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8-07
第七十四章 【前進!】

(注意哦,今天周日,照例有三更哦~)

第七十四章【前進!】

“誰!是誰在罵老子!!”

喊了幾聲之後,卻沒有回應,夏亞神色古怪,又看了看帳篷外,最後才將眼神落在了床鋪上的那塊晶石,表情驚疑不定:“難道……是你?”

腦子裏,那個乾巴巴毫無感情的聲音終於再次響起:“我就在你眼前,你看不見麼。”

這次,夏亞看清了,那塊石頭上浮現出了一片淡淡的紅色光芒,原本灰不溜秋的石頭,徹底變成了一塊赤色的晶石!

“夷?石頭?石頭真的開口說話了?”夏亞提著火叉湊近了,用火叉輕輕點在了石頭上,橫眉怒喝道:“什麼東西!”

“該死的家伙,你的劍上吸過我的血,你的身體上抹過我的血,你身上還穿過我的鱗……”那個聲音忽然露出了一絲暴虐的味道來:“你還不知道我是什麼嗎?”

夏亞呆住了,他張了張嘴巴,立刻將火叉狠狠的把石頭壓在了下面。

“我日!你是那頭龍!!!你,你,你不是死掉了嗎?!”

※※※

落日的餘暉落在山谷的谷口,昏昏的落日光芒映照在戰士的鎧甲和武器上,泛出一片肅殺。

阿德裏克將軍騎在馬上,他臉上碩大的疤痕幾乎將他的整張臉龐切成兩半,如鷹一般的眼神緊緊的盯著山谷裏緩緩壓出來的密密麻麻的奧丁戰士。

這位拜占庭帝國的勇將冷冷的哼了一聲,用鏗鏘的嗓音冷笑:“列隊吧!”

隨著這位將軍的令下,拜占庭精銳的士兵們立刻開始了行動。

第一旗團的騎馬步兵早已經將戰馬留在了後方,在陣前排列出了兩個密集長扁形狀的步兵隊列,雖然兩個千人隊的步兵隊列從厚度上看略微有些單薄了一些,但是第十三兵團的士兵,每一個人臉上都分明刻畫著堅毅!沒有一個士兵的眼神有哪怕一絲的動搖!

隊列很快就排好了,士兵們緊緊的挨著戰友,儘量將隊形站得很緊湊,第一排是挑選出來的最強壯的戰士,身披厚厚的步兵重鎧,半人高的巨盾,組成了一片盾牆,他們的臉上無所畏懼,將隊列排得猶如刀砍斧剁一般整齊!

清冷的空氣之中,士兵們呼出的熱氣仿佛形成了一片白色的霧氣,籠罩在方陣的上方。

在步兵隊列的兩翼略微靠後一點,第二第四旗團的騎兵們已經做好了準備,他們的任務是牢牢的護住兩翼,然後,隨時出擊。

“那麼,讓我看看這些奧丁人的分量吧。”

阿德裏克手裏握著長矛,他的臉上滿是凌厲的戰意,目光森然:“看看能吃掉我一個旗團的奧丁人,到底是怎麼樣的三頭六臂!”

山谷兩側的山頭上,傳來了急促而渾厚的號角聲。很快,奧丁人的隊伍之中發起了一陣一陣的瘋狂的吶喊。

“吼!吼!吼!!”

無數奧丁戰士仿佛陷入了興奮和狂暴之中,他們瘋狂的拍打自己的盾牌,舉起手裏的刀劍巨斧,在號角聲急促到極致的時候,終於,一聲納喊之後,無數奧丁戰士如潮水一般沖了上來!

就仿佛一群密密麻麻的螞蟻,瘋狂的衝向了拜占庭軍隊的陣列!

這些奧丁戰士披頭散髮,穿著各種式樣不同的皮甲,手裏的武器也是雜亂不堪,有砍斧,有大箭,甚至還有馬刀,他們的靴子踐踏在地上揚起大片的塵土。奔跑到的時候,武器碰撞發出叮叮當當的聲音。

看著那一片塵土,阿德裏克將軍的眼神如針一般尖銳,嘴角帶著一絲冷笑:“哼!果然還是老樣子……”

他揚起了右手,手裏的長矛高高舉起,在半空揮舞劃出了一個圓圈。

嗡的一聲,從軍陣的後面,大約一百名弓箭手發出了一輪齊射!

漫天的箭雨落在了奧丁人前進的人群之中,頓時帶來了一陣痛苦嚎叫,奔跑之中的奧丁戰士,頓時就有數十人中箭,但是這些狂暴而彪悍的奧丁戰士,卻只有十幾個倒下,大多數中箭的人,卻瘋狂的砍斷了紮在身上的箭柄,反而發出了更瘋狂的咆哮,加快腳步沖了上來。

弓箭手只來得及發出了三輪齊射,尤其是第三輪齊射的時候,因為奧丁人的距離已經沖到了跟前,幾乎變成了平射!

一百名弓箭手的三輪齊射,雖然也造成了不下百人的奧丁戰士的死傷,但是對於兇猛好戰的奧丁人來說,卻反而仿佛激發了他們的狂性。

很快,黑壓壓衝鋒的人群猶如潮水一般狠狠的撞在了拜占庭步兵方陣的最前列,這股洪流仿佛拍在了岩石之上,頓時激盪起來鋼花四射!!

乒乒乓乓的一陣密集的衝撞聲,強悍的奧丁人的以蠻力瘋狂的衝擊拜占庭步兵的陣列,最前排的盾牆第一時間就被撞的略微有些不整,但是第十三兵團的士兵們用身體死死的頂住了盾牌,身後的第二排第三排的步兵也奮力的往前壓,用儘量厚實的陣型,抵抗著奧丁人兇猛的衝擊力!

