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10
第三百二十六章 【救命】(一)

黑斯廷果然是黑斯廷,那一柄三稜戰槍一旦施展開來,頓時漫天黑色的氣焰席卷當場,黑色的氣焰猶如一團濃郁的黑色霧氣,將和他相斗的三個白袍人的身影仿佛都簑得看不清了。

就听見乒乒乓乓的踫撞聲音,那三個白袍的家伙,手里的武器連續不停的和黑斯廷的三稜戰槍相交。而黑斯廷看上去就如同一個威風凜凜的戰神,每一次和對方武器砸撞之火,就必然有一個白色袍子的家伙被撞得連人帶劍都飛了出去。

三個圍攻黑斯廷的家伙,就如同雜耍馬戲里的小丑一樣,輪流先後不停的往外倒轉飛出,然後再重新搶進戰團里,隨即再次一個一個飛出一一r一一一

看了會兒,夏亞漸漸看出了點兒不對勁了。

表面上看仿佛是黑斯廷大佔上風,但實際上,圍攻他的那三個白袍人卻充滿了詭異,雖然不停的被黑斯廷擊飛,但是卻隨著那麼輕飄飄的飛出去,就能將黑斯廷雷霆凌厲的攻擊力量化解大半,再輕飄飄的飛回來,無論從動作還是速度上,看上去都沒有什麼傷害。

而且,這三個圍攻黑斯廷的白袍人,夏亞已經看出來了,每一個的實力都極為高強,單獨挑出來和自己放對兒的話,只怕不在自己之下!

也就是說,這三個家伙,每一個都有起碼高級武士的水準。

更禹r異的是,這三個家伙圍攻了會兒,也不知道他們是怎麼做的,全身漸漸的冒出了一團隱隱的綠色光芒來,而隨著三人飛快的在黑斯廷周圍繞園子,一個被擊飛另外一個就立刻橫向移動補上同伴的位置,後面的人也繼續橫向移動,而漸漸的,隨著他們的來回奔跑,仿佛就在他們的腳下,居然閃現出了一個綠色的光囹來!那綠色的光芒仿佛是從地下浮現上來的,隱隱的形成了一個圓形的輪廓,將幾人囊括在了其中。

之間黑斯廷的黑色氣焰漸漸的被克制了下來,隱隱的那綠色光芒,仿佛正好將黑斯廷的璀璨氣焰給一絲一絲的瓦解。

而再看外圍,那個被叫做“杌先生”的老者,正在抖著袖子「口中隱隱的吟唱著不知道什麼玩意兒。

倒是夏亞仔細听了兩句,立刻腦海里就傳來了朵拉警惕的聲音。

“精靈語!”

隨即朵拉就立刻道︰“這些家伙是精靈!圍攻黑斯廷的這四個,都是精靈!!”

隨著桃先生的吟唱,那籠罩了黑斯廷腳下的綠色光圈越來越明亮,黑斯廷明顯感受到了壓力,他臉色越發的陰沉!圍攻他的三個白袍人,卻在綠色的光芒下,全身的氣勢大成!不論是力量還是動作都敏捷了許多。

黑斯廷一槍擊飛一個,而這次被擊飛的人,不過在半空折轉了一下,就許速的飛了回來,反而還凌空一劍,狠狠的朝著黑斯廷的喉嚨刺過去!

黑斯廷獰笑一聲,高聲喝道︰“桃先生,為了要黑斯廷的命,你居然用了這種禁忌的法術,搭上運三位高手的命,想不到對于你們來說,我黑斯廷的命這麼值釕嗎?”

那個桃先生一面念咒,卻只是搖頭,等一段咒語念完,眼看黑斯廷的黑色氣焰大弱,已經被三個白袍人壓制住了,三柄短劍的劍光閃雅,幾乎將黑斯廷整個人都被逼在了一角,黑斯廷只能將三稜戰槍左右遮擋,顯得頗為勉強。

桃先生才嘆了口氣,緩緩道︰“能殺死一個強者,自然要付出一些代價的。這三個雖然都是我部族里精銳的高手,但是為了部族,早已經做好了隨時犧牲的準備。黑斯廷,你我畢竟相交一場,只要你肯妥協交出……

“哈!你以為我會信你麼!”黑斯廷大笑,手里的三稜戰槍一橫,強烈的黑色氣焰再次卷出,將面前的三人逼迫,冷笑道,“你背信棄義,居然暗算老子!現在再說什麼,我也只當你是放屁!”

