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7-10
第六十七章 殺氣!殺氣!!(下)

夏亞聲嘶力竭的吼叫聲音遠遠傳來,凱文聽了臉上扭曲,雙目噴火,死死的對著山頭上望了兩眼,終於大叫了一聲:“老子一定為你報仇!!!”

隨後他伏在馬背上狠命踢了馬肚一腳,領著馬隊瘋狂往北而去。

夏亞感覺到鮮血流淌,飛快的將自己的力氣一分一分帶走,疲憊的感覺如潮水一般湧了上來。

肩膀上還嵌著一把劍,他的斧槍被對方弓箭手連斬了多下之後,斧槍的槍柄斷裂,夏亞飛起一腳踹翻了面前一人,將槍柄狠狠的插進了對當的胸膛,尖銳的槍柄破甲而入,鮮血噴在夏亞的臉上,溫熱而腥臭的味道,甚至讓夏亞都感覺到嘴角有一絲鹹腥……

此刻弓箭手已經被他一人殺了十幾個,這些弓箭手和傳說之中的奧丁人大相徑庭,每個人身上都裝備了質地相當精良的輕便鎧甲,這種鎧甲去處了護肩,不會防礙弓箭手射擊時候的動作靈敏,而只是在要害部位設置了甲葉,同時每個弓箭手配備的近身作戰的短劍也是統一的制式,顯然不是野蠻的奧定人能製造出來的。

但是夏亞畢竟受傷,防禦程度下降到了最低點,他明顯的感覺到剛才最後挨的一劍,只是一個普通的弓箭手的攻擊,劍鋒卻幾乎將自己小腿的骨頭都砍斷了。

(龍血……果然只能防禦普通攻擊,而且一旦破防,就會飛快的效力減退。)

火叉連續刺殺,破殺千軍的招式施展了出來,火叉仿佛帶著一片殘影,又刺死了三個弓箭手,夏亞卻被死死圍住了,前後左右都是敵人,而此刻山下的那些馴鹿騎兵眼看追不上凱文的佇列,縱馬也圍了過來,順著山坡唯一的坡道奔跑上來。

夏亞心中已經絕望,此刻陷入絕境,剛才的一腔蠻勇也隨著重傷而漸漸平靜了下來。

(媽的,剛才腦子一熱光顧著逞能了,這下老子死定了。我日……本大爺還是處男呢!)

馴鹿騎兵已經沖上了山坡,隨著一聲吼叫,弓箭手聽見鹿蹄聲紛紛讓開,一個馴鹿騎兵飛快的沖了過來,這個傢伙從模樣上看顯然是這群馴鹿騎兵的首領,穿了一套精良的鎧甲,外罩厚厚的皮袍,只是滿臉鮮血,看不清本來相貌和年紀,一雙眼睛滿是殺氣盯著已經站立不穩的夏亞,眼神裏噴著憤怒的火苗。忽然就沖了上來,一斧頭砍向了夏亞的脖子……

叮!!

斧刃距離夏亞脖子還有那麼三分距離的時候,這個奧丁戰士就感覺到斧下忽然滯澀住了!似乎斧頭被什麼粘稠的東西死死的拉扯住,再也無法往前送上一分

而夏亞的脖子上,他的咽喉下正中,一點紅光陡然爆發了出來!那紅光是從夏亞的衣襟裏冒出來的,瞬間赤色的光芒大盛,耀眼無比!

夏亞的脖子下衣襟瞬間裂開,一枚紅色的晶石暴露在了空氣之下!紅色的光芒瞬間卷了出去,不但夏亞被籠罩在了其中,就連他身邊周圍十步之內的範圍,也完全被紅光籠罩住了!!

夏亞的雙眼已經完全赤紅,只感覺到這片紅光沖刷在自己的身體上,瞬間全身的傷痛消失得無影。

腦海之中,無數古怪的意識紛至遝來,瞬間強行塞滿了他的意識之中!

刺!砍!劈!挑!

一瞬間,一全套破殺千軍的招式清清楚楚的飛快在他的腦子裏閃過,每一個動作,每一個招式的奧意都變得清晰而自然!原本之前他無法領會的一些東西,瞬間也變得仿佛剝去了迷霧一般的透明可見!!

千萬意識在他的腦子裏,最後只化作了一個念頭:

殺!!!

他忽然咆哮了一聲,縱身跳了起來!

只不過是一瞬間而已,夏亞仿佛清晰的看見了周圍這些敵人每個人的臉孔!猙獰的表情,滿是殺氣的眼神,扭曲的臉部肌肉……

還有對方的動作,他們的每一個扭動,每一個動作,都變得清晰而緩慢,每一個呼喊和咆哮,聲音都仿佛拉長而變得扭曲……

而偏偏自己的意識,卻是依然那麼清晰!!

殺!殺光!

全部殺光!!

緋紅色的光芒籠罩之處,仿佛周圍的一切變得遲緩而清晰!

夏亞出手了。

火叉在一片緋色光芒之中橫著揮舞出去。

緋紅色的光芒仿佛瞬間化作了一片細細的光刃平飛出去,正面落入了那個奧丁馴鹿騎兵的胸口裏……

然後,仿佛一切變得慢了十倍,夏亞清晰的看見這個傢伙的胸口皮甲裂開,然後是肌肉,裏面的骨骼,內臟……一點一點的分開,隨即他的整個上半身從胸口部位,被橫著切成了兩截!!

