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1
主題推薦
第三百一十七章數字的秘密

雖然夏亞心中對那個叫達爾文的人形龍沒有什麼好感,而且那條人形的龍,可一算是夏亞生平所遇到過的人,單純在知會上而言最強的家伙之一……

能讓自己在對方面前不停的吃癟,夏亞出山之後遇到的人里,除了達爾文之外,似乎就只有卡維希爾那個老混蛋!

阿達那個家伙,放佛他做的每一件事,說的每一句話,都能把自己吃的死死的!!雖然那個家伙實力看似低微……但是,卻差點就把自己害死!!

所以,夏亞對于達爾文說過的那些話,心中下意識的都牢牢地記著!

他清晰的記得,當初在扎庫部落胖的那個地下洞**里,阿達對于自己解釋過這些遠古地精制造的旋鈕的真正的奧秘。

達爾文當時是這麼說的︰

“……那個‘赤月’的刻度,是遠古地精的記錄單位,根據遠古地精族的歷法,他們把每個月的第三天稱為‘赤月日’,所以,赤月在遠古地精看來,就代表著數字‘三’。第一次你講旋鈕轉到‘赤月’,意思是開打了通往‘三號倉庫’的大門!……”

最關鍵的是第二段!

“可是,當你第二次再將旋鈕轉到‘赤月’的時候,你犯了一個錯誤!你沒有將數字清零!所以,當你把旋鈕轉回到開始的地方然後在旋轉到‘赤月’刻度的時候,你等開了‘三三’號門!兩個三!你明白麼?”

……

此刻,夏亞站在這個轉盤旁,緊緊地盯著這個轉盤!!

原來奧秘在這里!!

這既然是地精最最重要的地方,儲存了最最重要的成果的地方……數百年的創神計劃的成果,怎麼可能只有這麼區區的幾扇門而已?這麼幾個小小的房間?

那麼答案就很明顯了!!

轉盤上雖然一共就只有八個刻度,但是……這里的倉庫,一定不止八個!!!

關鍵就在于……復數!!

夏亞心中既然想明白了,就立刻動手行動起來。

他看著第一扇門,笑了笑,用力的將這轉盤推動起來,飛快的將轉盤推到了初始的刻度上,等了會兒,第一個房間的閘門落下關閉了起來。

夏亞哈哈一笑,(哈哈!好,就算是歸位到初始刻度了。)

他飛快的再次推動轉盤,這次將轉盤再次推到第一個刻度,然後毫不停歇,不等那閘門打開,就立刻將轉盤推回初始的刻度,然後再將轉盤再推到第一個刻度!!

按照阿達說的理論,這樣打開的房間,就不是“一號”了!而應該是“一十一號!!”

夏亞帶著緊張的心情,仔細的盯著第一扇大門……

終于,就听見“  ”幾聲……

隨著那鐵精質的大門緩緩的再次拉升起來,夏亞用力咬著嘴唇,興奮的狠狠揮了一下拳頭!!

(成了!成了!我果然沒有想錯!!!!)

閘門拉升起來,夏亞一眼看見閘門的里面,就頓時確定自己猜對了!!

為什麼?

很簡單,閘門里面的房間,不是空的了!!!

之前的第一閘門里,存放的本來應該是那些“肌肉果實”,已經被夏亞搜刮一空了。

可是現在,再次打開這個閘門,里面卻不失空的!里面存放了一大堆泛著金屬光澤的密封罐子!!

雖然還不知道里面是什麼東西。但是,至少可以確定的是,再次打開閘門之後,里面的儲藏房間,已經不再是之前的那個了!!

其中的奧妙,就在于,第一次打開的是“一號”倉庫房間。

而現在打開的則是“一十一號”!!!

夏亞此刻興奮的真想仰天大笑幾聲,只是想起了下面一層還有黑斯廷的存在。

“哼,老子先搜刮一下,看看有沒有什麼好東西。”夏亞心中暗笑︰“如果真的找到了什麼能變成神的東西……那麼說不得,對不起黑斯廷這個家伙了,反正和他是敵非友……我夏亞大爺可就先得手了!”

他心中一陣得意,趕緊跑到了這閘門旁仔細看了會兒……里面的這些金屬罐子,也不知道到底是些什麼玩意兒。

夏亞猶豫了一下,心中暗想︰不能太貪心了!趁著黑斯廷沒上了,如果能搶先找到成神的寶貝……

可接下來,留給夏亞的問題是……

假如地精最後真的把最重要的東西儲存在這里……那麼,會儲存在哪個倉庫呢?

如果按照復數計算的話……

這里倉庫的數目,恐怕就無法估算了!!

以第一個閘門為例子,可能有“一號”,有“一十一號”,有“一百一十一號”……

可這里一共有八個閘門……這麼一個一個的拉下去,得找多久?!

夏亞飛快的轉動腦子。

必須得說,我們的土鱉其實一點都不笨!

他根本一點都不愚蠢!恰恰相反,夏亞其實是一個極其狡猾和聰明的家伙!否則的話,老家伙那樣傳奇的人物,怎麼會調教出一個笨蛋來?

