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1-10
第八章【菊花殘,滿地傷】

一個早晨,夏亞雷鳴行動的時候,身體都弓得好像一只大蝦米。幸好早上的時候,兩人躺著抱在一起的姿勢並不適合發力,那個可憐蟲的力氣也不太大,否則的話,夏亞雷鳴的獵魔人生涯還沒有起步,就可以直接轉行去做另外一項偉大的事業了:閹伶。

而可憐蟲也並不好受。

襲擊一個練了十多年武技的獵人,哪怕是在睡夢之中,夏亞也做出了本能的反擊。結果就是可憐蟲再次掛彩,他的一雙大眼睛被打成一對黑眼圈。

不過,在激烈短促的衝突之後,兩人都沒有再提及這件事情。

可憐蟲是不敢,畢竟這麼害羞的事情,光是想一想就覺得讓人無法忍受。

而夏亞麼……他覺得噁心!

早晨起來“一柱擎天”並不算什麼丟臉的事情,恰恰相反,在他接受的老家伙的教育裏,這應該算是一件很光榮的事情。

但是,對著一個男人“一柱擎天”……

(他居然敢打我!那些男人都恨不得跪下去吻我的裙角!而這個土鱉居然敢打我!)可憐蟲心中憤憤的想。

(噁心!太噁心了!我居然抱著一個男人勃起了……天啊!!)夏亞雷鳴心中流淚。

可憐蟲默默的整理自己的衣服,夏亞開始收拾包袱,然後撿了一根結實的樹棍回來,丟在了可憐蟲的面前:“喏,這個給你做拐棍。今天你自己走吧,我不扶你了。”

這個提議得到了兩人的默認,至少現在,不管是可憐蟲還是夏亞,都實在不想觸碰對方的身體了。

可就在可憐蟲撿起木棍預站起的時候,忽然,面前的夏亞陡然全身一緊!

然後他的臉上瞬間露出了一絲危險的表情來,猛然一躍,就撲到了可憐蟲的身上,然後兩人就地一滾。

“啊!”可憐蟲大叫了一聲,心中頓時驚慌起來──難道這個家伙看出了我的本來面目,獸性大發了?

可這個念頭才過去,就聽見撲在自己身上的土鱉發出了一聲痛哼。

風中帶著一股腥臭的味道,還沒爬起來,就聽見了旁邊傳來了一陣聽了讓人毛骨悚然的“嗚嗚”的聲音!

可憐蟲一側頭,就看見了一張血盆大口,尖銳的獠牙上還帶著殘留的血跡,長長的舌頭上佈滿了茸毛,三角形的嘴角下還有一些可怕的黏液滴滴答答!

這是一頭嗜血狂狼,而且是一頭成年的大家伙!雄壯的體格猶如一頭小牛犢子一般!背上棕色的長矛已經豎了起來,就仿佛佈滿了尖銳的刺!一對狼目赤紅,滿是殺戮和貪婪。最重要的是,狼的前爪子如鐵鉤,爪尖上居然還有一片殘留的血跡。

嗯?血?!

可憐蟲驚了一下,立刻反應了過來。

夏亞已經飛快的跳起,他的斧頭並不在手裏,而在距離五六步之外的包袱旁,只能順手抓起了剛才給可憐蟲的那根木棍,雙手一挺,轉身將棍子對著那只畜生。

這一轉身,躺在地上的可憐蟲立刻看見了夏亞的背!

他的背上,兩道深深的血痕幾乎從肩膀一直拉到了腰上,厚厚的皮袍已經被劃裂,裏面的肌肉皮開肉綻,鮮血淋漓,傷口足足有一指深!

剛才,如果不是這個土鱉抱著我滾開,這頭狼是撲向我的,那麼我說不定已經開膛破肚了!

夏亞雷鳴端著樹棍,小心翼翼的將身體重心放低,一人一狼互相就這麼凝視著。夏亞不敢貿然亂動,經驗豐富的他很清楚,這種嗜血狂狼可不是普通野獸,身為魔獸,哪怕是低等魔獸,也具備了一定的智慧,懂得尋找獵物的弱點。

嗜血狂狼橫向的移動步子,狼背弓著,口中不時的發出嗚嗚的聲音。

終於,當這頭畜生遊走到了夏亞雷鳴的左邊反手的方向,它猛然一躍撲了過來!顯然這頭畜生擁有充分的和人類搏鬥的經驗,它甚至知道大部分人類的反手並不敏銳,是一個可以利用的弱點!

