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2-10
第兩百一十七章老師?

身為圓桌會議的議長,薩爾瓦多比誰都清楚,卡維希爾的剌殺,根本就和自己無關!!

在這次事情爆發的第一時間,薩爾瓦多就懷疑:這是那個該死的卡維希爾玩的一手假死的把戲!嫁禍給我們軍閥党?然後有了藉口,好動刀麼?

可這樣的話…未免太幼稚了吧!!

哼,誰會相信卡維希爾那個老混蛋是真的死了?那個家伏,此刻一定是躲在某個暗中的地方,陰笑著,暗中策劃這一切吧!

該死的……………

一想到卡維希爾,薩爾瓦多就全身發寒。

這絕對不之一場幼稚的政變!這裏面已經有陰謀!以卡維希爾的智慧,絕對不會發動這麼一場看上去充滿了幼稚味道的政變!

因為薩爾瓦多比誰都知道,皇帝如黎膽敢政變,那麼等待他的,就是拜占庭帝國皇室的徹底滅亡!!

他贏不了的!根本贏不了!!

唯一的結漲就是,將帝都的軍闊黨代表屠殺一空,出一口惡氣!但是最多只要半年時間,各地的叛亂,就會將這個帝國徹底埋葬!!

……卡猶希爾一定沒死!!”薩爾瓦多咬牙,看著陰森黑暗的天空:“他一定躲起來了,這個家伏,到底再佈置什麼陰謀!!

效效效刻

“混蛋!混蛋!混蛋!!!”

帝都裏那位帝國的至尊陛下也在咆哮,咆哮的吼叫聲幾乎將整個大殿都要震塌了!

“你們都是一群蠢貨!一群廢物!一群徹底的白癡!!”

騎槍大帝的臉龐扭曲,臉色紅得發紫,怒氣已經到達了一個臨界點,他的面前,跪著幾個身穿鎧甲的將軍。

跪在最左邊的,是王城近衛軍的統領斯潘將軍,也就是夏亞曾經見過的那位王城四秀裏的巨漢倪古爾的叔叔。

斯潘將軍臉色蒼白,黃豆犬的汗珠一粒一粒順著臉頰流焰下采,落在了地工,可是卻單膝跪在地上,一個字也不敢說。

此刻…對於斯潘將軍來說,他心巾最擔心的,並不是皇帝陛下此刻的怒火。而是這件事情,它的結局,將走向何方?

身為帝都王城近衛軍的統領,斯潘將軍很清楚,讓城衛軍封鎖全城,封鎖紅區,對於那些軍問黨來說,是一個多麼危險的訊號!

他曾經表示過反對,但是皇帝當時那兇狠的眼神,立刻讓斯潘將軍閉工了嘴巴。他很清楚,如果自己膽敢再反對一個字,那麼下場就是當場被皇帝讓御林軍格殺處死,然後換一個人來接替自己的位置!

這是一個發瘋的行動!徹底的發瘋!而且是自取滅亡!!

“全部都是廢物!是白癡!!”老皇帝滿臉悲痛,他痛苦的表情充滿了沮喪:“殺害卡維希爾的家伏,擁有軍械!混蛋!是軍弩!!能夠用軍弩在犬街上殺人!擁有這種能力的人,難道很多嘛!!奧斯吉利亞就這麼犬!那些家伏帶著軍弩!這麼明顯的標誌,你們都找不到嗎!!”

斯潘身子顫抖,將頭垂得更低。

“還有你!容克!你這個廢物!!”康托斯大帝瞪著跪在面前第二個人,正是暗夜禦林的首領容竟,康托斯大帝的語氣森然:“我警告過你!一旦我們準備開始之前,你最犬的任務就是保護好卡維希爾!我需要他!帝國需要他!我們需要他活著!現在,他死了!你讓我們的計畫還怎麼進行下去!!”

容克面色冷峻,他抬起頭來:“陛下,我願意以死謝罪!”

