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7
第三百一十三章 【遇險】

奧丁!神皇?!

漢尼根索爾……

夏亞心中暗暗將這個名字牢記,又忍不住看了看黑斯廷,張了張嘴)費力的說道︰“你一一一一一一你這人一一一一一一還真是夠狠!!居然對自己也能下這種毒手!你不是奧丁武神麼?不是奧丁最厲害的名將麼?為什麼奧丁神皇要對你……”

黑斯廷看了夏亞一眼,那枚針在他手里,被他兩根手指輕輕一彎,就折成兩戩。

黑斯廷並沒有回答夏亞的問題,卻看了看四周︰“好了,既然我沒有找到要找的東西,那就想辦法離開這里吧。”

他的語氣很是苦澀,可隨即又忽而挺起胸膛,豪邁一笑︰“一切都是命中注定!哼,我折服這麼些年,也早就忍得夠了!漢尼根……哼,天下無敵,又怎麼樣!我黑斯廷難道便怕了麼!”

可才說到這里,他卻眼神漸漸變得古怪,又忍不住吐了口氣;“吁,我也學會這麼自己欺騙自己了……我若是不怕,為什麼這些年來藏頭房尾……漢尼根,漢尼根,嘿嘿……

夏亞對黑斯廷得這些喃喃自語渾然不明白是什麼意思,但是卻很清楚,看來這個黑斯廷,這個奧丁武神,奧丁帝**隊之中的第一名將,顯然和他們的皇帝之間的關系,並不是鐵板一塊,而是大有齷槎……哼哼。

“離開這里,你有什麼法子?”夏亞看著黑斯廷︰“這里恐怕已經到了地下不知道幾百米了”,黑斯廷哼了一聲︰“縱然是在地域之中,又能關得住我黑斯廷麼!

就算是地域,我也能一層一層的打穿它上去!”

說著,他攥緊了拳頭,瞥了夏亞一眼︰“仔細跟著我,若是你自己落下,丟了小命,可算不到我的頭上!”

隨即,黑斯廷縱身躍起,就從頭頂上,方才他打穿洞穴從天而降的那個窟窿里飛快的竄了上去!

夏亞眼看黑斯廷跳上去,頓時就破口大罵︰“媽的!你會飛,老子可不會!你這麼一蹦達就上去了,老子還得慢慢爬才行啊!”

說著,他只能跑到這洞穴的牆壁旁,一手攀上牆壁上那些螞蟻染穴窟窿,手腳並用,一點一點的往上攀登起來。

幸好夏亞身手敏捷矯健,而從前生活在山中,這種攀登的事情也難不倒他。

只是爬了一會兒,勉強爬到了洞穴頂部,這下幾乎是身子和地面平行,卻是背部朝著地面,夏亞只覺得自己經歷了剛才的變故之後,身體之中擁有幾乎無限的力量,比往日更靈巧了數倍。

只是才爬到了那個黑斯廷打穿出來的窟窿口的時候,正要往上爬就聽見上面砰-個黑  的豁口里,遠遠的忽然傳來了黑斯廷的一聲話語!

“什麼東西?!”

嗯?

夏亞心里一動,正詫異之中,就聽見頭頂傳來黑斯廷的話︰“快下去!快!”

說罷,頭頂一個人影咻的落了下來,正是黑斯廷,卻直接就落在了夏亞的身上,兩人一起從洞穴頂部栽了下來!落地的時候,黑斯廷輕輕一掙,就把夏亞俾到了一旁,他自己卻就地一個橫移閃到了旁邊。

夏亞被從洞穴頂砸了下來,落地的時候,撞得頭昏腦漲,正要開口發火,忽然就看見那洞穴頂上一團碧綠的光芒傾洩了下來,如一團流水一樣,落在了地面上自己剛才落地的地點,就聽見“嗤嗤”的一陣聲音,濃煙滾滾!再看去,那地上已經出現了一個大坑!

那傾洩下來的哪里是什麼綠色的光芒,而是一團綠色的黏液!那黏液似乎帶著強烈的腐蝕性,直接就將石質的地面腐蝕出了一個老大的坑來!

夏亞一看,頓時怒氣就消失了,知道如果不是黑斯廷推了自己一下,只怕自己就……

黑斯廷站在那兒,飛快的喝道︰“退到牆角去!快!”

夏亞還沒動作,黑斯廷手臂揮過來,一道勁氣頓時就把他掃得跌倒了牆角去!夏亞一屁股坐在了地上,卻看見了洞穴頂上一個驚人的變故!

那黑斯廷打穿的窟窿里,一團一團的煙霧冒了過來,仿佛都是剛才那種綠色的黏液腐蝕出來的!

