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2
第三百二十八章 【泉】
夏亞一轉身,就看見這匹黑馬立在身後,土鱉一看就樂了,笑罵道︰“看來你這個畜生良心還沒壞透,居然還知道跑回來。”

黑斯廷氣息微弱“別廢話)快跑!你打打不過
夏亞此刻心中信心爆棚。打不過?一個那麼厲害的家伙不是在本大爺手里一個照面就被打暴掉了?

他心中兀自不信,大聲道︰“哼,我倒是不信他……

才說到這里,夏亞忽然嘴巴就張得老大,瞠目結舌,死死的盯著前面。那張臉上,就如同吃飯的時候嗓子里不小心噎進了兩個雞蛋一樣。

桃先生已經來到了樹林外,就在夏亞面前大約五十步的距離站住了。

吃了剛才的虧之後,桃先生立刻調整‧了自己的判斷一一顯然這個敵人是一個武技強悍而擅長近戰的武者,對付這樣的對手,最好的辦法,自然是拉開距離用魔法遠程攻擊了。

桃先生已經冷笑了一聲,顯然一個同伴被夏亞一個照面秒殺並沒有給桃先生這樣的層次的家伙帶來多少顧慮,他已經飛快的做出了反應。

桃先生手里的那兩個布滿了倒刃的齒輪已經合在了一出,他一手持在手里,另外一手已經空了出來,輕輕的抽出了一根細細的魔杖來,這魔杖從他袖子里抽出來,只有大概雞蛋那麼粗細,但是卻足足有一人多高一十也不知道這個家伙用了什麼法子把這麼長一根東西藏.在了袖子里。

隨著桃先生一杖在手,他整‧個人的氣勢頓時就不同了!仿佛滿頭銀色的須發都在風中飄舞起來,依然足不點地的漂在那兒,但是那原本支持清澈明亮的眸子里,去瞬間變的……

光芒萬丈!!

魔杖被他捏在手里凌空點了那麼幾下。

魔杖頂點在空氣之中,頓時就幻化出了一個光點,那幾個光點瞬間就無限擴大起來,變做了一個一個的光團。這不過是一眨眼的功夫而已。

夏亞就明顯感覺到了不對勁了。

那光芒之中,隱隱的蘊涵著強大的力量,這力量的波動,已經引發了夏亞本身的反應,他忍不住就將緋紅殺氣也催發了出來,否則的話,仿佛也無法抵擋住那強烈的威壓。

終于,那空中的幾點光芒漸漸的融合在了一起,最後在形狀如雲霧一般的扭曲變化了幾下之後,一聲嘹亮的蹄聲從那光團里傳了出來。

那聲音落入夏亞的耳朵里,頓時就覺得心頭狠狠的一跳,仿佛那聲音直接就震得人頭昏目眩。就連心跳也瞬間有些紊亂起來,那感覺,讓人心悶口干,瞬間的心跳紊亂,讓人有一種難以描述的煩悶欲嘔的難受感覺。

那嘹亮的蹄聲之後,光團漸漸的散去,那半空之中,一只生著華麗無匹的雙翼的東西,盤旋在那兒,身披一層淡淡的火焰光芒,在天空流淌,就如同一片晚霞一般!!

如果說那東西的一聲鳴叫,只是讓夏亞心頭煩悶欲嘔的話一十歷L現在它的真身已經完全從光芒之中幻化現形之後,夏亞就明白自己之前拽的實在有些太早了!

那東西,雙翼張開只怕得有七八米那麼長,盤旋開來,就如同一片小型的紅色霞雲在頭頂!雙翼鮮艷華麗,如同一片彩霞籠罩,尤其是雙足下還有尖銳的鉤爪。那一身繚繞的紅色氣焰,似火非火,倒更仿佛是某種神聖凜然的光芒。

夏亞一看這東西,眼楮就瞪圓了,用力吞了一下口水。

更重要的是,這東西強大的氣息,讓夏聖既便是催發了緋紅殺氣,也感覺到心中狂跳,一種天生的面對強大物種的時候,生物本能的恐懼感卻是怎麼也壓抑不下!

“我的老天……這東西,難道是……傳說之中的……不死鳥?鳳

凰?”

