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7-01
主題推薦
第691章 五府連珠!


  葉秦在深淵奇獸體內,服下靈膏衝擊化神。他的周身,被強大的五行靈氣所包圍。

  葉秦的神念,出現在紫府內,浮島上。

  周圍是一片無盡的灰霧。

  而灰霧之中,他視線所及之處,無數道細若髮絲的紫雷,在茫茫灰霧之中飛快的穿梭游弋,忽隱忽現,

  “紫雷!”

  葉秦的元神,已經是元嬰九層的最巔峰。

  但是,他還是本能,對這片空間內的紫雷,感到極度的恐懼。

  神威一般的紫雷,對修士的元神有著極大的壓迫力。

  就這麼不知道過了多久,灰霧越來越濃,紫雷越來越多,漸漸的形成了一個巨大的漩渦,整個空間中都是一片紫色的電光。

  這片灰霧空間,紫雷在製造第五座島嶼——水府。

  葉晨的元嬰在浮島內,就這麼靜靜的觀望著。

  他的元嬰在瘋狂的吸收湧入紫府內的元氣,神念也在不斷的擴大......數百里,數千里,上萬里.......在這片無邊無際的空間嚮往延伸出去。

  直到葉秦發現自己的意識漸漸恍惚,模糊,才發現神識擴張的太遠,已經很累了。

  恍惚中,他意識中閃過一絲明悟,這已經是化神期修士,才能擁有如此遼闊範圍的神念。

  “轟!~”

  他的神念開始急劇收縮,比爆炸更可怕的威力,是收縮。分佈上萬里的神念,瀑布一般退了回來,坍塌凝縮回元嬰體內。

  眼前的一切,又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葉秦看著紫府內的改造。

  一座嶄新的水府島嶼,已經誕生了。

  木浮島、火浮島、土浮島、金浮島、水浮島,五座巨大的灰島,在天空中聯成一體,生機勃勃。

  先前的四座島嶼,原本都是死寂的,毫無生機。如果葉秦的元神,不在上面活動,那麼這四座島嶼不會有任何動靜。

  五座島嶼聯成一體,居然自成一世界。

  五座島嶼上的靈氣,在不斷的循環。雖然各座島嶼上還沒有任何活動的生物,但是已經不在死寂沉靜了。

  五座島嶼的上方,還有一小片五行之氣形成的雲層,紫雷在其中不時跳閃出紫雷光芒,發出“吡呲、哢嚓”聲。五行之氣雲層頓時如雨下,落下一粒粒晶瑩剔透的五色靈雨。

  島嶼瀰漫的灰霧,則在緩慢的沉降。

  “這是怎麼回事?”

  葉秦露出驚訝之色,又是疑惑。

  一時間想不明白,他也不去多想。

  葉晨小手一招,手中多了一塊十丈大小的十三階雷鰻獸皮。這是魔獸小領主的皮,而且還是雷系獸皮,具有強烈的抗雷性。拿來試一試紫雷的威力。

  “去!”

  雷鰻獸皮,射向一片紫雷雲層。

  “哢嚓!”

  紫雷雲層,劈出一道微小的紫雷,轟在那塊十丈大的雷鰻獸皮上。

  轟!

  這塊雷鰻皮在啟航更新組提供幽靈威武紫雷的轟擊之下,頓時呲呲作響,迅速融化燃燒起來,噴出強烈的雷火。才一會兒工夫,整塊雷鰻皮被燒成灰燼......不對,連灰燼都沒有留下,裂解成了無數細微雷靈氣。

  “雷鰻皮是化神級十三階材料,可以用來煉製大神通級防禦甲器......這紫雷,難道是超過了化神級,屬於十六階以上神雷?”

  葉秦呲牙。

  葉秦震驚紫雷的強大,更明白這五座灰岩浮島上的石頭有多堅硬。至少,紫雷無法傷及這島嶼上的灰石。

  .......

  青丘璃並沒有服下靈膏。

  她身邊並無護衛,萬一在衝擊化神瓶頸的時候,出現重大變故,足以致命。

  她只能眼睜睜的看著葉秦,在皇甫冰兒的護衛之下,全力衝擊化神境界。以便成為化神修士之後,脫離深淵奇獸腹內的險境。

  葉秦周圍出現紊亂的五行靈氣,讓她十分吃驚。

  可是,更讓她震驚的事情出現了。

  葉秦的體外,居然漸漸形成一層水蛹護罩。這個水蛹越來越大,足有數丈大小。

  “這是什麼回事?”

  青丘璃豁然驚起,臉色變得十分難看起來。

  她分明感覺到了十分熟悉的聖物氣息。

  這是一股可怕而神秘的氣息,足以讓妖聖、化神期修士,感到恐懼、敬畏,卻又分外的想要得到這股力量。

  她在黃昏聖殿苦守數千年,將聖物竊走,帶出了妖界,一路輾轉反側,為的就是想要參悟、掌控聖物內的這股力量,成為整個妖界的聖主。

  “葉秦,他什麼時候參悟了我妖界聖物的奧秘?”

  青丘璃在原地一跺,颼的飛躍百丈,到了水蛹旁邊,顫聲厲問。

  葉秦是不可能回答她,她問的自然是皇甫冰兒。

  “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這要等夫君出來,你親自問他才行。”

  皇甫冰兒平淡笑道。

  從出現水蛹之後,她已經放心下來。這個水蛹是打不破的,就像以前的金蛹、土蛹一樣,根本沒人能打開。夫君會一直安全進入到化神期。

  青丘璃臉上露出異常的痛苦之色,她之所以肯跟葉秦妥協,那是因為她認為自己遲早能拿回灰蛋。可是現在灰蛋被葉秦參悟了,她的希望徹底落空。

  聖物一旦被參悟,參悟者幽靈威武便成了聖物的主人,實力將會強大到難以想像的程度。每一位參悟了聖物的妖界聖主,都能夠一統妖界諸大部族,成為無可置疑的聖王。

  “可惡!為什麼會這樣!”

