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8-05
第695章 一群修士的沉默

「我只是不想耗費力氣,可不是怕了你。既然你想鬥,你我便鬥上一場。」

朝天真人的火氣上來了,手一招,祭出他的大神通法器。

「坤土玄牝珠!去!」

朝天真人一聲厲喝,一顆滴溜溜的玄黃色法珠飛在半空中,隨後朝葉秦陡然激射過去。

這是一件聚集了天地先天土靈氣精華的十四階法珠,被煉製成一件土系大神通法器。別看這枚玄牝珠只有拳頭大小,但是它重逾百萬鉅,比一座巨山還更沉重。

方圓數里之內,黃漴漴一片,一切都陷入凝滯之中。

此珠轟出去,足以摧毀一座萬丈山峰。

葉秦似乎並未察覺這枚法珠的威力,操控八柄飛劍護衛在週身外圍,在原地未動,並沒有太大反應。

朝天真人見狀不由大喜,他的玄牝珠一旦擊中葉秦的飛劍,足以瞬間將葉秦的小神通飛劍擊的粉碎。法器品階的巨大差距是無法彌補的,此戰他必勝無疑。

葉秦這時突然以一種奇怪的眼神看了朝天真人一眼,似乎憐憫,夾雜著一份同情。

「他是什麼意思,憐憫我?待我將你打倒,看看誰同情誰!」

朝天真人瞧見葉秦的神色,眼角不由微微抽搐了一下,心中的邪火上湧,手中法訣全力打出,玄牝珠義無反顧的轟向葉秦。

葉秦根本沒有用八柄飛劍去抵擋玄牝珠,撤去飛劍,然後伸出手朝前一揮。玄牝珠陡然從天地間消失。完全徹底的消失,似乎玄牝珠從來未出現過一樣。

「這是怎麼回事,我的玄牝珠呢?」

朝天真人的神識完全和玄牝珠失去了聯繫,全力一擊落在空出,大駭震驚住,不知所措。他的這件大神通法器,威力無窮,從未被別的修士收取過。

葉秦微微淡笑,八柄飛劍這時才齊出,瞬間將茫然失措的朝天真人給壓制在當場。

這枚玄牝珠已經出現在他的紫府浮島上。

以前他幾乎從來不用這樣的手段,用紫府直接收取敵方的法器,以免暴露紫府的存在。但是現在南魔大陸化生寺修士已經知道他有一件極強的靈寶,他也沒必要再過多遮掩。

在紫府紫雷的轟擊之下,那枚玄牝珠爆碎裂成大團濃厚的土靈氣。

這樣的大神通法器被朝天真人淬煉過數十數百年之久,難以被重新修煉,葉秦拿來用也不順手,乾脆轉換成土靈氣。

一旁的皇甫冰兒看的明白,知道是葉秦的紫府起了作用。

青丘璃則是震驚住,不解其中的奧秘。

「小青,你去把他身上的儲物袋也收了!我用我的靈寶作為勝負的賭注,那你也必須拿出你身上全部的財貨作為勝負代價。你敗了。」

葉秦平淡的說道。

青丘璃之前一直打著侍女的名義跟著他來到南魔大陸,現在他身為化神中期修士,這個侍女名義總算能派上了用場。青丘璃現在修為元嬰期,足足矮他一個輩分的地位。

「以前還叫我青丘前輩,現在變成了小青了。」

青丘璃心中埋怨,白目瞪了葉泰一眼,但還是小心翼翼上前,收取朝天真人的儲物袋。

搜一名化神修士的身,還是很危險的。

葉秦可不捨得讓冰兒去冒險。

「我的玄牝珠灬!」

朝天真人臉上一片死灰,喪失了大神通法器之後,並未反抗,任由青丘璃將他隨身攜帶的幾個大型儲物袋、幾件配飾法寶都取下,葉秦的八柄飛劍架在他的脖子上,他沒有反抗的本錢。

「這場鬥法不限生死,我殺了你,眾修士也無話可說!」不過我不殺你。你立下血咒,不對任何人透露你我此戰前後的任何細節,你所見到的一切,包括你戰敗後的損失。發完誓,我便放你出去。」

葉秦冷冷道。

「我朝天真人以血咒起誓,絕不將此戰前後任何細節外洩。有違此誓,天誅地滅!」

朝天真人已經認命,咬破自己的手指,在身前虛空畫了一個血咒。很快,那道血咒漸漸隱入他的體內,消失不見。若違背誓言,血咒的發作會讓他生不如死。

青丘璃將幾個大型儲物袋和配飾都交給葉秦。

「不錯,身家挺豐厚。去吧!」

葉秦神識探了一下儲物袋,滿意的點點頭,收了八柄飛劍。

朝天真人從一條叢林通道,身上靈光閃動,飛速離開噬血叢林。

葉秦直接將幾個大型儲物袋裡物品,大量魔獸元晶、原材料、法器法寶,全部轉移到紫府內,由紫雷轟擊裂解為靈氣。

紫府內的五行靈氣雲層,原本已經幾乎枯竭。

現在得到大量的補充,五座浮島上又形成數十丈大片的雲層,在紫雷的作用下,形成密集的元氣雨。

葉泰的元神浸沐在元氣雨中,瘋狂的吸收著充沛無比的元氣。

「化神期六層!」

短短一會兒工夫,葉泰的化神修為,再度暴漲上升,有沖化神後期第七層。

他的紫府空間內需要大量的靈物補充,越多越好,但是葉秦一時半會也不知去哪裡才能得到這樣龐大的物資。而化神修士身上的財貨極為雄厚。這才是他提出以灰蛋靈寶為代價,進行單對單挑戰的原因。