隨即,就聽見里面一陣嘩啦嘩啦的聲音,似乎有什麼東西在那個石洞里攀爬。

最後,一個黑糊糊的東西從上面鑽出了一點點,又黑又亮,圓鼓鼓的,還一節一節的……

夏亞看得呆了一呆,就聽見黑斯廷冷笑一聲︰“什麼怪物!”

黑斯廷抬起手掌,一記虛劈過去,頓時一道黑色的氣焰劃過,斬在了那個黑糊糊的東西上!但是那幾乎無堅不摧的“璀璨”氣焰,在那東西上居然只留下了一道淺淺的痕跡!仿佛連表層的外殼都不曾拓破!!

洞穴上頓時傳來了一聲呼嘯,帶著痛楚和惱火的味道,那個東西很快就從洞穴上縮了回去!

隨即,就聽見頭頂傳來了轟轟幾聲撞擊的劇烈的騏\&蕩!上面的亂石碎片嘩啦嘩啦的往下抖落。

就看見頭頂那個石窟窿的邊緣,越來越多的裂紋張開,最後……轟的一聲,整個兒一大塊轟然從天而落!

幸好夏亞和黑斯廷都已經站到了旁邊,那一大塊石頭從-天而落,才沒有砸在他們的身上。

只是塵土之後,再往上看去,那頭頂的窟窿,已經大了至少十倍!

終于,伴隨著嘩啦呼啦的聲音,一個龐然大物,從那頭頂的窟窿里,緩緩的爬了出來,露出了本來的面日!

仿佛一個倒三角一般的龐大的身軀,那身軀就至少有馬匹的數倍那麼龐大!而兩只巨大的鉗子,更如同上古巨人使用的鐮刀斧頭一般!

最重要的是,這怪物身後那長長的尾巴,至少有七八米那麼長,如一個一個串起來了圓鼓鼓的球狀,高高的昂起,還在輕輕擺動……在頂端,則是一個巨大的半月一般的彎鉤!!!

夏亞一看這東西,就呆住了。

這一一r一一一媽的!

好大的一只蠍子!!!

這蠍子的模樣,和當初在扎庫土人部落外的那片樹林之中,自己遇到的那只模樣幾乎差不太多,但是體積卻又大了不少!更重要的是……

一看見這個東西-,夏亞頓時就感覺到了一股深深的危險的氣息!!

這種危險的氣息,來得是如此的強烈!甚至隱隱的,讓夏亞聯想到了當初在扎庫部族那片山林的地下洞穴「里,遭遇到達曼德拉斯時候的那種感覺!!

這只巨形怪蠍……難道也是一個和達曼德拉斯同級的怪物不成?!

那蠍子沖了下來,腿足牢牢的扒在洞穴頂部的那些窟窿上,身子牢牢的貼在洞穴頂!最重要的是,很顯然,這個家伙,它的注意力集中在了黑斯廷的身上!那一對巨大的鉗子張張合合,對著黑斯廷張牙舞爪。很顯然,在這個怪物的眼中,這里唯一對它有威脅的對手,只是下面站著的黑斯廷!

而似乎,牆角里的夏亞,則被它自動忽視掉了。

黑斯廷的神色冷峻,仿佛也感覺到了這個怪物對手的強大,他的腳步緩緩的移動,不敢著急出手,只是握著拳頭,盯著那只巨蠍的腦袋一一r一一一終于,那巨大的蠍子仿佛不耐煩了,忽然就從頭頂上呼的一下竄了下來!龐大的身軀在半空,右邊的巨鉗就對著黑斯廷狠狠的一夾!

 的一聲,黑斯廷已經一個閃身,只留下了一條殘影被鉗子夾成兩截,而他的本體卻已經瞬間出現在了左側的數米之外!而那只蠍子沖的過猛,卻一頭撞在了前面的一塊巨大的石頭上,轟的一聲,那石頭立刻四分五裂!而那只巨大的蠍怪卻毫無拖傷,輕輕巧巧的就轉過了身軀來,重新盯著黑斯廷!

巨堝立刻展開了攻擊,兩對鉗子飛快的夾了過去!黑斯廷手無寸鐵,連續躲閃了幾下,雖然他的速度也是快極,一片一片的殘影落下,始終沒有被對方夾中,但是這洞穴能有多大的空間!而這個怪物仿佛也極狡猾,很快就隱隱的將黑斯廷遇到了角落里!

黑斯廷也不是沒有反擊,連續兩記虛劈,可是兩道璀璨的氣焰斬過去,落在這蠍怪堅硬的外殼上,最多只是留下了兩條痕跡而已!

夏亞坐在角落里,清晰的察覺了一絲細節!當黑斯廷的璀璨氣焰落在蠍子身上的時候,這蠍子的外殼上,瞬間就會浮現出一層若隱若現的光芒來,仿佛將黑色氣焰的力量瞬間就抵消掉了大半!

