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6
第三百一十二章 【黑斯廷的枷鎖】


聯想到那個巨大的空間的形狀……一個百米寬的圓形地下洞,而站在底部往上看的話……距離地面表層大約也有百米左右的高度……

就如同在地下被掏出了一個巨大的圓形罐子一樣!一個巨大的圓形罐子…… 豈不是……豈不是……

豈不是和自己現在所在的這個地下的上下幾層的圓形洞好像完全吻合?!魔傳送陣夏亞的臉色已經變了︰“你的意思難道是朵拉的聲音變得很難聽︰“不錯,我懷疑,我們現在所在的這個地方,原本應該是存在于‘那個創神區里的!還記得那個魔力消耗殆盡了的傳送魔陣麼?我懷疑,我們現在所在的這個地下洞,本來應該是在那里的!只不過,用魔,將整個這個,圓罐子,一樣的幾層的地下洞,整個兒給傳送了出來,最後傳送到了這里來!”

頓了頓,朵拉的語氣漠然︰“因為這個地方原本就是一個整體的地精地下建築,而被那個巨型魔陣,直接傳送到這里,隱藏在了這兒!也就是說……”

夏亞吐了口氣,臉龐上的表情也說不出來到底是哭還是笑︰“也就是說,這里可能根本就沒有什麼進出口!這里的整個地下洞是一個整體建築,被一個巨大的魔傳送陣,整個兒傳送到這里的地下來的。”

這個時候,黑斯廷已經一步一步從地上那個被他挖出來的深坑里走了上來。他是的很緩慢,腳步沉重。但是此刻黑斯廷的表情布滿了陰霾,在那一片貌似平靜之中,仿佛還隱茂著一種即將爆發的征兆……

“找不到一一一一一一找不到一一一一一一”

黑斯廷的口中喃喃的低語著,四顧的眼神明顯沒有什麼聚焦,顯得“找不到……怎麼會找不到……”

他的眼神,終于,變得一點一點的瘋狂了起來。黑斯廷握緊雙拳,仰面陡然大聲狂吼!“怎麼會找不到!!怎麼會!!!!“聲嘶力竭的吼叫聲,在這個洞之中回蕩著,回聲振蕩在夏亞的耳旁。他從黑斯廷的眼神里看到了一絲危險的征兆……

果然!黑斯廷的眼神在四顧之後,猛然落在了夏亞的身上,那茫然的眼神瞬間收縮聚攏,隨即爆發出一股暴戾和殺氣來!“都是你!!都是你!!”
黑斯廷忽然一個大步邁出,一下就來到了夏亞的身邊,伸出手掌,一把扼向夏亞的脖子!夏亞試圖躲閃,同時立刻揮舞火叉就劈了過去!但是黑斯廷的動作卻如何是他能躲閃得了的?夏亞就感覺自己的手里一疼,頓時火叉就脫手而出,飛到了一旁,插進了地上!而同時,黑斯廷的手指已經扼住了他的脖子,猶如鐵鉗一般將夏亞的脖子緊緊扼住,然後猛烈的收縮!!劇痛之下,夏亞試圖喊叫,但是卻連氣都喘不上來,更別說是發出什麼聲音了!他拼命的掙扎,試圖掰開黑斯廷的手指,但是黑斯廷的手指堅硬如鐵,哪里能掰的開?!夏亞只覺得自己的肺部漲得快爆開了,脖子上作響!他顧不得許多,緋紅殺氣爆發了出來,揮拳就朝著黑斯廷的胸口狠狠捶了過去。

砰砰幾聲,夏亞的拳頭砸在黑斯廷的胸口,但是蘊涵了緋紅殺氣的拳頭,搭在黑斯廷的身上,黑斯廷卻只是身子略微晃了晃,可握著夏亞脖子的手指卻紋絲不動!倒是夏亞,連打了幾拳之後,卻感覺到自己的手指指骨劇痛,幾乎就要爆裂掉了!”這家伙的身體這麼強悍?!“夏亞心中駭然。