桃先生也不氣惱,笑道︰“你半輩子都強橫慣了,我自然不報什麼希望。嚀,你自恃是強者,便以為無所顧忌了麼?黑斯廷,你既然那麼厲害,為什麼收拾我這三個實力遠遜你的同族,卻收拾不下了呢?你有沒有感覺到心口劇痛?就好像有針在一下一下的刺進去的感覺?你有沒有感覺到呼吸困難,不順暢,有胸悶的感覺呢?你有沒有感覺到自己全身好像都有些遲緩,但是偏偏在手腳的有些地方卻會不時的出現不受自己控制的抽搐?”

他每說一昝,黑斯廷的眼神就越發陰沉一分。

最後桃先生緩緩笑道︰“相信我,你喝下的希羅門泉水,毒死過的強者,你不是第一個!你現在一定感覺到自己的璀璨氣焰好像不受你自己控制了,對不對?你每催發一分璀璨氣焰,卻要耗費比平常多數倍甚至十多倍的力量,是不是?”

黑斯廷哼了一聲,眼看面前三柄劍刺了過來,他一擰身,身體立刻出現了一串殘影飄開——這原本正是強者的扭轉時空的本領,突破速度的規則和極限。

但是每想到,他這一串殘影飛出去,才不過幾步的距離,忽然就仿佛撞上了什麼無形的牆壁一樣!那周圍的綠色囹芒頓時就將他的身體給彈了回去!

黑斯廷心中大驚,卻听見桃先生冷笑道︰“你以為殺一個強者如此容易麼?這是命力法陣!我吸取了周圍無數植物的生命力來設下了這麼一個魔法陣就是為了圍住你!黑斯廷,如果你沒有喝下過希羅門泉水,我自然困不住你!但是此刻已經是窮途末路了……

黑斯廷被撞得往回一彈,身後三柄劍已經如影隨行的跟了上來,刷的一下,一柄劍終于刺傷了黑斯廷的手臂,黑斯廷哼了一聲,雙日一瞪,頓時一股怒火冒出,在他一聲厲喝,三稜戰槍陡然猛的橫掃而過!強者合十.!◆.一擊,威力何等厲害!就看見刺中黑斯廷手臂的邵個白袍人被三︰}"十!‧‧‧掃在了劍鋒之上,這一瞬間,三稜戰槍之上爆發出了無匹的黑色''︰,.︰.{.!'︰二.,就听見轟的一聲,這白袍人飛了出去。

但是這一次,那綠色的光芒雖然也瓦解掉了不少黑色氣焰,可黑色氣焰卻仿佛噴薄而出!綠色的光芒顯然沒有支持得住,就听見一聲慘叫,那個白袍人手里得短劍瞬間就四分五裂,而他的身體也在那一團凶猛的黑色氣焰的席卷之下,仿佛一個布娃娃被無形的力量扭曲……

砰的一聲,在半空之中,裂成了數塊!

黑色氣焰瞬間就將他的鮮血全部燃燒殆盡,掉落的碎尸,連一與學都不曾流出來,就仿佛變成又硬又干的石頭!!

陡然爆發神威殺了一個,黑斯廷卻反而氣勢弱了下去,三

戰槍用力拄在地面,身體連連後退!另外兩個家伙互相看了眼,都是毫不猶豫擰身又沖了上去。

黑斯廷長槍一封堵,勉強擋了一下,卻忽然張口,一口血就噴了出來!

這口血噴在了地上,居然發出了“嗤”的一聲!鮮血滾燙,甚至還冒著白氣!!

“哈!黑斯廷,你中毒已經深了!你的全身鮮血都會隨著毒素而變得熱烈沸騰起來!就仿佛將你置入了一個大鍋里煮!只不過煮你的不是什麼水,而是你的血!!隨著煮沸,你的血會越來越少!”桃先生冷笑︰“我看你還有多少血!”

黑斯廷已經掩飾不住滿臉的痛苦,他用力拄住三稜戰槍,只是靠著身法速度勉強躲閃兩個白袍人的攻擊了,又躲了幾下,忽然就感覺到自己里力量不繼,黑色的氣焰忽然就從他身上消失了,噗的一下,一劍已經刺進了他的腰上!!

黑斯廷原本已經仿佛虛弱不堪,但是此刻卻忽然猛然暴睜雙眼,那眼楮里陡然爆發出銳利的光芒來!

他忽然就松開了三稜戰槍,一拳狠狠的砸在了面前在這個家伙的臉上!

大概是黑斯廷忽然將自己的三稜戰槍撒手,這一個舉動太過突然了!而且剛才還已經氣息虛弱的黑斯廷,忽然又爆發出如此雄渾的力量,他一出手,站在旁邊的桃先生就知道上當了!

