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3
第三百三十九章 【反反復復】
.
心中的恍惚,不過是一閃而過,夏亞很快就反應了過來!

黑斯廷的確變弱了!但是自己,也的確是變強了!!

從前和黑斯廷交手,最有參考價值的就是之前黑斯廷指點自己的時候兩人對練。黑斯廷的實力勝過自己實在太多。而當時,自己被黑斯廷評價,真實的水準只有七八級武士的程度,如果用了龍刺的話,可以瞬間提升到九級。

但是之後,自己先是吸取了黑斯廷的璀璨氣焰,成功將緋紅殺氣移植到了自己的身體里,完成的融合,身體和實力都得到了一次提升。

再然後……就是剛才的那番巨吏!

雖然夏亞現在還沒有能完全摸清楚,但是也大概明白了,那個桃先生,搬起了石頭砸了他自己的腳!給自己用了什麼讓人變得瘋狂殺成的毒,結果反而卻成全了自己!

自己的緋紅殺氣,反而得到了一次極大的飛躍!

他自己也明顯的感覺到,現在和黑斯廷交手,緋紅殺氣施展出來,自己的精神力旺盛,無論是反應,視覺,動作,似乎都比從前要更加敏銳快速了!

尤其是緋紅殺氣的作用之下,從前看黑靳廷那些變幻莫測的動作,還有迅猛的招數,此刻再看來,都不那麼神奇了,自己的反應已經完全能跟得上對方的了甚至還更快!!

原本緋紅殺氣施展出來的特點就是,精神力瞬間大幅度提升「使得敵人的動作和招數在自己的視線之中顯得緩慢,可以輕易的被自己捕捉到其中的弱點。

從前對付黑斯廷,自己實力不濟,緋紅殺氣顯然也不夠高明。

但是這種情況,現在卻被逆轉了!

自己,真的變強了!

至于……到底有多強?反正現在把黑斯廷壓著打!

當然……黑斯廷也變弱了。

因為從剛才兩人交手到現在,黑斯廷雖然表現的依然勇猛頑強一一甚至更狂暴。

但是他始終展現出來的,也只是一個高級頂尖武士的水準。

準確的說……他絲毫沒有表現出“強者”的境界!

似乎,黑斯廷一下就退化成了一個普通的頂尖武者!

或許這樣的實力已經很強了……至少放在從前,既便黑斯廷不動用強者的境界,依然能狠狠的揍夏亞一頓。但是現在……卻明顯做不到了!

想明白了這一層之後,夏亞頓時精神大振!

他手里的火叉頓時舞動的如同長虹貫日一般,紅光四面八方,猶如波濤翻滾,一層一層的將黑斯廷卷在了其中,那一套“破殺千軍”的招數更是施展得淋灕盡致!

眼看黑斯廷在自己手下吃慝,被自己打的毫無還手之力,只能狼狽不堪的左右勉力支撐,口中還發瘋了一般的哇哇大叫。夏亞心中一陣暗爽。!當初你那麼欺負本大爺,揍我就如同揍兒子一樣,想怎麼虐就怎麼虐現在總算輪到老子來出運口氣啦!

終于,夏亞的火叉一擊挑在了三稜戰槍之上,踫的一聲,黑斯廷居然沒有能握住長槍,長槍沖天而起,堂堂黑斯廷,居然被夏亞直接挑飛了武器!!!

夏亞心中更是暢快,大笑一聲,正要說兩句什麼話來。

忽然之間,黑斯廷立在那兒,眼神里閃過一絲奇異的光彩來!

依然是那麼狂暴,依然是滿臉的暴躁,雙眼泛紅,與是暴戾殺氣的樣子。但是在這瞬間,仿佛在這所有的情緒之外,生出了一股子奇異的怒氣!冰冷,但是卻沸騰!

黑斯廷手里沒有了武器,雙手一空,立在那兒似乎沒有再動,仿佛一下就呆住了一般。

夏亞正要收手,卻忽然就心里猛的一沉!一股強烈無匹的氣勢從黑斯廷身上散發而出,壓得夏亞瞬間就喘不過氣來!

