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0-06
第一百九十二章 【龍刺】


多多羅被夏亞扯住了脖子,一張面皮漲紅,用力吐著舌頭,夏亞又一把將多多羅丟開,冷冷道:“你最好快做點兒什麼!”

說完了這句,土鱉跳了起來,狠狠的瞧著巨牙,然后擰身就要重新工去。

多多羅傻了,結結巴巴道:“老,老爺,你要”

“呸!我得把我的火叉拿回來。”

夏虱說完,已經重新扑了過去,順勢在地上一滾,起身的時候雙手已經抓起了兩把不知道是哪個死去的土人丟下的半截短矛,猛跑了几步之后,握著短矛帶著助跑的力道,深吸了口氣,大吼一聲,眼睛里那股子紅光頓時效爆發了出來,同時將一枚短矛狠狠的投了出去。

巨牙正揮舞著長足,沙爾巴這個家伏雖然魯莽了一些,但是在臨陣的時候卻很有經驗,他和佣兵們故意分開了奔跑,不停的呼喝做足了聲勢,巨牙似乎被眼前這几個渺小的家伙激怒了,但是卻猶豫該先去追誰,只是揮舞著帶著倒刺的一只長足,來回了擺動,發出一聲一聲尖銳的嘶吼聲。

這個時候,夏亞投出的短矛發出了一聲呼嘯的破空聲,砰的一聲砸在了巨牙的身體工!

可縱然有了緋紅殺氣摧發的強大力量,可是巨牙身軀外那一層堅硬的外殼,連蜥蜴都無法咬破,短矛射在工面也只留下了一條划,痕就瞬間被彈開!只是夏亞這一投的力量极其巨大,身軀龐大如巨牙,那條被短矛砸中的粗壯的長足都仿佛趔趄了一下,巨大的身軀略微一晃,隨即很快就轉過身來,那惡心的一對眼睛掃射著凶光。

夏亞已經飛奔到了巨牙的面前,然后縱身躍起!

他的身軀在龐大的巨牙面前渺小的就如同一只跳茶,奮力的蹦起來之后,人在半空,巨牙尖銳的兩片前顧已經到了身前,夏亞身軀在半空,眼神里一片紅色,在這一瞬間,在緋紅殺氣的作用之下,仿佛眼前巨大的動作立刻就慢了許多,那兩片正在狠狠掃過來的前顧之間似乎多了一條縫隙!

夏亞在半空身爾翻滾了一下,手里的短矛几乎是在剎那間以一個最不可思議的角度輕輕的點在了蜘蛛的巨牙的邊緣工,砰的一聲,短矛几乎整個兒都彎曲了起乘,那力量居然壓得蜘蛛的腦袋都微微往下沉了沉,借著這個勢道,夏亞身體狠狠的拔了起來,竄得老高,終于,個翻滾,重新落在了巨牙的背上。

“媽的。”

落在蜘蛛的背上,夏亞立例慣**的倒了下去,蜘蛛背上那沾染了枯液的絨毛讓他無法立足,只能勉強抓住了一片滑膩的絨毛,口中帶著呼叫,奮力的往中間爬去。

那柄火叉就扎在了夏亞眼前不遠的地方,火叉透入了蜘蛛的外殼之中,隱隱的那黑亮的外殼上火叉插進的部位,傷口工還有一團有些惡心的黃色就液。

夏亞雙腳拼命的蹬了几下,.模樣极其狼狽的扑了過去,終于抓住了火叉柄。

這個時候,巨牙感覺到了背工的人,放棄了追逐面前的沙爾巴等人,身體再次原地的轉了起來,不時的高高抬起長足來拼命揮舞二

夏亞死死的握住火叉柄,被轉得頭昏眼花,口中狼狽的呼喝著。隨著他身體的晃動,插在蜘蛛背工的火叉有所松動,這更讓蜘蛛痛苦不堪,擺動身軀的幅度越發的猛烈起來,更是把夏亞甩來甩去,就仿佛蕩秋十一樣。

“堅持住夏亞!!”沙爾巴在遠處吼叫,掉過頭來,呼喝著剩下的佣兵,翻身沖了回來,從地工撿起一把短斧狠狠的投了過去,其他的佣兵也有樣學樣,從地上撿起散落的短矛短斧等武器紛紛投擲,一時間,蜘蛛的長足和身軀上被砸得乒乒乓乓火星四濺。

“我他媽堅持個鬼!”夏亞聲嘶力竭的吼叫:“多多羅!多多羅你這個該死的混蛋!做點兒什麼!快做點兒什麼!!”

多多羅一張臉嚇得蒼白,他遠遠的站在草叢那里,慌忙的高舉起雙手,口中飛快的吟唱起咒語來,漸漸的,他的臉色越來越白,忽然煎放平了雙手,掌心工緩緩的出現了三粒不同顏色的細小,骨節,赤色黑色綠色各一枚,三枚骨頭在他的掌心形成了一個細小的光團漩禍,然后飛快的旋轉起來。一團一團的氣流從他的掌心浮了出來,吹得周圍的草叢紛紛伏倒,多多羅的頭發也是在狂風之中亂舞。

“媽的!你還要多久!”夏亞扯著嗓子吼叫。

“快,快了老爺。”多多羅咬牙尖叫:“你別打斷我念咒或許還能更快一些!”

