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8
第三百五十三章 【膽大包天】

菲利普被架了起來,身上的網也扯了去,只是他明顯感覺到,身邊按著自己的那兩個家伙顯然都是非常有經驗的,拿了自己的手腕手臂關節,自己至少膽敢掙扎,對方隨時都能扭斷自己的胳膊。

這種熟練的手法,分明就是軍中的老兵油子才會的路數才對。

只是這些家伙居然潛伏在這種荒郊野外的鬼地方,而且菲利普現在終于看得清楚了,明顯身後押著自己的兩個家伙,都是穿著拜佔庭帝國正規軍的裝束,只是胸前沒有佩戴

象征著部隊番號的徽章……

但是至少肯定,這些家伙看上去絕對不是叛軍。

一想到這里,菲利普的心思立刻就韶動了起來。

“深夜趕路,還選擇這種偏僻難尋的小路……”剛才那個喊“等一下”的聲音在面前響了起來,菲利普抬起頭來,就看見面前站了一個人,這人居高臨下看著自己,頭發有些凌亂,也是穿著拜佔庭軍官的裝束,只是衣服的領口解開了,露出里

面白色的內褂,這人看上去還很年輕,只怕也就二十多歲的樣子,但面前瞧著自己的眼神里,卻仿佛帶著一種萬事在提的沉穩,說話的聲音語氣也是不急不緩的︰

“……你看來一定也是有什麼見不得人的急事,才會趕路趕到這種地方。

菲利普咬了咬嘴唇,選擇了沉就。

這個說話的人一歪腦袋,旁邊已經有人將菲利普隨身挾帶的行裝和包囊拿了過來翻開,只翻出了幾個金幣和一把銅板,還有一點傷藥,除此之外,就再也沒有找到什麼其他的東西了。

菲利普也算是一個精明的家伙,這一路長途跋涉去帝都奧斯吉利亞都要經過漫長的敵佔區,哪里敢帶什麼顯露身份的東西?莫爾郡的守備軍之中的裝束和徽章之類的,自然更不可能挾帶了。

沒翻出什麼有價值的東西來,面前的這個年輕人倒是絲毫不意外,卻反而點了點頭︰“很好,你身上的東西都很干

淨……說明你是一個很精明仔細的人。不過可惜,卻太干淨了,反而才會讓人生疑惑。”

他看著菲利普︰“正常人出門,不可能身上連-一個表露身份的東西都不帶,偏偏你就沒有,卻反而說明你在刻意隱藏。著身份!

這里是亞美尼亞軍區,你卻隱藏身份趕路,那麼只有一種可能︰你是亞美尼亞或者叛軍集團的敵對立場。

嗯,看你行色匆忙,但是卻分明是一個武者,那麼顯然,你一定是軍中的信使……你是哪一支軍隊的?第七,還是第六兵團?還是其他郡的地方守備軍?”

菲利普呆住了,他沒想到眼前這個年輕人,僅僅憑借自己身上那些毫無任何訊息的物品,就居然判斷出了這麼多來幾乎已經猜了一個七八分了!這年輕人微微一笑,卻抬了抬手,示意菲利普身後的兩個人放開了他,走過來拘了拍菲利普的肩膀︰“好了,你的表情證明我的猜測沒錯,看來你是自己人……你不用擔心了,我們不是叛軍,我們是帝國中央軍。”

菲利普站了起來,看了看身邊,七八個明顯一身彪悍之氣的壯漢,分明都是一身的殺伐行伍的氣質重要的是,這些漢子雖然,但是不少人兩條腿都是仿佛習慣了一般的撇著,明顯是有些常年習慣變成的羅園腿

一一他菲利普現在也算是在軍隊里待過了,一看這些人的腿,立刻就辨認了出來︰這些家伙,分明是騎兵了。

看著菲利普的眼神掃過自己人的雙腿,這個年輕人笑了笑︰“看來你果然有些眼力,不用猜了,我們是……”

說到這里,這個年輕人的語氣卻忽然一澀,仿佛猶豫了一下,隨即下面的話,那聲音就有些低沉了︰“我們……唉,我們或許可以算是羅德里亞騎兵吧。”

羅德里亞?!菲利普頓時眼楮一亮,激動的盯著這個年輕人。

羅德里亞?!

