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5-01
主題推薦
(今天第一更~)

第三十九章【屠龍之戰】

這條青龍的吐息含著強大的土系魔法力量,青色的光焰噴掃過來,一路所到之處,山坡上的樹木紛紛崩碎,木屑紛飛。

三個魔法師勢若瘋虎,眼看龍息噴到身後,跑無可跑,三個法師無奈之下只能回頭,其中一個法師臉上閃過一絲狠歷之色,從懷中摸出一枚鴿子蛋大小的金屬球,用力往地上一擲,碰的一聲,一團金色的光芒頓時將他籠罩在了其中。

另外兩個法師看見他的這些動作,頓時勃然大怒,紛紛喝罵:“混蛋,你居然還留了一手!”

其中一個法師絕望之餘,用力咬破了自己的舌頭,口中噴出一口血霧來,急速揮舞魔杖在面前畫了一個魔法符號,面前那符號瞬間變成了金色,隨即膨脹出一片光芒來,硬著龍息撞了上去。就看見砰的一陣血雨,當魔法光芒撞上龍息的時候,這個法師全身血肉爆裂,鮮血化作雨點斑斑灑落下來。

那鮮血紅得發黑,卻密集的灑了過去,居然穿透了龍息,直接噴在了那條青龍的身上!一片血雨加身,那條青龍的身軀上頓時被灑出了一片紅色的斑點,那些斑點帶著強烈的腐蝕性,一接觸身體,頓時就冒出了嗤嗤的黑色煙霧來!

“黑魔法!”

夏亞就聽見手裏的可憐蟲忽然驚呼了出來。可是此刻他哪裏還有功夫管什麼黑魔法白魔法的,眼看青色的龍息噴到了身後,他邁開大步,雙腿奮力蹬地,猛然躍起,幾個起落就躍出了十多米去,看準了旁邊山坡旁的一個巨大的落差的斜坡,用力滾了下去。

山坡上那個法師用生命施展的黑魔法,使得青龍發出了一聲含著痛苦味道的咆哮。另外那個魔法師也一臉絕然,忽然就將自己的魔杖狠狠頓在了地上,雙手緊抱,口中飛快的念出了一段咒語來。

青色的吐息從他身上掃過,他全身的衣衫和血肉偏偏剝離,可是他卻仿佛已經渾然沒有了任何感覺,眼神裏一片死灰,終於還是將最後一句咒語念完……轟的一聲,他面前的那根魔杖也化為了碎片,只是魔杖之下的地面,卻忽然就顫抖起來,隨即很快裂開了一條巨大的裂紋!

這裂紋之下仿佛是一片黑色的虛空,深不見底,隨即就聽見下面傳來了呼嘯的聲音,巨大的火舌從下面狠狠的卷了上來!

而這個時候,魔法師終於咽下了最後一口氣,他的臉上已經毫無一絲表情,空洞的眼神瞪著那條龍,剩下的骨骼也隨風飄散,化為粉碎!

這位粉身碎骨的法師,正是當初招攬多多羅的時候用火系魔法烤肉的那位,身為一位擅長火系的魔法師,他的本身魔法實力只能算是中階,但是他卻另外有一項隱祕的本事,那便是召喚!最後拼命的時候,拼著將自己的生命魂魄完全引爆,用全部的生命之火點燃了最後一個魔法,頓時將空間割裂,這地上的裂縫之下,卻是火獄!魔法師最後的魔法咒語,就是召喚來強力的魔法生物!

一聲咆哮之後,巨大的火焰衝出了裂縫,隨即一只火焰巨掌爬了上來,狠狠的按在了地面上,地上的草木和樹幹,被火焰一撩,很快就化作了飛灰!

眼看著那裂縫之下爬出來的一物,全身冒著巨型火焰,整個身軀都仿佛是火焰組成的,大火燒得就連遠在山坡下的夏亞都感到了一絲焦氣。那龐大的身軀所到之處,就連石頭都裂開,石頭縫裏都往外鑽火!

這個怪物身高足足有十米開外,巨型的身材,猶如一個遠古巨人,只是站在龍的面前,比龍是略微高了一點,可體積卻已然小了一大圈。縱然如此,那火紅一片的臉孔上,裂開嘴巴,空中吐著火舌,發出一聲巨吼。

夏亞看得直吸涼氣:“我日,這是什麼東西?!”

多多羅此刻也顧不得掐夏亞脖子了,雙手乾脆抱住夏亞的脖子,茫然回答道:“是……是地獄火元素!!”