黑斯廷一拳之威,明顯的黑色氣焰狂卷而出,頓時被他拳頭擊中的那個家伙,腦袋“砰”的一聲,就如同一個被鐵棍打爛的南瓜一般……

尸體倒飛了出去,黑斯廷卻又飛起一腳,踹在了第三個白袍人的腿上! 的一聲,那個家伙被踢的頓時就飛了出去,可惜黑靳廷畢竟是力竭了,這一腳力量實在是差了一些,甚至連對方的腿都沒有踢斷,這個家伙飛出去落在地上,只是滾了一滾,隨即就站了起來,雖然看上去也吃了點兒小虧,似乎腿腳有些不如方才靈便了,但是卻依然挺劍沖了上來。

黑斯廷心中嘆了口氣,忽然張口,又是一口滾燙的熱血噴了出來,噴在地上,嗤嗤的白氣沸騰冒出……

黑斯廷狠狠的咬了咬自己的牙齒,忽然一拳就砸在了自己的心口隨著這一砸,他又是一口血噴出來!這一道血箭直接就朝著那第三個白袍人飛濺而去!

那白袍人正在往前沖,眼看一道紅色的血光撲面而來,只能勉強一個側身,但是他畢竟腿腳不太靈便了,這一側卻慢了那麼半分,頓時就听見“嗤”的一聲,一股滾燙的血液就噴在了他的左半邊臉上!

就听見這個家伙一聲淒厲的慘叫,黑斯廷的血此刻已經沸的熱度比滾油還熱上幾分,直接噴在那個家伙的臉上,這麼一灑,那個家伙頓時左半邊臉都被燙得稀爛!左邊的眼珠也瞬間就被燙瞎了!

黑斯廷正要搶上一步去斃了這個家伙,旁邊的桃先生終于動了!

這個老家伙忽然就身體一閃,攔在了黑斯廷的面前,輕輕的一巴掌拍在了黑靳廷的手腕上,黑斯廷卻被打得整個人一個趔趄!

桃先生往後退了兩步,卻從雙手袖子里各拿出了一個圓形的小輪子來,就看見一團光芒閃過,他手里的兩個輪子頓時放大了數倍,變成了一對兒奇怪的武器。

那圓輪的一圉布滿了鋒利的倒刃,寒光閃動,而在圓圉的中間,卻瓖嵌了一枚綠色的寶石,散發著柔和的光芒。

這顯然是一把魔法屬性的武器!

桃先生雙輪合一,就听見他嘟囔了一句什麼,轟的一聲,一道綠光從上面轟了出去,直接正面就擊在了黑靳廷的身上,黑斯廷哼也沒哼一聲,就直接被打得飛了起來,將身後的兩棵粗壯的大樹直接打穿「重重落在了遠處的地上!

黑斯廷身上胸前的細甲已經粉碎,一片血肉模糊,落在地上之後,掙扎了兩下,勉強坐了起來。他如此強硬,讓桃先生也是不由得有些變色,站在遠處,緩緩一步步的走過去︰“黑斯廷固然是黑斯廷!你中毒那麼深,又被我用恰好克制你黑暗氣焰的生命魔法陣給克制住了,居然還有這麼強的力量,殺了我兩個同族的高手,傷了一個……嘿!!”

黑斯廷已經有些神智不清了,坐在那兒,雙目有些渾濁,卻只是下意識的一抬手……咻的一下,遠處地上,他的那把三稜戰槍頓時就飛了起來,落進他的手里。

黑斯廷一槍在手,桃先生的臉色頓時就更凝重起來。

但是這次,黑斯廷只是握住了槍,卻終于忽然又咕咚一下朝後倒了下去,連三稜戰槍也重新落在了地上。

桃先生生怕黑斯廷又故伎重演,像之前那樣故意示弱,再忽然反擊,但是站在原地看了兩眼之後,才確定了黑斯廷是真的不行了。

“殺了他吧……他也是一代英雄豪杰,給他一個痛快吧。桃先生-哼了一聲。身邊,那個已經半邊臉都變得稀爛的家伙,緩緩的上前。就在這個時候,忽然遠處傳來“咻”的一聲!!

一被削得尖銳的樹棍從天而降,遠遠的射來,直奔這個白袍人的面門!這一下來得突然,好在這個白袍人立刻橫劍一劈,這才將樹棍劈開。

但是卻有一個人影,如猿猴一般從樹林里竄了出來,直接落在了面

張開手來,一把不知道什麼東西扔÷過來,仿佛看上去好像是一

轟的一聲,一團猛烈的火光沖天而起!!

[BOOK: 0034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7:01: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