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5-07
第四十五章【火叉的秘密】

  (今天第一更~)

  第四十五章【火叉的秘密】

  夏亞是山裡獵人出生,打到獵物之後剝皮抽骨,這種活兒自然幹得嫻熟無比。只是卻畢竟不曾獵過一頭龍,這麼個龐然大物在面前,夏亞也比劃了半天,有了腹案才敢下手。

  先用火叉在龍身上割下了數十枚鱗來,龍鱗的尺寸不小,最小的一片都有臉盆那麼大,夏亞足足割下了三十多枚才罷手,看著這條龍,才不過割了一小片而已。

  愣了愣之後,卻忽然心中冒出一個奇怪的念頭來!

  龍鱗甲……不就是把龍鱗打磨穿透釘在一起連成一片麼?雖然老子沒這種工藝本事,但是卻有其他的法子!

  對!

  我把她連皮割下大一塊來!龍皮上覆蓋著鱗,然後一股腦兒披在身上。

  這豈不就是龍皮袍子加龍鱗甲了?

  有了這個辦法,還用找矮人做什麼?!

  夏亞想到就動手,手裡的火叉鋒利,這條可憐的龍頓時就被他割得七零八落。

  忙的滿頭汗水,終於從龍腹的部位割下了一大片皮肉來,上面覆蓋一層龍鱗,只是鮮血淋漓的樣子有些噁心。不過他夏亞大爺連龍血都抹過了,還在乎這點血腥麼?

  笑眯眯的往身上一裹,自己轉了個身,卻忽然想起洞穴裡有那麼多亮晶晶的玻璃石,大步跑了進去,找了幾塊大的,對著照了照……

  他人高馬大,裹了一層滿是鱗片的皮在身上。

  「夷……怎麼越看越像一隻胖頭魚?靠!魚不正是全身鱗片麼……」

  這也太難看了,夏亞隨即坐下,動手將這件皮子割開,很快就做成了一件短小的背心,雖然造型粗陋之極,不過如果穿在外衣的裡面,從外面也看不出來。

  「哈哈!誰說老子是土鱉!不用找矮人,一樣做出一套龍鱗內甲來!」

  夏亞手舞足蹈。

  他這一興奮,頓首手裡的火叉落在了地上,砰的一聲,正砸在他腳背上,土鱉樂極生悲,慘叫一聲,抱著腳跳了幾步,坐在來後,卻意識到不對,一把抓過火叉來。

  「夷?怎麼越來越重了?」

  夏亞擰著眉頭苦思。

  這火叉原本份量極輕的,畢竟是掏爐膛用的東西,份量並不沉。從前,以夏亞這種一身怪力,拿在手裡就好似捏著一根牙籤,雖然鋒利,但畢竟太輕,並不順手。

  可現在,卻隱隱手一種稱心得意的手感了!

  要知道,夏亞可是習慣了用幾十斤的斧頭的!

  意識到了火叉的古怪變化,夏亞就明白不是自己的錯覺了,他抱頭苦思了一會兒,提著火叉走回到了龍屍旁,一眼看見了龍身上割下了幾塊血肉,不由得呆住了!!

  這幾塊血肉,方才都是用火叉割下的,可現在一看……

  全部變成了肉乾!!就彷彿放在風裡晾曬了幾個月一樣,一絲水分也沒有,乾乾癟癟的幾塊!

  「血沒了?!」夏亞立刻心中雪亮,意識到問題所在了!

  他立刻從龍身上刺了一個口子,看著龍血流淌,將火叉湊了上去……

  果然!那龍血落在火叉上,頓首就被吸了進去!火叉上一絲血跡都沒有留下!就好像火叉變成了一塊無限的海綿,血液一沾染上,立刻就滲透到了裡面!!

  「見鬼了!」

  夏亞驚呼一聲,下意識的在火叉上輕輕彈了一下……

  嗡!!!

  一聲渾厚的嗡鳴聲在洞穴裡迴蕩,這聲音把夏亞嚇了一跳!

  火叉的嗡鳴聲音,隱隱的居然有幾分,好像方才之前聽到了這條朵拉的吼叫聲!

  龍吟?!!

  他就算再沒見識,也意識到手裡這件東西絕對是一把寶貝,心中喜悅難耐,不由得仰天狂笑了三聲!

