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03
第一百零一章 【驚艷一箭】(第二更到,晚上還有!緊急求月票!!)

(第二更到,緊急求月票!!!!!!!!!!)

第一百零一章【驚艷一箭】

不僅僅是夏亞這麼想,天攻似乎也預感到了。

他背著夏亞走進曠野之後,甚至連馬匹也不要了,天攻本來就已經受了傷,已經一天一夜不曾休息,背著夏亞走了小半日,光禿禿的腦袋上就已經分泌出了一層汗水。

行走的速度慢了下來,天攻呼哧呼哧喘息,本來地精就並不擅長奔跑,它們天生腿部短小,天攻雖然擁有地精之中少見的魁梧體形,但是受傷之下背著夏亞趕路,也有些吃不消。

終於,在走了半天之後,才坐下來休息不到片刻,黑斯廷出現了!

這一次,黑斯廷連馬都沒騎,也不知道他將那匹黑色的戰馬藏在了哪裏,他只身一人,從遠處而來,手裏拿著一把破舊生銹的刀子──卻居然是從那些被他殺死的地精手裏撿來的!!

黑斯廷依然裏提著一把刀,緩緩而來,走得近了,臉上帶著一絲冷漠的笑容。

天攻立刻大叫一聲,丟下夏亞,提起鐵棒,對著遠處吼叫起來。

黑斯廷一面走,一面撩起衣服的下擺,輕輕的擦拭刀鋒,他腳下的步伐越來越快,到了距離天攻只有不到二十步的時候,忽然就變成了小跑!

雙手握著刀柄。黑斯廷忽然一聲厲喝。身形如一只大雁一般凌空而起。刀鋒在陽光之下泛射出一絲耀眼地光點。雪亮地刀鋒還未曾落下。就刀鋒上就分出了一片仿佛透明地黑色光刃來!

天攻咆哮之中舉起鐵棒就聽見轟地一聲!黑斯廷地刀斬在了鐵棒之上。天攻地咆哮帶著一絲痛苦地味道。它地雙腳深深地陷進了地上地泥土裏。直至腳踝!刀鋒斬在鐵棒上黑色地流焰噴薄而出天攻身上再次耀出那一團仿佛鬥氣一樣地光芒來。雖然微弱。卻死死地抵抗著黑色流焰地侵蝕!黑斯廷手腕一抖。刀鋒貼著鐵棒刮了下來。刺耳地刮聲傳來刀鋒側著切向了天攻握著鐵棒地手指!天攻大聲吼叫。立刻鬆開了一手棒橫掃而出。黑斯廷回刀封擋。又是一記狠狠地碰撞!

天攻大聲咆哮。聲音嘹亮渾厚。它地鐵棒橫掃豎砸。仿佛全無章法黑斯廷地刀鋒卻輕易地在對方舞成一片地棒影裏輕易穿透。就聽見天攻痛叫幾聲身上地幾處鎧甲被割破。綠色地鮮血頓時流淌出來。

幾刀下去天攻頓時吃了大虧。它踉蹌著退後幾步瘋狂揮舞鐵棒將黑斯廷逼退。半邊身體都被綠色地鮮血染成一片。腳下不穩。只能用鐵棒支撐著身體呼哧呼哧喘息。

黑斯廷也不著急追殺。持刀冷冷地看著天攻。刀鋒上緩緩流淌過一絲幽黑地流焰。這刀本來就是從死去地地精手裏撿來地。破爛不堪。剛才地一通猛砍。刀刃早已密密麻麻地佈滿了迸裂地缺口。只是那流焰閃過。明明是廢鐵一般地破刀。卻仿佛一柄絕世神兵一般!

“地精之中。你也算強者。”黑斯廷輕輕擦拭了一下刀鋒上地綠色血跡。陰柔地眸子看著天攻:“只是。若不是怕傷了我地那匹黑火。我又何必浪費時間在你們身上!只憑你地本事。還不配當我地對手。”

後面的夏亞心中焦急,大聲喝道:“天攻!放開我!你一個人打不過他的!!”

天攻瞪著綠豆一般的小眼睛喘息了會兒,用力吐了口血,忽然扭頭就跑,一口氣沖到了夏亞的身邊,從靴子裏抓起一把匕首,就將夏亞的腿腳和雙手綁著的牛筋割斷!

黑斯廷也不阻攔,只是冷冷的瞧著。

夏亞一旦脫困,立刻就跳了起來,奮力活動了兩下手腳,天攻默不作聲,將手裏的匕首往夏亞掌心一塞。

夏亞捏著匕首,心中也是無奈……自己的那把鋒利無雙的火叉早已經被地精搶去,後來地精被誅殺,也就丟在了路上。幸好,那掛墜一直掛在脖子上,大概是掛墜看上去灰不溜秋,仿佛一塊爛石頭,地精也沒興趣吧。

總算……有掛墜在自己還能施展出緋紅殺氣,否則的話,自己這點本事,恐怕連黑斯廷一擊都擋不下。

這種時候,也不需要多言了,夏亞挺起匕首就和天攻並肩站在了一起,黑斯廷只是一笑,提著刀緩緩一步一步逼來。

天攻大吼一聲,當先就迎了上去,鐵棒帶著一股狂風砸落,黑斯廷隨手一刀將鐵棒打歪,夏亞就握著匕首貼了過去!

