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2
第三百一十八章 【那扇門後……】
朵拉的聲音很輕,那語氣輕的甚至讓夏亞听了,隱隱的覺得有一股空寂到了極點的味道……這一刻,甚至只但憑听朵拉的這聲音,居然就能讓人心中生出一股莫名的傷悲來。

愛……

愛過?

若是換做平時往日,夏亞只怕多半會打個哈哈,然後九(就)如同平日里習慣了的那樣調侃取笑朵拉兩句,類似于……夷?你這頭母暴龍也會愛上誰?”,又或者是”你們龍難道不是按照需求交配的麼?就好像野獸那樣……”

——若是換做往日,這種略顯惡毒的取笑言辭,少不得是要說上幾句的。反正平日里夏亞已經習慣了時不時的和這頭母龍斗斗嘴,類似于“蠢貨”“蠢材”“笨蛋”“土鱉”之類的言辭,也從朵拉的嘴巴里層出不窮。

可偏偏……

今天,此時此刻,朵拉這句話說完之後,夏亞卻沉默了。

他破天荒的沒有說出哪怕一個惡毒的字眼。

只因為,他听出了朵拉這句貌似平靜的話語之中,那藏在背後的,深深的悲傷!

很傷很傷的感覺呵……

或許,年輕如夏亞,還無法品味出朵拉這貌似輕飄飄的話語里,那蘊涵的傷懷是何等的幽遠。他只是敏銳的捕捉到了其中那傷感的情緒。卻無法明白這情緒是從何而來的。

年輕如夏亞,還不曾品位過”愛過”這個簡單的詞兒里,真正的那種滄桑的含義。

或許,在此刻夏亞的心中,甚至還會忍不住產生疑問︰這男歡女愛的事情,難道不應該是一件快樂的事情麼?為什麼朵拉這頭母暴龍說的這麼悲傷,簡直就好像家里死了人一樣的語氣?

好吧,讓我們原諒土鱉的無知吧。

畢竟,我們年輕的夏亞雷鳴先生,雖然感情經歷有些離奇……但是說到底,他現在還沒有真正的和哪個姑娘開誠布公的戀上一場。似乎一直以來,伴隨著他的情事風波,那些事情,都有些,都有些……

都有些理不清道不明……

……都有些荒唐!!

(好吧,老家伙第N+1次歪著嘴巴含笑九泉……)

不過,我們的夏亞,此刻展現了他內心善良的一面。

別看他平日里和朵拉斗嘴的時候。什麼惡毒的話都說過——那是平時,反正兩個家伙已經糾纏在了一起,沒事的時候互相算計一下,斗斗嘴取樂。

但是像此刻,感覺到了朵拉的那種深邃的悲傷,夏亞卻反而心軟了。

沉默了會兒,他用力抓了抓自己的後腦勺,然後,用有些笨拙的。氣。輕輕道︰“喂……那個……你……還好吧?你沒事吧?”

我們單純的土鱉,很顯然的,在安慰人的本事上,也是有限得很。他並不知道如何安撫一個為情所傷的姑娘(好吧,你說朵拉不是姑娘也行,她是母龍好了吧?)

,i,我當然不好。”朵拉終于瞬間恢復了之前的刻薄和尖銳,冷冷道︰“我現在已經是一個死去的鬼魂了,我的肉身被你剝皮拆骨,還不得不求助你這個小蠢貨來幫助我回歸聖墓,而最可恨的是,這麼長時間以來,你都沒有能幫我完成……”

“好吧,等這里事情一結束,我有了時間,第一件做的事情,就是幫你回歸那個什麼墓地。”

夏亞拍了拍胸脯。

“但願你能做到,你這個蠢貨經常頭腦一熱,就惹出一大堆麻煩來……”

夏亞哈哈一笑︰“不錯不錯,你居然又開始罵我了,那麼就說明你是真的沒事了。”

說著,他不再和朵拉斗嘴,而是抱住了那個轉盤︰“嗯,數字是五四二九六,對吧?我的老天,這個數字還的長……若不是猜到了答案,恐怕一個個找下去,得找上幾萬次才能找到。”

他很快的將轉盤歸位到初始的刻度。然後深深吸了口氣,將轉盤一下一下的旋轉了五次。

五位的數字都準確無誤之後。夏亞站開了兩步,眼楮緊緊的盯著那扇閘門。

終于,閘門緩緩的一點一點的升了起來……

當那扇閘門完全拉起來,露出了里面的儲藏房間的樣子之後。夏亞站在原地,一張臉卻變得瞬間古怪無比。

他盯著里面,盯著這個儲藏房間里面……

這房間倒不是空的,果然有那麼一件東西。

但是,這件東西,這件東西卻是……

“這,這就是我們要找的東西?”

夏亞望著這儲藏房間里,臉上擠出了一個難看的笑容來。

這個並不算太大的房間里,並沒有如同其他倉庫里那樣堆滿了各種罩子或者瓶子罐子之類的東西。

這房間里,只有一件東西。

那是一尊雕塑。一尊完全用綠色的水晶寶石做出來的雕塑!

