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4-01
主題推薦
第二十九章【處男之心】

撲通!!

巨大的水花之中,三人一馬落在了河水之中,幸好這是上游,雖然是枯水季,但是上游的河床裏水量還算充沛,否則的話,這麼高地方摔下去,直接摔成肉餅了。

剛一落水,強大的下墜力量就直接將他們拽進了河底,夏亞奮力掙紮,只覺得大量的河水從嘴巴鼻子裏灌了進來,他奮力掙紮,卻感覺到雙腿纏在了馬鐙裏,掙紮了兩下,非但沒有甩開,卻反而糾纏得更緊了,他心裏一著急,下意識的張口吸氣,頓時一口水就灌了進去,險些沒被當場嗆死。

夏亞只覺得越來越多的水灌了進來,手腳沉重,身子也越發無力,就連意識也開始模糊了。他掙紮的力氣越來越小。

就在這個時候,一隻手從旁邊伸了過來,將夏亞腰間的那把火叉拔了出來,用力割斷了馬鐙,然後從後面拖住了夏亞的腋窩,往上浮起……

剛一露出水面,夏亞頓時就感覺到了眼前一片強光,他被勉強拖上了河床,丟在一塊石頭上。

可憐蟲頭髮濕漉漉的,奮力將夏亞翻了過來,然後一拳打在夏亞的肚子上。

“哇!!”

夏亞張口就吐,大口大口的河水從他口中噴了出來,又猛烈的咳嗽了會兒,方才順過了氣。

可憐蟲擔憂的看著夏亞:“喂,你怎麼樣了?”

“飽了……”夏亞半天才回了這麼一句。

`

喘了一會兒。夏亞抬起頭來。就看見可憐蟲和奧克斯都在旁邊──三人現在就在這個峽谷地底部。旁邊就是河水。而自己三人在一塊露出水面地淺灘岩石上趴著。這岩石只有兩張飯桌拼起來那麼大。前後左右都是河水。

對面地峽谷上傳來了人喊馬嘶。遠遠看去。峽谷地上面那些追兵已經趕到。圈著馬在峽谷懸崖旁繞了幾圈。似乎很不甘地往下張望了一會兒。只是峽谷地那一面。懸崖陡峭。壁仞險峻。又因為常年被河水沖刷。河床地峭壁上滑不留手。若是想攀爬下來。只怕除非這些追兵一個個都變身成猿猴才行。

終於。這些家伙觀望了一陣。不甘地離開。大概是回馬去下游。尋找地勢平坦地地方渡河去了。夏亞記得很清楚。一路過來。河床地地勢都異常險峻。要想找到渡河地地方。除非是昨天自己宿營地方。只是縱然騎馬去。一來一回。這些追兵沒有幾個小時。那是趕不過來了。

追兵即去。暫時安全下來。夏亞心裏一松。翻身又咳了一會兒。才抬頭看了可憐蟲一眼。語氣有些古怪:“剛才是你把我從水裏撈出來地?”

可憐蟲橫了這個土鱉一眼,她也全身濕透,頭髮粘在一起,正側頭擰著頭髮,聞言怒道:“你還說!你這個家伙,分明不會游泳,下了水就好像秤砣一樣往下沉!就你這樣,居然趕縱馬跳水?”

夏亞匝了匝嘴,嘿嘿幹笑了兩聲:“這個……我聽了很多故事,裏面的主角被人追到懸崖旁的時候,縱馬一跳,哪怕懸崖寬一些,也能如有神助一躍而過,怎麼我們就不行呢?大概是你太重了!”

可憐蟲聽到最後一句不由得心中氣惱──但凡女人,不管老的少的美的醜的,對自己的體重問題總是格外敏感。

不過面對這個土鱉,可憐蟲也懶得去和他做口舌之爭,只是白眼卻少了翻上幾下。

夏亞不是傻瓜,他略微一想,就明白了剛才的情勢。

自己躍馬跳崖,落水的時候,因為可憐蟲和地精王妃兩人只是坐在馬上,掉進水裏就很快劃了出來,而自己因為套著馬鐙,馬匹的重量又大,就直接沉到了水底。而自己這個山裏長大的家伙,偏偏是一點水性都沒有,如果沒有可憐蟲相救的話,自己今天就真把這條命交待在這裏了。

“那些家伙恐怕很快就會追來,我們還得想個辦法離開這裏才行。”夏亞坐起了身,立刻疼得皺了皺眉,他肩膀上還插著一支箭,方才拼命的時候還能一口氣壓著傷痛,現在一旦閒下來,頓時就忍耐不住了。一手握住了箭尾,吐了口氣,低聲咒罵一句。