兩人一個鐵棒一個匕首,一長一短,雙戰黑斯廷!

天攻奮力呼吼,鐵棒掄得如飛,夾雜的狂風將黑斯廷的衣衫驚起來,可黑斯廷卻絲毫不在乎,他身行極快,只是偶爾刀鋒轉還,輕易就將鐵棒格開,倒是夏亞最是刁毒,這個家伙挺著匕首,雙目一片赤紅,躲藏在天攻的身側遊走,他動作原本就比天攻要矯健迅捷許多,抽冷子上前刺一下,一擊即退,只是夏亞身上沒有了龍鱗保護,龍血是萬萬抵擋不住黑斯廷的黑色流焰的。他也不敢再用身體硬扛,只是來回奔走跳躍偷襲。

一時間,三人戰成一團,只是黑斯廷卻甚是悠閒,刀鋒隨意轉過,就將天攻身上割出一條一條的傷痕,夏亞雖然躲閃得更快一些,不到片刻,手臂上也挨了一下,不到片刻,黑斯廷一刀揮來,夏亞躲閃不及,只能用匕首去擋,一聲清脆,匕首頓時迸斷,夏亞手腕上也挨了一下,如果不是他躲閃得快,只怕一隻手都保留不住了。

天攻主動為夏亞擋下了黑斯廷的第二刀,但是這一刀,卻直接將它的鐵棒斬成了兩截!鐵棒原本就已經滿是缺口,這麼忽然一斷裂,頓時天攻胸口門戶打開斯廷冷笑之中,一刀就將天攻劈倒,刀鋒將天攻胸口的鎧甲直接砍裂,傷口深可見骨!天攻慘叫一聲往後仰倒亞心中焦急攻一倒,自己只怕不夠黑斯廷兩刀砍的!眼看黑斯廷又上前補上一刀,夏亞不顧想其他,上去就一把抱住了天攻往地上滾開,刀鋒仿佛落在了夏亞的背上……

黑斯廷卻忽然哼了一聲神裏閃過一絲奇異,瞬間手腕一抬刀鋒便縮了回去,他翻轉用刀柄點在了夏亞的背部,夏亞口中噴血,鮮血灑在了天攻的腦袋上。

兩個家伙在地上滾開,夏亞只覺得後心劇痛,身子都仿佛散架了哪裏還能

站起來?天攻胸前滿是一片慘綠的血跡,也已經無大叫歐克歐克之類的聲音,偶爾還夾雜著“老婆”之類的言辭。

兩個家伙的本事都不算太差亞已經施展出了緋紅殺氣,以他現在的本事緋紅殺氣可以媲美中階武士的實力了,而天攻的實力似乎比夏亞還要強上不少,可兩人雙戰黑斯廷,卻重傷落敗,連黑斯廷的一片油皮都不曾擦破。

黑斯廷放下了刀,冷冷看了一眼兩個對手,正要說什麼……

忽然之間,就聽見“咻”的一聲破空銳利的聲音!

黑斯廷眼神裏驟然爆發出神彩來,翻身一刀劈出!

鏗的一聲,一枚箭被他一刀格開,當空就斬成兩截!半截箭頭紮在了地上,還兀自微微顫動!!

黑斯廷眼睛瞇成一線,霍扭頭回望!之間遠處,一個身影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站在了百米之外!

遠遠看去,那人影籠罩著一層黑衣,一塊奇長的黑色的披肩連同腦袋一起包住,身後背著一個箭壺,斜斜的插著數十枚長箭,雙臂正張著一副長弓!!

黑斯廷一看見這人,頓眼神裏爆發出異常的神彩來,狠狠一揮刀,吐氣大聲喝道:“原來是你!!”

遠:那兒沉默,卻緩緩的走上兩步來,從身後飛快的抽出一支箭來,那箭被搭在弓弦上,頓時箭頭的一點閃耀出一點光芒來。

黑斯廷臉色頓時凝重起來,吸了口氣,刀鋒橫在身前。

遠那人的弓弦再次一振,一點寒光射來,瞬間就到了黑斯廷的面前,黑斯廷雙目圓瞪,大喝一聲刀鋒迎著飛來的利箭斬去,就聽見轟的一聲!一團耀眼的光芒炸裂開來,黑斯廷全身黑色光芒大盛,飛快的往後退去……

當他一口氣退出七八步之後,他手裏的刀鋒已經只剩下了半截!