那條龍仿佛被對方的吼叫弄的很不爽,張開大口,對著面前的火元素巨人吐了一口龍息,青色的龍息如旋風一般襲去,那火元素巨人立刻張開雙臂來,一團熊熊火焰頓時冒出七八米的高度來,形成了一片火墻,強行將那龍息堪堪擋住了!

“猛!”夏亞看得精神一振。

可隨後就發現不對了,那火焰雖然擋住了龍息,但是似乎也消耗了火元素巨人不少力量,它身上的火團仿佛頓時就矮了一截,原本十多米的身高,似乎也削弱了一點下去。

火元素巨人擋住了龍息,立刻瘋狂的撲了上去,張開雙臂,飛快的撲到了青龍的身上,那青龍身軀龐大,被火元素巨人抱了一個正,頓時被燒得揚起脖子痛苦的吼叫,龐大的身軀瘋狂一甩,就將火元素巨人甩開,火元素跌在地上,摔得火光四射,可是爬起來之後,巨大的手掌握緊了一拳砸在巨龍的腹部!

轟的一聲,這一記火拳讓青龍吃虧不小,它腹部的龍鱗都燒得有些焦黑了。

原本它就中了黑魔法“巫毒詛咒”,身上被那個黑魔法師的鮮血噴了一片,那血斑帶著黑魔法詛咒的力量,噴在身上,立刻飛快的腐蝕它的身體,持續侵蝕著它的生命力,雖然龍族天生對一切魔法都具備一定的防禦優勢,但是一個黑魔法師用生命發出了絕招自然不凡,斑點印在它的身軀上,龍軀上的防禦青色氣焰飛快的反撲試圖驅散這些巫毒,但是畢竟需要一點時間,此刻又被火焰巨人糾纏上,巨龍挨了兩下,頓時氣焰一弱,那一片血色的斑點頓時瘋狂的擴散開來。

火元素巨人已經爬了起來,和巨龍扭在了一起,它身軀原本就龐大,火焰依然沾上巨龍的身體,立刻就黏附在了對方的上,拼命焚燒起來,巨龍疼得連連吼叫,龐大的身軀扭動起來,將火元素巨人撞得東倒西歪,就看見兩個巨大的家伙撞來撞去,周圍的什麼大樹,巨型岩石之類的東西,都是一撞即碎,很快就碾壓出了一片平地來,到處都是燃燒的火苗。

終於,畢竟火元素巨人不是龍的對手,和巨龍糾纏了一會兒之後,身上的火焰已經漸漸黯淡下去,被巨龍壓在了爪下,原本龐大的身軀,只剩下原來的一半的高度了,巨龍一聲怒吼,巨大的爪子狠狠拍在了火元素巨人的腦袋上,火元素巨人不甘的吼叫一聲,化作了一片零碎的火苗,終於被打成碎片,消散掉了。

青龍身上幾乎一小半的身軀都有被燒焦的痕跡,不少地方已經燒得血肉模糊,鮮血流淌,傷口也是焦黑一片,青龍疼的仿佛顫抖了幾下,才勉強爬了起來。

這個時候,從另外一側,空氣之中一道金色的光芒閃過,一個身影顯現出來,正是最後剩下的那個魔法師,他剛才也不知道是用了什麼神奇的魔法道具,居然在龍息襲來的瞬間砸出那個金屬球,讓自己身形消失,躲過了致命一擊。

此刻他雖然也是滿身狼狽,但是卻沒有受太重的傷,站在遠處,手裏殘破的魔杖高高舉起,口中飛快的低聲念出一串急促的咒語……

就看見他的魔杖之下劃出一道一道的光芒,咻咻的飛了過去,落在巨龍的身邊,頓時十多道光芒砸在地上,化作了十多條身影!

這十多條身影,居然全部都是死靈生物!

十幾個全身冒著黑色氣焰的亡靈武士,滿身破爛的鎧甲,身軀殘破得只剩下了一半血肉,大部分地方都裸露著可怕的骨骼,那骨骼之上隱隱的泛著金屬的光澤!

十多個亡靈黑武士,這種死靈生物天生對於一切生物的活氣具有敏銳的攻擊性,它們不用操控,很快就朝著巨龍撲了上去!對於死靈生物來說,巨龍這種龐然大物散發出來的蓬勃的生命感應,就是它們最明顯的目標!

