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1
主題推薦
第兩百二十八章吃人的房間1

“是的,好像是什麼刻度的標記。”夏亞也皺眉。

這凸起的橢圓型的石頭,一頭鈍一頭尖,夏亞身手摸了摸,立刻驚呼一聲:“這東西可以旋轉!可能是一個,開關!”

是一個旋扭?

大家立刻振作了起來。但是夏亞立刻皺眉道:“先等等”看看這周圍的刻度,上面好像還有什麼”

他用水打濕了一塊衣角,用力擦拭了一會兒之後,很快,牆壁上清晰了起來。

果然,在這一圈刻度上,還有細細的刻上去的東西,這顯然是”文字!!

只看了一眼,夏亞和多多羅兩人的臉色就同時變了!

這種文字,兩人一個都不認識,但是,很顯然的是。偏偏兩人都很熟悉!!

和當初在森林裏那個山谷之中找到的地精遺骸的地方一樣!和看到的那本遠古地精日記一樣的文字!

這是屬於遠古地精的文字!!

夏亞和多多羅自然不認識這種文字,但是幸好,夏亞知道,朵拉那條可惡的母龍能讀懂一些。所以他立刻就低呼道:“快告訴我,上面是什麼意思!”

多多羅愣了一下:“我”我讀不懂這些東西,老爺”

“我不是和你說話。”夏亞皺眉,此刻他也顧不得旁邊有人了,催促了一句:“快告訴我,這上面寫了什麼!”

朵拉沒有說話。但是卻有另外一個人回答了夏亞的問題。

“這文字,你認識?”

開口的走了了,女巫醫就站在夏亞的身邊,她帶著鬼臉的臉龐之上。那雙眼睛裏閃動著疑惑的眼神:“這種文字,我懂的。”

這下輪到夏亞驚訝了,他瞪大了眼睛望著女巫醫。

女巫醫歎了口氣。她的語氣充滿了驚奇:“紮庫,部族,敵人,邪靈,語言,我,懂得一些。

可隨即女巫醫語氣一轉,她疑惑的盯著夏亞:“可是,你怎麼知道?你,是,外來者!你知道?為什麼?”

夏亞愣住了,他不知道如何回答這個問題。

可是”紮庫女巫醫居然懂得遠古地精的文字?

而且,,聽了了的說法,似乎,這種遠古地精的文字,被紮庫人當作是他們的什麼“邪靈語言”?!

了了的態度很鄭重;她比1了一會兒,才勉強讓夏亞明白了她的意



原來在紮庫部落裏。在他們部族之中一直保存下來的一些古老的典籍和聖器,上面就有這種文字,只走了了本人並不知道這些東西是從什麼地方而來的,她唯一知道的就是這些東西在紮庫部落裏一代一代的傳承平來,而紮庫人只知道這些東西是他們的祖先流傳下來的東西,並不知道這些東西究竟是什麼。

而這種文字,也被認為是紮庫人祖先的一種神秘的文字語言,甚至有傳說這是一種“邪靈的語言”

根據紮庫部族那些聖器上的隻言片語的記載,在遠古的時代,紮庫人的祖先曾經面對一種很厲害的敵人,那些敵人被認為是邪惡的神靈,而紮庫人為了和這些邪惡的神靈作戰,處於非常困難的境地。據說,這種文字就是那些強大的邪靈的語言文字。

只是掌握這種神語非常的困難,因為這種文字,只有歷代的祭祀和巫醫才有機會看到。了了作為一個優秀的女巫醫,她對這些東西很有興趣,所以鑽研過一段時間。

而根據記載,後來,紮庫人終於戰勝的這些“邪靈” 但並不是紮庫人自己做到的,而是偉大的聖蛇出現了!

也就是達曼德拉斯出現了!達曼德拉斯幫助紮庫人戰勝了這些邪靈,成為了紮庫人的保護神。

而後面的事情,大家都知道了”紮庫人趕走了狼,又迎來了更兇狠的老虎一達曼德拉斯帶給紮庫人的苦難並不比遠古的邪靈更輕。

聽了了解釋完了之後。夏亞立刻心中如閃電一般的閃過了一個念頭!