盾牆前,一層一層的奧丁人仿佛被大壩阻攔的洪水一般,被堵在了這裏,最前排的奧丁人瘋狂的衝撞著,但是迎接他們的是拜占庭士兵鋒利的長矛,這些長矛從橢圓型的盾牌之間的縫隙之中刺出,後面的軍官高聲吶喊指令,每一次吶喊,就是一次整齊的隊列刺殺,最前排的數百支長矛每一次刺出,都會帶起一片慘紅的血光,奧丁人沖在最前面的戰士很快就被捅翻了兩百多人,輕易的被絞殺在了陣前!

此刻弓箭手在後方依然對戰場進行覆蓋性的拋射,零星的箭雨依然收割著後繼撲上來的奧丁戰士的生命。

一時間,奧丁人的狂吼,慘叫,還有拜占庭步兵的怒吼,刺殺時的吶喊交織在戰場之上……

隨著奧丁人衝鋒的浪潮越發的兇猛,最前排的盾牆終於還是被壓制得層層後退,戰士們已經竭盡全力了,盾牆之前,已經至少殺死了超過四百的奧丁人,而還有受傷的奧丁人倒在地上,被後面前赴後繼沖來的同伴踐踏成了肉泥!

盾牆漸漸的有被突破的驅使,奧丁人兇悍不畏死的衝擊,一浪一浪的拍打在防線上,丟下多少具屍體,這些奧丁人仿佛都毫無一絲退縮的樣子,更有的奧丁戰士,甚至張開雙臂,使出了渾身的力氣,就這麼用血肉之軀狠狠的撞向了拜占庭戰士鋒利的長矛!還有的奧丁戰士被長矛刺穿之後,卻拼死抓住了長矛用力的往回拽……

片刻之後,盾牆終於被突破了幾個缺口,瘋狂的奧丁人發瘋了一樣的從缺口沖了進來,但是最先沖進去的奧丁人,很快就被等候在盾牆裏的後排拜占庭戰士的長劍撕成了碎片!

處處血雨,處處血肉橫飛!長矛刺穿人體的沉悶的聲音,刀子砍在鎧甲上那讓人牙酸的刮聲,鎧甲碎裂的聲音……

阿德裏克依然坐在馬上,冷冷的看著前面的隊列,此刻這位將軍的臉上表情猶如磐石一般冷漠嚴峻,他的眼神更是猶如堅鐵一般毫無動搖,冷冷的看著無數自己的士兵和敵人的死去,看著戰場上的哀嚎……

終於,當盾牆被突破了七八處的時候,阿德裏克堅定的揮了一下手臂,他手裏的長矛再次揮舞,隨著拜占庭的軍號響起,前排殘餘的盾牆轟然瓦解掉了,戰士們主動丟棄了盾牌,舉起長劍,和奧丁人混戰在了一起。

這樣敵我交錯在一起的絞殺,雙方死死糾纏在了一起,難解難分,卻充分發揮了拜占庭士兵的精銳之處!奧丁人雖然天性悍勇,但是他們卻過於追求個人的武勇,在這種混戰之中,卻顯得凌亂不堪。而拜占庭的步兵們,則飛快的組成了三人或者五人的小組,或持圓盾防禦,或者持劍專心殺敵,這樣嚴格配合的戰鬥小組,輕易的將一個一個沖在最裏面的奧丁勇士絞殺。一個一個自恃勇敢的奧丁人倒在了拜占庭士兵的雙刃劍之下,戰線之上,反而成了奧丁人的死亡之路,他們每往前推進一步,都要丟下更多的屍體!

“還是老樣子,一窩蜂的亂沖啊,這些奧丁人,永遠都學不會用腦子打仗……”阿德裏克的身後,一個滿臉絡腮鬍子的拜占庭的將領不屑的冷笑,寬闊的肩膀和雄壯的身軀幾乎要將鎧甲都撐爆一樣!

阿德裏克的嘴角露出一絲煞氣的冷笑,扭頭看了一眼這個部下:“好了,索西亞,該我們上場了!”

索西亞,第十三騎兵兵團下屬最精銳的第二旗團的掌旗官,他興奮的叫了一聲,帶著隨身的親兵飛快的沖到了隊列的右翼後方──那裏是他的部隊,第二旗團清一色的重甲騎兵!

就在步兵隊列頑強的阻擋著奧丁人的浪潮,儘管精銳的十三兵團的士兵用犀利的小組作戰絞殺戰術抵抗著奧丁人的前進,但是畢竟步兵的隊列過於單薄,依然被密密麻麻的奧丁人壓得陣型越來越扁……

終於,當一聲嘹亮的衝鋒號角響起的時候,隊列的左翼傳來了阿德裏克雄壯豪邁的吼叫!

“前進!!羅德裏亞!!前進!!!”

這一聲嘹亮的咆哮,帶著鬥氣的力量傳遍了整個戰場,頓時,所有十三兵團的將士,千萬個聲音發出了同樣的一聲吶喊!

“羅德裏亞!前進!!”

轟然如悶雷一般,兩翼的馬蹄聲響,在一片塵土之中,踏碎塵土!!

──────

【今天周日,今天照例有三更哦!今晚十二點準時加更一章,衝擊下周的榜單~界時還有精華奉送。

請喜歡本書的朋友,晚上歡迎準備好票票前來捧場哦~】

[BOOK: 0008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1:53: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