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02
第一百九十八章 【走在前面而已】

第五紀元新神時代四百三十六年,地月日。

攻擊已經持續進行了幾天,雖然打退了它們的多次進攻,但是我的心裡很清楚,情況並不樂觀。

如果按照這樣的趨勢發展下去,那麼創神區的失守,只是一個時間問題。

可問題是,大家並不這麼認為的。

創神區駐守的軍隊,歷來是最強的地精軍團,我們擁有最好的裝備,在打退了敵人的幾次進攻之後,我發現已經有不少地精開始盲目的樂觀起來,認為這些敵人似乎也沒有什麼了不起的。甚至有人已經開始建議進行反攻。

我無法想像。

雖然敵人並沒有展現出它們的強大,但是我確信,最艱難的時候還遠遠沒有到來。

我已經發現了一些微妙的不司,濤須精靈族的弓箭手在射程上已經比從前要加強子許多,而對付我們的魔導炮,它們已經發明出了一種防御類魔法。

矮人族開始在外面建造上事,這也是一個讓我不安的因素。

我所學到的軍事知識已經不止一次的提醒我自己,繼續困守這裡不是一個好注意,如果按照正確的做法,我應該立刻帶著軍隊突圍,然後進入龐大的山區裡,利用我們的優勢裝備和對這裡地形的熟悉,和它們進行游動作戰,這樣才能更大限度的殺傷敵人,司時降低我們在數量上的劣勢。

可我無法做出這樣的決定,因為,為了地精的命運,我必須死守這裡死守創神區!”

“第五紀元新神時代四百三十六年,第二個缺月日口形勢變得艱苦了起來。

一小股龍族的到來,使得我們很快感受到了壓力。

在龍族的幫助下,它們擁有了強大的正面突破能力。

我們外困的幾個防御據點已經被它們一個一個的攻破了。

作為一個指揮官,我無法援救那些死守據點的地精。我的兵力不多,整個創神區裡,作戰地精只有兩萬,而其他的都是文職研究地精口而且,最困難的是,我們每損失一個戰士,力量就會弱一分,無法得到任何的戰鬥力補充。

我幾乎是眼看著那些據點被一個一個敲掉,我試圖組織了兩次反衝釋,但是伊朱特那個家伙,它對我實在太了解了,精靈族的魔法師和弓箭手死死的擋住了我們。

當外困據點被掃清之後,所有死守據點的地精都被殺死,沒有一個地精被俘虜或者逃回來。

我只能集中力量防御要寨的大門和幾個重點區域。

唯一一個讓我輕松的消息是,我們並不缺乏軍事物資,創神區裡的幾個大型的試驗倉庫裡擁有很多儲備的物資,還有一些後數地精已經轉職成為了生產人員,我們儲備了一些機械,可以就地制造武器。”

“第五紀元新神時代四百三十六年,火月日。

三個龍騎士的力量,幾乎差點將我們的正面防御突破!之前我從來沒有親眼目睹國龍騎士的威力,這種傳說之中的兵種僅僅存在於土一次和魔族的那場大戰,而那已經是很久遠的歲月之前的事情了。

我損失了幾手一個團隊的精銳地精戰士,才殺死了一個龍騎士,為此我還丟失了六門魔導炮!

這一次的損失慘重,但是我相信敵人也一定更為心疼口畢竟,龍騎士這樣珍貴的強大戰鬥力,對對方來說也是很心疼的。

人族和龍族為此發生了爭吵,尤其是龍族,它們原本的族群數量就稀少,損失一頭強大的巨頭,對它們來說是一個很大的削弱。

可是我依然無法振奮。

因為根據情況的顯示,我開始懷疑:恐怕整個地精王國都已經淪陷了!也就是說,我們的整個世界都已經被敵人征服口剩下的,在這裡,在創神區的地精,恐怕已經是我們的種族最後的抵抗力量。

伊朱特那個狡猾的混蛋,它派了一隊精銳的精靈試圖夜晚偷襲,可是它忽略了一點:它了解我,我也同樣了解它。

今晚,我親手殺死了六個精靈,其中一個,這隊偷襲者的首領,是伊米特從前在首都擔任外交官時候的隨從,我記得這個家伙泡得一手好茶,我們當年還曾經…起聊過音樂。

可今晚,我親手刺穿了它的喉嚨。”

