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4
第三百二十章【神器!!】

也虧得夏亞的強悍之極,換了普通人,這一下恐怕就直接送了小命。

夏亞連連咳出黑煙,不停的咒罵朵拉。

朵拉似乎也有些無語,沉默了會兒之後才苦笑道︰“我又不是遠古地精,哪里會想到它們制造魔法裝備,居然不按照常規來……”

“媽的。”夏亞用力擦了擦臉,雖然頭發燒掉了不少,但是以自己身體的強悍程度,過不了多久就會重新長出來吧。

“既然藍色的是火系。那麼紅色的,總不是火系了吧。

夏亞拿起了一枚紅色果實的戒指來,在握在手里,集中精神……

……轟!!!

又是一團赤色的火焰騰的冒了出來,瞬間將夏亞裹在了其中……

……

“咳咳咳咳!!!媽的!!!”

夏亞身上的衣服都被燒得破破爛爛,了兩個滾才將火熄掉,用力將那個紅色的戒指扔,還狠狠的踩了一腳,將戒指直接踩得稀爛,惱火的大罵道︰“搞什麼東西!藍色的火系!紅色的也是火系!這些遠古的地精,難道只會放火嗎?!”

夏亞有些抓狂,又挑選了幾個戒指,一個一個試了過來,結果沮喪的發現,這些戒指,別管是什麼顏色,赤橙黃綠青藍紫……全是他△媽的火系!!

夏亞被燒得痛叫不已,只覺得自己險些就變成了烤肉,最後就听見朵拉嘆了口氣︰“我明白啦!只怕你找到的倉庫,是地精專門儲存配制出來的“火系植物果實”的地方。”

“你不早說!”夏亞苦笑一聲。

朵拉卻道︰“既然你猜到了使用地精制造的魔法裝備的辦法了,不如試試看那個雕塑上找到的兩根水晶,看看有什麼用處。”

夏亞一拍腦袋,立刻翻身從懷里摸出了一枚水晶。

這透明的水晶,只有小拇指粗細,捏在手里實在是有些不起眼,夏亞集中了精神,就如同平時摧發緋紅殺氣一般,將精神力一絲一絲的全神貫注到這枚水晶上……

終于,只見手里的這枚水晶,瞬間就在頂端上,冒出了一絲光芒來!

刷的一下,一條光柱瞬間就從水晶上**出來!冒出來足足有一米多接近兩米那麼長!

也是巧合,夏亞捏著這水晶的時候,恰好將頂端的這一頭對著自己的腦袋,結果這一道光柱射出來之後,險些就直接噴在了夏亞的額頭!也幸虧夏亞反應極快,情急之下,趕緊一低頭,同時手腕飛快的一轉,將這水晶的方向挪開……

嚓!!!

夏亞就感覺到頭皮一涼!隨即片片頭發脫落!原來是那射出的這條光柱在翻轉的時候,所到之處,輕易就將夏亞的腦袋上的頭發直接割下了一片!!

夏亞驚呆了!他本能的感覺到了一絲危險!尤其是剛才這光柱從自己的頭頂劃,過的時候,那種本能的危機感,險些讓他忍不住將緋紅殺氣都激發了出來!

驚魂稍定,捏著手里的這枚“水晶”。

嗯,不能這麼說了,此時此刻,夏亞手里的這個東西,就好像好像……

“好像是一把劍?!”

沒錯,這的確好像是一把劍。

那細細的水晶就仿佛是劍柄,而在頂端射出的這一道光柱,細細長長,也不過就如同人的大拇指那麼粗細,閃耀著白色的光芒,凝聚在一起不散!光柱長短不過只有一米多,兩米不到。這光柱絲毫沒有熱量,卻明顯的看到,那光柱上,不停的閃過一絲一絲耀眼的光點!

“劍?”

夏亞試著將這東西握在手里,只是這l,劍柄”太過細了一些,捏在手里似乎有些吃不上力。畢竟原本就只有小拇指那麼粗細而已。

隨意在手里輕輕的轉了轉,他好奇心起來,拿著這光劍,走到了旁邊的一扇鐵精質地的閘門前,輕輕的一劃……

無聲無息的,那鐵精質地的閘門,在光劍劃過的部位,忽然就斷裂掉落下了一塊來!切口整齊平滑的如同鏡面一般!!!

“好鋒利的東西!!”

夏亞變色了!

如此鋒利,將鐵精這種最堅硬的金屬切斷,連一絲聲音都沒有!恐怕就算是自己的火叉也做不到吧?

夏亞忽然心里一動如果自己左手拿著這光劍,右手拿著火叉,互相斬一下,看看到底是哪一個更鋒利……

不過隨即這個念頭就被他自己打消了。

開什麼玩笑,這麼好的寶貝,自己能得到就算是運氣了!如果不小心損壞了其中任何一個,只怕都要心疼死了。

夏亞心中大爽,這光劍如此鋒利,倒的確是一個寶貝了,雖然劍柄細了一些,有些用不順手,但終究是一件鋒利無雙的利器啊!

