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6
第三百八十一章秘密
當痛苦的咆哮無法發出,就仿佛所有的痛苦都積攢在了身體里。哪怕連一個發泄的渠道都沒有!夏亞全身都繃緊了,身體的每一條肌肉都繃的死死的!

這痛苦將他的身體,他的心靈,都似乎在瞬間徹底穿透!他感覺到自己就仿佛是一只小時候自己玩過的蟋蟀,用針刺穿了身體,釘在桌子上,,

這痛苦的感覺太清晰了,清晰到夏亞幾乎要發狂!可是他無論如何也無法擺脫,無法減輕,無法躲避!

痛苦的感覺一波一波的卑擊他的身體,夏亞全身都快要痙李了!

就在這個時候,梅林的聲音仿佛地獄里的惡鬼一樣響起!

“第一根心靈之刺完成了,恭喜你完成了第一步,接下來還有十二根心靈之刺等待你的品嘗”加油哦,我的小青蛙。”

听了這個聲音,夏亞忽然有一種感覺︰這種時候,連昏迷都成了一種奢侈的願望了!

就在夏亞在樹林里被梅林“折磨”的時候,在破屋子旁,艾德琳有些心里驚疑不定的望著樹林。

剛才夏亞跟著梅林離開之前的那個眼神,太過可憐兮兮的樣子,實在很不尋常。

盡管艾德琳認為梅林不會傷害夏亞”但是,呃,那可是梅林啊!

“在想什麼呢?親愛的。”

索非亞大嬸的聲音從身後傳來。

艾德琳立刻轉身,看著索非亞大嬸,神色緊張。

索非亞大嬸臉上的笑容依然是那麼慈祥柔和,就連眼破仿佛也帶著一絲寬厚和暖意。但是艾德琳忽然回想起今天上午,早一點時間之前。索非亞大嬸和梅林兩人大打出手的情況。

更重要的是,她們兩人的對話的內容!

“怎麼不說話呢?親愛的。”索非亞大嬸望著艾德琳,忽然一皺眉︰“你好像有些怕我?”

艾德琳猶豫了一下,點了一下頭。然後她有些無措的樣子︰“對不起。索非亞大嬸,您上午的那些話”我,我有些疑問”

索非亞大嬸眯起了眼楮來,看著艾德琳︰“你是想,我是不是早就看穿了你的來歷,所以才故意把你帶在身邊,是不是有什麼企圖,對不對?”

艾德琳有些不好意思開口。她心里忽然有些愧疚,畢竟這位索非亞大嬸,從見面開始,就一直對自己很照顧。自己似乎不該把她往壞處想

對。

“我的確有企圖。”索非亞大嬸忽然這麼輕輕的一自話丟過來,讓艾德琳呆住了!

“我”認識你的母親。”索非亞大嬸走了過來,伸出手掌輕輕撫摸艾德琳的腦袋艾德琳已經呆住了,就那麼呆呆的望著索非亞大嬸。

“嗯,確切的說,不僅僅是認識,而是很熟悉。”索非亞大嬸眯著眼楮在笑,笑的很慈樣,但是那慈祥的眼神之下,卻仿佛還隱藏了一些別的什麼︰“更確切的說”我當年非常的恨你的母親。嗯”至于為什麼恨她,我想,通過上午我和梅林的對話,你這個聰明的孩子,應該能猜到原因吧?”

艾德琳身子有些顫抖,勉強點了一了頭。

“唉都是一些陳年往事了。可我恨你的母親,卻是事實。原因很簡單,我愛上了那個老變態。但是那個老變態,卻不愛我,而當時的我,只能把一切的罪惡推在了你母親的導上。嗯”那個可憐的女人喲”

“看你的樣子,看來你並沒有被蒙在鼓里,呵呵,你很清楚你自己身上的秘密,還有你母親的秘密,對不對?啊”加林那麼恨你。你那麼怕他,那麼答案就很明顯。親愛的”你,知道的,對不對!你知道的!”

