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5-10
第四十八章【暗夜御林】


夏亞看著對面這個傢伙,對方望著自己的眼神都彷彿在噴火,那仇恨刻骨的樣子,讓夏亞有些心中發毛。看這個傢伙的眼神,彷彿隨時都會控制不住的撲上來咬自己一口。

  呃,夏亞想了起來,上一次遇到這個傢伙,兩人最後拚鬥一場,可這個傢伙的武技很是古怪,他施出了一套武技,可每一招每一式,卻偏偏和自己所學的那些劈柴刺煤之類的招數完全一樣。

  難道……這個傢伙也是跟著老傢伙學的本事?

  「廢話就不要說了,我是不會放下武器的。」夏亞翻了個白眼:「我又不是傻瓜,這種架勢,我除了一博之外還有選擇麼?」

  希姆冷笑。

  他現在很有把握,自己小隊所有的人都在這裡的,裝備精良,人強馬壯,又把這個小子團團包圍,這次他就算是插翅也難飛了!

  希姆挺起手裡的長矛,眼神裡滿是殺氣:「很好,正好用你的鮮血洗刷我的恥辱!」

  希姆盯著面前這個野小子,他的眼神裡滿是殺氣——神靈作證,希姆絕對有充分的理由把這個小子直接砍成七八塊餵狗!

  身為光榮的「奧斯吉利亞之榮耀」近衛騎士團的一員,希姆已經想不起來自己上一次這麼丟臉是在什麼時候了。

  奧斯吉利亞——光榮的名字,榮耀的名字!全大陸上,敢於用這個名字作為前綴來給騎士團冠名的,全大陸只此一家!因為「奧斯吉利亞」,這是拜占庭帝國帝都王城的名字!

  直接效忠於皇室,只接受偉大的拜占庭帝國皇帝陛下的命令,擁無數鐵血譜寫出的光榮和傳統,也只有這麼一支騎士團才有資格使用「奧斯吉利亞」這麼一個光榮的名字。

  事實上,奧斯吉利亞榮耀近衛騎士團,還有另外一個非正式的名字:暗夜御林軍。因為這支騎士團只屬於皇室,也只效忠於皇室。但是和普通的王城御林軍不同,這支騎士團是專署於皇帝陛下的私人武力,並不受到帝國軍事委員會和長老院的監督,甚至就連軍餉和一應費用都是從皇室內帑開支。

  所以,為了將這支騎士團和正規的帝國編製的御林軍區分,人們習慣性的將這些傢伙稱呼為「暗夜御林」,因為他們並沒有帝國正規軍的編制,卻異常彪悍驍勇,同時這些傢伙習慣身著黑色鐵甲,來去如風,如暗夜之中的死亡使者一般。

  能進入奧斯吉利亞榮耀近衛騎士團的,都是從軍隊裡精心挑選出來的佼佼者,尤其是每個人的身家都絕對清白,對皇室絕對忠心耿耿。甚至說一句過分的話:這些人對皇帝陛下本人的忠誠,遠遠超過了對帝國的忠誠。

  (在拜占庭帝國的歷史上也的確有過這種先例,一百多年前的某次帝國內亂之中,時任帝國皇帝被推翻,而上位的新皇卻無法號令這支暗夜御林軍,結果兩百暗夜御林騎士護衛著廢帝浴血奮戰,在重重包圍之中險些殺出了奧斯吉利亞王城。而最終走投無路的情況下,既便廢帝自殺後,這些暗夜騎士也沒有一個人願意投降,一半自殺徇死,一半則發起了自殺式的衝鋒,結果除了少出突圍出去,全員戰死。而突圍出去的暗夜御林騎士,則一直拒絕拜占庭帝國的招降收編,因為他們認為,他們效忠的目標是前任皇帝陛下本人,而不是這個國家。

  少數騎士後來在帝國邊疆地區成為了叛軍和馬賊團,帝國後來足足用了一年時間才將這些叛亂撲滅。

  而後來,新皇卻決定重建暗夜御林騎士團,這個做法遭受到了幾乎所有帝國重臣的反對,但是皇帝陛下卻一意孤行。

  用當時的拜占庭帝國皇帝賽萬達拉一世的話說:「世界上哪個皇帝不希望手下能有這麼一批作戰勇猛,並且無條件誓死效忠自己本人的死士?」)

  因為如此嚴格的甄選,使得暗夜御林這支特殊編製的近衛騎士團的人數一直都很稀少,既便是在歷史上它規模最大的時候,團裡擁有正式編製身份的暗夜御林騎士,也從來沒有超過五百人。

  能加入暗夜御林的任何一個成員,都是精挑細選出來的精英戰士,無論是意志還是忠誠度上都是絕無問題,而且,暗夜御林騎士在拜占庭帝國內擁有崇高的地位,哪怕是面對同樣號稱御林軍的皇宮衛軍,也都擁有高人一等的地位。

  希姆加入了暗夜御林已經多年,三年前成為一名騎長,更是成為了他人生的最高成就。雖然只是一名小小的騎長,名義上不過統領二十人而已,但是暗夜御林的騎長豈是尋常可比?

  在暗夜御林,像他這麼一個小小的騎長,一共也不過只有十多人。而就這麼一個小小的騎長,平時就算是面對普通的將軍的時候,都可以不必行禮,而是平禮相持。可想而知,暗夜御林是何等驕橫了!

