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3-04
第二十二章【屠戮】

那些受傷的地精戰士被夏亞像蚱蜢那樣用繩子捆成了一條線。

奧克斯從索索的身份變成了夏亞的同伴──這個身份的晉級是因為它博得了夏亞的同情心換來的,同時它也承擔了那些俘虜的押送職責。

王妃先生拿著一根地精戰士丟棄的短矛充當拐杖,一手揮舞著一把破刀,驅趕著長長的俘虜隊伍前進。看得出來,奧克斯因為自身得悲慘遭遇,對這個部落的所有地精都懷著深深的恨意,那些地精戰士在它手裏吃了不少苦頭。

夏亞和可憐蟲則走在後面,可憐蟲依舊坐在盾牌上讓夏亞扛著自己。

“喂,土鱉……”可憐蟲似乎有些羞愧:“你……今天又救了我一次,這是你第三次救我了,嗯……謝謝你。”

夏亞的回答口氣很硬:“感謝有什麼用處,你能給我好處麼?”

可憐蟲張了張嘴,然後低聲道:“我身上所有的錢都已經被你拿去了……”可隨後她還是鼓起勇氣:“如果,如果我們這次能平安回去,我保證可以給你一大筆錢的!”

夏亞沒說話,似乎不信可憐蟲的話。

可憐蟲沉默了一會兒,忽然問道:“喂,你的名字,真的叫夏亞嗎?剛才我聽你和地精這麼說的。”

夏亞:“哼。”

“你知道好多事情。”可憐蟲皺眉,她皺眉的時候,眉毛彎彎的樣子很是特別:“你對野火原上的事情都很了解,你還知道很多地精的事情,甚至還會說一點地精的語言。這些,都是我從來不曾聽說過的。你是野火原上出生的嗎?你真的叫夏亞?這是你的全名嗎?”

夏亞:“嗯。”

“還有,我們……可不可以不要再往前走了?”可憐蟲可憐兮兮的說出了自己真正的目的:“回去吧,你要錢的話,我可以給你很多很多錢,你……你要什麼都可以。”

夏亞:“哼。”

“……”可憐蟲終於忍不住低聲道:“你知道不知道,如果繼續往前走的話很危險的!而且……如果我出了什麼意外的話,我……我家裏的人一定不會放過你。”

夏亞沒有聽出可憐蟲語氣裏的關切,只是抬起頭來,臉色很不屑的樣子:“你知道不知道你說這樣的話很蠢?”

“呃?”可憐蟲愣住了。

夏亞的語氣很認真:“你現在告訴我你的身份很顯赫,想嚇唬住我嗎?可是你想想,你越這麼和我說,我就越不能放掉你了。因為怕你回去之後,會帶人來找我報復,最好的辦法就是在這裏把你殺掉,隨便找個坑一埋。”

頓了頓,夏亞臉上帶著一絲山民式的狡猾:“難道你都不覺得奇怪麼?兩天來,我都沒有問過你任何問題。”

“我有沒有問過你,你這樣的草包為什麼會獨自流竄在野火原?”

“我有沒有問過你,你怎麼會一腳踩進了捕獸夾子?”

“我有沒有問過你,你身上挾帶那麼多金幣,到底是什麼身份?”

可憐蟲說不出話了。

“因為我知道,我真的問了,你告訴我你是一個身份顯赫的大人物,那又怎麼樣?所以根本沒必要問。我現在怎麼都不會放過你,只能等我們找到龍的寶藏,等我拿到了財寶之後,我帶著財寶遠走高飛,那個時候,或許我還有放過你的可能。現在嘛……哼哼。”

看著這個土鱉居然還在做發財夢,可憐蟲激動的叫道:“可是你已經受傷了!你的背上的傷還沒好!今天遇到那些地精,你的腿上也受了一點傷!我知道你是一個很厲害的勇士,但是……那是一條龍啊!就算你最完好的狀態,都根本不可能打贏一條龍!更何況是受傷之後?我甚至懷疑你能不能平安的走過這片地精的領地!我們兩人都會死在這裏的!”

“你說的沒錯。”夏亞嘿嘿一笑,壓低聲音道:“我的本事,最多對付幾十個地精戰士,數量再多,我就絕對不敵了。不過,我爛命一條,現在不拼一下,我不過是一個窮光蛋,拼贏了就是大富大貴,為什麼不拼?”