更何況,一個真正的笨蛋,又怎麼可能在野火鎮那種地方長大?!

我們的土鱉,只不過平日里太擅長于裝瘋賣傻,習慣于扮豬吃老虎而已。

他真正開動腦筋的時候,往往比大多數人想象的更聰明!

“假如我是……假如我是那個地精的首領,我會把東西藏在哪里呢?”夏亞立刻找到了一個自己認為最有效的思維方式。

這種思維方式,也是當年老家伙教會他的。

記得當年,夏亞還年幼的時候,秋天的時候在山里打獵,為了追捕一頭狡猾的狼而費盡了心思。最後老家伙直接說了一句︰“蠢材,想想,假如你是那頭狼,你會怎麼辦?”

當時年紀還小的夏亞,被老家伙用木棍在腦袋上敲了幾下之後,終于開竅了!

他經過了思索,分析出了一條路子︰那頭狼被自己追了幾天了,都沒有能獵到食物,就算能挨餓,但是也要喝水的!結果他就在附近的水源周圍下了幾個套子和獸夾。終于成功的捕捉到了那個畜生、

……

而現在麼……

“如果老子是那個地精,會怎麼做?”

夏亞的眉頭緊緊擰在了一起,過了會兒,他用力一敲自己的腦袋︰“朵拉!”

“干什麼?”

腦海里傳來了多拉的聲音。

夏亞低聲道︰“你還記得那篇地精日記的內容麼?”

朵拉哼了一聲︰“當然記得,我可是龍!最最智慧的種族!幾遍只剩下了靈魂精神體,我也是最智慧的種族。我看過的東西,都不會忘記!”

“很好。”夏亞一拍大腿︰“那篇日記的最後一篇……日期是多少?”

朵拉沉默了下來,過了會兒︰“你居然是這麼猜的?”

“怎麼了?”

“沒什麼……你這個家伙,看來很精明啊、”

夏亞嘿嘿一笑︰“好了,快告訴我!”

朵拉的回答聲音很謹慎︰“我記得日記的最後一篇是……第四十二天。因為當時記載它們已經被逼得退進了洞**里,已經無法知道外面準確的時間了。嗯……第四十二天,沒錯,日記的最後一篇開頭是這麼寫的。”

“四十二!!應該就是這個數字了!”夏亞哈哈一笑,“如果這是一個秘密倉庫的話,那麼那個地精指揮官很可能在最後關頭,把東西藏在一個自己當時最熟悉的號碼倉庫里!”

說著,他飛快的跳到了轉盤旁,先將轉盤歸位到初始刻度,等閘門落下之後,再轉到第四刻度,然後飛快的拉回再轉到第二……

“四十二,四十二……”

夏亞緊張的看著第四扇門緩緩的拉升起來……

可這次,夏亞失望了!

先染,答案並不是“四十二”。

閘門打開後,顯然又是一個新的房間,因為里面擺放了幾個奇怪的金屬櫃子,但金屬的架子上卻都是空的。

“看來我猜錯了,東西不在四十二號倉庫……”

夏亞皺眉思索了好一會兒……

這個時候,腦海里,朵拉卻忽然幽幽一嘆,“我猜到了。”

“……什麼?!”

朵拉淡淡道︰“我說,我猜到了!”

頓了頓,朵拉的聲音放佛帶著一絲淡淡的寂寥,“你說的沒做,既然是秘密倉庫,那個地精的指揮官,顯然是可能用了一個它最最熟悉,最最銘刻于心的數字!”

夏亞還沒問,朵拉就直接說出了答案︰“你試一下……五四二九六。“

“啊?這是什麼數字?”

夏亞愣了愣。

“第五紀元新神時代四百二十九年,缺月日。”朵拉淡淡道︰“缺月日,在遠古地精的歷法里,應該是第六天。所以‘第五紀元新神時代四百二十九年’可以看作是五四二九。加上最後一個‘缺月日’,意思是六!這組數字應該是五四二九六!一定是這個,不會錯的!這應該是那個地精將軍最刻骨銘心的數字!”

夏亞呆了一呆︰“第五紀元新神時代四百二十九年,缺月日。這是……這是什麼日子?你怎麼確定……”

朵拉輕輕一笑,她的聲音有些黯然的味道,“我恰好記得這個日期是那篇日記的末尾,最後一句話……‘今天是我王哈德曼陛下的小王妃魯魯二十二歲生日,祝她芳誕永存’。那個地精將領如此愛慕那位小王妃,自然會用它最心愛之人的生日作為密碼數字!”

夏亞一听,頓時心中大為感激。

可隨即,卻忽然听見了腦海里,傳來一聲清清幽幽的嘆息。

朵拉的聲音,似乎帶著無限傷感。

“朵拉,你怎麼會猜到的?”

“哼。”朵拉淡淡道︰“我雖然不是那個地精……但是,至少我,也愛過!!

[BOOK: 0033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8:58: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