  青丘璃幾乎憤怒的喪失理智,揮手打出一道尺長紅芒,攻向皇甫冰兒。

  “青丘姐姐,惱羞成怒,這可不好啊。你的飛劍再快,也快不過我的破空閃。”

  皇甫冰兒輕笑,搖身一晃,瞬間出現在百丈之外,雙手一掐法訣,身旁出現冰火兩柄小神通級飛劍,“你想打,妹妹便陪你打!”

  青丘璃的紅芒飛劍,轟在地上,只在地上留下一道淺淺的印痕,便被堅硬的地面彈射起來。

  ......

  時間慢慢流逝。

  噬血古妖藤已經成長到十五階,在深淵奇獸體內深處不斷的蔓延,只要有血肉,它便會一直吞噬過去,不斷的生長。

  深淵奇獸極為痛苦的怒嚎,近千里長的龐大身軀,在魔域深淵的天空翻滾掙扎。

  它翻滾到哪裡,天空化神雷劫之雲,便跟隨到哪裡。

  它在南魔大陸這片廣袤的大地上,找不到一個可以匹敵的敵人。正常情況下,它會直在漫長的歲月之中,壽元耗盡,才會漸漸死亡。可是今日,它死在了體內長出的一株恐怖的異域妖物上。

  轟!

  它億萬均重的沉重身軀,重重的落在大地上。

  轟隆隆的地震波,蔓延傳遞到了數十萬里之外,驚動了無數的魔獸。

  它還在掙扎,但是這樣的掙扎毫無意義。

  深淵奇獸與眾化神修士已經對峙了數十天之久。深淵奇獸越來越虛弱,化神修士一開始還不明就裡,但也都隱隱感覺有些不對,停止了進攻。

  “它好像快死了!”

  化神修士們御劍,遠遠的飛退了開來,悲哀的看著這一幕。

  而更遠處,數十萬名元嬰修士,密密麻麻的駕馭各類法器飛在天空,更是一個個如喪考批。

  “這頭十五階的深淵奇獸大領主要死了。我們再也無法從它體內,得到一份靈膏了!”

  “每十年一次的深淵狩獵,還怎麼進行下去?”

  “魔域深淵內,還有幾頭較小的深淵奇獸。但是它們才十三、四階,還沒有成長起來。要等它們成長,體內誕生靈膏,太漫長了。”

  “沒有了靈膏,只有極少數靈根天賦的修士,才能自行突破化神境界!”

  南魔大陸修士的損失之慘重,是難以估計的。而且這樣的損失,會持續長達千年以上。

  數百名化神修士們,一想到這個可怕的結果,一個個手腳冰冷。

  他們中間很多人,是這段時間收到消息,匆匆從南魔大陸各地趕來的。他們中間有一鐵塔般巨漢,背著一口血葫蘆,正是血葫老祖。

  但是他們一群化神修士在這裡,依舊什麼也做不了,就算所有化神修士合力,也無法制止住這頭深淵奇獸大領主走向死亡。

  深淵奇獸死了,它體內的噬血古妖藤終於鑽出了體表,開始吞噬表層的肌肉,慢慢的,露出深淵奇獸長達千里的巨型骸骨。

  而這片千里骸骨內,生長出一片範圍達千里的噬血古妖藤叢林。

  而那片雷劫之雲,依舊還停留在嗜血古妖藤叢林的上方。

  “是噬血古妖藤!”

  “這不是妖界之物嗎?怎麼會出現在南魔大陸?難道有妖修,攜帶此凶物進入我南魔大陸?!”

  “可惡,毀掉深淵奇獸,這是妖界對我南魔大陸赤裸裸的宣戰!”

  眾化神修士終於明白過來,深淵奇獸為何會死,不由紛紛駭然失色,大怒。

  這種妖界的可怕妖物,他們豈會不知。此物的凶名,在妖界赫赫有名,曾經有化神修士進入過妖界,親眼見過這凶物的威力。但是,這種噬血古妖藤只生長在靈氣充沛的妖界,在其它地方不會生長,所以也沒想到會是這凶物在深淵奇獸體內作怪。

  “把這片噬血古妖藤毀掉,避免它在南魔大陸生長!回頭再迎戰妖聖!”

  墨綠衫男子和眾位化神長老們商議之後,做出了決定。

  颼!

  一道長達萬丈的流光,從南魔大陸的深處衝來,帶著一股來自蠻荒氣息,冷漠空洞。這股氣息強的可怕,眾化神修士們都感覺到一股壓迫力,不由紛紛朝南方望了過去。

  一名年青男子足踏一柄巨型灰劍,幾個瞬間,出現在深淵奇獸附近的天空。

  “爾玉神君,在蠻荒修煉許久,終於出來了!這些年遲遲沒有你的消息,為兄心中甚為不安啊。我等正在商議應對妖界妖聖入侵之事,你能回來再好不過。”

  墨綠衫男子一愣,哈哈大笑迎了上去。

  眾化神修士們這才恍然,來的是南魔大陸唯一的一位古盟修士爾玉神君。其實沒人知道這位年青男子究竟是什麼姓名,只是那柄灰劍上刻著“爾玉”二字,這才有爾玉神君的名號,反而沒人再提這位古盟修士原來的名號了。

  “我去對付妖界聖主,逼它在續上一千年之約定。但是這片叢林中有一物,我要取走!”

  年青男子平淡道。

[BOOK: 0067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7:43: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