“混帳之極!!”康托斯夫帝忽然走了過去,一腳狠狠的踹在了容克的肩膀工,容克被他踹在了地上,爬起來,卻依然滿臉恭敬的跪在那兒,眼神裏毫無不滿,依然滿是愧疚。

“你死了又怎麼樣!一百個容克,都抵不工一個卡維希爾!你就算死一百次也無法彌補!!混蛋!我現在需要你活著!給我去幹活!去做事!!!你如果再說這種話,就直接給我找個沒有人的地方死了算了!別在我面前!!”

,是”容克咬了咬牙齒,抬起頭來:“容克願意為陛下粉身碎骨!”

老皇帝咬著牙,身子顫了幾下,緩緩後退,他一步一步的退後,然後重重坐在了自己的椅子裏,胸口劇烈的欺負喘息著。

過了良久良久,終於,康托斯大帝眼神裏閃過一絲絕然:“下令吧……進入紅區!逮捕嫌疑犯!”

這句話仿佛是從牙齒縫裏迸出采的一樣,一字一字,帶著鏗鏘絕然的味道!

一聽這話,斯潘將軍頓時神色巨變!

難道,…真的要走到這一步了麼!!

他心裏很清楚,事情發展到現在,還沒有到最壞最無法挽回的地步,可是一旦派兵進入紅區,那就是最後的一個信號了:

徹底宣戰!!

接下來呢?

接下來會發生什麼?

奧斯吉利亞血流成河,殺光所有的軍部的軍闊黨?

那麼再然後呢?

軍闊黨羽在帝國全部疆上各地掀起叛亂,烽火嬰淡一帝國崩潰一一。

“陛,陛下……”斯潘覺得自己的聲音澀得有些變形,抬起頭來,可是他立刻迎上了康托斯皇帝的眼神。

這是怎樣的一束眼神啊!

瘋狂,倔強,頑強,以及………無法動搖的絕然!

看清了這束眼神,斯潘明白了,無論自己說什麼,都是沒有用的,他更是毫不懷疑的相信,如果自己膽敢提出異議,那麼陛下會立刻下令,讓旁邊的容克立刻處決掉自己!

“陛下……我接受您的命令。”

斯潘將軍站了起來,看著老皇帝,深深的行了一禮:“我誓死效忠帝國,效忠陛下。”

康托斯犬帝看了看斯潘,吸了口氣:“我會記住你的忠誠,帝國也會記住你的忠誠,斯潘將軍。”

斯潘不再多說什麼了,他深深吸了口氣,緊了緊自己的鎧甲上的披風,轉身走了出去。

他很清楚,自己沒有選擇。

或許他有過懦弱,或許他也有過妥協,但是此刻,他沒有其他的選擇!身為一個帝**人,身為一個鷹系的軍官,皇帝信任自己,讓自己統領帝都的王城軍隊,那麼自己最後就只有選擇效忠到最後時刻,哪怕是明知道,前方是滅亡。

“陛下,需要我盯著他麼。”

等斯潘走出去之後,容克看了一眼門的方向:“斯潘將軍似乎有些並不堅決,我可以盯著他,如果他動搖的話,應該在第一時間處決…………”

“不用,我相信他的忠誠。”康托斯面色冷峻:“容克,做好你的事情,我不希望你再讓我失望一次。”

老皇帝坐在那兒,輕輕的喘息著下達了剛才的那個命令,仿佛也抽空了他全身的力氣二

“你應該知道,我們即將面對的是什麼。”康托斯大帝嘴角獰笑“你的眼睛,我需要你的眼睛,給我盯住了薩爾瓦多!那個,家伏一定會想辦法逃跑!我要看到他的頭顱,放在我的桌前!”

容克默默的站了起來,然後也行了一禮,轉身走了出去。

當容克走到門口的時候,康托斯大帝才忽然開口說了一句。

“容克!我也同樣相信你的忠誠,這點,我從未懷疑過!”

當大殿裏只剩下了皇帝自己的時候…哦,當然,還有角落裏的那個永遠跟隨著皇帝身邊,如影子一樣的男人二

……到底是誰殺了卡維希爾。”老皇帝眼神裏的痛苦無法描述,他握緊了雙手,指甲深深的掐進了肉裏:“不管是誰,我一定要為卡維希爾報仇!報仇!!”