可憐蟲眼看夏亞的模樣,一肚子氣也早就散了,關切的湊了上來:“你的傷不輕,得把箭啟出來才行。”

她略微沉吟了一下,操起那把火叉,將夏亞的上衣解開,夏亞身上原本穿著從王城四秀倪古兒巨漢身上剝下來的皮甲,可憐蟲用火叉一劃,那皮甲立刻就被切開,這火叉看似鈍銹,卻居然如此鋒利。

那箭如肉很深,卻幸好沒有將夏亞射穿,可憐蟲看見傷口血肉模糊,心中也是發顫,強行忍著噁心的感覺:“你,忍著點疼。”就下手用火叉去割開傷口處的皮肉。

火叉才入肉,就聽見夏亞陡然發出了一聲驚天動地的嚎叫,可憐蟲沒有被血嚇暈,卻險些被這一聲慘叫給嚇倒了,手裏一抖,瞪著夏亞怒道:“你叫什麼?”

“廢話!你讓我捅一下,看你疼不疼!”夏亞理直氣壯。

“看你和人拼命的時候,那不要命的樣子讓人看都害怕。怎麼這會兒卻不裝英雄了?”可憐蟲有些好笑。

夏亞翻了個白眼:“廢話,誰說英雄就不怕疼的?拼命歸拼命,可是被刀子砍被箭射,不疼才怪!老子又不是什麼英雄,沒必要硬挺裝逼吧。”說著,又哆嗦了一下。

“那……你忍著點兒。”可憐蟲還想嘲弄兩句,卻又想到這個土鱉是為了救自己才受傷的,心中那嘲笑的話就不忍說出去,語氣反而格外的溫柔了幾分,又湊近了些兒,捏著火叉小心翼翼的將傷口又割開了幾分。

夏亞張口又要慘叫,可是這一次,叫聲到了嗓子眼卻止住了。

為什麼?

可憐蟲俯下身子的時候,腦袋幾乎就貼著夏亞的臉了,感覺到可憐蟲的呼吸輕輕噴在自己的臉上,那呼吸之中隱約帶著一股難以描述的香香甜甜的感覺,夏亞那顆處男之心,頓時本能的跳了幾下,一種無法描述的酥酥麻麻的感覺從心中浮了起來。

他腦子裏懵懵懂懂,卻生出了一個荒唐的念頭:“這家伙也幾天沒見他刷牙了,怎麼嘴巴卻一點都不臭呢……”

這種事情無法解釋,乃是人類的天性,雄性荷爾蒙遇到雌性荷爾蒙的天然悸動。

夏亞被這感覺嚇到了,他本能的深呼吸了一下,卻沒想到卻反而將更多的可憐蟲身上的那種味道吸了進去,一顆心臟頓時跳得又快了幾分,而就在這時候,可憐蟲感覺到了夏亞身體在微微動彈,下意識的扭過頭不滿道:“你別亂動,我……嗚!!”

腦袋才側過來,嘴唇卻好死不死,正好從夏亞張大的嘴巴上劃了過去……

一瞬間,兩人都傻住了。

其實剛才不過是一瞬間的觸及,可憐蟲的唇瓣不過是略微從夏亞的嘴巴上掃過,似碰而非碰,仿佛是碰到了,卻又仿佛差了那麼一絲距離,但是兩人卻偏偏都清晰的感覺到了那種真實的觸碰的感覺。

這一瞬間,夏亞心中茫然:難怪這家伙說話細聲細氣,原來嘴唇這般軟……

一秒鐘之後,兩人同時放聲大叫,隨即咻的一下彈開,夏亞張大了嘴巴,瞪圓眼睛的盯著可憐蟲,可憐蟲則滿臉漲紅,狠狠的擦自己的嘴巴。

可憐蟲心中吐血:完蛋了,我的初吻給了一個土鱉……

夏亞卻心中吐血:媽的!上次是抱著這個家伙勃起,這次居然被他親了!老子居然被一個男人親了!!!

夏亞張口就要怒喝,可才一張口,忽然感覺到肩膀處有一絲不妥的感覺,低頭看去,原來剛才可憐蟲一直握著他肩膀上的那支箭,兩人匆忙分開,可憐蟲往後一閃,手裏下意識就將那支箭這麼一把強行拔了出來!

夏亞眼睛一瞪,頓時就發出了驚天動地的一聲慘叫!

肩膀上,咻的一下,一道血箭飈了出來……

──────分割線──────

【各位,為了夏亞那顆萌動的處男之心,砸票吧~~~哇哈哈哈哈哈~

夏亞距離開竅不遠了~~大家砸票以示鼓勵吧~~】

[BOOK: 0004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1:23: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