巨狼的一撲,強悍的力量之下,帶氣的狂風就含著一片腥臊之氣,它的前抓揚起,鋒利的爪尖猶如鋼刀一般落下,夏亞雷鳴揮舞樹棍一擋,就地滾開,咔的一聲,手裏的樹棍就已經段了一大截!巨狼的利爪輕易將樹棍劈斷,這下它的氣勢頓時兇狠了起來,它已經確定了面前這個人類手裏的武器太過脆弱,似乎對自己造不成太大的傷害,咧了咧嘴,對著夏亞一齜牙,仿佛對夏亞手裏的樹棍有些不屑,巨狼再次撲了山來。

這次夏亞雷鳴沒有後退,他反而低吼了一聲,迎面躍了上去!一人一狼在半空之中,眼看那巨狼的爪子就要落在夏亞的身上,夏亞的身軀在半空之中,卻仿佛水中的魚兒一般,陡然擰腰,做了一個匪夷所思的擰身動作!

幾乎是就那麼了那麼一絲的距離,他躲開了巨狼的爪子,從側面一把抱住了狼頭!一人一狼滾在了地上,一連滾了幾個骨碌,將原本已經熄滅的火堆的灰燼揚起,夏亞雷鳴已經撲在了巨狼的背上,看準機會,左手捏拳就砸在了巨狼的鼻子上!

砰的一聲,這一拳砸的巨狼的鼻樑骨頓時開裂!夏亞很清楚,但凡這種犬類的動物,鼻子都是弱點,他這一記重拳,頓時打得巨狼連眼睛都流出了血來,巨狼嚎了一聲,身體猛然彈起,小牛犢子一樣的身軀頓時將夏亞震得後翻開,然後扭頭就咬。

夏亞雷鳴只覺得那張血盆大口裏的獠牙已經貼到了自己的脖子上,瞬間感覺到後腦勺上竄起一股子涼氣,情急之下將手裏的半截樹棍頂了上去,咔的一聲,樹棍被輕易咬斷,夏亞趕緊用力滾開,手裏的樹棍就只剩下四分之一了。

巨狼爬起來,晃了晃腦袋,它的鼻子已經歪在了一邊,惱火的瞪著夏亞,一人一狼再次對峙,橫向移動著步子。

夏亞的手摸到了腰間,將腰間的繩索取了下來,張在手裏拉成一線,等巨狼調整好了步伐再次撲來的時候,夏亞立刻飛快的一閃,然後擰腰撲了上去,他的身法極為迅猛,飛身就撲在了巨狼的身後,此刻手裏的那一根繩索已經套在了巨狼的腦袋上,他用自己的身體死死的壓在巨狼的背上,繩索一兜,足足纏繞了兩圈,然後雙臂狠狠收緊!

夏亞此刻臉色猙獰,脖子衣領處裸露出來的部分,肌肉隆起,一根一根肌肉線條猶如生鐵一樣,他將全部的力氣都使了出來,繩子勒在巨狼的脖子上,幾乎深深的嵌進了皮肉裏!

咔咔的聲音之中,巨狼拼命掙紮,背部不停的扭曲,一雙爪子在地上奮力的刨土,不到一會兒功夫,就把地上刨出了兩個大土坑來。狼頭被勒得高高昂起,口中已經吐出了一團血沫子,牛犢子一樣的身軀奮力的扭動,夏亞好幾次都差點被掀翻,他只感覺到自己的心跳越來越快,呼吸越來越急促,身下的這頭巨狼掙紮的力道也終於微弱了下去。地上除了那兩個土坑之外,鋒利的狼爪將地上抓出了一道一道深深的痕跡!

可就在這個時候,啪的一聲,終於沒有能撐到巨狼斷氣,繩子就不爭氣的斷掉了。

這一瞬間,夏亞心中忍不住大罵自己──這繩子是他自己用麻繩編出來的,浸泡了獸油再晾乾,最是堅韌,可顯然還不足以降服這頭巨狼的蠻力,早知道當初編繩子的時候就多編幾股麻線的話,只怕現在這頭畜生就已經斷氣了!