湊淤效效

,黛芬尼,或許,你不必……”

望著站在窗前的那個身影,艾德琳呼喊了一聲之後,就洞工了嘴巴。

黛芬尼,米納斯公爵之女,皇儲太子妃,此刻…卻轉過身來看了一眼艾德琳,她看工去很消瘦憔悴,下巴尖了一些,可那雙迷人的眸子,卻顯得更為勾人魂魄了。

既便是同樣美麗的艾德琳,站在自己的這位姓子面前,也忍不住生出幾分自慚形穢的感覺乘。

“你不必勸慰我的二”黛芬尼笑了笑,柔聲道:“艾德酬,我想,你和我都司樣清楚,那位陛下的心思。”

艾德琳咬了咬牙二

“我從來就不是什麼太子妃,從來都不是。”黛芬尼輕輕道:“我的丈夫從乘沒有把我當成過妻子,而那位陛下,也從來沒有真正的把我當成兒媳,我只是一面旗幟,一個妝飾而已。艾德琳,你比我更瞭解陛下瞭解他的冷酷。”

艾德琳咬了咬嘴唇:“或許我們可以…”

黛芬尼走了過采,輕輕抱了抱艾德琳,低聲道:“走吧,離開這裏吧,離開帝都,跑得越遠越好。克倫瑪家族的人都是瘋子,全部都是……但是你不同,艾德琳,你是一個清醒的人,所以你如果有機會的話,就跑吧!陛下點起的這場火,我擔心,會把克倫瑪家族自己都燒成灰燼!”

“你………………”

“陛下已經不再信任我父親了。”黛芬尼仿佛笑了笑:“看看這次的事情吧…兵變,政變…但是陛下卻沒有表示出對我父親的信任,或許,米納斯家族,也同樣是他名單工的敵人。加西亞他遠離了帝都,卻沒有帶工我這是第一個信號!而現在,整個奧斯吉利亞都在風雨之中,而我的丈親卻依然坐在城堡裏等待著皇帝的召喚我懷疑,陛下根本就不會再信任我的父親了。”

,我,我不明白,米納斯公爵應該是他最信任的支柱才對…”

黛芬尼猶豫了m下,低聲道:“我…我聽過過一個傳說,好像幾十年前,陛下,我父親,還有卡維希爾,三人曾經發生過什麼事情,那一次,好像是我父親做出了一個錯誤的決定,其實那個決定是皇帝陛下做出的,但是後乘事實證明,那個決定是錯誤的,可陛下,大概是把當年的失敗,歸罪到了我父親的頭上,所以,米納斯家族,不再是他信任的名單工的人選了二”

這位美麗溫柔的太子妃在艾德琳的額頭上親了一下:“離開……………………………………………………………………………………硼罩五尹,婪德琳,敖著紋場太火邁沒有徹底燃刻起乘,離開剁犀哪,我擔心,留在帝都的所有的人,最後都會玉石俱焚的!”

頓了一下,黛芬尼低聲道“西城門的城門官,曾經是我的侍衛官,我已經安排好了,明天一早,你可以從西門離開,所以,”

“你呢?!”艾德哦瞪大了眼睛,驚恐的叫道:“你可以和我一起…………”

“我是太子妃,是米納斯家族之女。”黛芬尼淺淺一笑:“我是一個已經被貼工了標籤的人二”

頓了頓,黛芬尼柔聲道:“你不是對我說,你很喜歡那個叫夏亞雷鳴的家伏麼?他就在北部當郡守,你可以去找他,然後,忘記你的名字,忘記你的姓氏…聽我的話,以後好好的活下去吧!”

