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4
第兩百二十一章【大幕拉開】
第兩百二十一章大幕拉開

這位休斯總督大人站了起來,微微一笑︰11那麼你的計劃呢?薩爾瓦多大人。”

“我的計劃里。你是關鍵。小。薩爾瓦多鄭重道︰“雖然我們的集體力量加起來佔據了絕對優勢,但是我們也有我們的最大的弱點︰我們不是一個整體,我們是一個集團!我們擁有太多的成員,我不能肯定是否我們所有的成員。都擁有堅定的意志!要知道,有些家伙是容易動搖的,還有一些家伙胸無大志,只想默守沉規,還有的只想保持現狀。但是現在,走到了必須做出抉擇的時候了!沒有“維持現狀”也沒有“維持平衡,了!以後都沒有了!我們面臨一場戰爭,我必須保證我們的集體里,所有的成員都做出相同的舉動!現在皇帝已經鋌而走險,他已經做出了最瘋狂的舉動!我們必須表示出我們的強硬和堅決的態度!如果我們遲疑了。或者說是懦弱了,那麼我們內部的一切成員,或許就會動搖,”畢竟,你知道的東北地區的幾位總督,一向都沒有什麼大志,那些家伙根本就沒有推翻這個帝國的魄力,他們只想老老實實的當一個土財主而已。我們必須打破這些家伙的幻想!”

“用不著您時我講述這些道理,我不是傻瓜休斯搖了搖頭︰“我需要听到更多的東西”對我有利的條件。

他看著薩爾瓦多的眼楮,眼神里的那種和善一點一點的褪去,鋒芒漸漸的顯露出來︰“奧斯吉利亞歸我,听上去的確不錯。但是”您認為這就足夠了麼?別天天真的,薩爾瓦多。奧斯吉利亞距離我很近,就在我的手掌邊!未來我們推翻這個帝國的時候,不論你是否承諾,不論別人是否同意。這個地方都是我的!因為它和我的領地距離太近了!除了我之外;別人都沒有辦法得到這里!也就是說,不管怎麼樣,這個地方將來都是我的”。

他的語氣里含著嘲弄︰“你不能用“本來就屬于我的東西,來收買我吧?這太可笑了。”

薩爾瓦多語塞了一下,他吐了口氣,看著休斯的眼楮︰“你要什

休斯笑了,他笑起來的時候,眼楮略微彎曲了一些,數後他從袖子里拿出了一張紙來,上面列了幾項清單,緩緩推到了桌子的另外一邊。

薩爾瓦多掃了一眼,吸了口氣︰“你居然列了一個清單?。

“當然。小。休斯微笑︰“不然你認為我剛才用下午茶的時候都在做什麼?。

薩爾瓦多重重哼了一聲,拿起這張紙看了一眼,上面的墨跡果然都是新的,尤其是最後一行,明顯是剛剛寫上去不久。

薩爾瓦多匆匆看了一遍,臉色就陰沉到了極點︰“你要價太高了,要知道,你做這些事情也是為你自己。”

“可是槍打出頭鳥休斯懶洋洋的笑道︰“我是第一個出頭的,我會遭到保皇黨軍隊的全力打擊!而且,你們距離都太遠,我將首當其沖,承擔他們最強的攻擊。所以,索取一些補償,我認為是合情合理的。”

“軍費糧余,,武器,哼,你的亞美足亞出產最好的鐵礦,還需要我們提供武器麼?”薩爾瓦多不滿的皺眉。

“哦,武器可以不要,但是我需要戰馬。”休斯的態度強硬起來︰“一萬匹上等戰馬!注意。我說的是戰馬!如果我看到一頭駕馬或者騾子,那麼我不保證在怒火的情況下做出什麼不理智的舉動來。”

“一萬匹,這可不是一個小數字。你想裝備一個騎兵兵團麼?”薩爾瓦多嘆了口氣︰“我只能保證,我會盡量說服其他成員盟友答應你的條件。小,

“很好,那麼我們是不是可以先慶祝合作愉快了。”休斯微笑。

薩爾瓦多哼了一聲,看了看末尾最後的一行新加上去的文字︰“黛芬尼和艾德琳,這兩個女孩你都要了?你的胃口可真不小啊,我的老朋

“當然了,听說你到來,讓我非常高興。而听說你還帶來了這麼兩件珍貴的禮物。更是讓我喜出望外啊。所以,我在下午茶的時候,在這份清單上做了一些小小的添加

“黛芬尼薩爾瓦多冷笑︰“她那個太子妃的頭餃對我們來說就是一個笑話而已。不過她是米納斯家族的人,不管怎麼樣,擁有一個米納斯家族的人質在手里,總是一個很大的籌碼!哼哼”你的算盤打得不錯啊。還有艾德琳你在動什麼心思?奧丁人麼?”

