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1-03
第二章 【野火鎮上無好人(上)】

  【我不得不說,兄弟們,你們太彪悍了!才發了第一章,你們就把這本書頂到新書榜第二名了,現在在周推薦榜上都進了前十五了……這才第一章啊~

  我被你們的力量震撼了~~感動中~~】
  `
  第二章【野火鎮上無好人(上)】

  如果說要在全大陸尋找到一個最混亂的地方,那么就非野火鎮莫屬了。

  野火鎮的本名并不叫野火鎮。事實上,它有好幾個非正式的名字——這主要是因為野火真的歸屬問題的混亂造成的。

  小鎮位于野火原的南部,卻是一個三不管的地界,若是說到歸屬問題,那就真的算是“城頭變幻大王旗”。

  北方的奧丁帝國,南邊的拜占庭帝國,甚至一些大型的盜賊團,都曾經成為過這里的主人。

  野火鎮的地理位置不算太好,但是卻偏偏是夾縫之中那最微妙的一點。野火原上沒有別的物產,多的是森林山谷盆地,這里土地貧瘠,氣候也是最怪異。

  每年,從北方來的冷空氣,會使得野火原有長達三個月的寒冷冬天。而冬季之后,南邊的海風暖氣北上,卻又會吹得人懶洋洋的不想動彈。南北的冷熱天氣在這里交錯,卻形成了充足的降雨,夏天的時候,土地泥濘。

  結果,野火原上,冬天是又冷又干,夏天就又熱又濕。

  北方的奧丁人,習慣了冰天雪地的寒冷氣候,對于這里的夏季的濕熱不適應。南邊的拜占庭帝國人,又受不得冬季的干冷。

  加上這里實在沒什么關系到民生國計的物產,也算是一個雞肋地帶。

  野火原上別的物產沒有,多的是兇悍的野獸和星羅棋布的大小部落土著,這些大小部落,也是亦正亦邪,有生意的時候,豎個旗幟就當傭兵團,沒生意的時候,臉上蒙塊布就跑去搶劫。

  還有周圍的矮人部落,骯臟膽小卻又多如螞蟻的地精群族,滿是沼澤的森林……

  這種地方,除非是兩大帝國準備開戰的時候,才會把這里當作交戰的緩沖區,否則,放在平時,誰也懶得多看一眼。

  兩大帝國似乎已經形成了默契,如果拜占庭人占了這里,奧丁人一定打過來,如果奧丁人占據這里,拜占庭也必定出兵驅逐。但雙方實在都沒有經歷在這種鬼地方長期駐扎軍隊,所以只要對方沒有占領這個地區,那么就聽之任之了,干脆就把這里變成了三不管的地界。

  至于這里唯一的城鎮,野火鎮,則成為了大陸上各種復雜人群的流竄地點。罪犯,通緝犯,小偷,竊賊,奸商,冒險團隊等等等等諸多復雜群體的樂園。

  無政府的樂園,這個評價對于野火鎮來說,才是最貼切的。

  前些日子,南邊拜占庭來的幾個大商團因為遭受了盜匪的搶劫損失慘重,就集資聘請了一個傭兵團部落來打跑了盜匪團,將這里當作重要的物資集散地,宣布對小鎮進行“保護”。

  野火鎮上什么都有,車行旅店酒館賭場窯子,還有一些盜賊團伙的秘密據點,非法交易的黑市里可以買到很多官方違禁的商品,還有傭兵部落的交易所……

  這里是冒險者的天堂。

  老實巴交的人,是最好別住在這種地方的。

  哪怕是鎮子上裁縫鋪里的一個裁縫,說不定都是被兩大帝國同時通緝了多年的潛逃犯。

  …………

  夏亞雷鳴走進鎮子的時候,并沒有引起任何人的注意,他身上的那條破爛的狼皮袍子使得他看上去更像是一個乞丐,而腰上插著的那把火叉,也最多會讓人認為他是一個“精神有問題的”乞丐。

  就在夏亞雷鳴如一條餓狼一般穿梭在野火鎮的街頭的時候,路旁的一家商鋪門口,一縷貪婪的目光射向了他。

  …………

  用一個最準確的詞語來形容多多羅的相貌,那么這個詞語一定是:猥瑣!

  如果一定要加一個副詞的話,應該是“極其非常”猥瑣!!

