「不知道靈膏在什麼地方,如何去尋找?」
 
  「四處找找!」
 
  葉秦和皇甫冰兒在洞壁疾飛,忽然發現前方的青丘璃停了下來。
 
  他神識一探,發現前方的山洞出現了數十條岔道不知分別通往何處。
 
  「靈膏的氣息非常濃郁,只要能找到氣息,便能發現它!」
 
  青丘璃只凝神稍一停頓,說了一句,然後往左邊的一條岔道飛去。
 
  她的神識非常靈敏。
 
  在青丘璃的帶路之下,葉秦、皇甫冰兒、王容等一夥數十名元嬰修士,一路過了數十條岔道,才來到一處山洞裡面一股異香樸鼻而出。
 
  而此時他們的身後早已不見其他修士隊伍了。多半是跟丟了或者還在外面火拚。
 
  青丘璃最先抵達,一個閃身,進入到山洞內。
 
  葉秦幾乎同時跟了進去。
 
  皇甫冰兒緊跟在他身後。
 
  一入洞窟內,葉秦見到這個如巢的洞穴內,上方十多根石乳柱垂了下來。一滴一滴的淡白色晶瑩液體,滴落在下方的凹槽中,一年一年漸漸凝結成乳白色的膏液。
 
  這數份乳膏,散發出一層淡淡的炫目光澤靈氣之濃郁,如同聚集了天地間最璀璨的靈力精華。
 
  「靈膏!」
 
  葉秦幾乎在看到的一瞬間,便再也移不開目光心頭閃過這個字眼。
 
  儘管,他從未見過所謂的靈膏。不過,他去過妖界,見過朱果,見過不少化神級別以上的靈物。但是從來沒有一種靈物,像眼前這靈膏一樣具有強烈的誘惑力,讓他這元嬰九層巔峰修士堅定無比的心,也忍不住生出強烈的立刻要得到它的慾望。
 
  這洞巢內的凹槽是連著的,一個凹槽內的靈膏滿了會流到另一個凹槽內,一共有五個凹槽的靈膏是滿的。
 
  青丘璃最先進來,直接收了一份。
 
  「夫君,得手了,可以走了!」
 
  皇甫冰兒出手速度同樣極快,一個閃身,已經將她和葉秦所需的兩份靈膏取到手。
 
  「嗯!」
 
  葉秦點了點頭。
 
  「竇紅珊、葉秦,給在下留一份!」
 
  這時候,王容和數十名元嬰修士速度稍慢一線,才急匆匆衝入洞巢內。
 
  王容已經快急眼了,他生怕「竇紅珊」和葉秦把所有的靈膏都取走,沒他的份。這樣得到靈膏的大好機會,如果從手邊溜走,他恐怕死都不心甘。
 
  他甚至做好了準備,如果竇紅珊敢把所有靈膏都拿走,他立刻翻臉。
 
  「還有!」
 
  王容一看還有幾份靈膏,比他預想中的情況要好很多,不由大喜,急忙朝凹槽衝了過去,準備收取靈膏。
 
  青丘璃卻突然嘴角冷笑,突然手一揚,一道紅光射出。
 
  噗嗤!
 
  王容對竇紅珊並無防備,被打了一個透心涼,整個胸腔和心臟,被一柄火系小神通級飛劍給擊碎。王容離那靈膏只有十餘丈遠,但是這短短的距離,卻如天塹一般無法過去。
 
  「為何要殺我?!」
 
  王容勉強回頭,俊白的臉龐上,完全是難以置信。他和竇紅珊是一夥,一路上也沒有衝突、得罪,這洞巢內的靈膏也足夠多,給他一份又何妨!?
 
  不僅是他,就連眾元嬰修士也都露出驚疑之色,不明白為何竇紅珊毫無徵兆的突然下殺手。
 
  「殺掉王容的人,一個不留!」
 
  青丘璃朝她手下的元嬰修士厲喝,說著,她御劍朝最近的一名王容手下殺過去。

  這一夥三十多名元嬰修士,有多達二十多人是她竇紅珊的隨從,另外十多人是王容的手下。竇紅珊一方的實力,絕對是壓倒性的。
 
  「殺!」
 
  「幹掉王容的手下!」
 
  「為少主報仇!」
 
  眾元嬰修士們頓時怒吼。
 
  竇紅珊都已經幹掉了王容,他們這些手下還等什麼!
 