他拳打腳踢,可擊打在黑斯廷的身上,卻如石沉大海,根本興不起一絲漣漪!黑斯廷的眼神里殺氣越來越濃!夏亞已經感覺到自己的嘀角流出了鮮血來,他的一張臉漲得通紅,幾乎要滲出血來了,眼珠也凸了出來,意識漸漸模糊……”老子要死了……要死了……要給這個瘋子殺死了……媽的……“手里沒有武器,只憑赤手空拳,根本無對黑斯廷造成傷害。夏亞的意識已經開始渙散,只是最後一絲意念,還在自己的身上到處亂摸,試圖找出什麼武器來。

模糊之中,在掰黑斯廷的手指,卻不小心觸踫到了掛在脖子上的那枚掛墜,夏亞只覺得手里多了一枚冷冷硬硬的東西,此刻也沒有別的選擇,更沒有多想,只是握住,在緋紅斗氣的光芒之下,捏在手里,狠狠的朝著黑斯廷的腦袋砸了過去……

砰!黑斯廷此刻頭腦里一片混亂,唯一一個清晰的念頭就是,無盡的暴戾!!長期來沉積在內心深處的期望,一旦落空,這巨大的落差「頓時將他心中所有的負面情緒全部引了出來!他只覺得內心充滿了殺氣!殺氣!!所有的暴戾,最終凝聚在一起,形成了無匹的殺機!他只想殺死面前能看到的一切會活動的物體!!似乎只有這樣,才能讓自己心中痛快!!手里扼住的這個人的脖子,黑斯廷已經根本不願意去想這個人到底是誰,為什麼會在這里!他心里只有一個念頭!殺死他!殺死他!!殺死他!!!夏亞的拳打腳踢落在黑斯廷的身上,非但不會讓黑斯廷清醒「卻反而激發了他更大的凶性!砰!!仿佛一團紅光,直接擊中了黑斯廷的腦門,那尖銳的晶體的稜角,刺在了黑斯廷的額頭上……連夏亞的重拳都無造成傷害的情況下,這晶體的稜角卻一下就將黑斯廷的額頭刺得鮮血淋灕!隨即,那紅色的光芒,仿佛一下就尋找到了宣洩口!但是很快,黑斯廷的眼神里冒出黑色的氣焰來!黑色的氣焰和紅色的光芒糾結扭曲在一起,此消彼漲之下,很快黑色的氣焰越來越強盛,而紅色的光芒被漸漸通退。黑斯廷身上的黑氣籠罩,最後就看見呼的一下,所有的黑色光芒,直接就被注入了那枚晶體之中!原本的晶體,在無盡的黑色氣焰注入之後,陡然就亮了起來!仿佛黑氣注入的越多,晶體就越發的明亮,越來越紅!紅得盈然欲滴!!到了最後,仿佛夏亞的手中捏著的不是一枚晶石一枚紅色的星辰一般!!黑斯廷只感覺到全身的狂暴,仿佛終于得到了宣洩,黑色的氣焰幾乎無阻擋的沖出了他的身體,潮水一般的席卷而去!終于,他的神志有了一點清醒,在所有的暴戾褪去之後,他還是有了一絲清明的意識!黑斯廷立刻發現了這種情況的詭異,他感覺到自己身體里的璀璨殺氣瘋狂的在外洩,隨即心中原本如狂濤一般的波浪也漸漸平復了下來。
啪!隨著手指的松開,夏亞整個人跌在了地上,兩個人之間終于脫離了開來。晶石離開了黑斯廷的額頭之後,隨即就被夏亞捏在掌心。