那強大的氣勢,幾乎就是如同沸湯潑雪一般,直接就將夏亞的氣勢瓦解于無形!

就在這個瞬間,黑斯廷動了!

他的身影不過原地略微抬了一下手,下一個瞬間,他已經幾乎就貼在了夏亞的面前!

這不是什麼單純的速度了!而是瞬間移動!直接扭曲手空間!!!

夏亞還沒有反應過來,黑斯廷的手已經飛快的在他的胸口一點!

砰!

夏亞頓時口中狂噴鮮血,他胸口頓時多出了一個大窟窿,身後的後背上,一團血霧就噴了出去!整個人被瞬間打穿,然後火叉也丟了,騰空就」飛了出去!!!

見鬼……不公平,打著打著,他怎麼又奕∫成“強者”了!

夏亞心-中悲憤的想著。

黑斯廷忽然的“覺醒”,不過一擊就將夏亞直接擊倒,但是隨即,就在他正要沖上去追擊的時候,黑斯廷卻忽然身子猛烈的晃了一下,全身劇烈的顥抖起來。

他那剛剛涌起的幾乎滔天的氣勢,忽然就如同冰雪溶解一般,飛快的消散掉了!全身的黑色氣焰,頓時一黯!

夏亞已經跌在了地上,身受這麼一擊重創……這一擊可不輕!這麼重的傷,幾乎已經可以致命了!如果黑斯廷這個時候趕上來再給他來一下子,不用重,只要普通的攻擊,就能當場讓夏亞直接去九泉下找那個含笑的老家伙了!

夏亞心中懊惱不已,只有一個念頭,老大大風大浪都听過來了,居然被黑斯廷隨便就干掉了?!

落之後,他已經動俾不得,只能閉目等死了。

可等了會兒,身體的力氣一分一分的恢復,黑斯廷的接下來的攻擊卻沒有等到。

夏亞睜開眼楮,胸口那個巨大的血窟窿已經在飛速的愈合了。

幸好……多多羅身上帶了青蛙達曼德拉斯淚流滿面)

他奮力的幾個呼吸,胸口的血已經止住了,肌肉和骨骼飛快的愈合之中,夏亞勉強翻身坐了起來,卻看見黑斯廷立在遠處,手還依然保持著剛才點在自己胸口的那個姿勢,但是身體卻在不住的顥抖!

希羅門泉的毒發作號!

夏亞心中頓時一跳!

的確!

原本桃先生給黑斯廷吃了一點緩解的藥物,但是畢竟黑斯廷中毒已經多日,他既便有了緩解的藥物,但是力量卻已經被毒素限制在了普通的水準!

在和夏亞拼斗了半天之後,沒能施展出強者之上的力量,以普通狀態作戰的黑斯廷,居然被夏亞完全壓制!!

既便黑斯廷已經迷失了本性,滿腔只身下殺氣和狂暴。但是別忘記了,他畢竟還是黑斯廷!

身為奧丁武神黑斯廷,他心氣的高傲,豈是一般人能比擬的?即便是失去了清醒的意志,但是在激烈的戰斗之中,他居然被敵人死死的壓制!既便是沒有清醒的意識,在潛意識之中,驕傲的黑斯廷,也絕對不能容忍這種事情的發生!

于是,強者的自尊心作祟,他強行引發了強者的力量,一擊就把夏亞這個家伙直接打趴下了!

但是因艿強行使用了強者的力量,頓時身體里的希羅門泉水的毒素,就再也壓制不住了,爆發了起來!

眼看黑斯廷撲通一聲,跪在了地上,夏亞哪里還顧的上身上的傷痛,趕緊跑了過去,扶住了黑斯廷。

黑斯廷臉上的狂暴之氣漸漸的隱去,那眸子里的血紅也一絲一絲的散去,終于露出了一絲清醒的意志來。

夏亞頓時松了口氣。

謝天謝地!看來魔吻香芋的藥膏起作用了!