十多個亡靈武士撲到了巨龍的身邊,就如同一群螞蟻盯上了一頭大象,手裏的那些破破爛爛的各種刀劍武器,帶著可怕的黑色氣焰,狠狠的刺在了巨龍的身上!

那黑色的氣焰一旦刺入身體,巨龍發出了一連串痛叫,發瘋的扭過身軀來,搖晃了兩下腦袋,長長的尾巴擺動,巨大的尾尖稜角甩過來……轟的一聲,橫掃過去,頓時就將一側的幾個亡靈黑武士砸飛,可這些東西根本沒有生命,有兩個當場被砸碎之後就化作了灰燼,可剩下的兩個被砸得只剩下半截身體,卻依然奮力的在地上往前爬向巨龍。

果然如阿達說的,這條巨龍似乎視覺很有問題,它仿佛看不見這些攻擊自己的體積微小的敵人,只是扭了扭腦袋,然後張口對著身邊一側噴出一口龍息,青色的吐息卷過,頓時再次將三個亡靈黑武士直接化成了灰燼,但是剩下的亡靈黑武士卻依然糾纏了上來,手裏的武器帶著黑色的氣焰,在巨龍的身上留下了幾道深深的傷痕!

那傷口之上,亡靈的黑色氣焰的腐蝕性,頓時讓傷口的血肉飛快腐爛了下去!

巨龍奮力的反擊,轉過身來,長尾再次橫掃了兩圈,才終於將這些螞蟻一般的亡靈黑武士全部擊碎。

但是它的氣勢也明顯的衰弱了下去,口中吐出的龍息,顏色越來越淡,沒有之前那種濃如墨治一般的青色了,而是變成了淺淺的青色。

巨龍轟然趴在了地上,口中發出了兩聲低微的呻吟,巨大的鼻孔裏噴出兩團霧氣來,身上的密密麻麻只怕有百十條傷口,它雖然奮力的用龍族本能的魔法癒合傷口,但是那亡靈黑魔法的黏附性實在太強了,之前它被對手糾纏住,沒有第一時間驅除這些黑魔法,此刻被黑魔法侵蝕了身體,想要重新驅除,卻難了很多。

它失了很多血,有幾處傷口,鮮血更是仿佛潺潺小溪一般。

那最後一個魔法師,臉上帶著一絲得逞的獰笑,舉起魔杖來,魔杖上閃動光芒,頓時就看見一團一團的魔法光彈射了過去,落在巨龍的身邊周圍,發出一連串如悶雷一般的轟鳴。

夏亞立刻反應了過來……這個家伙是用這種法子迷惑巨龍!巨龍已經瞎了,大半是靠聲音來判斷,這個魔法師製造出這麼多噪音,就是為了擾亂巨龍的聽覺!

果然,巨龍抬起頭來,努力側耳傾聽,被那些動靜惹怒,張開大口再次吐了幾口龍息……可這些吐息自然都是浪費了,而且更耗費了它原本已經所剩不多的魔力,那吐息的顏色越來越淡,最後甚至都看不出多少青色,而變成了幾乎透明的顏色。

這個時候,那個魔法師才終於放心了,他猶豫了一下,從懷裏摸出一枚閃亮的戒指,戴在了手指上,緩緩的邁步朝著巨龍走了過去……

這個解釋仿佛是風系的,戴上之後,魔法師邁步走出,腳下卻仿佛漂浮在地面的三分之上,每一步都踏在空氣之中行走,一點動靜都沒有發出。

“這個家伙好狡猾……”夏亞看得頭皮發麻:“看來是一個狠角色。”

“這……這是他們這些人裏唯一的一個高級魔法師,你看見沒有,他胸口的魔法師徽章是金色的。”

回答的居然是可憐蟲。

而旁邊的多多羅,卻咬著牙,用怪異的眼神盯著可憐蟲,可憐蟲察覺到了多多羅的目光,對著他看了一眼,眼神裏有些古怪,抿著嘴巴,輕輕搖了搖頭,多多羅臉色一變,猶豫了一下,終於沒說話。

夏亞卻沒有察覺到這些,他全部的注意力都被前面的這場劇烈的拼鬥吸引了,眼看那個魔法師走近了衰弱的巨龍,他忽然心裏一動。

“夷?!阿達哪兒去了?靠!他不會剛才在龍息裏直接被化成渣子了吧?”

──────

【求票!!求推薦票!!!!】

[BOOK: 0005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5:34: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