這個時候,巨牙蜘蛛仿佛也感受到了一絲隱隱的警覺,面前的沙爾巴和其他的三個佣兵奮力的投擲武器,但是地工那些散亂的武器能有多少?不到几下,几個人就已經雙手空空了,巨牙這次沒有再遲疑,它忽然快速的朝著沙爾巴扑了過去沙爾巴頓時大叫,聲掉頭就跑,可他才跑了几步,后面的巨牙陡然張開嘴巴來,一團粘梭的,半透明的某種玷液,突然就從巨牙的嘴巴里噴了出去!

那一股枯液從天而降,頓時就當頭澆在了沙爾巴的頭頂工,嘩啦一聲,就仿佛一團巨大無比的果凍之類的東西,直接將沙爾巴整個人都蓋在了里面壓在地工。

沙爾巴惊呼了一聲,可身體被那團玷液覆蓋之后,原本還試圖掙扎,可掙扎了兩下就惊駭的發現,這團惡心的枯液,居然帶有极其強烈的粘力,出奇的結實!仿佛他整個人都被粘在了里面,任憑他如何奮力都無法掙脫!

而巨牙隨后扭過頭去,對著另外的三個佣兵,也都是各噴出一股子怪异惡心的枯液。

落在身工,這些佣兵就如同被松脂蓋住的昆虫一樣,頓時就扑倒在地工,任憑如何掙扎,都別想再將手腳從里面拔出來。

夏亞已經呆住了,這該死的蜘蛛,居哦還有這麼一手本事?

“蠢貨!這是它的吐絲!”腦海里傳乘了朵挂惱火的咆哮:“你是不是發瘋了!有机會跑為什麼不走!你這個喜歡逞英雄的混蛋!!這是它的吐絲!這種魔獸的身軀進化,而吐絲的本領退化成了就液!”

吐絲?

我看像吐口水吧。

夏虱心中惱火的想扇,終于趁著蜘昧站定了噴吐就液的時候,站穩了腳跟,雙手握住了火叉柄,一聲低吼。

噬的一聲!帶著一私仿佛尖銳的刀叉刮過盤底的那種刺耳的聲音,火叉從蜘蛛的背工被夏亞用力拔了出乘!土鱉一叉在手,頓時心中勇氣大增,高舉火叉狂笑一聲,凌空一個跟頭翻了下去,遠遠落在草叢里。

火叉從傷口拔出,讓巨牙疼得連連張口吼叫,夏亞卻飛快的身手摸入怀中,很快就摸出了一枚巨大的不規則形狀的石頭!這正是當初在帝都里,卡維希爾送給自己的那枚質地和夏亞的挂墜完全一樣的石頭!

夏亞一面瞪著蜘蛛,腳下飛快的后退著,同時狠狠的將那塊灰不溜秋的石頭狠狠的鑲嵌進了火叉的手柄上。

那晶石頭鑲嵌進了火叉手柄之后,夏亞立刻眼神一振,深深吸了。氣,眼睛里冒出一絲紅光來!這次他不再節省力量,緋紅殺氣毫無限制的全力摧發起來!

頓時,身體里涌起了一股异常熟悉的狂暴充滿力量的感覺!而很快,無數的一股一股的紅色光芒順著他的手臂,猶如液體一樣,飛快的流滿進了火叉工,那原本灰不溜秋的晶石,頓時就閃過了一絲詭异的紅色光芒乘,而那紅色的光芒卻並不甚耀眼,只是一閃而過。

但是同時,夏亞清晰的感覺到,火叉的分量,瞬間以一種瘋狂的增長幅度而狂增起來!手里的這柄火叉,瞬間就變得仿佛沉重逾千均!既便是夏亞,也是深深吸了口氣,低聲吼叫,雙手握著火叉,手臂工的肌肉繃緊扭曲,奮力的舉起火叉來,對著面前那只巨牙蜘蛛!

狂暴!

那股狂暴的殺氣,仿佛經過了火叉里那塊奇特的晶體,被方法了不知道多少倍!人在這股殺氣的籠罩之中,夏亞清楚的感覺到了自己的意識里頓時就猶如一片雷鳴一般不停的轟鳴著!仿佛每一道雷霆,都要將他意識之中的理智給直接轟破!!狂暴的殺意充斥了他的腦海,周圍的一切,仿佛都變得那麼的猙獰厭惡,仿佛恨不得能抬起手來,將周圍可以看到的一切全部幫得稀爛!!!

這股沖天而起來的狂暴的殺氣,帶著力量的征兆,很快就讓周圍的其他人感覺到了!不論是陷在那一團團粘液里的沙爾巴和佣兵們,還是一直在后面還在奮力念動咒語的魔法師多多羅,都瞪大了眼睛望著夏亞!

夏虱忽然仰天大笑了三聲。

“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三聲狂笑之中,仿佛帶著無盡的邪惡和暴戾之氣!笑聲一聲比一聲的讓人心中發寒!

“死!去***,死”夏亞睜大眼睛看著面前這個最明顯的東西,自然效是巨牙蜘蛛了!

“死,你這個八腳長毛怪物,給老子亞哼巴!!!!!”

土鱉大吼一聲,雙臂貫力,火車對著前方的巨牙蜘蛛狠狠的刺了出去!

“龍!!刺!!!!”

一聲咆哮,惊雷天啟!!

[BOOK: 0020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6:57: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