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9-07
第八十四章 【死戰】

沒有任何試探,奧丁人的第一波攻擊就直接打出了一記重拳!

一聲渾厚的號角聲之後,一片一片的奧丁戰士,這些奧丁戰士手裏拿著盾牌斧頭大刀重劍各色武器,舉著盾牌瘋狂的在吼叫之中奔跑。那密密麻麻的人群一旦湧動起來,真如灑豆子一般傾泄而下!

夏亞緊緊的握著斧頭,雖然一片嘈雜,他卻可以清楚的聽見自己的心跳聲。而這個時候,旁邊的斯雷特營官用渾厚的嗓音大聲的呼喝著發號各種施令。

“預備!弓箭手準!拿起武器!不要慌!站穩!保持隊列!!”

這些事情,沒有任何指揮;驗的夏亞就只能交給了斯雷特,這個並不出色的營官做得很好,雖然他也緊張得滿臉漲紅,但是聲音依然竭力保持著鎮定!

無數人的腳踐踏著大地,揚起的塵土之中,黑壓壓的人群很快就奔跑到了射程範圍之內……

“放吧!!!!!”

斯雷特一聲大吼,在寨墻之後,三弩車憤怒的噴出了數十枚弩箭!有一個成年人手臂粗細的金屬弩箭呼嘯著從空中飛過,數十枚弩箭呈現出一片傘狀的拋物線,頓時覆蓋在了奧丁人的頭頂。

戰場之上。傳來了血肉穿透地沉悶可怕地聲音。血色處處濺起。夾雜著死傷者地痛苦慘呼。用弩車發射出地弩箭。威力比普通弓箭強勁了十倍都不止。沒一枚弩箭。只要射中了目標。絕對是輕易將人體穿透!甚至有地弩箭直接射穿了三五個人還余勢未了!!

寨墻後地弓箭手也得到了令。數百枚利箭地第一輪拋射直接如狂風一般將奧丁人衝鋒地人群割倒了一小片!

但是在慘叫和哀嚎之中。奧丁人腳步絲毫沒有停下。他們反而更加兇狠狂熱地吶喊著往前!

很快。第一波地奧丁人就沖到了寨墻之下。他們用身體狠狠地撞在了寨墻之上。雖然寨墻已經用後勤隊找來地石頭以及拆卸掉地馬車木頭加固過了。但是第一波撞擊。依然讓寨墻明顯地晃動了幾下藏身在寨墻後地拜占庭戰士們心中怦怦亂跳。然後在軍官地號令之下。一排尖銳地長矛從寨墻地縫隙裏插了出去。密密麻麻地如穿肉穿一樣。輕易地捅到了上百個奧丁人!但也有垂死兇悍地奧丁人。抓著紮在身上地長矛奮力一扯將長矛硬生生地從寨墻後強行扯了出來!

數百個奧丁壯漢組成十多個小隊奔跑在衝鋒陣列地中間。為了儘可能地保持奔跑地速度。他們沒有穿戴任何金屬地鎧甲也沒有挾帶任何武器乎半裸著身體。十多個人一隊。合力抬著扛著剛剛鋸斷地大樹製造成地木梯。在一片吼叫聲之中瘋狂地衝向柵欄墻!因為他們隱藏在人群之中圍有奧丁戰士拼死舉著盾牌掩護。大部分梯隊沖到了寨墻之下。一把一把梯子很快就豎了起來。旁邊地奧丁人瘋狂地叫喊著奧丁人地口號。躍上梯子拼命地往寨墻裏湧去。

長矛一次一次地從寨墻裏刺出。將梯子上地奧丁人捅翻梯子捅倒。奧丁人發瘋了一樣地撞上來乎是用自己地**去組成盾牌。迎接著長矛地捅刺多地奧丁人將梯子一次一次地重新豎起來。繼續著他們拼死地進攻。

紅色!

戰場之上幾乎是一片紅色!寨墻前很快就倒下了一層一層的屍體些屍體的鮮血將地面變得泥濘,站在寨墻後的拜占庭戰士,站在臺子上用刀劍死命的往下捅,往下砍,卻依然無法抵擋奧丁人自殺一樣的衝擊,甚至有的奧丁人爬上了寨墻乾脆張開雙臂往下一撲,迎著拜占庭士兵的劍鋒,用自己的身軀壓倒幾個,讓後面更多的同伴贏得時間。

還有的奧丁人乾脆就放棄了梯子,聚集在寨墻之後,用人扛人的辦法,讓同伴踩著自己的肩膀翻上寨墻,任憑墻縫裏的長矛將自己的胸膛捅穿!還有的奧丁人也隔著寨墻,將劍和刀尖在柵欄縫隙裏狠狠的捅進去,以命換命……

只有兩米多高的寨墻實在太脆弱了,很難起到真正的防禦作用。

弓箭手已經在戰線分散開來,站在寨墻後自由射殺著一個一個奧丁人。夏亞雙目赤紅,手提戰斧,帶著十多名武技最高超的戰士,在寨墻後來回奔走,每當一處被奧丁人突破,他都會第一時間撲上去,戰斧化作一片寒光,將敵人砍得粉碎!

真正的危險出現在了營門口!