黑斯廷深深吸了口氣,凝神看著遠處那人,又看了看手裏的半截刀鋒,忽然臉上露出一絲怪異的笑容來,他提氣高聲喝道:“你是要保著兩個家伙麼?”

遠處那人不答,再次抽出一支箭來,搭在弓弦上。

黑斯廷哼了一聲,忽然就把手裏的半截刀扔在地上,大聲道:“好!我就賣你一個人情!記住!這是最後一次!欠你的人情,我還光了!!”

說完,黑斯廷深深的看了地上的夏亞一眼,轉身昂首大步離去。直到他走出了數十步之後,遠處那人才緩緩的放下了弓。黑斯廷走出數十米後,縱聲長笑,在一串笑聲之中,身影忽然加速,很快就消失在了曠野之中。

夏亞這才鬆口口氣,心中卻更加惑,只是瞪圓了眼睛看著遠處那個忽然出現的弓箭手。

那人等到黑斯廷真的遠去不見了蹤影,才將長弓望身後一背,緩緩朝著這裏走了過來。

這人走的並不快,甚至讓夏亞驚奇的是,這個人行走的時候,步伐緩慢,而且,腳步蹣跚,卻仿佛有些殘疾~足的樣子!

射出那如此驚艷一箭的神祕人,卻居然是一個~子?!

走得近了,夏亞才終於看清了這個人的樣貌。

這人一襲黑色的披肩,披肩的長度驚人,直接垂在了地上,披肩之下,裏面是一件貼身的牛皮甲,胸前鼓漲挺拔,纖腰如蜂,雙腿修長筆直,走近了一看,卻居然是一個女子!!

而這個女子,頭上包裹著黑色的披肩長巾,長巾的邊緣露出幾縷亂發,卻是淡淡的紫色,更怪異的是,臉上掛著一面半覆的鐵面,原本的一張臉,被半片鐵面左右分成了兩半,將她的左邊臉頰完全遮擋住。裸露在外面的右邊的臉頰,一只眸子如寒星一般閃亮,肌膚白皙如美玉,臉部輪廓柔和飽滿,鼻樑挺直,下巴略微有些尖息,這樣的一張臉龐,哪怕只露出一半來,按照常人的標準,也是美得驚心動魄了,如果她肯將面罩拿開,就更不知道是如何的顛倒眾生的美態了!

只是……以夏亞的審美標準麼……嘿嘿……

不過是百米的距離,她一路緩緩蹣跚走來,卻用了好一會兒,才終於站在了夏亞的面前,這個女子低頭看了看夏亞,夏亞才看清,她的右邊臉頰露出的那只眼睛,瞳孔居然也是淡淡的紫色,只有那瞳仁,才是一點妖冶的黑,眼角略微有些飛挑,顯得神色冷漠之極。

這個女子走近了,她的雙手都戴著半截露指的皮質手套,從腰間取下了一個皮袋,扔在了夏亞的面前,夏亞看著對方的眼睛,伸手將皮袋抓起擰開蓋子,就聞到了一股濃烈的藥膏的味道。

“傷藥?”夏亞試探著開口。

這個女子點了點頭,露在外面的半邊嘴唇緊緊抿著,那只紫色的眼睛盯著夏亞的臉,然後忽然搖頭,嘆了口氣。

夏亞掙紮坐了起來,從袋子裏擠出一團藥膏來,聞了聞,就望身上被刀子砍破的地方抹了抹,想了想,又把袋子扔給了旁邊躺在地上的天攻。

天攻哼哼唧唧坐了起來,喘息虛弱,夏亞乾脆上去幫他將藥膏抹在了胸口。

這個時候,那個女子忽然從身後摘下了一個布袋子,呼啦一下丟在了夏亞的面前,布袋散開,夏亞一看裏面的東西,頓時眉開眼笑!

布袋裏,正是自己的火叉,還有被地精搜刮走的兩片龍鱗!

─────

【感覺還有點狀態,我努把力,晚上再弄出一章來吧!

雙倍七天活動今晚十二點就截至了,我也算是在這活動最後結束之前,再多用點功夫吧。

這幾天更的真不算少啦~~~還請大家別忘記給我投月票吧。

投月票這種事情,本身就是一種額外的支持了,總這麼求月票,我也挺不好意思的。不過呢,起點的大環境就是如此,拼月票,更多的是一種證明自己的舉動吧。

拼著拼著,自己的狀態也就拼出來了。

這個時候,您也別嫌麻煩了,投一下月票,手指點幾下,不費您多少時間的啦~手裏有月票的朋友,您再藏著腋著,我就真的要吐血了~~

投吧投吧!用實際行動支持一下我吧~~

小五鞠躬感激~】

[BOOK: 0011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2:42: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