莓十三兵團?!自己不就是奉了夏亞的命令,跑來尋找第十三兵團的麼?!這個年輕人身上的那頹然的氣息也只是一閃而過,隨即就恢復了那般英挺的模樣︰“我的名字叫做萊茵哈特,請問閣下到底是哪一支軍隊的,請告知你的身份!”

片刻之後,菲利普交待完了自己的來歷之後,萊茵哈特仿佛怔了怔,那臉上的表情,似乎有些古怪,上下盯著菲利普看了好一會兒,才長長的吐了口氣,嘟囔了一句︰“看

來那個夏亞雷鳴,也真的是有些遠見,居然知道派一個人過來找魯爾大人聯絡。”

說著,萊茵哈特的臉色又是一變,盯著菲利普低聲道︰“好了,幸好你遇到了我們,否則的話,只怕你要白跑一趟了……你不用去帝都了,因為羅德里亞騎兵的主力,已經突擊進城去了。

你就算去了,也見不到魯爾大人和皇儲……”

頓了頓,他苦笑一聲︰“甚至,到了現在,羅德里亞騎兵這支軍隊是不是還存在,只怕都是一個疑問了。”

菲利普一臉的茫然,萊茵哈特已經拘了拍手,隨即周圍立刻又閃出了幾個人影來。

“把這里收收拾干淨,別留下痕跡,我們回去。

菲利普被這些人帶著,那個叫萊茵哈特的年輕人就和他並排而行,還不時的隨口和菲利普低聲閑聊了幾句什麼,他說的話仿佛都是一些很隨意的寒暄話題,偶爾夾雜一些看似並不太起眼的問題,可是不知不覺的,就把菲利普的來路和經歷都套了一些出來。

等菲利普反應過來的時候,這個年輕人連自己曾經干過武士團的事情都套了出來。

一行人在這山路上繞了一會兒,又走了幾個岔路之後,很快就來到了後山,這里是一個半開的山洞,洞口已經被挖開了大半,若是下雨的時候,只怕就成-了漏勺。

著地形,菲利普就辨認了出來,這里只怕是那個告訴自己小路所在的獵人,說的山里的一個廢棄的老礦洞了。

這里的一個礦洞,早在幾年前就開采枯竭了,一直就荒廢掉了。

來到了那個山洞前,沒等菲利普反應過來,就听見一陣呼哨,從兩旁的山坡和山洞里竄出了數百務人影來,人人都是手里提著鋒利的馬刀,還有人舉著短弩站在山坡上居高臨下,虎視眈眈。

“都是我們的人。”萊茵哈特一笑,笑容里還有一些不好意思︰

“身在險地,不得不小心一些。”

菲利普有些心中震驚,看著這些彪悍的軍兵,明顯都是百戰精銳的模樣,一個個都是一臉老兵才特有的那種冷漠。

走進了這半開的山谷里之後,就發現這後山里,居然還有一大片草里,後面養了一大群的馬匹,扎了若干的帳篷,大部分人的倒是都住在了那個廢棄的山洞里。

菲利普粗粗看過去,只怕至少也有兩三千人馬。這山谷雖然不小,但是容納下這麼多人馬來,也難免會顯得擁擠一些,但是這些人馬卻顯然都是精銳,這麼

多人潛伏在這片山谷里,卻有條不紊,絲毫沒有嘈雜紛亂,倒是森然井然。

菲利普看得就是心中一驚,對于剛才對方自稱是“羅德里亞騎兵”

的話,又深信了三分。

萊茵哈特帶著菲利普走進了那個半開了天窗的礦洞里,這礦洞真正的的空間乃下,而上層的洞倒是寬敞,菲利普隨意讓手下都退下去了,指著地上的一塊石頭,笑道︰“地方簡陋得很,就請閣下隨便坐坐吧。”