不僅僅是面前這個傢伙,在他身後三五步後,兩個馴鹿騎兵也詭異的倒下!上半身完全斷裂掉了!

隨後是再後面的一個……

夏亞的周圍,火叉方才劃出的一個圓形的弧斬,兩側的十幾個圍在一起的弓箭手,全身的皮甲裂開,弓弦斷裂,頭顱,骨頭,鮮血……

仿佛這緋紅色的一線光刃分出,就將面前的一切,都這麼輕易的,橫著切開了!!

十步之內,皆為緋紅!!

緋紅殺氣!!

夏亞心中冒出了這麼一個念頭!

如果說上一次爆發出緋紅殺氣的時候,夏亞還處於無意識之中,而這次,他卻清晰的感覺到了緋紅殺氣爆發後的每一個細節!!

緋紅色的光芒籠罩之處,就仿佛帶著一種無法描述的魔力!自己的火叉揮舞出去,似乎所有的一切,無論是再堅固的鎧甲,再堅固的刀劍,都變得猶如空氣一般,輕易劃過,毫無阻隔!!

緋紅所到之處,防禦……無視!!!

※※※

周圍十多個弓箭手只不過瞬間就斷做了兩截,每個人都是被輕易分屍,甚至擋屍體破碎的時候,半截殘屍還立在那兒,只是切口鮮血噴灑出來!

夏亞的前方和左右,十步之內,已經沒有一個活人!!

如此讓人震撼的場面,使得後面的敵軍頓時陷入了死一般的寂靜之中,瞬間的呆滯,每個人的腦子都完全一片空白,仿佛只是一眨眼的功夫,這麼多人就已經死掉了?!

夏亞已經一聲低吼,飛身躍了出去,他腳下蹬踏的地面留下了幾條裂縫,就連石頭都被一腳踩碎!身子騰空躍出數米,最後骨碌一下撲在了一隻馴鹿的背上,一把將鹿背上的屍體推下去,狠狠的一火叉刺在鹿屁股上,那頭馴鹿頓時慘叫一聲,昂頭就朝著人群一頭撞了上去。

弓箭手們還沒有從震撼之中緩過神來,夏亞已經一頭沖了過來,馴鹿吃痛之下,雄壯的身軀頓時撞飛了幾個弓箭手,一頭撲倒了山坡邊,撒開蹄子就飛躍了下去。

四五米高的山坡,馴鹿落地的時候,四蹄就已經被強大的下墜力量直接壓斷,悲叫一聲,撲在了地上,夏亞從鹿背上滾落,在地上打了幾個滾,忽然就大步往前狼狽跑了出去。

這個時候,山上的奧丁人才終於緩過了神來,幾個在佇列後面的馴鹿騎兵看著死去的同伴,尤其是剛才那在最前面試圖一斧劈死夏亞的那個首領,已經變做了兩截殘屍……

奧丁戰士同時發出了一陣瘋狂的怒吼聲……

“那個傢伙殺死了小殿下!!”

“小殿下死了!!”

剩下的馴鹿戰士仿佛集體陷入了瘋癲之中,所有人發瘋了一樣掉轉鹿頭,朝著山坡下瘋狂的追了下來。

夏亞奮力奔跑,他體質強悍,一腳奮力邁出,跳躍一步就有尋常人好幾步的距離,耳聽後面鹿蹄聲音追趕而來,那些奧丁人哇哇狂叫,舉著武器如旋風一般追了下來,夏亞一邊奔跑,一手往懷裏拼命摸了幾下,最後摸出了一個小小的戒指來。

(媽的,靠你了!!別讓老子失望啊!!)

這枚戒指,正是當初屠龍的時候,從那個死去的高階魔法師手上扒下來的風系魔法戒指。夏亞曾經問過多多羅,這種魔法裝備的使用倒並不局限于魔法師,只要是人,戴上之後都可以使用。只不過戒指上加持的魔力有限,而沒有魔法師持續注入魔力,就成了一件消耗品,一旦魔力耗盡,就和普通的戒指沒有區別了。

夏亞一旦將戒指戴上手指,頓時就感覺到了一股奇異的力量波動遍佈全身,這波動柔和而緩慢,卻仿佛一下就將周圍的空氣改變了,空氣變得粘稠而輕盈……

夏亞瘋狂的大步邁出,開始幾步還沒有什麼不同,後來隨著他奔跑越來越快,仿佛一腳邁出,卻仿佛可以踩在空氣上行走,仿佛空氣變成了粘稠的實體,腳步落在上面,完全可以借力奔跑!

而同時,因為戒指的原因,夏亞明顯感覺到自己的體重輕了好多,奔跑起來速度頓時大大加快。

至於後面那些奧丁人哇哇大叫喊的是什麼,夏亞全然一個字也聽不懂,不過看這些傢伙滿臉殺氣瘋狂的樣子,想來不是什麼好話……

後面的奧丁人拼命追趕,卻看見前面這個傢伙幾步跑出,最後變成了腳步淩空飛奔,簡直就好像飛起來了一樣,身形幾個起落,就將自己一方遠遠甩開……

——————————

【不多說了,求推薦票!!!!】

[BOOK: 0008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3:07: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