夏亞已經徹底震撼了,如果真的是鳳凰的話……那各自己還真的不是對手,逃跑都未必能跑得掉!

“沒見識的蠢貨!這自然不是鳳凰,而是火系最高級魔獸,火烈

鳥!!

腦海里傳來了朵拉的聲音。

夏亞心中一松︰“不是鳳凰?那還好……”

“好個屁!”就連朵拉也忍不住爆了粗口,大聲呵斥道︰“不是鳳凰你以為你就能對付了?這只火烈鳥一看就已經達到了究級形態了!達到了這種最高等級的魔獸,它雖然不是真正的鳳凰,但是威力比鳳凰也未必就差了多少!一只秦高級的火烈鳥,就算是面對一只成年的巨龍,都可以分庭抗禮的!殺你這樣的小東西麼,哼……”

言下之意,那鄙意的味道溢于言表。

夏亞一听,也不用朵拉提醒了,頓時就腦袋一縮,不由分說,掉頭就飛身跳上了黑馬,大喝一聲︰“快跑吧!”

黑馬撒開蹄子,一聲長嘶-,就奮力奔馳起來。

黑斯廷的黑馬的確神駿異常,一旦奔馳起來,當真就好像風馳電掣一般,夏亞就听見耳旁風聲呼嘯,那馬匹奔馳起來,又穩又快,就如同兩旁的樹木岩石山體不停的往後飛去。

這黑馬跑著跑著,四個蹄子簡直就好像是騰空了一般。

夏亞心中稍稍安定,回頭一看,頓時就呆住了!

那巨型的火鳥已經張開雙翼,然後一個俯沖……

好吧,這麼說吧。黑馬的全力奔馳,就“好像”風馳電嚳,這個是沒錯的。可問題是,那只火烈鳥一旦飛起來,就不是“好像”風馳電掣了一一根本就是!!!

那巨型的火鳥一個盤旋之後,只不過往前猛的一個俯沖,幾乎就如同一片紅雲,就追上了在曠野上奔馳的黑馬,紅色的雲彩當頭籠罩住了下面的兩人。

夏亞大叫一聲,穭力狠狠的踢了馬肚子兩下,生怕這馬跑的不夠快。

可憐黑斯廷的這匹黑馬,已經是拼盡了全力了,這頗有靈性的駿馬也仿佛明白了今日的異常危險,努力的狂奔,只怕也已經超水準發揮了。

但是畢竟四條腿跑的,怎麼也快不過天上飛的。

人家七八米長的翅膀,雙翼張開那麼一劃拉的距離,就夠你馬匹的四條腿蹦達半天的了。

更何況一一一一一一

天空之中鄖一聲嘹亮的鳴叫聲,夏亞抬頭一看,只見火烈鳥已經張開嘴巴,一點紅光在它的嘴巴里閃耀而出,隨即轟的一聲,一團火球就從天而落!

那火球落下,體積只怕得門板那麼大小,轟的一聲,正砸在了曠野上馬匹前進的方向!此時正是夏季,曠野上野草叢生,這麼大一團火從天而降,頓時就將野火驚起,那火烈鳥連續幾個巨大的火球從口中噴下來,可憐黑馬已經盡力的左右轉折躲閃,但是漸漸的火焰四面八方,堪堪有了燎原的勢態!更何況火烈鳥居高臨下,只是趕在馬匹未到的地方就先放了火一一r一一一

眼看黑馬奮力奔馳,可是前面的一片草叢,已經變成了一片火海!那火牆只怕也得有一人那麼高了!

夏亞看在眼里,心中大怒,轉身來瞪著天空那只巨型的火烈鳥,順手在身上摸了又摸,卻沒有什麼趁手的武器可以丟過去的。自己那把火叉自然不可能扔出去,至于黑斯廷的身上,他的三稜戰槍已經丟了,別的東西麼,連一把匕首都沒有。

夏亞摸了會兒,卻從自己身後的背上摸到一個東西,硬硬的圓圓的,卻是一片龍鱗。

夏亞此刻也顧不得許多了,反手將龍鱗摘了下來,就如同臉盆口那麼大小,抓在手里,擰腰轉身看著天空那正在噴火球的火烈鳥,大喝一聲,瞬間紅光遍布他的全身,將那如圓盤一般的龍績狠狠的朝著天空丟了出去。

這龍鱗在夏亞的手里被扔了出去,帶著強烈的旋轉勁力呼嘯而出!就如同一個被紅光籠罩的圓斬一般!