菲利普心中驚疑不定,坐在了萊茵哈特對面,萊茵哈特又打量了菲利普幾眼,卻鄭重的行了一禮,緩緩道;“從莫爾郡到這里,千里之遙,途中又都是敵佔之區,層層重重的關卡,閣下只一人單槍匹馬,千里而未,穿過重重敵區,光是這份膽量,就讓人佩服了。

剛才我們的人多有一些得罪,我在這里向您告罪了。”

菲利普趕緊站起來還禮,萊茵哈特神色自若,就笑道︰“說起來,貴部的夏亞雷鳴大人,倒是和我部第十三兵團頗有一些測源的,夏亞大人當初就是從第十三兵團走出去的,所

以嚴格說起來,咱們都算是自己人才對。”

菲利普又是客氣了幾句,這個萊茵哈特卻瞧著菲利普,悠悠道︰

“閣下不遠千里而來,要求見魯爾將軍大人,卻不知道夏亞雷鳴大人到底讓您送來什麼樣的訊息?是求援呢?還是求別的什麼?”說著,深深的看了菲利普兩眼。

菲利普心中有些猶豫,畢竟夏亞交待自己的任務是一件重要的大事情,他哪里能隨便告訴別人?正遲疑之中,就听見萊茵哈特繼續開了口,他聲音輕輕松松,輕描淡寫一般,仿佛不帶半

分火氣︰“北方局勢已經糜爛,叛軍佔據的各個軍懸毛經豎立叛旗,奧丁人又打進了國門來,原本我們只以為北方已經一片焦土,卻沒想到還有夏亞雷鳴大人這樣的帝國雄杰在苦苦支撐局面,倒是若人佩服得很。

只不過,縱然夏亞雷鳴大人天縱之才,有心在北方振作求變,想創出一番格局來,只怕還是會受到一些限制。”

頓了頓,萊茵哈特故意悠悠一嘆,卻又故意看了看菲利普的眼楮︰

“不知道夏亞雷鳴大人,現在任的什麼官職,軍職又是如何?”

菲利普頓時心里一突,就道︰“嗯……夏亞大人現在代任莫爾郡的郡守,軍職麼,也依然還是地方守備長官……”

“莫爾郡不過只有一個旗團的編制而已,夏亞大人的這官職,小了。”萊茵哈特卻自顧自的笑了笑,說這話的時候,語氣里別有一股子深意。

菲利普被這個厲害的年輕人的眼神看著心中發毛,只覺得對方話里有話,分明就是已經看破了自己的用意,略微一遲疑,就干脆大大方方道︰“我們

夏亞大人派我來帝都,就是請命來了,大人有心收拾北方的河山,抵抗外敵,掃平叛逆……但是要團結各個方面的力量,大人總是需要一個名分和身份才行的。否則的話,如何服人?所以派了我來帝都,一方面是向上稟告北方的局勢,另外一

方面,就是為我們大人求一個身份,才然才好有一番作為。”

萊茵哈特“嗯”了一聲,f6氣依然那麼平平淡淡的,可說出來的話,卻讓菲利普心里咯 一下!

只听這傘年輕的軍官笑道︰“不知道夏亞大人,想當一個多大的官職呢?將軍?戰區都督?還是別的什麼?”

菲利普一愣,心想這些問題,哪里是你我能決定得了的,說這個有什麼用。

“現在莫爾郡有多少兵力?”萊茵哈特問了一句。

菲利普猶豫了一下,還是坦然道︰“我離開出來的時候,已經有一部分第六兵團的人來投了。”

“嗯,是魯爾將軍大人的舊部,看來夏亞大人派你來找魯爾大人,倒是個不錯的主意,如果求不來官職,讓魯爾大人寫一封信,也能收攏住那些第六兵團的人了。”

說著,萊茵哈特一笑︰“可惜,夏亞雷鳴大人的想法是好的,但是你卻未晚了幾天一一不過你卻又幸好是遇到號-我們。”

菲利普被這個家伙說略有些茫然。

萊茵哈特卻忽然一笑,就當著菲利普鵠面,轉身從身後的幾個架子上翻了翻,最後翻出

了幾張文件來,在面前放平了,準備好了筆來,略一沉吟,就在一張空白的文件上飛快的書寫了起來,寫完之後,拿起來吹了吹氣,又從包里翻

了一會兒,笑道︰“還好,這些東西沒丟,否則要再弄一套出來,還得耗費時間。”