“第五紀元新神時代四百三十六年,第三個缺月日。

持續了一個月的爭奪,能作戰的地精已經越來越少了。

我已經開始動員預備人員土戰場,這些曾經充當了搬運上,後勤人員,倉庫管理員,廚師……這些地精們穿上了作戰的鎧甲,拿起魔火走上防線,它們殺死一個一個的敵人,然後自已也一個一個的倒下。

我們已經拼盡了全力,這一個月來,我們殺死了數量是我們三倍的敵人,可是它們可以得到源源不斷的補充。

我已經做好了打算,一旦外圍的防線失手,那麼我們不得不放棄主基地,而是退守進洞穴裡,只要拖守住洞穴門口,那麼我有把握再守上幾個月的時間。!”

“第五紀元新神時代四百三十六年,星月日。

今天,當那些敵人推出魔導炮來的時候,我已經徹底絕望了一相信當時站在我身邊的其他地精,也都是司樣的心情。

真是諷刺,那些魔導炮是我們的武器!!從那些魔導炮的樣式看來,這些是大能量級的要塞炮,我很快就從它們的外形辨認了出來,這些原本是安裝在首都的城牆上的防御武器,現在卻被這些家伙直接搬下運輸到了這裡。

地精的武器,現在炮口卻對准了地精。

操作魔導炮是一件需要精密技術的上作,但是伊米特那十家伙它現在在首都擔任外交官的那此年裡已經學到了這種技術。

那些精靈很熟練的操控著魔導炮對我們開火的時候,我就明白,只怕情勢已經比我想像的要更嚴峻了。

我們的炮手幾乎是用一對一的交接比例,在對轟之中毀掉了對方的炮火群,可是問題是,我們的魔導炮也幾乎被毀光了。

倉庫儲備的物資和區內的上廠無法滿足制造大量魔導炮的需要,而且,制造魔導炮也需要大量的時間。

可今天雖然擋住了對方的攻擊,可是我相信,如果外面的世界已經全部被這些敵人占領了的話它們完全可以從各地的倉庫裡找到更多我們之前儲備的武器,一個一個把它們搬運過來,然後用炮口對准我們。

我的衛隊已經編入了作戰序列,我的雷官已經陣亡了三個。

而我,今天下了一個讓我無奈的決定。

我下令,立刻焚燒和銷毀要塞裡所有無法搬運走的物資,而能搬運走的,全部搬入位於洞穴地下的第一區。”

“第五紀元新神叫代四百三十六年。

今天是退入第一區的第一天。

為了讓所有人能安全的撤入第一區,我不得不做了一個讓我痛心的決定。

我下令我的副官朗努帶領一隊地精在要塞城牆上進行最後的抵抗,拖延時間。而我則帶領所有的地精和物資退入第一區。

當我把這個命令告訴朗努的時候,我甚至無法正視他的眼睛。因為我們誰都知道,留下斷後,就等於死亡。

他是一個善良勇敢的地精,首都南區的一個…小伙子,喜歡大聲的笑,喜歡吃甜食和收藏帝國開國以來所有不司時代發行的不同版本的金幣。

我記得當年我曾經對他說過,朗努,好好的干,等你退役的時候,我會送你一套帝國四百年慶典發行的一整套有國王就下簽名的金幣紀念冊。

今天,這個喜歡收藏的地精,在和我告別的時候,他擁抱了我一下,對我說:庫裡埃特,記住,你還欠我一套金幣紀念冊。

我並不想讓他斷後,甚至我曾經想過親自完成這個任務。

但是,我是最高指揮官,還有更多上作需要我完成。

當時,我落下了眼淚,我對他說:我親愛的戰友,你只是走在我的前面。

當退入第一區之後,我下令關閉的第一區的大門。

六道防御閘門落下,相信這些每一道都厚達六寸的合金閑門,足以消耗敵人一部分時間了。

而我更清楚,當我們走進這裡的時候,就沒有機會再出去了。

看著閘門落下的時候,我對自己說了一句話。

是的,朗努,你只是走在我的前面,僅此而已。”