地精的文字”的精的語言”創神區”紮庫人的敵人 ,邪知…

難道”地精創造的神,真的出現過在這個世界上?古代的紮庫人曾與之抗爭的邪靈。不會就是遠古地精創造出來的神吧!

“可能性不大。”腦海裏的朵拉終於有了聲音了。

朵拉的語氣也充滿了疑惑:“如果古代紮庫人抗衡的那個邪靈,真的是遠古地精創造的神”那麼,他們沒可能戰勝它的。遠古地精創造出來的那個神一定是非常強大的!畢竟,被遠古地精譽為神的存在,一定不會是很容易戰勝的東西。而達曼德拉斯”哼,達曼德拉斯雖然很厲害,但是要和神靈比較起來,就差得大遠了!連達曼德拉斯都能將之擊敗的東西,實力就算厲害也很有限。所以不太可能是遠古地精創造出來的神靈。”

不過朵拉也提出了一個很有可能的設想:“還記得在樹林裏,我們遇到的那只巨大的人面蠍子麼?我們猜測它可能是地精神靈繁殖出的後代,它並不是很強大。但是也足夠厲害了,或許”紮庫人的邪靈,指的是這些繁殖出來的後代。”

夏亞點了點頭,他立刻問了女巫醫:“你們紮庫人說的那些古代時候和你們作對的邪靈。到底是一些什麼東西?”

但是夏亞失望了。了了無法說清楚,因為根據她的介紹,所有關於古代邪靈的記載都被銷毀了,因為紮庫人相信,那些邪靈具備了強大的再生的能力和詛咒的本領,任何有關它們的記錄,都可能找來這些傢伙的重新出現。

“也就是說,既便是你,身為部族裏的巫醫,最有學識的群體,也不知道古代那些邪靈是什麼東西?它長什麼樣子?”

了了毫不猶豫的搖了搖頭。

夏亞心裏有些失望,但是他很快就壓下了心中的沮喪 現在可不是追究這些問題的時候,當務之急是眼前的這扇門。

“那麼,請你告訴我,這些文字是什麼意思吧。”夏亞歎了口氣。

了了點了點頭。但是當她說出答案的時候,卻讓夏亞更加迷惑了。

“星火,赤月,缺月,”

這些一個一個的詞語從了了的口中報出來的時候,夏亞頓時感到頭疼無比。

類似“赤月,缺月”這樣的詞語。他倒是並不陌生,在那本找到的地精日記上就有。

似乎在遠古地精的文明之中,這是一種曆法的稱呼,比如根據夏亞的猜測“缺月日”多半指的是“月亮殘缺的日子”

大概是遠古的地精,是利用月亮的變化來作為記錄日子的重要標誌吧。

但是,用在這牆壁上的刻度上,,

“難道這只不過是一今日曆表?”夏亞摸了摸自己的下巴。

這可實在有些說不通了。在大門旁弄一今日曆表?

“或許不是這存理解的。”

博學的朵拉在腦海裏給夏亞提供了一個新的設想。

“或許這就是遠古地精記錄的一種方式。

比如遠古地精人說的“滿月日”滿月對於我們現代的種族來說,是指每個月的第十五天。那麼或許對於遠古地精來說,“滿月。這個詞語,不僅僅是說月亮最圓的意思。可能也是有“十五。的意思!!我們假設,“赤月日”是指每個月的第三天,月亮的顏色泛紅的日子。那麼或許“赤月,這個詞語,單獨拿出來,在遠古的地精的語言裏。同時也意味著“三,!”

夏亞頓時眼睛一亮!

如果這麼理拜的話,那麼仿佛就勉強能說得通了。

這牆壁上的刻度並不是什麼日曆表。而是“一二三四五六”這些數字的意思。

但是”刻度上刻上這些數字。又是在一扇門的旁邊,這代表了什麼?