這家伙摸出來的,卻居然是一團虞泥。這種東西,想來都是雕刻的愛好者用來**的東西,這個萊茵哈特拿著這團磨泥,翻出一張從前的文件來,看著上面的印記,仔細的朋上著,隨手就拿出一把小匕首來,手里就飛速刻了起來。

他的動作很是嫻熟,片刻的功夫,就刻出了一個形狀來,嘆了口氣︰“好久不玩這個,手都有些生了。”

說著,加了一些印油,就啪的一下蓋在了那份文件上!拿起來自己看了兩眼,遞給了菲利普,芙道︰“這個東西,應該能幫助到夏亞大人了吧。

菲利普拿過來一看,頓時一雙眼楮都瞪了起來,臉色一白︰“這!這r

一那文件上,內容赫然是︰“茲查原莫爾郡軍備長官夏亞雷鳴男爵閣下,武勇過人,頗立功勛,特授茲榮,以示嘉獎,此令,任夏亞雷鳴為帝國北區軍務專員,以莫爾郡,諾茲軍,西爾坦郡以及邊境諸郡軍務節制,授予臨機便宜行事之權,許該員,抽調各地駐軍,編練新軍,特搜夏亞雷鳴為新軍將軍,並授權封任各級別將官。各地軍政,務必協同,不得懈怠延誤。

望謀員奮我國人之勇,驅除外侵,內掃叛逆。”

下面的落款,赫然是帝**部!此外的簽章一應俱全,甚至還有簽名,和皇儲加西亞的私章!!這麼一份委任令,至少從表面上看,已經一應俱全了!而根據這書文里的內容,更是嚇人,簡單的幾句話,就委任了夏亞雷鳴一個“北方軍區專員”,同時還有節制北方諸郡的軍政大權,許他抽取各地駐軍,編練新軍

一一這簡直就是明目張膽的允許他收編其他的軍隊了!!如此一道命令,簡直就差不多將帝國的北方諸郡都丟給夏亞了!!帝國開國至今,除了在開國戰爭的那個時代之外,還從來沒有過對一個武將有過這種夸張的任命!菲利普張大了嘴巴,呆了好久,才叫道︰“這,這是假的啊!

明明就是你剛才自己寫的,簽名是你偽造的,那個章也是你自己刻出來的你”

萊茵哈特神色不變,笑容依然溫和︰“當然是假的,這種委任,怎麼可能會有真的。不過這假的,卻比真的還要好使,你信不信?”

不顧菲利普的震驚,萊茵哈特又操筆布紙,唰唰的寫了起來「一會兒功夫,有寫了一封信出來。

菲利普拿過一看,更是臉都白了。

這分明就是模仿了魯爾將軍的口吻寫的一封給第六兵團的那些老部下的信!這個萊茵哈特真是了得,這封信寫的,那字里行1可的

口吻和說話的語氣,嘻笑怒罵,活脫脫就是一個魯爾的風格!!而信的內容,無非就是告誡第六兵團的小崽子們,老實的听夏亞雷鳴大人的話吧……

“你不用吃驚,我在魯爾大人身邊擔任參謀也不少日子了,平日里他偷懶還總喜歡叫我代他處理軍務文書,所以他的筆跡我都能模仿,至于簽名……之前他的好多

軍務文件,都是我代他簽的,也沒什麼人看破。”

“假的,都是假的,假的有什麼用……”菲利普也不知道是哭還是笑。

撲通!菲利普已經坐在了地上。

這可是偽造帝**部任令,偽造皇儲簽名,偽造軍機文件的重罪啊!!“你若是一個人回去,帶著這種東西,自然沒用。可如果我帶著三千羅德里

亞騎兵和你一起回去,我又是魯爾大人的親衛營官的身份……假的也變成真的了!!”

萊茵哈特冷笑一聲,神色自若,目光如電!

[BOOK: 0036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5:36: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