而幾乎與此同時,黑斯廷自己也是雙腿一彎,跪在了地上,整個人朝後仰面倒了下去!兩個人,幾乎同時都陷入了昏迷之中。

夏亞手里的那枚晶石,紅色的光芒依然如星辰在閃爍,紅光一閃一閃,卻一點一點的沒入了夏亞的身體之中,他的身體幾乎變成了一個半透明的樣子,只是看起來,他整個人,就如同一塊巨大的水晶一一紅色水晶!肌膚變得透明了之後,血里的筋脈清晰可見,紅光就如同血液一樣,沿著這些筋脈的脈絡,在他全身四處流淌!夏亞的身體開始出現了一些變化一一一一一一他的皮膚開始漸漸的變得乾燥,然後就如同脫水了一般,越來越硬,越來越厚實,最後幾乎變成了一層厚厚堅硬如同角質一般的質地!隨即一點一點的脫落掉!里面紅色的血裸露了出來,而肌的一絲一絲的蠕動,就好像在漸漸的加強,他的肌變得越來越厚實,密度越來越大!終于,新的皮膚生長了出來,將他的全身重新覆蓋住……

只是胸口的那顆心髒,一下一下的跳動著!砰砰!砰砰!砰砰!聲音越來越渾厚,越來越有力!就如同擂鼓!也不知道過了多久,兩個昏迷的男人之中,倒是夏亞最先醒了過來!他一醒來,第一個反應就是抬手摸自己的脖子,才一抬手指,就聽見啪嗒一聲,手里什麼東西掉在了地上,扭頭一看,卻看見地上滾落了一個黑糊糊的黑的石頭!再仔細一辨認,就認出是自己的那枚掛墜晶石。

此刻,這枚晶石已經褪去了所有的光澤,變得……

怎麼說呢,這枚晶體雖然平日里也依然是黑的毫不起眼,但是現在,卻變得連一點光澤也沒有了……就好像……

就好像失去了所有的生命力!就好像原本這里面蘊涵的東西「已經被徹底掏空!!如果說原來這枚晶體看上去像一塊頑石,那麼此刻……它看上去就個根本像是一塊……一塊爛枯木!夏亞下意識的伸出手指去捏,可指尖才觸踫到那枚晶體……就聽見啪的一聲!它……碎了!!整個石頭,就如同一團粉末沙礫一般,從指尖滑落!!夏亞徹底呆住了!他很清楚,自己剛才根本沒有用任何力氣,但是這東西卻變得仿佛已經腐朽枯萎掉了一般,只是輕輕這麼一捅,就粉碎了?!徹底的“粉碎”了?!他立刻跳了起來,瞪大了眼楮,望地上的這一小堆“沙子”,他試圖彎腰去收攏這些東西,心中也不知道是難過,還是別的什麼感覺,只覺得自己一顆心空蕩蕩的。

這可是老家伙留給自己的為數不多的遺物之一啊!而且……還是使用緋紅殺氣的重要的介質,怎麼就……

夏亞望著地上的這堆沙礫,下意識的抬了抬手指,觸摸了一下自己的脖子下……以後,就再也沒有這枚掛墜了。

可手才摸到脖子,夏亞立刻意識到不對!自己的脖子原本已經被黑斯廷握的差點斷掉!可是此刻摸上去,脖子肌膚光滑完好,哪里還有一絲傷痕?

更重要的是,當夏亞抬起自己的手臂的時候,明顯感覺到,自己根本不像是剛剛從生死線掙扎過來的虛弱模樣!手指和手臂,甚至自己的身體,都充滿了力量!力量!!這種被“填滿”的感覺,讓他立刻就感覺到了身體里湧動著一股沖動!一股燥熱!仿佛某種力量趨使他想做點什麼!他抬頭看了看左右,立刻就是到一旁,撿起一塊石頭來握在手里,手空略微一……

 !毫無意外,這枚石頭,被自己直接捏碎了!仿佛手里的根本不是什麼石頭,而是一枚脆弱的雞蛋?!!夏亞被自己的力量驚呆了!雖然從前他也知道自己的力氣很大,但是絕對沒有徒手將石頭握碎的這種程度吧?!他好奇心頓起,一口氣又撿起幾枚石頭耒,幾下捏碎,頓時心里狂跳!就在夏亞抓耳撓腮的時候,身後傳來了一個冷冷的聲音︰“你玩夠了沒有?”