這雕塑就放在了房間里,透明而綠色的身體,輕輕的踮著足尖,仿佛還在輕輕的轉動。

這是一個女人……或者說,是一個女性的……地精。

沒錯,這是一個地精。

她擁有典型的地精的綠色皮膚,還有尖尖長長的耳朵。和大部分地精一樣,她的鼻子和嘴巴比較尖和突出,還有地精的身體最最典型的特征︰上身長,雙腿卻有些短。

但是盡管這些地精種族的標志都是那麼的明顯,盡管按理說這樣的一個地精應該是丑陋……但是…………

但神奇的是,在夏亞的眼中看來,這個女性的地精雕塑,卻偏偏!

甚至,他會奇妙的感覺到,這是一個很美麗的年輕的女性地精。

是的……夏亞心里浮現出的一個詞兒是”美麗”。

好吧,必須說明的是,這里的感覺,和夏亞那讓人詛咒的審美標準沒有任何關系。

因為看著這個塑像,過了會兒。腦海里傳來朵拉的一聲嘆息。

“她可真美!”

是的,沒錯,這個塑像…………她,很美。

和現代的地精不同,這個遠古的地精塑像,她的身體的飽滿而健康。並沒有夏亞所見到的現代這些大部分地精長年累月饑餓和營養不良的枯瘦。而現代的地精,大部分都有鼓鼓的綠色肚皮,可是在這個雕像身上也看不到。

她的身材比例很恰到好處,而從雕塑看來,她身上被刻畫出了一套很華麗的衣裙,尤其是胸前的飽滿。根(很)是凸出了女性的魅力之處。

她的耳朵雖然有些過長,如大部分地精那樣耷拉下來,可卻帶著靈巧的感覺。她的鼻子和嘴巴雖然突出而尖銳,但是卻偏偏反而增加了一種如刀鋒一般犀利的美感。

最重要的是……夏亞也不知道為什麼,偏偏就從這個雕塑的身上。感覺到了一種讓自己心中隱隱震撼的力量…………

他自己都說不出來,這奇怪的感覺是從何而來的。

“這雕塑……有些奇怪。”夏亞緊緊皺眉,摸了摸自己的鼻子︰“為什麼我看著她,就忽然有種憐惜的感覺來……好像……”

“那是因為,雕塑她的主人,在雕塑的時候,注入了太深的愛意。”朵拉輕輕的回答,還夾雜了一聲幽幽嘆息。

夏亞忽然就心里一動︰“啊……你的意思是……這個雕塑,是……”

“魯魯,那今日記的撰寫者,那個地精的末代最後一個將軍,所愛慕的對象。”

夏亞听了,緩緩的走了過去。忍不住伸出手去,想觸踫這個雕像,卻忽然又縮回了手這雕塑是如此的奇怪,仿佛讓人看了,就生出一種不忍褻瀆的感覺來,似乎觸踫一下,都是一種對這種美感的破壞。

夏亞卻嘆了口氣︰“唉,我們猜對了密碼數字,但是卻沒想到,這里根本不是我們要找的東西卻是這麼一個塑像。嗯,想必這個塑像,是那個地精將軍平時無事的時候,為了寄托心中的愛慕,自己雕刻出來的吧。他最後卻把這東西…………嗯?!”

夏亞忽然心里一動︰“不對!那個地精將軍,從日記上看,應該是一個公私分明的人物!這里是創神區重要的倉庫,它絕對不會把這麼一個私人的東西,放在這種重要的地方!這……這雕塑一定有門道!”

只是繞著雕塑走了一圈……夏亞也沒有發現什麼。

難道……要把這雕塑打碎了?或許里面藏了什麼秘密?

可是,看著這個完美的雕塑,卻叫人哪里能下得去手?

“說你蠢就是蠢!”朵拉冷笑︰“這雕塑既然是那個地精將軍做出來的,以他對這個女地精的愛慕,怎麼會把秘密藏在雕塑身體里?那豈不是連他自己取回里面的東西,也要打破雕塑了?他怎麼舍得!”

夏亞點頭︰“這麼說似乎也沒錯……但是…………”

他沉默了會兒,仔細的盯著這雕塑看了好久,才忽然一拍腦袋︰“我明白了!你看這雕塑的姿勢!”

這雕塑的地精女子,卻是踮著腳。做輕盈舞蹈的旋轉狀,兩只手卻捧在心口,做往前奉出的姿勢。

“她的手!”

夏亞看了一眼這個雕塑的手掌,立刻就確定了自己的猜測。

地精的手掌和人類不同,只有四根手指,而這個地精女子的手指…………卻有五根!!

“多了一根!”

再仔細看的話,就會發現……兩只手掌各多出來的那一根……並不是手指!而是兩根透明的碧綠色的水晶棒!

[BOOK: 0033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9:41: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