“第五紀元新神時代四百三十………

算了,我很清楚,我們的帝國已經滅亡了,所以,今後的日記,我不會再以帝國的紀元來記錄日期。

今天,是進入第一區洞穴的第四天。

退守之後,每一個地精都顯示出了不同程度的負面情緒,大家都很清楚,我們恐怕沒有多少希望能再出去看到太陽了。

第一區的洞穴足夠大,足夠將剩下的地精都安置下來,而經過了暫時的修整之後,我將最後的希望寄托在了研究中心。

試驗研究團隊的最新進度依然告訴我,新神的培育上作即將完成了。

可是,即將完成,這樣的話,我已經聽到了太多遍了!每次我問的時候,他們都是這麼回答我。

今天,我第一次對試疊團隊發了火,可那一通怒火之後我很後悔。

因為我很清楚,每一個試匪團裡的專家們,都已經非常努力的上作了,因為長時旬的缺乏休息,每一個試驗團的地精都了不同程度的健康問題。

即將完成…,我懷疑,我是否能等到完成的那一天二”

“進入第一區的第九天二今天開始,我們聽見了洞穴的上方傳來的爆炸的聲音,很顯然,外面的敵人已經開始對防御閘門的破壞。

我不清楚那些防御閘門能夠抵擋對方多久。幸運的是,上一次我們將對方的魔導炮全部毀掉了。要想從外面調集新的魔導炮進入山,區,也會消耗它們不少時旬吧。

除了爆炸的聲音之外,負責監測的地精告訴我,聽見了山體裡傳來了可疑的聲音。

我明白,這是矮人族在動手了,它們試圖打穿山壁,然後從外圍挖接地道鑽下來。

不過我並不擔心,因為經過了數百年的經營,第一區的洞穴已經是一個完整的構造體惜了,整個第一區的洞穴牆體都含有由堅固的合金夾層,矮人們很快就會碰壁的二那些堅固的合金夾層,必須要用大能量級的魔導炮來進行攻擊。

我同樣也不擔心敵人的魔法師和龍族二伊朱特不小心泄露了一個弱點,這些敵人顯然非常想得到第一區裡我們地精一直在研究的關於新神的成果!

所以,它們不會有太大的動作毀滅了這個地下的研究中心。

或許,出動幾個聖級的魔法師,制造一場大規模的魔法,一個禁咒魔法就足以制造一場小規模的強烈地震,讓我們這十地下洞穴徹底崩塌,但是,我相信它們不會這麼做的。

因為之前的進攻,它們一直都沒有使用威力太大的毀滅性的魔法。只是利用最大程度的常規作戰的辦法來攻擊我們。

創神區裡的研究成果,對它們來說,是勢在必得的東西。”

“進入第一區的第二十天二因為在地穴之中,我們看不到太陽…j,法辨認現在的時間只是憑借時鐘才判斷過去了多久。

長時間生存在地穴之巾,我們面臨的新問題是,越來越多的地精出現了精神狀況的異常,絕望和壓抑等等多種情緒,使得地精開始崩潰。

醫生已經不夠用了,殘們缺乏精神治療類的藥物。我只能含淚下令,將發瘋了地精們暫時關閉隔離了起來二負責監測的地精告訴我,外圍的爆破聲音已經近了很多。恐怕敵人已經有所突破。

我很吃驚,因為敵人前進的速度遠遠超過了我的預料。

難道它們這麼快就運輸來了新的魔導炮?”