  希姆性子嚴酷而強硬,執行命令果斷堅決,而御下極嚴,同時本人武技也高強,原本在暗夜御林的十多位騎長之中隱隱就有些冒頭的跡象,這兩年暗夜御林的團長說要提拔兩名年輕的新任副團長,希姆心中就一直隱隱期盼。

  這次出來執行的任務乃是那位至尊陛下親筆書寫的手令,希姆更盼望能出色的完成,在自己的履歷上加上重重一筆。

  可沒想到,前些日子,居然明明找到了目標,卻讓對方在自己眼皮低下跑掉了!

  而自己三個人對付一個野小子,結果卻是一死兩傷!一名戰士身死,而自己身為騎長,居然在公平的較量之中被這個小子打的一敗塗地。

  如此恥辱,希姆如何能忍?!這些天來,他一心一意,只希望能重新找到這個小子,然後用鮮血挽回自己的聲譽,至於之前的那一點惜才的心思,早就拋到九天雲外去了。

  ※※※

  殺了他!必須殺了他!必須在眾目睽睽之下擊敗他,殺死他!才能挽回自己的名譽!否則的話,身為光榮的暗夜御林騎長軍官,居然輸給一個野小子,回去之後也不必想什麼晉陞副團長的好事了,直接主動申請退出暗夜御林算了!

  希姆並不是傻瓜,能在全部都是精英組成的暗夜御林之中成為一名軍官,他自然不是那種不會動腦子的人。上次的慘敗他時候冷靜下來做了仔細的分析,自己輸的原因有兩個,首先就是對方居然鬼使神差的擋住了自己最強的那套劍技——那套劍技是希姆壓箱底的功夫,昔年好不容易才從一位軍中高手那裡學來的。

  這一點希姆百思不得其解,不過除了劍技之外,希姆的槍技也非常有自信。

  而上次落敗的第二條,就是在武器上吃虧太大。這個小子的那把黑黢黢的武器也不知道是什麼質地,居然鋒銳如斯,上次自己吃虧在武器被削斷。這次他特意挑選了一柄沉重的十字戰槍。這種十字戰槍原本是適合馬戰的,但是對於武技高強的希姆來說,步戰也一樣能發揮出威力。更重要的是這種十字戰槍,槍身沉重,份量極大,希姆打定了主意要以力破巧!

  想來那個野小子的劍(姑且把火叉當成是劍吧)再鋒利,想削斷一柄厚重的戰槍也沒那麼容易!

  希姆也不和夏亞廢話,手裡挺起戰槍就大步上前,大喝一聲,雙臂之下,十字戰槍的槍尖上頓時爆出一團灰色的鬥氣來,呼嘯著朝著夏亞狠狠紮了下去!

  希姆身為中階二級武士,鬥氣施展出來,槍未到,夏亞就感受到了迎面撲來的狂風的壓迫感,那槍頭彷彿捲起了一團漩渦,將空氣都撕裂開來!

  夏亞挺起胸膛,雙臂握著火叉迎上去,黑黢黢的火叉帶著一道黑色的弧線……砰砰砰!!

  連續三記碰撞,長矛砸在火叉上,爆出點點火星,希姆的戰槍連砸三下,夏亞就連退三步。

  不得不說,中階武士的鬥氣施展出來,夏亞縱然身體的素質再彪悍,也有些吃不消。雙臂被震得麻木,而且那鬥氣之中帶著爆裂的振蕩,火叉雖然擋住了槍尖,但是鬥氣暴了開來,勁風將夏亞的外衣都炸裂了,而狂風刺得他雙目有些生疼,視線不暢,腳下連連退後。

  希姆吼了一聲,忽然轉過身體,用槍桿反抽過去,槍桿就如同一條大蟒,夏亞眼看就要被攔腰掃中!就聽見砰的一聲悶響。

  夏亞被掃得橫飛出去,連連退後十多步。他腰間的衣衫已經破裂,被鬥氣炸的變成了片片碎布。

  希姆一擊得手,心中大定,他很清楚自己出手的力量,方才自己鬥氣全部施展了出來,別說是一個人了,就算是一匹馬,被砸中了也得骨斷筋折!這個小子的腰骨必然已經被打碎……

  只是他心中微微有些詫異,上次這個傢伙封死了自己劍術的全部招數,這次卻彷彿對自己的槍技毫無抵抗?難道他真的不會武技?

  唉,不過是一個蠻打蠻撞的傻小子罷了。

  剛想到這裡,希姆將戰槍收起立住,正要說話,卻忽然就瞪大了眼睛。

  夏亞從地上爬了起來,惱火的拍了拍衣衫,片片碎布飛舞,露出他套在裡面的那件「魚鱗背心」來。

  他活動了一下腰,覺得腰部有些隱隱的生疼,但是卻並沒有什麼大礙。

  果然,塗抹了龍血之後,身體對物理攻擊的抗性出奇的強悍啊!至少剛才這個傢伙最後一擊,夏亞就很清楚,如果換了從前,自己少不得要斷兩根骨頭的。而現在只是腰略微疼了疼,也就沒事了。

  希姆的眼珠子險些都要瞪出來了!

  旁邊的那些暗夜御林騎士們,原本冷漠的臉龐也都露出了驚疑的表情來,方才騎長大人的攻擊力量,人人都看得見,這個小子結結實實的挨了一下,居然拍拍屁股就沒事了?!

  ————————————————————

  (今天週日,照例,今天會有三更。

  也就是說,除了固定的兩更之外,今晚的十二點,會加更一章沖榜~~

  還請各位多多砸票支持吧~

  PS:我被感冒折磨得痛不欲生,今天中午這章略微晚了一點,大家見諒吧~)

[BOOK: 0006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8:24: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