  不管是什麼原因,先殺了再說。
 
  洞巢口,頃刻間陷入混戰。
 
  竇紅珊的隨從元嬰修士,紛紛朝身邊近在咫尺的敵人出手。
 
  王容的手下駭然,有的奮起反擊,有的驚惶欲逃。
 
  這場火拚,開始的快,結束的更快。
 
  不過是一眨眼功夫,王容手下的十多名元嬰修士幾乎完全覆滅……一個也沒能逃脫。而竇紅珊一方的元嬰修士,或多或少帶了傷,死了二三人。
 
  這場突襲……竇紅珊以二倍人數優勢,幾乎是一面倒的屠殺。
 
  青丘璃和她手下的眾元嬰修士,各操控法器,堵在洞巢出口處。
 
  此時,還在洞窟內的,只有葉秦和皇甫冰兒二人。這個洞巢只有一個出口,就是青丘璃所佔之處,而且出口不大,完全被青丘璃和她的手下給堵死了。
 
  竇紅珊的手下眾元嬰修士們躍躍欲試,目光凶狠的盯著葉秦和皇甫冰兒二人,只等竇紅珊一聲令下,便要蜂擁而上。
 
  「你的目標不是王容,是我?」
 
  葉秦深深望向青丘璃的目光,已經徹底冰寒。
 
  在青丘璃突然下手擊殺王容的時候,他便感覺不對。
 
  只是王容一夥敗亡的太快,他才剛以八罡劍陣護住自己和皇甫冰兒,沒能找到機會突圍出去。
 
  「葉公子,為了找到這個困住你們的機會,我可是等待了很久。你或許可以和我鬥個平手,但是我有近二十多名元嬰修士相助,你絕非敵手。現在,把我的灰蛋交出來吧!!」
 
  青丘璃輕笑道。
 
  自從那枚聖物落入葉秦的手中,她就非常不高興,但是她奈何不了葉秦,只能暗記在心尋找時機。現在,葉泰被困在這洞巢,這場較量終於水落石出,她要贏了。
 
  至於灰蛋,她並不擔心會被手下的元嬰修士們看出什麼來。南魔大陸的這些低階元嬰修士,根本不會知道灰蛋是何物。等她取回灰蛋,用靈膏突破化神境界之後,將這些修士都滅口便是。
 
  「我之前已經答應了,事成之後,便會還你。這樣吧,一離開深淵,我便將灰蛋交給你。」
 
  葉秦冷靜道。
 
  「一旦離開這洞巢,你若反悔,南魔大陸如此遼闊,我要到哪裡去找你要回我的東西?!」
 
  青丘璃搖頭。
 
  「可是,如果我把灰蛋交給你,我怎麼知道你現在會不會放我們走?!」
 
  葉秦反問道。
 
  「少主,咱們跟他何必廢話,乾脆殺了他,找出你所要的灰蛋!」
 
  青丘璃身旁一名胖元嬰後期修士凶狠嚷道。
 
  這洞巢內的凹槽還還留下區區二份靈膏,但是卻有二十多名元嬰修士在此。竇紅珊手中已經有了一份,其餘的幾分多半是由在場的其他元嬰後期修士瓜分。
 
  胖修士早就盯上了葉秦、皇甫冰兒取走的二份靈膏,如果能殺了葉秦二人,多了二份,他得到靈膏的可能性,無疑大增。一旦得到靈膏,化神指日可待!
 
  至於灰蛋是什麼東西,聞所未聞,眾修士們目光都火辣辣的盯著靈膏,誰也不會去在意那東西。
 
  青丘璃此時,卻沉默了。
 
  「兄弟們,殺!」
 
  那胖修士以為青丘璃是默然了他的意見,立刻興奮大吼一聲,領頭朝葉秦和皇甫冰兒攻過去。在搶到靈膏的狂念之下,他居然連葉秦是二十輪修士都忘了。
 
  「不知死活!」
 
  葉秦冷哼,甩手射出一道血光。
 
  「啊~~,救我!」
 
  衝在最前面的胖修士,被一道血光擊中,噬血籐蔓瘋長,將其纏繞,刺入血肉骨髓瘋狂吸食,胖修士驚恐厲叫,幾乎是一個瞬間,胖修士被吸成為一副枯骨,連元神都被吞食。
 
  這株吸飽了元嬰後期血肉的噬血籐蔓,散色出旺盛的血光,搖曳著一條條粗大枝蔓,帶著一種令人窒息的猙獰。
 
  「這是什麼鬼東西,居然吸食血肉?」
 
  「這並非南魔大陸之物,從未見過!」
 
  眾元嬰修士正要搶攻過去,卻看到胖修士死的這樣淒慘,倒吸一口冷氣,臉色露出恐懼駭然之色,紛紛止住圍攻。
 
  「洞巢內還有多餘的二份靈膏,只有活著的修士,才有機會得到。如果有誰覺得自己命太長,找我的麻煩,便只管上!我未必能把你們全幹掉,但是拉十個八個墊背,還是可以很輕鬆做到的。」
 
  葉秦環顧著眾修士,冷嘲道。

[BOOK: 0066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2:30: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