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7-03
第693章 化神,神速攀升!

  外界,眾化神後期修士圍著水蛹的時候。

  葉秦的元神依舊待在他的紫府內,觀察著五府連珠之後的變化。

  金木水火土五座仙島連成一體,飄浮在島嶼上的五行靈氣形成一片數丈大小不斷湧動的五色雲層,強悍的紫雷在五行靈氣雲層之中不斷跳躍。

  「噼裡啪啦!」

  水靈氣陡然變異成冰靈氣,一陣冰粒突然落下。

  「呼!」

  火靈氣猝然變異成風靈氣,一股疾速的風靈氣在雲層外飛旋。

  「轟隆隆!」

  水火靈氣相遇交融,在一片火色藍色的氤氳靈氣蒸騰之中,誕生雷靈氣。

  五色雲層變成了八色雲層,多了冰風雷三系靈氣的色澤。八種截然不同的元氣在雲層之中翻騰,不斷的和紫雷相撞擊,不斷的演化著。

  雲層之中,漸漸閃爍著異樣耀目的光芒。

  「嘩啦『,

  一粒粒蘊含著充沛元氣的雨滴,落了下來

  「這是,元氣……雨?!」

  葉秦難以置信的看著這一幕,他可以感覺到其中蘊含的強大元氣。純淨到了極致,比朱果的元氣更加的純淨和充沛。

  他的元神從元神碑出去,小心的飛了過去,接著落下來的元氣雨滴。

  元氣雨滴一碰觸到葉秦的元神,便立刻融入了進去。

  葉秦的元神元氣越來越充沛,體型也不斷的膨脹。

  轟!

  葉秦感覺自己似乎爆炸了一般。

  他之前剛剛步入化神初期。

  葉秦的元神依舊站在雲層下方,承接落下來的元氣雨滴,化神初期一層的修為開始迅速上漲,直接躍上化神二層。

  而島上的雲層也開始漸漸縮小,元氣雨粒也漸漸稀少。

  「紫雷竟然能將八系靈氣轉化為元氣,島上還有不少原材料,不如將它們都拿來轉換成元氣。」

  葉秦已經從震驚之中清醒過來,他乾脆將自己在五府上囤積的大量各系高階靈草,堆積如山的上品靈石、高階煉器材料、魔獸元晶,其中不乏十一階、十二階材料,價值數十億計,全都拋了出去。

  雲層中的紫雷隨即將這些原材料,紛紛裂解成為最碎小的靈氣。

  島嶼上的八色雲層迅速變大,從數丈化為數十丈,元氣雨滴。

  葉秦的元神直接突破化神期三層。

  「轟!」

  水蛹承受了巨漢的一斧,輕微的震動了一下。

  「什麼東西在攻擊水蛹?」

  葉秦躺在水蛹內全力吸收元氣,感覺到了這股來自外界的震動,他的神念從紫府內出來,睜開雙目。一片藍光色的水蛹之中,他的雙瞳射出一陣神光,不斷的流轉,光華奪目。

  葉秦感覺水蛹內極其憋氣,他猛然揮出一拳,「轟,卡嚓!」,水蛹從內部開始裂開一道道縫隙。

  內外的氣息,被打通。

  此刻。

  水蛹的外面,已經聚集了數百名化神中後期修士。他們先後穿過噬血古妖籐叢林,付出了不少的代價,才來到了這水蛹的跟前。甚至有倒霉的化神修士喪命在噬血叢林之中。

  「這應該是一件十六階以上的靈寶!」

  「只是不知裡面是何物!」

  他們圍繞著水蛹,連金系化神後期修士都攻它不破,感到束手無策。

  許修士等一眾化神修士見水蛹突然出現一道道細密的裂縫,吃了一驚,不由退後了幾步,神情各異,氣氛緊張起來。甚至做好了動手開戰的準備。

  而這時,天空數百里化神期劫雲終於找到了氣息,「卡嚓」一道天雷轟然落下,轟擊在水蛹上,緊接著便是一陣陣極為密集驚天徹地的七七四十九道雷擊。

  「化神天雷!」

  眾修士紛紛朝天空看去。

  十餘道天雷轟在水蛹上,將出現裂痕的水蛹轟出一個洞。

  葉秦早有準備,瞬間甩手祭出八罡劍陣,組成一道抵禦天雷的防線。

  八罡劍陣合一,威力遠遠超過了小神通級的法器,幾乎能趕上半件大神通級法器了。但是八罡劍陣畢竟只是小神通級別的法器,挨上一擊天雷的狂轟恐怕便要破損。

  葉秦張口噴出一大團極為精純的元氣,灌注入八柄飛劍之內。

  八柄飛劍頓時光芒爆漲數倍,威力剎那間直逼大神通級法器的威力,足以抵擋化神天雷的狂轟。

  轟!