那天空的火烈鳥原本就體積巨大,夏亞的力量又足,加上了附加了-俸紅殺氣在其中,去勢迅猛。火烈鳥也沒有能躲閃開來。就听見一聲嘹亮的鳴叫,那鳴叫之中隱隱的含著痛苦和憤怒。

龍鱗直接就打在了火烈鳥的右翼上,打得半空之中的這只巨鳥頓時身形一個趔趄,就朝著一片歪著飛了出去,撲閃了幾下之後,才重新盤旋而起,顯然是吃了點兒小虧。

夏亞在下面得意大笑,卻听見腦海里朵拉嘆息,“唉,小子,你這一下對它沒什麼多大的傷害,卻反而熱毛了它了。火烈鳥這種東西生性最是記仇,尤其是傷害過它的敵人,縱然過上十年八年都不會忘記。你傷了它,它只怕更不會放過你了。”

果然,那火烈鳥妁-鳴叫聲越發的憤怒,楹然的俯沖,就朝著地面而來!

而此刻,黑馬已經奔跑到了一團火牆之前,黑馬猛然一個飛躍,前蹄高備揚起,奮力一躍,有一人多高,直接從那燃燒的草叢火牆上飛躍而過!

夏亞眼看跳出火海,哈哈大笑︰“好馬好馬!跑出去了,一定給你吃最好的草料!”

可才喊完,忽然就听見天空之中勁風閃過,他一抬頭,卻看見一個巨大的爪子直接抓了下來!夏亞嚇得趕緊一彎腰,呼得一聲,那爪子將自己的身上衣袍都抓爛了,卻終于扳了一個空,抬頭看去,那火烈鳥憤怒的看著自己,巨大的身軀籠罩在頭頂……

“停下!!”

夏亞心里一個機靈,這麼跑的話,是沒辦法跑掉了。這會飛的火鳥速度比馬匹快得太多了,而且這本西威力強大,自己只怕不是人家的對手。

他忽然就用力一勒韁繩,那黑馬還在奔馳,忽然被這麼一勒「頓時就身形猛的一頓,往前踉蹌了幾步之後,痛叫一聲,才終于停了下來。夏亞已經抱著黑斯廷翻身從馬上滾到了地上去,夏亞狠狠的在黑斯廷的身上捏了一下,也顧不得黑斯廷痛不痛的,只大聲叫道︰“不想死的話,快讓你的馬自己跑掉!!”

黑斯廷已經氣息微弱,但是在夏亞邵麼一捏之下,終于清醒了幾分,魃強吹了一聲口哨,那黑馬才終于撒腿狂奔而去。

頭頂的火烈鳥極為聰明,顯然不是那種沒有智慧的低等魔獸,黑馬雖然奔馳而卻,它卻不追趕,只是在天空盤旋了一下一一這個時候,巨大的身軀卻露出弱點來了,掉頭太過困難。等火烈鳥終

「甲鏹褸1掉轉過身子來,地上的夏亞已經抱著黑斯廷站好了,儺蜱隙}天空狠狠的比劃了一個中指之後,飛快的手里捏著了一枚水晶,那水晶上立刻就射出一根光柱來。

隨著光柱在空氣里狠狠的一劈,一條裂縫張開,夏亞抱著黑斯廷貓著腰一頭就跳了進去……

隨著他剛鑽進裂縫之中,天空上一團火焰已經砸了下來,轟的一陣火光之中,裂縫已經消失,復亞和黑斯廷也已經不見!!

夏亞抱著黑斯廷從裂縫里跳出來,頓時就一聲慘叫!

這裂縫里出來,卻是一個山坡……而且還是他媽朝下的!

一腳出來,正好距離地面還有那麼三四米高的樣子,跳出來之後,正好一腳塌空,慘叫一聲之後,兩人就直接栽了下去!