噬血叢林外面,數百名化神修士們正在等著結果,不少修士正三三兩兩的聚在一起,低聲議論著如何才能最終奪到那件神秘的靈寶。此刻見到朝天真人灰頭土臉的出來,眾修士一看便知道朝天真人敗在了葉秦的手中。

「朝天真人,你怎麼這麼快就敗了?你瞧見那小子手中是件什麼寶物沒有?」

一名黑衣大漢嘲笑道。

朝天真人的地位相當低下,人緣也不好,沒有幾位化神修士當他是一回事。

「你想知道是什麼靈寶,不會自己進去瞧啊?!」

朝天真人聞言一下惱了。

他沒看到葉秦的靈寶,渾身上下反而被葉秦給劫掠收刮一空。

他的好幾個大型儲物袋,一件大神通級法器,數量不菲的小神通級法器,堆積如山的魔獸元晶、魔獸原材料、礦石全都落到了葉秦的手上。

那是他上百年的積蓄,損失慘重,氣的都要吐血了,這黑衣大漢居然還嘲笑他。

但是這些事情礙於血咒,朝天真人不能說。

就算沒有血咒他也不會說。

憑什麼他這麼倒霉!

要倒霉,大家一起倒霉所有人都被葉秦給收刮一空,才能消他心頭之恨。

朝天真人恨恨的瞪了那嘲笑他的黃衣大一眼,鄙夷道,「你雷火真人又有多大能耐?有本事你去把那靈寶取來!我看你也好不到哪裡去。」

「也好,讓我進去瞧瞧,那葉真人有幾成本事,能將你真麼快擊敗。」

那黑衣大漢沒有遲疑,嘲諷了一句,便朝噬血叢林內衝去。

眾化神修士繼續等待。

朝天真人冷笑一下,找了一處地方席地而坐就在這裡等著看好戲。

很快,只過了小半個時辰。

黑衣大漢沉著一張臉,從噬血叢林裡出來了。

「雷火真人,是什麼情況!」

「你敗了怎麼敗的?」

「敗的難以啟齒?」

立刻有幾名化神修士上前詢問。

大漢此時卻像啞了似的,一言不語,找了一處地方沉默的坐下,一問搖頭三不知,半聲也不吭。他那張臉幾乎沉的要滴出水來,滿腹的憋屈心思無處可說。

「他這是怎麼了?」

眾化神修士們紛紛詫異。

看雷火真人此時的神情,早已經沒有了趾高氣揚的高傲,他前往噬血叢林裡面挑戰葉秦應該是遭遇了跟朝天真人一樣的挫折。很短的時間內就敗了但是並未受傷,也沒有耗費多少元氣法力。敗的很奇怪。

「他當然是敗。…至於怎麼敗的,哼哼,你們進去打一場自然就知道了。雷火真人,現在你還笑得出來嗎?之前居然還笑我!看來你的本事也不過如此而已!」

朝天真人冷笑。

「你!你之前為什麼不說… 」

黑衣大漢大怒狠狠的向朝天真人瞪了一眼。

但是他馬上想到了什麼,又將後面的話吞了回去。他被逼立下血咒毒誓,不得向外洩露此戰的任何情況。朝天真人應該也一樣,無法跟其他人說明情況。

大漢現在也明白過來,朝天真人之前為什麼會惱羞成怒成那副摸樣。換做是任何一人,敗的莫名其妙,並且被打劫損失數十年、上百年大筆的財力,遭受到這樣的打擊,恐怕也難受的要死。

化神修士們都是南魔大陸稱霸一方的頂級修士人物,是不信邪。

朝天真人和雷火真人實力較低,敗了也沒什麼。自然有戰力更為強大的化神修士,進入噬血叢林內,繼續向葉秦進行挑戰,奪取靈寶。

短短的幾個時辰工夫,便有十多名化神修士先後進入了叢林內。

進去的時候,他們幾乎都是一臉的強橫,要麼是自忖有絕對的把握,自己敗不了。

但是他們出來的時候,卻個個都是灰頭喪氣,再也沒有豪言壯語,反而沉默不言。

這些戰敗的化神修士之間偶爾對視了一眼,居然出奇的感到親切,有一種「同病相憐」的感覺。不錯,同病相憐。戰敗本身便很丟臉。身為一名化神修士,身上的法器、儲物袋內大筆財貨被別人給洗劫一空,這更是一種恥辱。好在,他們大伙都一樣丟臉、傷財,誰也沒資格嘲笑誰。

戰敗的眾化神修士們也不提醒那些尚未進去的修士,只是幸災樂禍的看著進去的化神修士,等著一會兒多出一個同樣倒霉的傢伙。(未完待續)

[BOOK: 0068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5:38: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