終于,黑斯廷被逼到了牆角的時候,他閃過了蠍子的一對巨鉗,但是這蠍子這次卻忽然一個轉身!這東西的轉身速度快得驚人!瞬間就將龐大的身子橫了過來,隨即那尾巴一擺!

砰!!

半空之中,黑斯廷被攔腰掃了下來!身子落地之後,還滾出了數米!還沒等他站起來,那蠍子已經撲了過來,兩只鉗子揮舞,那尾巴上的彎勾尾針,已經對著黑斯廷的身體狠狠的扎了下去!!

夏亞在角落里看得凶險,也顧不得許多了,如果黑斯廷有了什麼閃失的話……如果黑斯廷都不是他的對手,縱然剩下自己,也絕對活不了!

夏亞毫不猶豫,飛身而起,已經將火叉抄在了手里,一聲斷喝,紅婁『遍布全身,手里的火叉如流星一般的投了出去!

 的一聲,那蠍尾的針還沒落下,就正被火叉集中!在夏亞強大的力量之下,那蠍尾被打得歪了一歪,而且隱隱的,有一小片外殼,被鋒利的火叉直接割了下來!

蠍子的口中發出了一聲嚎叫,忽然就張開嘴巴,對著牆角的夏亞噴出了一口綠色的黏液來!

夏亞瞪大了眼楮,雙腳狠狠的蹬在地面,努力往一旁竄了出去!

第一下,他是躲閃開了!但是沒想到,這個蠍子的噴黏液攻擊,卻居然是一一r一一一居然是***連射!!

這蠍子的口中一口氣噴出了長長一串黏液來!一塊一塊的掃了過去,夏亞躲開了兩道之後,終于被第三道黏液籠罩住了,眼看就被淋在其中……這黏液如此強烈的腐蝕性,也不知道龍血加強的身體能不能抵擋住……

可就在這個時候,夏亞已經閉上眼楮等死了,忽然就感覺到狂風撲面!睜眼一看,就看見一團黑色的氣焰已經飛快的呼嘯而來,將這團黏液瞬間燃燒殆盡!

抬頭看去,黑斯廷已經站在遠處,對著自己張開手掌,面色冷峻,但是嘴角卻帶著一絲淡淡的笑意!

黑斯廷另外一只手里握著的,正是夏亞的火叉。他冷冷一笑︰“誰要你幫忙來著?你難道認為我連一個大蟲子都對付不了麼!哼,在那兒坐著看戲吧一一老師的武器,我先借用一下!”

雖然話是這麼傲慢,但是那眼神里,終于是浮現出了一絲暖意。

那一絲暖意,讓夏亞心中一動,可隨即就看見黑斯廷手握火叉,一聲長嘯,頓時熊熊的黑色氣焰騰的一下竄了出來!他整個人就如同一團巨大的火苗!

黑斯廷手里火叉狠狠的一劈!

轟的一聲,那團黑色的氣焰,就如同一麗耀眼的彗星一般呼嘯而去!正面直接轟在了那蠍子的身上!那蠍怪如此龐大的身軀,居然被一轟之下,整個兒飛了出去!

這個龐然大物,直飛到了洞穴的另外一頭,轟在了牆壁上,撞得洞穴的牆壁狠狠的絡了下去,牆壁上出現了一個巨大的坑,幾乎半個身子,就被直接轟進了岩石里去!!

黑斯廷一擊得手,更不遲疑,一個大步跨了過去,幾乎一步邁出,就出現在了那蠍子的身邊,手里火叉落下,帶著一片黑氣,就聽見 的一聲,那蠍子的左邊一只巨大的鉗子,就被他直接斬斷,掉落在了地上!

黑斯廷將火叉一收,再一次!

噗的一聲,火叉直接從蠍子的腦袋上狠狠刺了進去!他雙手握著火叉,用力一掀,那蠍子的腦袋,一大塊外殼直接就被撬開來!那蠍子痛苦的嚎叫一聲,就看見呼啦一下!它的腦袋上的豁口里,大片大片的那種綠色的黏液就傾洩而出……

黑斯廷已經收回火叉,飛身閃到了一旁去,那蠍子瓖嵌在岩石之中,掙扎了幾下之後,就此不動了。

夏亞這才站了起來,也忍不住嘆道︰“強者就是強者……”

“沒這麼早得意的!”黑斯廷眯著眼楮,臉色有些陰沉,指著頭頂︰“你知道麼?在上面那一層,這種東西,至少還有十多只!也不知道是從哪里冒出來的!我剛才下來的時候,可沒看見這些東西!

[BOOK: 0032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21:36: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