“媽的,先不想這麼多了,直接試試看不就知道了。”

夏亞心裏一橫,做出了決定,身邊的多多羅立刻嘟囔了一句:“我覺得這不是什麼好主意。”

夏亞深深吸了口氣,伸手按住了牆壁上的那個小橢圓型的東西,輕輕一用力,果然那個。東西卡卡的旋轉了一點。夏亞沒有太敢用力,只是按照牆壁上的那些刻度,旋轉到了第一個刻度上”

“赤月,第一個刻度,是這個意思吧。”

他都囔了一句。

當旋紐被他旋轉到了第一個玄度之後,忽然,從牆壁裏就傳來了一陣輕微的轟鳴的聲音,那聲音有些艱澀而古怪,隱隱的仿佛是什麼東西在緩緩的運轉旋轉起來一樣。

隨即,在這一陣聲音之中,面前的這面堅固的門,忽然就從中間分開了一條縫隙來!

這石門原本看上去是極為完整毫無縫隙的,但是卻忽然就從中間分開了,然後朝著兩邊緩緩的縮了進去。

“開了!!”

夏亞驚呼了一聲。

這石門顯然比大家預料的更厚,而且不止一層!外面的一層是左右兩邊縮了進去,裏面還有一層是上下縮了進去”,

從目測來看,厚度足足有過了兩米!

石門打開之後,借著微弱的光芒。眾人看豐了門裏的場景”

在這厚厚的石門裏面,是一個並不算太寬敞的空間,大約只有數米見方的一個空間,仿佛是一個完整而封閉的存在。

夏亞皺眉”這石門裏面就是這麼一個地方?裏面的地方也太小了吧。而且空蕩蕩的,沒有任何東西?

紮庫戰士的領,那個嘎林看了夏亞一眼,然後低聲吩咐了兩句,他帶著幾個持斧的紮庫戰士先大步走了進去。

他們仔細的看了看裏面這個空間的牆壁,然後嘎林在裏面大聲道說了一句什麼,了了聽了,立刻道:“嘎林,說,牆壁,是整體,沒有縫隙,封閉的。”

夏亞呆住了。

可隨後,不等大家回過神來,忽然,那大門再次運轉了起來,上下和左右縮進去的門,同時忽然就伸了出來!這個變故的度極快!等大家反應過來的時候,門已經重新合上了!

裏面的嘎林和其他的紮庫戰士還沒有來得及跳出來,就被關在了門

面!

“見鬼!”夏亞惱火的喝了一聲,趕緊再次旋轉了一下旋紐,他依然旋轉到了“赤月”這個刻度上。

又是重複了網才的那一陣古怪的轟鳴的聲音之後。

可是當這次大門重新緩緩打開之後”

“人呢?!他們怎麼不見了?!”

這重新打開的大門,裏面依然是那個只有數米見方的空間,但是空蕩蕩的,哪里還有嘎林和那幾個紮庫戰士的身影?!

眼看領不見了,其他的紮庫戰士紛紛的鼓噪起來,兩個傢伙就暴躁的沖進了裏面,憤怒的拿著手裏的武器在牆壁上拼命的敲打,焦急的叫嚷著什麼。

夏亞臉色一變,喝道:“見鬼!快出來!!”

果然,夏亞才叫出來,旁邊的了了也意識到了什麼,高聲喝了兩句。裏面的兩個傢伙才趕緊跑了出來,可就在兩人才跑出來的時候,大門就再次合上了!

“這是什麼鬼東西!”夏亞站了起來:“怎麼人進去一下,就沒了?!”

沒有人能回答夏亞的這個問題,顯然大家都有些驚慌,女巫醫了了盯著這扇門,忽然開口說了一句:“時間!”

她的聲音還保持著鎮定,隨即她比刮了一下,夏亞明白了女巫醫的意思。

從大門打開,到大門自動合上的時間,如果計算一下的話,大概是從心裏默默從一數到十。就這麼久了。

“不要慌!!”夏亞咬了咬牙:“先告訴所有人!從現在開始,沒有我的命令,所有人都不許輕舉妄動!!我們必須把嘎林他們找回來!別在亂跑亂動了!我可不想再看到有人消失!”

“老爺,或許我們可以先試試看其他的刻度呢?”多多羅提出了一個建議。

“不錯,這是一個辦法。”了了也同意了多多羅的建議。

[BOOK: 0024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4:39: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