夏亞霍然回頭,就看見黑斯廷坐在地上,抬著眼皮,冷冷的盯著自己。

夏亞立刻意識到,就是眼前的這個家伙剛才差點殺了自己!嗯,剛才發生了什麼?自己好像掙扎過,然後拳打腳踢……再然後,啊,對了!自己握著掛墜去砸黑斯廷的腦袋……

再然後一一一一一一好像黑斯廷就松手了。

然後……自己和他,兩個人一起暈了過去?想明白這些,夏亞立刻瞪大了眼楮,對著黑斯廷怒吼道︰“喂!你這個混蛋!你知道不知道,你剛才差點殺了我!!!!”

黑斯廷的臉色出奇的平靜,抬著眼皮看著夏亞,淡淡道︰“你不是沒死麼。”

說著,他仿佛嘴角扯動了一下︰“別傻站著,你雖然吃了一點苦頭,但是得到的更多。哼!”

夏亞看了看自己的手掌。心中一動︰“你是說。我的力氣……”

“哼,真不知道,老師到底教了你些什麼。”

黑斯廷坐直了身體,看著夏亞,臉上露出一種似笑非笑的表情耒︰”難道你不知道剛才發生了什麼嗎?“夏亞搖了搖頭,瞪大眼楮。

“就在剛才,在我的璀璨氣焰的幫助之下……你終于和緋紅殺氣融合了。

融,融合? 聽上去好像有些詭異的樣子……

“蠢貨就是蠢貨。”黑斯廷哼了一聲︰“你不會以為,威力強大的緋紅殺氣,每次使用的時候,都要用那枚破石作為道具吧?如果是這樣的話,假如你沒有了石頭,豈蹂匕無使用緋紅殺氣了?蠢貨!”

黑斯廷指著自己的心︰“殺氣,存在于自身!只不過,你之前的備身的力聖太弱小!或者說,你自己本身的殺氣太輕!根本不足以使用出強大的緋紅殺氣!所以……你之前使用的這塊晶體里的緋紅殺氣,根本不是絡自己的力量!而是……”

說到這里,黑斯廷笑了笑︰“而是……而是老師儲存在里面的殺氣!換句話說,這個晶體,只是一個盛載的容器而已!對于初學奄來說,老師會給你一塊晶體,里面有儲存一些緋紅殺氣的力量,你在使用了過程里,慢慢的領悟那種境界!在晶體里力量使用完畢之前,如果你能領悟到,將緋紅殺氣真正的根植于自身,你才算是真正的學會了這項絕技。否則的話……你就是廢物!一旦晶體里的緋紅殺氣使用完,你自己卻還沒有真正的學會,那麼你從此就再也和這項絕技無緣了。”

夏亞勉強轉動著腦子里的念頭,努力吸收消化黑斯廷的話,才勉強道︰“你的意思是……剛才,我吸收掉了你的‘璀璨,的力量,然後,我連同晶體里老家伙留下的緋紅殺氣一起吸收進了我的身體!以後我不用這個東西,也能使用緋紅殺氣了?”

“大概就是這樣。”黑斯廷冷笑。

“我……吸收掉了你的力量?”夏亞的眼珠開始亂轉了。

黑斯廷長笑一聲,隨即冷冷瞧著夏亞︰“怎麼?你是不是想,趁著我現在虛弱的時候干掉我?”

夏亞毫不客氣的點了點頭,一點一點的靠近黑斯廷。

“你沒有機會了。”黑斯廷抬起一根手指來,指尖頓時就爆發出了一點黑星!盡管只是一點黑星,但是那個光點卻閃爍無比!“小家伙,難道你剛才就不奇怪,我為什麼對你說的這麼詳細?我會有那麼好心麼?”黑斯廷冷笑︰“如果你剛才一醒來,立刻對我動手!又或者是,剛才我剛醒來的時候,你立刻撲過來……我全身的璀璨氣焰都被你吸光了,當時我又昏迷了過去,體內的運轉停止,正是舊的力量被清空,新的力量還沒有衍生出來的時候一一或許真的會被你得逞!但是現在麼……”