效效效效

夏亞一早醒來的時候,他就後悔留下了這個叫素靈的小妞了二

休息了一夜恢復了體力的素靈,就好像一隻麻雀一樣唧唧喳喳在身邊叫個不停,吵得土鼈腦袋都疼了。

,你喜歡境子花麼?我最喜歡這種花了,我喜歡它的味道呢!還有,啊,我喜歡騎馬,雖然我很少騎馬但是我聽那些外來者說,在草原工騎馬很愉快,只是我一輩子都沒有見過草原呢還有大海,你看過大海麼?你坐過大船麼?聽說那種大海船,能裝下好幾千人,有四五層屋子那麼高,船帆張開能將天空都遮擋住呢!啊,聽說海上還有海鷗,那些鳥成天到完都在叫,你知道它們是怎麼叫的麼?是啊啊啊啊,呢?還是,艾艾艾艾,呢?”

夏亞快崩潰了!!

他怎麼會知道海鷗的叫聲到底是“啊啊啊啊”還是艾艾艾艾”?!

他只知道,他現在真的很想找一根繩子,把這個小妞的脖子給紮起來!

“喂!你平時都這麼多話麼!”夏亞不懷好意的瞪著素靈。

“哇!終終於答我的話了!”素靈歡呼了一聲,歡笑的聲音仿佛鈴鑽一樣清脆:“我喜歡啊!我喜歡學拜占庭語呢!老師說,要學一門語言,就要儘量的多說才行呢!可惜在部落裏,會說你們語言的人太少了。所以我只能儘量的多說。還有父親也是父親的拜占庭語比我還好呢!聽老師說,那是一種標準的貴族的語言,真奇怪,拜占庭語難道還分很多種麼三老師說,這種區別叫什麼來著啊,對了,口音!是叫,口音”對麼?”

夏亞真想找到那個教會她拜占庭語的老師,然後掐死那個混蛋!

所以他陰沉著臉:“哦?教你拜占庭語的老師是什麼人?”

“老師是一個很厲害的家伏。”素靈笑道:“他很漂亮,非常英俊,最重要的是,他看工去幾乎都不會變老啊!他幾年才會來我們這裏一次,每次住上半年左右呢。不過他從來都不會等到夏天,夏天之前就會離開…父親和我的拜占庭語,都是老師教會的,他可是父親任命的名譽祭祀哦!他還會好多好多東西呢!他教會了我用樹葉紮成動物放到天上去,他說那種東西叫風箏。還有他告訴了我,這個世界很犬很大,讓外面還有大陸,那裏是你們的世界,可夕面還有犬海,海上還有別的國家,有蘭蒂斯王國,嗯,那裏的人擅長弓箭,對了,你見過蘭蒂斯人麼!他們的弓箭很厲害麼?比我們紮庫人厲害麼?”

夏亞陰沉著臉:“有機會,真想見見那位老師”

是的,土鼈想打斷那個家伏的脖子!

,一定有機會的。”素靈歡笑道“老師很久沒來過了,距離他下一次來的時間應該不會太久啦。”素靈開心的笑道:“老師他有一頭金色的頭髮呢!金色的頭髮很好看吧?不過我一點都不喜歡可是老師說,外面的人,都喜歡金色的頭髮。嗯,老師很高哦,和你差不多高呢,不過他和你一樣,都不太喜歡說話呢”

說到這裏,素靈忽然想起了什麼,笑道:“啊對了,他還有一個很奇怪的名字呢!他叫,達爾文。”

夏亞忽然呆住了,他瞪大了眼睛:“等等!你說他叫什麼?”

,達爾文,嗯,就是這麼發音的。”素靈慢慢的念了一遍“這個名字很奇怪吧?其實,我覺得你們外面的人,名字都很奇怪呢,你們的名字都很複雜,…”

後面素靈唧唧喳喳又說了什麼,夏亞已經沒去聽了…

達爾文?

達爾文!!

金髮,男人,長得很好看,不喜歡說話名字叫達爾文?!

夏亞呆住了。

自己認識的人裏,符合這幾條條件的,很巧的,好像就正好就有這麼一個家伏吧!!

達爾文?!

,哼!”

腦海裏,傳來了朵拉重重的一聲哼聲。

[BOOK: 0023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7:46: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