黑斯廷抿嘀,雖然全身劇痛,但是卻挑了挑眉毛,聲音依然冷“哼!不錯,你進步了。”

顯然,恢復了神志,黑斯廷還記得剛才兩人打斗的經過。

夏亞趕緊扶著他坐好,將那個能緩解希羅門泉毒素的解藥給他服下了一點。

“這是從桃先生身上搜刮來的。”夏亞喂他吃了一些︰“能緩解希羅門泉水的毒。

黑斯廷吞了一些藥物之後,苦笑一聲︰“不錯,總比放血要他雖然在笑,但是眉宇之間卻是深深的陰霾。

畢竟,他身為堂堂的絕頂高手,強者之強,現在卻被牢牢的束僖住,一身通天的本領施展不出來,一旦略一施展,就立刻劇毒發作……

對于他這樣的強者來說,沒有了力量,簡直比死了還難過!

夏亞心中已經松懈了下來,只以為這下算是風波完全過去了。

才扶著黑斯廷坐下,還將黑斯廷的三稜戰槍也撿了回來交到黑斯廷的手里,正要給他弄一些傷藥之類的。

黑斯廷卻忽然臉色一變,手里一松,三稜戰槍落在了地上。他大吼一聲,雙手緊緊抱住了腦袋,吼道︰“我的頭好痛!!”

說著,身子翻了起來,高高躍起,又重重的摔在了!

他來回扭曲掙扎了會兒,夏亞旁先是看呆了,趕緊就上去要撿住他,但是手才按在黑斯廷的身上,黑斯廷忽然厲喝一聲,反手一拳就砸了過來,夏亞才躲閃開,就听見黑斯廷的聲音扭曲,嘶聲吼道︰“我,我控制不住自己……我……啊啊啊啊啊啊!!!

他一連串的咆哮,帶著瘋狂的味道。

夏亞心中頓時一沉……難道藥不對?

黑斯廷再次翻身躍起來的時候,臉上又沒有了清醒的模樣,滿臉瘋狂,張牙舞爪就撲向了夏亞。

夏亞心中嘆了口氣,只能擰身和黑斯廷打在了一起。

這一次,兩人都沒使用武器。不過夏亞的拳腳看來比黑斯廷還要強一些,不過七八個照面,就把黑斯廷直接樟了出去。

但是隨即,黑斯廷趴,不等夏亞過來,頓時全身又冒出了黑色妁-氣焰來!

夏亞頓時心里就暗叫不好!

果然,那強烈的氣勢再次從黑斯廷身上散發出來。

夏亞就看見眼前一團黑影閃過,轟的一聲,他口中噴血,再次被擊飛了出去!

……又用強者的力量欺-負人啊!)

夏亞飛出老遠,坐,還沒能起來,就看見黑斯廷已經握著拳頭……自己倒下了。

謦!

夏亞又噴了口血出來。

隨後黑斯廷再次清醒了過來,但是毒素發作,夏亞只能再給黑斯廷吃了一些緩解的藥物。

這次夏亞學聰明了,已經猾到多半是解藥出了問題,或許是不對癥,又或許是服用的量多了或者少了,總之就是出了一些狀況,使得黑斯廷的意識一會兒清醒一會兒發瘋的來回折騰。

這次他不敢再靠近黑斯廷,一旦黑斯廷吃了藥物,他就立刻遠遠的躲開。

果然,不到片刻,黑斯廷就再次發狂了!

隨即又是一次反復,夏亞只能魎力和黑斯廷動手,先贏後輸,每次黑斯廷都會在最後時刻忽然爆發出強者的力量,一舉動重創夏亞,然後他自己再毒素發作暈過去……

這麼反復來回了三次之後,夏亞崩潰了!

“不打了不打了!!”

夏亞大怒。他身上已經被黑斯廷揍出了四個血窟窿!這個黑斯廷發狂的時候,下手可真夠狠的!就會都是致命的重招!幸好他的強者力量只能使用一次,毒死就會發作,否則的話……就算是夏亞有三五條命現在也死了。

第四次黑斯廷倒下之後,夏亞滿臉的苦惱︰“還要不要救醒俗?”