“進入第一區的第二十八天。

爆炸的聲音和地下的震動感覺越來越明顯了,已經不需要監控的地精對我回報,包括我在內的每一個地精都很清晰的感覺到了這些動靜。

今天,有兩名研究人員死亡,它們死於研究過程裡發生的意外事故。

它們死亡的模樣非常詭異,看不到任何身體上的傷痕。

根據研究團隊的結實,我們培育的,新神”具備了強大的精神攻擊的能力,這是一種類似於精神系魔法的攻擊能力,雖然新神還處於幼體狀態,但是它已經開始擁有了一些自我意識,偶爾的一些本能的波動,會釋放出一些無意識的精神攻擊能量,這樣的情況,使得每一次接近幼體,都成為了一件危險的上作。

這情況,就好像一個睡覺的地精,在做噩夢的時候會夢中發出危險的攻擊能量你無法判斷這個沉睡的家伙什麼時候會忽然做噩夢。

監測的人員給我的最新的報告顯示,如果不出意外的話,我們的外圍的防御閘門,最多只能堅持十天左右了。這是從聲音的判斷上得到的評估結果。”

“進入第一區的第三十五天。

帶著絕望的情緒,我已經厭煩了等待二既然敵人遲早會進來,那麼就讓那一天快快到來吧!

我已經對於第一區裡新神的誕生不抱有任何期望了。因為再我多次的逼問之下,研究團隊終於告訴我,它們無法確認這個新神什麼時候會成熟蘇醒,這個過程完全取決於新神幼體自身的成長速度。

或許它會在明天就醒來,又或許,再過十年真的很可笑。

這個我們創造的神,在它還沒有誕生之前,我就已經開始對它衫禱了。

神啊,請你快快醒來吧!”

“進入第一區的第三十九天。

今天,最裡面的一道閘門開始被直接攻擊!

巨大的爆炸的聲音帶給了所有地精恐慌。

我下令讓所有戰鬥地精都做好最後決戰的准備。

最後一道閘門在下午的時候被突破了一個口子,第一個衝進來的敵人讓我明白了它們為什麼會突破得如此迅速!

地精!

我居然看到了地精!!

一隊穿著地精的鎧甲,拿著地精的武器的地精,從閘門的口子裡衝了進來!我們的士兵顯然第一時間都愣住了,可這樣的短暫的出神,使得我們很快就付出了超過一百俱屍體!

當我回過神來下令反擊的時候,士兵們帶著憤怒的情緒開始了戰鬥。

地精!居然有地精為這些該死的敵人效力!這些混蛋的叛徒!它們背叛了我們的種族!它們居然投靠了敵人!!

我們依然死守著閘門,那一個小小的突破口被我們來回的爭奪,下午的時候,我下令引爆將洞穴的靠近閘門的部分引發了一場坍塌,重新堵住了那個口子。

可居然有地精為敵人效力,這個事實讓所有洞穴裡的地精都憤怒不已。

難怪它們會突破得如此迅速!因為這個世界上,只有地精才精通上程學,精通操縱各種地精的精密機械!!敵人已經是利用了一批投效它們的地精叛徒,利用了屬於我們的科技和機械,才這麼快的挖接到了這裡。

我已經下令,將所有的人員集中了起來,以應對最後時刻的到來。”

“進入第一區的第四十天。

拐塌的地方被挖掘開了。

可是,預料之中的戰鬥並沒有到來,負責挖掘的矮人並沒有立刻進攻我們,而是很快就退了出去,洞穴外傳來了喊話的聲音,我聽出了那個聲音屬於伊米特。

它再次要求和我對話。

我只是想聽聽它到底還有什麼想說的,答應了它的要求。

然而,我沒有想到,沒有想到“伊朱特從洞穴裡鑽了出來我就站在那兒,我的手裡拿著引線,隨時可以將洞穴重新爆炸坍塌掉。

伊朱特很了解我,它看見了我手裡的東西,就大聲時我說:你最好等一下!就一下!

然後,我看見了……她!

我絕對沒有想到過,自己還能再見到她!

既便是聽說首都淪陷前曾經有一些難民逃跑掉,我也只是幻想她或許還活著,可心中,卻很明白,她多半是沒有生存機會的。

可今天,當她真的站在我的面前的時候,我徹底的呆住了。

魯魯王妃,我心中的女神,我心中的愛。

她的眼睛依然那麼楚楚可憐,她綠色的皮膚依然如司夏天裡青青的麥苗那麼可人,她站在那兒,悲傷的看著我,神色凄然。

伊朱特就站在她的身邊,大聲對我說,他是在一批被俘虜的難民之中發現魯魯的,如果不是他的發現,魯魯恐怕就真的死了。

,我知道,作為你曾經的朋友,我很了解你,庫裡埃持,這麼多年來,你心裡一直愛著她。”伊米特對我大聲說立刻讓你的手下投降,我之前的保證依然算數,你的手下都可以活下去,而且,你還可以得到她!”