“別忘記了。我們的這位公主殿下,她的“公主,頭餃,可不只是拜佔庭的!我听說。在奧丁帝國,那位強大的奧丁神皇,可是一直很關心他的這位小佷女呢。”

“好吧,我答應你了,反正就算我反對,你也不會允許我帶走她們的了。小。薩爾瓦多搖頭,卻終于盯著休斯︰“我要提醒你,算是一個,善意的忠告吧。和奧丁人合作,在不得已的情況下是可以的

“淪。如果你想和奧丁人交朋友。那麼你以後定會後悔雕︰

“我會記住你的忠告。”休斯抬了抬眼皮。

薩爾瓦多放心了,他收起了那張清單︰“我沒有時間在這里停留,我必須立刻離開,小,還有很多事情等著我去做。”

“我可以保證,我的軍隊在明天一早,就會開拔,做出對奧斯吉利亞威逼的姿態。”休斯立刻做出了一些實際的承諾︰“但是,我不會白白派人去送死!十天!我需要在十天內,你和其他盟友起兵響應,否則的話,,你知道那意味著什麼。”

薩爾瓦多看了休斯一眼。起身大步走向了門口,走到門口的時候,他忽然站住,扭頭看了一眼休斯︰“改一下吧。”

“什麼?”

“你剛才說的那個“亞美尼亞區”我覺得”亞美尼亞王國,或許是一個更好的名字,休斯國王陛下!”

休斯笑了,他也同樣用復雜的眼神看著薩爾瓦多︰“我覺得這是一個,好主意,嗯,同樣的。我認為羅德里亞王國也是一個很好的名字薩爾瓦多國王陛下!”

※※

操練場上熱火朝天。出各種戰術陣行。

近處,一些新兵正在做最基本的刺殺刮練,這些是最基本的騎兵作戰的技巧,在馬上沖鋒的刺殺和步兵有很大的區別。連日來的練,使得這些剛剛補充進第十三兵團的新兵已經頗有了幾分騎兵的樣子了。

上次大戰之後,損失頗為嚴重的第十三兵團再次進行了整編一反正對于帝**史上損傷率最大的一支部隊來說,這已經是家常便飯了。從其他部隊抽調而來的士兵大多都是老兵了,以這樣的方式補充,可以最大限度的降低戰斗力的損失,對于這些新來的人來說,他甘並不是菜鳥,唯一需要的就是溶入第十三兵團這個集體。

但是最大的麻煩是很多新抽調來的並不是騎兵雖然有些在其他部隊的時候也是騎兵,但是以第十三兵團的標準來看,他們還遠遠不夠格。

魯爾的策略是,將原來十三兵團自己旗下的那支“騎馬步兵”之中抽調出一部分來補充真正的騎兵部隊,而外來的新兵則補充進原來的那支“騎馬步兵”旗團。

此玄,胖胖的魯爾就站在練場的旁邊。眯著眼楮看著練場上正在操演的一隊士兵,這些士兵正在教官的指點下做出模仿馬上刺殺的標準動作。

魯爾的眼神盯著的第一排偏左的一個身影。

那個身材修長的身影。不是別人,正是那位從帝都派來的特殊的觀察使︰帝國的皇儲加西亞殿下。

不知道這位殿下發了什麼瘋,在下到部隊的第一天就提出了一個古怪的要求︰他要求下到最基層的部隊里,和士兵一起吃住,一起練,真正的體驗一下戎馬生涯。

魯爾開始以為這位殿下只怕是突發奇想,但是這些日子下來1他發現這位殿下走動真格的了!一線的部隊里,和士兵一起摸爬滾打,每天在練場上弄得一身泥土,灰頭土臉,住最簡陋的帳篷,和士兵們在一個鍋里攪馬勺吃飯,甚至幾天不洗澡,一身臭汗的和其他士兵一起擠在帳篷里。

此刻看著刮練場上那個手持騎槍的年輕人,魯爾心里嘆了口氣︰誰敢說這位殿下是一個無能的小白臉,簡直就是瞎了眼楮!

全軍上下,認識這位殿下的不超過十個人,底層的其他官兵並不認識身邊的這個新的戰友反正最近補充進來的新兵多得是。

讓身邊的副官將正在練之中的皇儲請了來,然後在所有士兵震撼的眼神之中,魯爾親手摘下了自己的披風給皇儲披佔,又鄭重了對他行禮。隊列里一陣騷動。

皇儲嘆了口氣,他擦了擦額頭的汗水,看了魯爾一眼︰“看來我的士兵生涯結束了?”

“是的,提前結束了。”魯爾苦笑︰“很抱歉,殿下,從現在開始,你不能繼續在一線部隊底層體驗士兵的生活了。我們需要你重要的位置上,小”

加西亞點了點頭,他並沒有立刻說什麼,而是先用旁觀副官打來的水洗了一把臉,擦干淨了臉上的水之後,才嘆了口氣︰“帝都出事了?”

“是的。”魯爾拿出了一份剛剛從帝都傳來的緊急的軍令︰“殿下……戰爭,來了!”

加西亞的臉上毫無一絲驚訝之情,他只是點了點頭,接過那份命令看了一眼,然後嘆了口氣︰“看來父皇果然動手了。殺害我老師的凶手,還沒有找到麼?”