“魔吻香芋的藥膏還有沒有了?”

沒了”夏亞嘆了口氣=“看來不吃少了)而給他吃多了。

之前救黑斯廷的時候,夏亞生怕藥吃的太少不夠,把一包魔吻香芋的藥膏全部塞黑斯廷嘴里……現在想來,大概是吃多了出問題了。

現在黑斯廷清醒一陣就發瘋一陣。

如果是一個普通人的話,那也沒什麼。

可問題是眼前這位可是黑斯廷啊!是強者級別的家伙!他一發瘋的話,說不定真能把自己直接就給殺了!

狠狠一咬牙,夏亞走過去,又喂黑斯廷吃了一些緩解希羅門毒的藥,這次黑斯廷清醒過來,才睜開眼楮,夏亞立刻就遠遠的跳開,警惕的盯著黑斯廷。

黑斯廷的臉色極為難看,他醒來之後,依然能記得自己發狂時候的情形,嘶啞著嗓子喝道︰“夏亞!讓你的手下立刻先走!我一發狂起來,萬一不對你出手,卻對他們動手的話,只怕會傷了他們的性命!”

夏亞立刻點頭,讓多多羅趕緊拉了車就離開。

眼看性命攸關,多多羅這個家伙……,這個家伙跑得比誰都快!如果不是夏亞強令他必須拉著車走,這家伙真的會取出飛毯來先跑路!

眼看多多羅拉著車一路離開,黑斯廷的臉色又變了變,眼角肌肉亂跳,聲音也變得澀然︰“我……我又有些不對了……

他喘息急促,顯然正強行用意志來壓制自己的發狂的情緒,眼楮都仿佛憋的紅了,死死的盯著夏亞︰“你必須能最快的速度將我擊倒,在我施展出施展出強者力量之前”

夏亞苦笑︰“我倒是想……可我實力不足。在你不使用強者力量的狀態下,我能壓制住你,但是卻沒法快速擊倒你……”

黑斯廷深吸了兩口氣,臉上的肌肉越來越扭曲,從嗓子里擠出來的聲音︰“我……招數……弱點是……右……還有……”

他飛快的說出了幾個弱點來,夏亞卻听得呆住了!

就在這個時候,黑斯廷一聲怒吼,再次……再次狂化了!

夏亞心中哀嘆了一聲,正要應戰,心中朵拉卻忽然開口︰“你不想打,難道不會跑麼?笨蛋!

跑?!

夏亞立刻心里雪亮!

對,老子不想打,難道不會跑麼?!

他看了抄起三稜戰槍撲向自己的黑斯廷,狠狠的瞪了一眼過去,然後r夏亞大爺扭頭就跑!

黑斯廷只要不施展出強者境界的力量,論逃跑的速度……他還真的未必就能追的上夏亞!

眼看夏亞扭頭逃跑,黑斯廷狂吼一聲,大步就追了下去。

兩條身影一先一後,就一路朝南而去。

夏亞常年在山林之中行走,奔跑起來速度自然迅猛,而黑斯廷全力追逐,卻也不滿,兩人之間始終拉開了不過數十米的距離,夏亞就算是竭盡全力,也不過是維持一個雙方的距離而已。

跑了大概片刻的功夫之後,黑斯廷在後面忽然就大喝一聲,站住了腳步,握著長槍,茫然的看著前面的夏亞,高聲道︰“別跑了……我夏亞一听黑斯廷說話,就知道……,這一陣子又過去了。

他轉過身來,看見黑斯廷站在那兒,茫然的看著自己,又看了看他自己手里的火叉。

眼神里隱約有些悲憤的樣-子。

堂堂的絕頂強者,弄成這種模樣,一會兒瘋一會兒好,連力量都不用輕易使用……也難怪他情緒變得如此悲憤了。

“你過來!”

黑斯廷忽然狠狠一咬牙,仿佛下定了什麼決心一般,目光閃閃,盯著夏亞,聲音冷峻︰“快過來!我時間不多!!”

[BOOK: 0035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23:15: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