  一記天雷轟在八柄飛劍之上,八柄飛劍光芒急劇縮小。

  葉秦張口再次噴出大團的精純元氣。

  轟、轟……!!連數十道威力恐怖的化神天雷過去。

  葉秦硬是靠著紫府內提供的源源不斷的元氣補給,強撐過了天劫。他的修為從化神三層跌回到化神二層。不過,紫府內的元氣還在源源不斷的增強著他的元神,他絲毫沒有渡完劫之後的疲憊跡象,很快便重新回到了化神期三層。

  水蛹已經完全裂開。

  葉秦馭控著八罡劍陣,邁步出了水蛹殼之外。

  他的感覺分外的清晰,感到千里範圍天地之間的每一絲靈氣,可以任由他調動差遣,舉手投足之間呼風喚雨無所不能。隨著元神等階的攀升,這種感覺越發的明顯。

  他冷冷的朝眾化神修士看去。他已經完成化神,抵禦了化神天劫。但是這一群化神修士圍著水蛹,肯定不是為了什麼好事情。

  眼前這局面,不是他不願意低調隱藏自己的實力,而是必須全力以赴應對的局面。

  「怎麼回事?」

  「為什麼會是修仙者?而且還是化神期二、三層。」

  眾化神修士們一個個露出驚愕。

  他們想過很多的可能,一件十六階天材地寶出世,一名化神的妖聖,但是他們沒有想過,會是一名化神期修仙者從裡面走出來。絕對是修仙者,妖聖的氣息根本瞞不過眾化神修士。

  如果發現是天材地寶,那好說,直接動手搶奪便是,誰實力強誰搶到手。如果是妖修,殺了便是,沒什麼客氣好講的。

  可走出來了一若修仙者,該怎麼處理?

  「葉秦,葉兄弟,怎麼會是你在這裡!!!」

  這群化神修士當中,傳來一名大漢的一聲銅鑼驚呼聲。

  「血葫老祖,你認識此人?」

  周圍修士紛紛看了過去。

  「當然認得了,幾年前我回東海處理妖聖之事情,見這小子修煉坐忘經功法,相當的不錯,便讓他來南魔大陸來找我。沒想到,這小子居然自己就化神了。」

  血葫老祖正在人群之中,見到葉秦從水蛹內出來,臉上儘是震驚。

  「他也修煉坐忘經》?」

  「這麼說來,我們南魔大陸有第二位修煉坐忘經的化神修士了!」

  「難道也是古盟修士?」

  眾修士的臉色一下古怪起來。在葉秦和爾玉神君的身上,來回轉悠,猜側著兩名化神修士之間有什麼關聯。因為還在堅持修煉這門功法的,大多都是古盟弟子。

  如果他們要做什麼的話,還要顧慮到古盟的存在。

  皇甫冰兒朝葉秦撲了過去,目中充滿了關切。此時有太多的話,但是不便說出口,也不敢神念傳音。在大群的化神修士強大的神識面前,是沒有什麼秘密可以保住的。

  葉秦握著她的纖手,點頭淡笑,示意無需擔心。

  「血葫老祖別來無恙,我剛到南魔大陸不久,恰逢魔域深淵狩獵,未來得及前去拜會!日後有空閒,再和老祖敘上一敘。」

  葉秦朝血海老祖拱手一笑道。

  「好說、好說!」

  血葫老祖現在也只有傻愣的份,還沒有完全從震驚之中回過神來。

  青丘璃在不遠處,沉默,心中極其矛盾,「妖界諸部落族長平時輪流為聖主,一旦有誰參悟這妖界至高聖物,即為妖界諸部公認聖主,諸部族必須臣服,一代又一代部族族長正是因為這個原因才拚命試圖參悟此物。聖物顯然是被葉秦給參悟了,已經和聖物合為一體。但是他身為人族修士,算不算聖主?我要不要臣服於他?」

  妖界向來是弱者臣服、追隨強者,她心中倒也沒有太多的不適。

  況且,根據妖界對此聖物的記載,一旦參悟了聖物之後,妖聖的修為暴漲一日千里,稱霸妖界是很快的事情。葉秦的實力遲早也是橫掃一界,近乎無敵的存在。

  她已經感受到葉秦這股修為暴漲一日千里的氣勢了。

  才這麼一會兒的工夫,葉秦已經從化神雷劫之中完全恢復過來,修為不可思議的從化神二層進入化神三層,明顯有突破化神期四層的徵兆,進入化神中期。

  葉秦目中神光陣陣閃耀,這分明是元神不斷上漲而外溢出來的元氣,根本無法掩飾化神修士的靈壓、威勢節節攀升,更是證明了這一點。

  這是令人難以理解的事情,因為葉秦就那麼站著一動未動,什麼都沒有做。

  就這麼一會兒的工夫,完全成了其他化神修士數百年的苦修,才能完成的修為增長。

  此時,絕大部分眾化神修士們還在震驚葉秦破蛹而出,都還沒有回過神來。但是這並不意味著他們沒有感受到葉秦實力上漲那種震撼下的巨大壓力。

  「深淵奇獸之前出現強烈的異常,恐怕是因為它發現了什麼,才會冒然離開魔域深淵!而噬血古妖籐吞噬了整個深淵奇獸,但是唯獨不敢靠近你數百丈之內!葉道友剛渡完化神大劫,便已經是化神四層五層。葉道友可是身懷十六階甚至更高階的靈寶?我十分好奇是件什麼寶物,葉道友可否展示一看?」

  許修士壓下心頭瞠目結舌的震驚,深深的皺起了眉頭,加重了語氣沉聲道,「這關係到我南魔大陸未來萬年的根基大業,還請葉道友勿要自誤。就算閣下達到化神期九層,也不過一人而已。這裡有數百化神修士,不乏化神後期之人。」

  (未完待續。如果您喜歡這部作品,歡迎您來起點投推薦票、月票,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動力。)

[BOOK: 0067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6:14: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