魯爾翻了翻眼楮︰“軍報里的內容您也看到了,我知道的並不比您

胖子心中卻腹誹︰做什麼戲啊!卡維希爾那個老小子會真的死了?開什麼玩笑!

胖子心中這麼想,表面

不的樣子!“我們必須以最快的速度開拔。然後必凶灶守都勤王!陛下已經發布了集結令。所有忠于皇室的軍隊,都必須向帝都靠攏,組成討伐叛逆的聯軍”國運,就在此一戰了。小。

說到這里,胖子頓了一下。繼續板著臉道︰“這份命令,陛下是名發給了各地,,上面寫的很清楚了,加西亞殿下。陛下說明了,一旦戰爭之中出現任何異常情況,也就是說如果遇到了什麼不幸”必須陛下本人忽然不幸,那麼,您將有權力立刻就地加冕為皇帝,繼續統,領這個帝國走向最後的勝利。”

“走向”最後的勝利。”加西亞抿了抿嘴,笑容很復雜。

最後的勝利,如果這種事情真的存在的話,再說吧!

※※

帝都,城南碼頭區。

這是加侖斯商會在帝都的駐地,靠近碼頭的地方是帝都重要的商業區,大陸上所有大型的商會在這里都有屬于自己的據點和倉庫。

此刻,加侖斯商會在帝都的負責人,那個身材和魯爾將軍頗為相似的古羅,正愁眉苦臉的為某件事情發愁。

帝都已經徹底封鎖了。碼頭關閉,城門關閉。加上前天紅區里的薩爾瓦多突圍,打破城門西逃的事情,城里的戒嚴等級徒然提升了許多。

紅區里據說已經著得血流成河,最後的俘虜一個都沒有留,被狂怒的陛下下令全部處死,甚至連審判的過程都免掉了。

因為讓最大的敵酋薩爾瓦多意外的逃脫,城衛軍的斯潘將軍承受了陛下極大的怒火,斯潘將軍被錄奪爵位並且就地免去了職位不過陛下允許他以副將的身份繼續留在城衛軍,戴罪立功。而新任的城衛軍的統領將軍,則暫時讓軍務副大臣,前任的第十三兵團將軍阿德里克大人暫領。以阿德里克在軍中的威望,足以擔任這個重任了。

可問題是,現在阿德里克將軍本人並不在帝都,他在帝國的東北的確巡查,整頓地方的軍務。

對于古羅來說,他最大的難題是,因為帝都的全面封鎖,而且是封鎖得如此徹底,他現在對外傳遞情報變得異常困難。身為一個情報主管,他很清楚,拜佔庭帝國正在面臨一場巨大的變故!而這場變故,同時也會對蘭蒂斯王國產生深遠的影響!

他必須做點什麼,必須做點什麼!!

而就在今天,一個意外的客人前來拜訪了。

坐在古羅面前的,是一個看上去最多不到二十歲的女孩子,一身白色袍子,臉上還有一點雀斑。相貌有些清秀,但也只是清秀而已,算不上什麼美女。

天知道這個嬌滴滴的小女孩。看上去一身文弱的書卷氣,是怎麼在現在這個兵荒馬亂的帝都里獨自穿過城區跑到城南來見自己的。

古羅見這個女孩的唯一的原因是,這個女孩自稱“我是卡維希爾大人的弟子”!

卡維希爾!任何事悄。一旦和這個名字牽扯上關系,都會變得復雜起來。

所以古羅第一時間接見了這個看上去很文靜的女孩子。

“你不用知道我叫什麼,你只需要知道我是卡維希爾大人的弟子。小。女孩坐在古羅的面前︰“我知道你的名字叫古羅,蘭蒂斯人,三十六歲,蘭蒂斯王國情報檢查署下的一級武官,在我掌握的資料你,你是未來二十年內問鼎蘭蒂斯王國情報檢查署總務大臣寶座的人選之中,排名第五位的候選人

听見這幾句話,古羅臉色頓時一變。

“你不必擔心,這些資料。早在你本人沒有來到帝都之前,就已經放在了我老師的書桌上。”女孩子輕描淡寫的語氣,仿佛在描述一個再簡單不過的事實。

“卡維希爾卡維希爾大人,他有什麼事情要找我古羅吞了一下吐沫,然後他問出了一個所有人都在關心的問題︰“卡維希爾大人他,果然還健在麼?”

女孩的眉頭擰了擰,她的神色很坦然︰“這個問題,說實話,我也在困擾。我只能說,我也並不希望老師是真的死了”而我也對你說實話,我最後一次見到老師。是在那次刺殺的前幾個小時。所以”我不能告訴你老師是否是真的死了,雖然我心中依然存在幻想,所以,古羅先生,如果你想把我抓起來殺掉滅口,也隨便你。”

“。古羅留下了汗水︰“別開玩笑了,我相信,卡維希爾大人那樣的人物可沒那麼容易死呢。好了,現在告訴我,您找我,有什麼需要我效勞的?小。

“很簡單”我們的帝國在遭遇一場重大的變故,在這場變故之中,請問,蘭蒂斯王國,將個怎麼樣的立場。”

[BOOK: 0023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9:01: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