這山坡一路往下,甚為陡峭,兩人落地之後,夏亞就沒有能拖住黑斯廷,兩人先後就如同兩個 轆一般,從山坡上帶著一連串的叫嚷聲而下一r,十一一

這麼一路連滾帶跌的,夏亞也不知道撞斷了幾根樹苗,砸碎了幾塊石頭,也虧得他身體強悍,但是這麼數十米的一路滾下來,也砸得他頭昏眼花,全身上下十多處都隱隱做疼。

終于山坡到底,地勢平緩下來,夏亞一聲大叫,卻看著自己的身體一頭撞向了一塊岩石,這從數十米的地方一路滾下來的勢頭,若是一頭撞上去,別說上龍血加強過的了,就是***神血加強過的,只怕也變成爛柿子了!

夏亞心中大駭,情急之中,猛力的擰腰,然後伸出五指來對著身下的地面狠狠的抓了下去!

 的一聲,身軀終于俘了下來!!復亞抬頭,距離那塊岩石只有不到五步的距離!

心上中正叫一聲僥幸。

卻听見身後傳來了聲音,呼的一聲,一個人影從身邊已經直接沖了過去。

黑斯廷!!

夏亞一呆,卻已經看著黑斯廷也滾了下去,一頭就撞在了那塊石頭上!!

幸好黑斯廷是後背先撞上那塊石頭,隨後腦袋第二下磕在了上面。

砰的一聲,黑斯廷的腦袋頓時頭破血流!他原本已經昏迷,卻又醒來,張開雙眼來,噗的噴出一大口熱氣***的鮮血來。

那無神的雙眼看著夏亞,張了張嘴唇,仿佛要說什麼,夏亞趕緊爬了起來跑過去︰“媽的!喂!老小子,你不會撞死了吧!見鬼了!黑斯廷沒被殺死,卻被一塊石頭撞死了,這說出去睡信啊!”

黑斯廷喘了口氣,但是口鼻和耳朵里都同時往外流淌鮮血來,那模樣實在有些嚇人。

夏亞趕緊過去將他抱起來,才一抱起,頓時就感覺到黑斯廷的手臂的骨頭也斷掉了。

夏亞用力擦了擦黑斯廷的臉上的血跡,頓時一縮手︰“我的老天!你的身子怎麼這麼燙?簡直就好像個炭火球一樣啊!”

黑斯廷雙目無神,忽然又噴了口血。

這下不得了,不光是耳朵鼻子嘴巴,就連身上的幾個傷口都同時裂開來,鮮血嘩嘩的往外流淌!

夏亞嚇得站了起來,看著黑斯廷身上得鮮血不要錢一樣的往外流淌,叫道︰“朵拉朵拉!!他好像快不行了!!”

“p鄉,什麼好像,他根本就是的的確確的不行了。”朵拉沒好氣

的回答。

夏亞听了一呆,隨恥怒道︰“什麼時候了,你還和我斗嘴!快說說有沒有辦法救他?”

朵拉一笑︰“他滅,了對你不是大有好處麼?”

夏亞先是呆了一呆,隨即搖頭道︰“不管怎麼樣,他也算是饒過我,老拳做事情光明磊落,就算要他的命,也的先四四六六的算清楚才行。

朵拉听了,在夏亞的腦海里輕輕一嘆︰“精靈族的希羅門泉水劇毒無比,最微妙的是,那泉水本身是沒有什麼毒素的……實力越強的人,喝了那泉水就死的越快。反而倒是普通人,喝了也沒什麼關系。

“哦?那是為什麼?”

“希羅門泉還有一個名字,叫做‘力量的盡頭’

換句話來說,傳說這泉水受到過神靈的詛咒,喝下了這泉水之中,泉水里有一種神奇的物質,佘將一個高手體內的力量融化掉!不管你是武士還是魔法師,是什麼種族,哪怕是強者級別的高手,喝下這.泉水之後,就等著這乓毒的泉水緩緩的將你全身的力量溶解掉吧!到了最後,你就會變成一個普通人了。

夏亞變色︰“這麼厲害?

一個高手若是失去了一身的力量,那還真的不如死了好呢。

朵拉笑道︰“其實他的傷好治,不過就是一些皮肉傷而已。但是他一身的力量卻反而成了這毒素的源泉,其實只要他的力量耗盡了,這毒素自然就消失的。”

[BOOK: 0034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2:01: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