那裏是奧丁人主攻的位置,營門口原本設置了兩排削尖的

密集的排列在一起,深深的插在地上,木尖挑高…出了至少兩百俱屍體,忍受著門後拜占庭人的弓箭和投擲出來的長矛,將那些尖銳的木樁一個一個砍斷,掃出了一片空地!

後面數十名奧丁戰士抱著砍下的樹樁瘋狂的沖到了營門口,對大門反覆衝撞。

加固後的營門被撞的嗡嗡作響,兩邊的灰土不停的往下抖落,一個一個戰士站在後面,舉起刀劍狠狠的捅,也有的被奧丁人夾住了武器,然後帶著慘叫被反拽了出去。

攻擊營門的奧丁人還有一隊是拿著長矛,這是臨時砍下樹木削尖的木矛,大約有三四米的長度,奧丁人舉起這樣的長矛,朝著斜上方的營門後的拜占庭戰士捅殺,給拜占庭人造成了損傷,就連斯雷特營官也被一柄長矛將肩膀的護甲捅碎,半邊身體頓時就被鮮血染紅了!

營門口不過十米寬,在奧丁人的反覆衝擊之下,大門開始發出了破裂的聲音,那聲音讓拜占庭士兵們心中發顫,在奧丁人的狂吼之下,衝撞的聲音每一下都仿佛砸在人的心頭……

一聲瘋狂的吼,夏亞沖到了門口,他已經丟掉了斧頭,換上了一把稜錘,看著站在門後臺子上的一個拜占庭戰士被門外的長矛捅穿,噴著鮮血掉下來,夏亞雙目瞬間赤紅,在吼叫聲之中,陡然飛身一躍!

他強悍出色的身體素質,得他一躍三米多高,硬生生的從大門上跳了出去!

門外的地上,經倒下了數十俱屍體,夏亞用稜錘擋在自己的臉前,就乾脆放開懷抱,用自己的身軀迎著奧丁人的長矛和斧頭,一陣清脆的斷裂聲,不知道多少長矛和斧頭被他砸斷,夏亞落在人群之中,奮力在地上打了個滾,稜錘掄圓了起來,將聚集在自己身邊的幾個奧丁人的大腿斷,斷裂的腿腳拋了起來,夏亞跳了起來,拔出腰間的火叉!

奧丁人在土鱉面前顯得那麼脆:,他的火叉總能輕易將奧丁人的武器切斷,然後稜錘很快就砸在對方的身上,無論是腦袋還是肩膀或者胸口,每一記都能換來骨頭碎裂的聲音!

幾乎是幾個呼吸的功,夏亞的周圍就沒有站著的人了。他抓住了一個奧丁人,一腳將他踢翻,踩在對方的胸口,拉著對方的手臂,一聲暴吼!

持的一聲!半邊身軀被他強撕斷!!熱烘烘的鮮血噴在夏亞的臉上,他將手裏的小半片屍體狠狠拋了出去,又將稜錘對著前面奧丁人人群最密集的地方狠狠的砸了過去……這一瞬間,他雙目赤紅,瞬間施出了緋紅殺氣!

轟!!

稜錘砸在了人群之中,帶著緋紅氣的威力,當頭就將三個奧丁人的肉身直接砸得粉碎!一堆碎裂的骨頭四處飛濺,強大的撞擊力量之下,還有七八個奧丁人往四面飛了出去,人在半空,就已經直接斷氣……

夏亞紅著眼睛,看著更多的奧丁人撲了上來,狂笑了一聲,撿起一把奧丁人丟下了斧頭,砍翻兩個跑在最前面的,縱身一躍,又跳進了營門之後……

夏亞這種近乎非人的彪悍戰力激發了拜占庭士兵的勇氣,頓時四面八方傳來了拜占庭士兵們瘋狂的吶喊,他們拼死的抵抗,將一個一個奧丁人砍翻,將梯子捅倒,甚至有的也學著夏亞那樣從柵欄墻後直接翻了出去,用血肉身軀迎著對方的刀刃,卻在臨死之前,也一定會將自己的武器狠狠的刺進距離自己最近的敵人身體裏!

遠處,一身黑衣裹著身體的黑斯廷,用他那雙細長陰柔的眼睛看著營門口的廝殺,看著夏亞如野獸一般跳出來,砍翻了無數奧丁人,也看見了夏亞一錘砸出,斷肢飛舞,看著夏亞跳回了營門後,看著拜占庭的氣勢被激發得越來越亢奮……

這位奧丁武神忽然嘴角挑了挑,他轉身從身邊的一個奧丁武士手裏奪過一柄長矛來,後退兩步,然後狠狠的投了出去……

夏亞忽然聽見了天空之中傳來了一聲嘹亮的呼嘯聲!那聲音就仿佛夏日的悶雷,抬頭一看,就看見一朵光芒從天上落下,那一道拋物線幾乎將天空都劃開,仿佛一條耀眼的閃電!!

而那朵光芒的落處,正是營門!

夏亞頓時大吼一聲,瞬間雙目赤紅,緋紅鬥氣遍布全身,大叫一聲,抓起一面盾牌來,瘋狂的跳了起來,在半空之中,迎上了那朵光團!!

[BOOK: 0009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3:19: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