當時我就站在那兒,靜靜的看著魯魯,看著她的眼睛。

魯獸也站在那兒,她看著我,然後,她開始笑口她的笑容,依然就想當年在宴會上,我遠遠偷看她的時候一樣,笑得那麼美麗。

魯魯的眼神裡,並沒有一絲恐懼,笑得那麼安寧。

她對我說“我記得你,庫裡埃特將軍,我記得我參加過您的授勛儀式。”她的聲音是那麼的平靜,那麼的安詳。

我很激動,可心裡卻越來越恐懼。

接下來,她時我說“我聽這個精靈對我說,您一直很愛我,這讓我感覺到非常的榮幸,請不要誤會,我只是覺得,在這樣的時候,您,身為一個帶著我們的種族繼續奮鬥的勇敢的將軍,這樣一個高尚的地精,能得到您的愛慕,我非常的榮章。”

我依然說不出話來。

魯魯看著我的眼睛,她對我說“如果您真的愛我,那麼請允許我冒昧的提出一個請求““當時我真的害怕了。

我無法想像,加入魯魯真的開口要求我投降,我是否有足夠的毅力拒絕她。

可是,她時我說的話,卻並不是那些!

,如果您真的愛我,那麼請答應我……繼續,你的使命!我們的國度已經滅亡,我們的種族顆臨滅絕,我們的親人已經死去,但是,我們的驕傲依然不會消失!尊敬的庫裡埃特將軍,如果您還有身為A名地精的驕傲,那麼不管您之前得到的命令是什麼,請您完成它吧!完成一個身為地精的最後的驕傲。”

她的話,讓伊米特動容了,隨即,我親眼看見了魯魯轉身跑向了她身後最近的一個敵人失去奪去對方的武器。

我又親眼看見了敵人的長劍刺穿了魯魯的脖子,她美麗的頭顱輕輕的落在了地上,綠色的鮮血噴灑……

我已經不記得我後來是如何發瘋的了,我只記得我下令引爆洞口,一場坍塌堵住了洞口……

我也不記得我是怎麼被部下搶回來的。

此刻,我醒來了,我寫下了這篇日記,我的眼睛裡有淚水,我握筆的手在顫抖。

魯魯,我愛慕的魯魯,請相信我,我會按照您的請求,完成身為一個地精的最後的榮耀。

你,只是走在了前面。”

“第四十二天。

我們在洞穴裡建造了一條防線,但是我知道,這已經無法爭取多少時間了。

今天,我忽然下達了一個瘋狂的命令。

我原本下令在試驗區裡將刺下的爆破武器埋下,一旦我們全線失手,那麼我會親自引爆!寧可讓這研究的成果被炸掉,也絕不把它留給敵人!

但是今天,我改變了主意!

外面的防線已經快支撐不住了。廝殺的聲音距離我們越來越近,我的戰士在流血,我的同胞在死去!

我對試驗困的地精下了命令:

喚醒它!不管它是不是成長完成,不管它是不是成熟,不管它是不是符合我們的要求。

試驗團的地精試圖拒絕,他告訴我,新神的意識連接還沒有完成,現在喚醒它,它恐怕無法進行正常的敵我分辨,一個毫無敵我分別意識的強大的武器的蘇醒,恐怕……

面時他們,我沒有再聽從這個建議,我冉一次重申了我的命令:

喚醒它!立刻

當試驗團的首席專家打開開關的時候,所有的地精都在戰栗,都在期待和絕望的情緒之間游離。

而我,則站在這兒,緩緩的寫下了上面的記錄。

或許,這是我最後的一篇日記了。

該死的伊米特,寫日記的習慣,還是我從它那裡學到的。

如果喚醒它成功了,如果它真的能保護我們……我會親手殺了伊朱持!殺了那個混蛋!

現在,我站在這兒,只等著最終的結果。”

[BOOK: 0021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0:03: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