黑斯廷輕輕一抖手指,咻的一下,一縷黑色的光芒從夏亞的臉頰旁劃過!頓時就聽見轟的一聲,夏亞身後遠處的洞里驚起來一團爆裂!碎石亂飛!“現在你沒機會了。我既然醒來了,新的璀璨氣焰已經自行衍生了出來。雖然你剛才得了很大的好處,但我要殺你,換算是什麼太難的事情。”

夏亞立刻後退兩步,滿臉堆笑,打了個哈哈︰“哈哈!誤會誤會!我剛才只是隨便說說而已,那個……我還要感謝你……”

“你不必謝我,說起來,我也要感謝你才對。”

黑斯廷忽然扯開了自己的衣服前襟,原本身上的軟甲,在他的指尖就如同紙片一樣,輕輕一撕,立刻就裂開!黑斯廷裸露出自己結實的胸膛,尤其是他的左邊胸口心髒的部位,卻赫然是一個小小的傷疤!!“我要感謝你,剛才如果不是我的力量得到了宣洩的口氣,我真正的力量就已經無再掩飾,一定會爆發出來!我忍辱負重這麼多年隱藏自己的面目,就會被那個人感應到我力量的真實水準!幸好,我得到了宣洩,沒有暴露自己。”

黑斯廷的眼神里閃過一絲寂寥,隨即搖了搖頭︰“不過……不要緊了,反正沒有找到我需要的東西……我早已經做了決定,這一次出來,不管我找沒找到,我都不打算要再隱藏了!!!”

說著,他忽然伸出右手的食指,在自己的心口上,輕輕一點!波的一聲,心口頓時被他一指戳出了一個細細的血洞來!鮮血頓時流淌而出!夏亞吸了口氣︰“喂。那個……你心里不爽。也沒必要自殘吧。”

黑斯廷不回答,卻忽然原地坐好,將雙腿盤了起來,隨即左手按在了自己的胸口,而右手的食指,輕輕的按在了心口上的那個血洞!隨即他深深的吸了口氣,面色上頓時籠罩上了一層厚厚的黑氣!!那黑色的氣焰越來越濃厚,黑斯廷本來的面目都已經模糊不清了。

而就在這個時候,夏亞張大了嘴巴,吃驚的盯著黑斯廷的那根手指!隨著那根手指一點一點的往上抬……指尖之下,那個血洞里,一根細細的如頭發絲一般的尖針,一點一點的冒出了頭來!!那尖針細細長長,上面還沾著一點一點的血珠!仿佛黑斯廷的指尖帶著強勁的吸力,將這枚針給生生的從體內吸了出來!!當這枚針完全脫離了黑斯廷的心口的時候,黑斯廷一把抓住,張開手掌之後,這枚東西……赫然有一根手指那麼長!!“我的天!!!!”夏亞失聲叫道=“這是僕麼東西!!怎麼一一一一一一怎麼會插在你的心口……你,你難道一直以來……”

黑斯廷喘息急促,卻冷笑一聲︰“不錯!這枚針,一直以來,就刺在我的身體里!刺在我的心髒上!壓迫我的力量!就如同一根繩子,約束著我自己,不允許我自己使用出超出限制的力量來!”

針……刺在自己的心髒上?!夏亞的眼角抽搐了一下︰“誰干的?你別告訴我這是那個老家伙干的!”

“是我自己。”黑斯廷的回答,讓夏亞瞪大了眼楮。

“你,自己?!”夏亞叫道︰“你這人有毛病麼?!給自己的心髒上刺一根針?!”

黑斯廷隨手將那根針捏住︰“我這麼做,自然是有原因……我為了防備那個人!為了隱藏我自己的真正的實力,為了不讓那個人察覺到我真正的水準!我一直以來,都必須嚴格控制自己使量的程度!這根針,就是我給自己上的枷鎖!”

“防備……別人察覺你的真正實力……”夏亞臉色古怪︰“誰?

黑斯廷的回答,讓夏亞失色了!“漢尼根。索爾一一也就是你們說的,奧丁神皇陛下!哼!“

[BOOK: 0032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8:37: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