  他很瘦,極其的瘦,皮包骨頭,雙頰卻長了兩塊橫肉,加上一雙倒吊眉,三角眼,冒著猥瑣而淫邪的兇光,哪怕他笑起來的樣子,也好像是那種勾引小羅麗的怪叔叔。

  這么說吧,以他的相貌,夜晚走在大街上,哪怕什么都沒做,也一定會引來巡邏士兵的可疑目光。

  他曾經有一個很“光榮”的事跡,在王都求學的時候,某一天傍晚,在一條小路上偶遇一位女士,結果兩人只是面對面看了對方一眼,那位女士只看見了多多羅的相貌,就嚇得花容失色,然后就大叫“非禮”。

  結果引來巡邏的衛隊,不分青紅皂白就將他綁了回去。多多羅試圖為自己辯解,可人家只說了一句:“你長了一副很像會非禮小女孩的模樣。”

  幸好,現在的多多羅已經不用再遭受這樣恥辱的待遇了。

  現在的多多羅,擁有一個大陸上最高貴的職業,最高貴,沒有之一!

  他現在的正式身份是:尊貴的多多羅魔法師閣下。

  當然了,這個稱呼是他自詡的。事實上,多多羅現在只是一個低級的一級魔法師,而且,很不幸的是,他年紀已經不小了,在魔法考核之中,也被認定了沒有繼續晉級的魔法潛力。

  魔法師的職業雖然高貴,但那是指那些可以呼風喚雨的真正的高等魔法師,像他這樣的低級魔法師,而且是毫無魔法潛力的家伙,唯一的出路就是尋找一個傭兵團部落去當當打手,賺點兒生活費,如果能碰到好運氣,遇到某個沒見過太多世面的鄉下土貴族,說不定也會被招攬為上賓。

  所以,在王都或者別的大城市,多多羅是沒有發達的機會的,他只能跑到類似野火鎮這種窮鄉僻壤來碰運氣。

  而且,他來到野火鎮,絕對是一個意外——他破產了。

  這是一個很荒唐的事情:以高貴和富有而聞名的魔法師,居然會破產?

  然而這件事情卻是實實在在發生在了多多羅的身上——他在偶然得到的一本古籍里翻到了一種可以讓自己魔法實力大漲的方法,這個發現刺激了多多羅的野心,他向一個商會借款購買了很多魔法材料用來進行這項魔法研究。然后……很不幸的,他的魔法研究失敗了,材料也消耗了大半。

  更不幸的是,他后來發現,自己得到的那本古籍書,根本就是一個文物販子偽造出來的假古董!

  身為一個魔法師,居然被那些卑劣的造假古董的奸商騙了!這對多多羅來說簡直就是奇恥大辱。

  可更更不幸的是,他欠款的那家商會可是享受帝國法律保護的正規組織,為了追討欠款,甚至跑到了王都教會魔法師行會里起訴多多羅。

  起訴一位魔法師欠錢不還,還把事情鬧到了魔法師行會去了?!

  這簡直是千百年來不曾有過的大丑聞啊!多多羅在王都里名譽掃地,成為了魔法界的一個巨大的笑話。甚至在王都,他這個小小的低級魔法師的知名度,一度超過了那些成名已久的大魔法師們。

  最后,多多羅只能隱姓埋名遠走他鄉。希望到這個三不管地界的野火原來碰碰運氣。

  而現在,多多羅看見了夏亞雷鳴。

  準確的說,他看中了夏亞雷鳴脖子上掛著的一件東西!

  以一個魔法師的眼光,多多羅在看見夏亞雷鳴脖子上那件東西的第一瞬間,他就忍不住生出了貪念。

  那是一塊看上去灰不溜秋的石頭,毫無任何光澤。

  但是……萬能的主在上,多多羅敢發誓,那是一塊上等的魔法晶魄!!!

  …………

  夏亞雷鳴很快就被攔住了去路。

  他雖然餓得頭昏眼花,但是看清了攔住自己去路的這個家伙的模樣后,立刻打了一個激靈!

  “你好,年輕人,想做一個交易么?”

  多多羅盡量讓自己笑得和善一些,但是顯然,他的努力是徒勞了。因為夏亞雷鳴看見他的第一個反應,就是滿臉警惕,同時一手握住了腰間的火叉,另外一只手,則飛快的緊緊捂住了自己的口袋。

  【求收藏,求推薦票,多多益善~

  大家一起努力,把這本書的人氣頂上去啊~~】

[BOOK: 0001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1:03: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