此刻不是埋怨的時候,巨狼一旦脫困,卻來不及反咬夏亞,它也是喘得不行,力氣消耗得差不多了,撅著屁股拼命往前爬了幾步,昂首奮力的喘息。

夏亞也骨碌滾了出去,一個漂亮的魚躍就跳了起來,扔掉了繩子,手裏就只剩下那短短的一小截樹棍了。

一人一狼,兩個家伙就好像比賽一樣的拼命喘著粗氣。

夏亞縱然也有一身蠻力,但是此刻也手腳酸軟。他畢竟才十八歲,而面前的可是一頭嗜血狂狼!這種畜生,可是能輕易殺死一頭普通山豹的!

夏亞的眼神盯住了左邊七八步外,那裏是自己的斧頭,他相信只要能拿到斧頭,以自己的“劈柴”斧技,應該能解決掉這個畜生。可是這頭狼顯然也注意到了這點,身體緩緩的橫移,擋住了夏亞的目光。

只是,巨狼的體質畢竟遠勝人類,縱然夏亞天生強悍,又有老家伙調教,用那難聞的草藥泡了十幾年的澡,泡出了一身鋼筋鐵骨,但是畢竟此刻氣息卻有些跟不上巨狼的節奏了。

終於,巨狼拿出了絕招,它嚎了一聲,全身的皮毛頓時收緊,整個身軀上浮現出了一層仿佛岩石一樣的青色光澤來。

這個畜生魔化了!這是嗜血狂狼的看家本領,一旦魔化之後,全身的皮毛堅硬如石頭,普通的刀劍都難傷到它。

巨狼似乎已經知道了這個對手身手敏銳,這一次不再撲了,而是……

撞!!

巨狼的後肢狠狠一蹬,夏亞就感覺到眼前一團青灰色的影子壓了過來。他雖然奮力躲閃,畢竟體力消耗過大,被撞倒在了地上,就感覺到半邊身子都被撞得麻木了,身體騰空飛了出去,直接撞在了後面的一株小樹上,那碗口粗細的樹幹很乾脆的一折為二!

巨狼一擊得手,這才撲了上去,前抓按在了夏亞的肩膀上,尖銳的爪尖輕易刺穿了夏亞身上的狼皮,紮進了他的肉裏,鮮血的味道,更加刺激了這頭狼的兇性,張開嘴巴就咬了下去。

啪!!

就看見夏亞忽然用力一揮手。

原來他剛才被撞飛落在樹下,立刻從地上抓起了一塊石頭握在手裏,等巨狼俯下腦袋欲咬的時候,揮手就把石頭拍在了狼頭上。

可憐這頭巨狼也實在是活該走霉運,好好的誰不招惹,卻偏偏來招惹夏亞。這一記,夏亞幾乎使出了吃奶了力氣,石頭拍在巨狼的腦袋上頓時碎裂,石屑四濺!可想而知,夏亞的這一拍的力道何等蠻橫了!

巨狼就這麼被生生拍得一個趔趄,腦袋也歪了過去,張開嘴巴,兩顆尖銳的獠牙被齊根拍斷,落在了地上。

夏亞已經奮力的翻身爬了起來,他的右手裏依然緊緊的攥著那一小截樹棍,飛快的一個翻身,然後對著巨狼的後股中間狠狠的紮了進去!

噗哧一聲,樹棍從巨狼的屁眼裏穿進,足足捅進去了三分之二的部分!

這頭巨狼受了這要命的一擊,頓時狼身如觸電般猛然一顫,昂起腦袋來,發出了一聲驚天地泣鬼神的悲慘嚎叫,那聲音震得夏亞都忍不住有些眼花。

巨狼掙扎著想站立起來,可是很快就倒了下去,掙扎了數次,終於無力再動彈,臨死之前,卻扭過狼頭來,“幽怨”地瞪了夏亞一眼,才終於不甘心的閉上了眼睛。


【新的一周啦!兄弟們,拿出你們所有的票票,用力砸過來吧!

上周,我們只用了三天時間就沖到了周推薦榜第七名!而本書是周四才開始發佈的。也就是說,我們用了三天時間追上了很多書整整一周的票!

新的一周,看看大家爆發出全部的能量,我們能沖到第幾呢?

我很期待,很興奮,很熱血~~~^_^

拿出你們的票票,砸過來吧~!~!】

[BOOK: 0002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8:57: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