  「回到野火鎮上,找個鐵匠,把它重新鍛造,打成一把斧頭!!!現在這樣子也太過難看了!哪裡有絕頂高手提著一把火叉何人比武的?會被人笑掉大牙的!打造成一把華麗的戰斧,才符合大爺我的身份嘛!」

  夏亞心中想著自己一身龍鱗甲,手提戰斧,威風凜凜的造型,不由得流出了口水。

  ※※※

  夏亞在洞穴裡待了好久,外面的可憐蟲和多多羅卻已經得不耐煩了。

  方才又看見了阿達一個人出來,也不和兩人打招呼,直接就點了點頭,飄然而去。

  可憐蟲有些擔心,就要往洞穴裡走,可旁邊多多羅哪裡敢?

  多多羅一看見那條的尾巴還拖在洞穴外,就不由得有種想尿褲子的衝動,腳下更是打死也不肯往前邁一步。

  可憐蟲一個人跑到了洞口,卻聽見了裡面一身龍吟,頓時嚇得腿軟,卻有些擔心,忍不住低聲喊了一句:「夏亞!夏亞,你還好麼?」

  隨後就聽見了土鱉的狂笑聲。

  她眼前一花,變看見這個土鱉大步走了出來。可憐蟲的眼神掃過夏亞,頓時尖叫一聲,滿臉漲紅,飛快的轉過身去,飛奔而出,跑了幾步,撲通一聲摔在地上。

  原來夏亞大爺方才裹了那身龍皮不爽,將它改成了一件背心,換衣服之後,卻不曾將衣服穿好。褲子腰帶都忘記了繫上,轉過身來,大步走來,胯下那根話兒迎風擺動……

  可憐蟲哪裡見過這種陣仗?頓時嚇得花容失色,掉臉就跑。

  外面的多多羅趕緊上去把她扶了起來,一臉獻媚的表情:「殿下,您……」

  可憐蟲神色一變,緊張的看著這個傢伙:「你!你果然認得我?!」

  多多羅臉上的笑容綻放如菊花一般:「殿下,我是一名魔法師,在奧斯吉利亞的時候,我曾經在大教堂的裡面,遠遠的看過您一眼,當時您正和皇儲殿下一起離開……雖然只是遠遠的一眼,但是殿下您的美麗容顏,卻哪裡能忘記呢……」

  可憐蟲聽見洞穴裡夏亞的笑聲,神色一變,死死的摀住了多多羅的嘴巴,低聲急忙道:「閉嘴!別說了!」

  她有些擔憂的看了看洞穴的方向,喘了口氣,咬牙低聲道:「你,你叫什麼?」

  「多多羅!我叫多多羅!是低階一級土系法師,願意為您效勞,殿下!」多多羅心中狂喜。

  「很好!多多羅。」可憐蟲眯起眼睛,她此刻的臉上,哪裡還有半分平時在夏亞面前吃憋委屈的可憐模樣,眸子自然閃過了一絲本能的威嚴:「你聽好了,多多羅法師閣下,關於我的身份,你不許對這個傢伙提起!一個字都不許說!還有,他,他一直以為我是個男人,所以你……你明白麼!」

  多多羅腦袋一縮,心想我的神啊!以為她是男人?這得眼神差成什麼樣啊?!難道這個小賊,真的是一個白痴麼?

  可是想到自己居然被一個白痴給搶劫了,心中無論如何也過不去。

  「你聽見沒有!」可憐蟲有些焦急。

  「是是是!我一定不說!」多多羅立刻心中自覺的找了一個理由來:一定是這位殿下擔心這個小賊覬覦她的美色,所以才裝成男人!哎喲糟糕!我可不能洩露了秘密!否則的話,那個小賊見色起意,萬一殿下有所……我豈不是就成了罪人!

  想起一旦這位皇室殿下收辱,自己被追究洩露身份的責任……

  教堂前的火刑柱,斷頭抬上的劊子手……

  多多羅狠狠哆嗦了一下:「我一定不說!一定不說!!」

  「很好!如果你敢說出去,我一定讓我哥哥殺了你!讓你人頭落地!」可憐蟲還不放心,補充了一句威脅。

  「呃……如果是您自己不小心洩露了呢?」

  「我……我一樣讓你人頭落地!」

  「……」多多羅眨巴著眼睛,一臉由衷的嘆息:「殿下果然公正嚴明,讓人心服口服!」

  ————————————

  (段落最後幾句向周星星致敬……

  順便問一句,您是投票呢,是投票呢,還是投票呢?

  絕對不強求啊,自由選擇~~)

[BOOK: 0005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6:44: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