可憐蟲心中焦急,她急忙道:“我並不是讓你放我回去……只要只要我們離開野火眼,我可以想辦法給你一大筆報酬的,還有……”

她還沒說完,夏亞忽然就打斷了她的話,夏亞的語氣帶著嘲弄:“你覺得我該相信你麼?你這個可憐蟲,我第一次救你的時候,你還說了一句‘死也不跟你回去’,哈,我相信你一定是一個有錢人家裏逃出來的。看你的樣子,要麼是一個離家出走的有錢人,要麼就是一個卷了一筆錢財跑路的罪犯。不管怎麼說,我才不信你回去之後能給我報酬呢。”

隨後他又誠懇的安慰可憐蟲:“你也不用太悲觀,我們去找那條龍,說不定那條龍已經被魔法師幹掉了呢,那樣就不用拿你當誘餌了。所以,如果你信神的話,就祈禱吧。”

這個該死的土鱉,他根本就不知道前面有什麼在等著他!

那些人……真的是那些人麼?一定是他們了!是他們來找自己了!

一旦被那些人找到的話,那麼等待自己的命運就是被抓回去……

可是這個土鱉,他可能……不不,不是可能!他一定會被殺掉的!

叔叔的為人自己很清楚,為了遮掩這件事情,他會毫不猶豫的殺掉任何泄露這件醜聞的人!更何況,對於叔叔那樣的身份來說,這只土鱉的存在簡直連螞蟻都不如,隨隨便便捏死了也就捏死了。

話說這個土鱉雖然對自己很粗暴,但是至少前前後後也救了自己三次了。

唉……怎麼才能說服他不要繼續往北走了呢……

…………

…………

不用可憐蟲提醒,到了晚上的時候,夏亞就已經很清楚的意識到了,只怕自己遇到了一些計劃外的麻煩了!

其實在趕路的整個白天裏,他一直都在期待那位名字叫做“天攻”的基情地精領主露面──說實話,他實在很想見見那位在地精種族裏開創了基情先河的牛叉家伙。

可惜,那位天攻領主大人卻並沒有露面,雖然自己俘虜了十幾個地精戰士,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那個地精部落居然沒有再派戰士過來。

等待的家伙沒有來,前面卻遇到了一個沒想到的場面!

晚上的時候,夏亞等人終於看見了奧克斯之前說的那條河流。

因為現在說冬季缺水季節,河床已經乾涸,原本有一百多步寬的河,只剩下了不到原本三分之一的寬度,而且水位已經降得很低,別說是人類了,就算是矮人或者地精都可以毫不費力的從水面上趟過去,水位最多只到膝蓋的部位。

就在河畔,一行人遇到了一個營地。

這是一個小型的地精部落。

嗯,準確的說,這裏“曾經”是一個地精部落!

老遠就聞到了一股讓人做惡的臭氣,遠遠的,就看見圓形的殘破的土墻,大半已經倒塌,土墻上還三三兩兩的趴著幾具殘缺的地精屍體,那些屍體上還有馬蹄踐踏過的痕跡。

土墻之內的地精部落裏,已經沒有一個活口了。幾個地精土房子被搗毀,部落前原本有一棵枯萎的老樹幹,此刻樹幹上掛著兩具地精的屍體。

這兩個被掛在樹上的地精看上去都算是地精之中比較魁梧高大的,大概是這個部落的首領吧。

除此之外,部落裏的地上還有數十具地精的屍體,都是橫七豎八倒在那兒,到處都是戰鬥過的痕跡,地精那些粗陋的武器扔得亂七八糟,折斷的破爛刀劍,碎裂的劣質皮甲盾牌。

看見這滿地的血腥場面,可憐蟲第一個反應就是差點暈過去。夏亞則立刻嚴肅了起來,他的眼睛裏滿是古怪的神氣:“你們留在這裏別亂動!”

他撕扯下了一根布條塞住了口鼻,然後一個人走進了這個被屠戮過的地精部落。

在一棟被搗毀的土房旁,夏亞看見了地上有一把折斷的地精用的短矛,他撿起來端詳了一會兒折斷處的部位。

“好鋒利的切口!”夏亞的眼睛瞇了起來:“好利落的手法!”

看著看著,他的眼神裏居然露出幾分熾熱,深吸了口氣,揮舞戰斧就將這短矛劈斷。

嚓的一聲,他再低頭去看了看切口,端詳了會兒之後,有些沮喪,皺眉道:“不行,我切的沒那麼平整。”

仔細想了想,卻又有些不甘心:“嗯,或許是我的武器沒有那些人鋒利。”

不過,那些襲擊這裏的人,要麼就是武技勝過自己,要麼就是武器裝備遠比自己更精良……

而且,按照野火原上的傳統,在野外上遇到這麼一群殺人不眨眼的同類,絕對不是什麼好消息。

──────分割線──────

已經是新的一周了!上周的成績只能代表過去,新的一周就要重新沖榜啦~

拜托大家拿出你們的推薦票,砸給獵國吧!砸給這個可恨的土鱉,砸給我們的可憐蟲,砸給我們的王妃先生吧~!~!

很多沒有投票習慣的朋友,還請勞煩您手指點幾下,給本書增加一點人氣吧!

支持,需要行動~~

[BOOK: 0003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2:00: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