他心中高興,拿著光劍在手里揮舞了幾下。最後幾下,忍不住將緋紅殺氣都摧發了出來……,

就看見呼的一下**,那光劍的光柱上,陡然就變得耀眼無比,就在夏亞摧發了緋紅殺氣之後,光劍揮舞過後,空氣之中,仿佛忽然就狠狠的扭曲了一下,仿佛有什麼東西,被一劍斬裂!!!!

夏亞也本能的感覺到了一絲不對勁,趕緊停下了手仔細看去……

之間眼前的空氣之中,一條細細的白色的線出現在了眼前,那白色的細紋一絲一絲的張開來,隨即出現了讓夏亞瞪目結舌的一幕!!

那白色的線,就仿佛是一條……嗯,怎麼說呢……

仿佛是一條裂縫!

對!沒錯,裂縫!!

而這個裂縫……里面居然有東西!!

一片白花花的,霧氣騰騰的,隱隱的還有藍色,有光芒……

這不過是一會兒功夫的事情,隨即這一條裂縫就緩緩的自動愈合上了。

夏亞站在那兒愣了會兒,忽然就原地狠狠的跳了起來!!!

“我明白了!!我的老天!我明白了!!!”

夏亞瞪圓了眼珠死死的盯著手里的這柄光劍……

剛才那裂縫里,什麼白色的霧氣,藍色的光……

那是天!!是天空!!

是外面的天空!白色的雲和藍色的天空!!!

而既然想到了這一點,那麼剩下的也不難猜了!!

剛才那個裂縫……是空間!!!

一劍,將空間斬裂出了一條裂縫!!!!

這光劍……居然能斬裂空間!!!!

猜到了這麼一個事實之後,夏亞只覺得自己的心在瘋狂的跳動,一時間口干舌燥,強烈的激動之余,甚至有些頭昏眼花的感覺!!!

神器!這簡直就是神器啊!!

傳說之中,只有那種實力絕頂的強者,才能割裂時空!!!而自己手里的這柄遠古地精制造的光劍,居然就可以這麼輕易的割裂空間!!

如果再往里想深一層的話……

如果自己將這個裂縫劈的更大一些,豈不是就可以從里面鑽過去?!

然後就是……

瞬移!!!!

“神器!”

腦海里,朵拉也緩緩的吐出了這麼一句話。

這麼一個意外的巨大收獲,讓夏亞歡喜得抓耳撓腮。有了這個東西在手里,自己就不用怕被困死在這個地下洞**里了!只要割破空間,之間從裂縫里鑽出去……

哈哈!

到時候,天下之大,自己哪里去不了?!!

他興奮之余,精神一分神,手里的光劍上,那光柱隨即就消失掉了,變做了原來的那麼一截水晶的模樣。夏亞先是一愣,隨即就反應過來︰走了,這東西是用精神力操控的,只要注入精神力,就可以將這神奇的光刻引發出來。

“還要考慮到精神力的消耗。”朵拉提醒道︰“你因為有緋紅殺氣的作用,所以你的精神力比較強大。或許……精神力越強,這光劍的威力也就越厲害。我猜,這水晶體一定有古怪。可以將精神力轉換成一種威力強大的力量,從而切割破空間。

“還有一枚!”夏亞立刻將另外那一枚取了出來,在手里掂量了一下,忽然心中一動,將兩枚水晶首位並在了一起……

啪嗒一聲,本來就帶著強烈磁性的兩枚水晶,頓時就粘在了一起,這樣一來,長度就變得長了一倍。夏亞一把抓住,深深吸了口氣,將精神體瞬間提升起來。

呼的一下!手里的水晶,兩頭同時冒出了長長的光焰來!!

“啊哈!兩端雙頭雙刃!!哈哈,這樣拿在手里,可比剛才威風多了!!”

夏亞握著這兩端雙刃的光劍在手里,隨意揮舞了兩下之後,不敢多用,就收了起來。

“至少解決了一個大問題,想離開這里的話,隨時都可以做到了。”夏亞哈哈一笑,隨即眉頭又皺了起來︰“可是,我承認這東西很厲害,如此利器,也一定是極珍貴的。但是,為什麼那個遠古的地精將軍,會把這件東西藏在這里?這麼厲害的武器,帶在身邊使用不好麼?而且我們最初的問題還沒有解決……到底,那個“神”在哪里?我們本來猜測,這個密碼倉庫里,應該是放著找到,神,的線索才對吧。可這光劍,和尋找到神的線索,好像沒什麼關系吧。”

朵拉沉默了會兒,忽然語氣有些古怪︰“我倒是覺得……我們已經找到線索了!線索,就在你手里!”

[BOOK: 0033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8:00: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