艾德琳的身子哆嗦,依然點了點頭。

“可憐的孩子,我不會傷害你的,從我第一眼看到你,到現在,我都沒有想過要傷害你。”索非亞大嬸笑了笑︰“雖然當年我差點就動手殺了你的母親。哦,應該說不是差點,我真的動了手,只不過。被那個老變態阻止了而已。也因為這個原因,我和他徹底鬧翻了。我離開了奧丁,來到了野火原隱居到今天。”

看著發抖的艾德琳,索非亞大嬸嘆了口氣︰“一個很俗套也很可笑的悲劇,我愛上了那個老變態。而那個老變態,卻愛上了別的女人,而那個女人,很不幸,是你的母親。”

艾德琳說不出話來。

“其實,一直以來,我都錯了。我以為自己是受害者,是最悲慘的那一個。或者說。在這段亂七八糟的陳年往事里。嗯。我以為自己是最悲慘的,梅林以為她是最悲慘的,老變態以為他是最悲慘的”而那個現在躺在墳墓里的老酒鬼,活著的時候,也認為他才是最悲慘的。其實,這麼多年下來,我心里想了無數次之後。我才終于明白。我們都不是最慘的,親愛的。你知道最悲慘的是誰麼?””艾德琳搖了搖頭。

“是你的母親。”索非亞大嬸又嘆了口氣︰“悲慘的女人,她才是真的可憐。”

這位絕頂強者的笑容有些淒涼︰“她出身高貴,又得到了當世人族第一強者的愛慕,仿佛應該是天下最幸福的女人了,可偏偏”這是她悲慘命運的來源!”

“她最悲慘的,就是不該被老變態那樣的人愛上!更悲慘的是她不該也愛上老變態!而更加悲慘的是,兩個人永遠都無法真正的在一起!老變態一生都是光芒耀眼,但是唯獨這一件事情,他深愛的女人,卻永遠不能和他真正的光明正大的站在一起!因為他是奧丁神皇!身為奧丁神皇,他不能娶一個。異族的女人!!他可以和全世界作對,但是卻不能和他自己身體里的血液作對!他是漢尼根家族的人,所以他就必須遵守漢尼根家族的傳統和規則,他不能娶你的母親,而你的母親,愛上了他這樣的男人,也是莫大的悲劇。你知道為什麼嗎?”

艾德琳︰

“因為,她不是“我們索非亞大嬸的這句話,貌似很古怪,艾德琳听了,一臉的茫然。

索非亞大嬸看著艾德琳的眼楮︰“你的母親很美麗哦,親愛的。你繼承了她的美麗。但是,只是美麗是不”一你的母親很出煮,很優秀,但是她不是我們”我知圳工明白一些︰她不是站在我們這樣層次的同類!我說的“我們。是指︰老變態。老酒鬼,梅林,我”還有其他那些家伙,你明白了麼?”

“不是,強者?因為我母親,不是強者?”艾德琳顫聲問道。

“是的,很可笑的答案,但是卻不容置疑。”索非亞大嬸正色點了點頭︰“因為你母親不是強者!所以,她不是我們這個世界的人!所以,這也是她悲劇的來源。或許你現存無法明白我說的這個原因”那麼我告訴你,因為你母親不是強者,所以,她一直無法理解,“我們,這些人之間的關系。

說起來,或許你不信,又或許有些可笑”其實,“我們。這些人。在這個世界上,一直都會有一種強烈的孤獨感!當你真正的站在了一個超越凡人的層次之上的時候,你看著身邊周圍,只有你孤零零的身影。你理解的東西,別人都不理解。你明白的道理,別人都不明白。這個時候,你就會感覺到孤獨。

而這個,世界上。“我們,這樣的人太少了,所以,大家的關系一直都很復雜”有的時候互相敵對,有的人是朋友但是哪怕是敵人,我們之間的關系也一直都很親密。就算是在三十年前,我們之間發生了一場大的混戰,可結果呢?大家最後依然沒有出現誰對誰下狠手的情況,因為每個人心里都明白一個道理︰這世界上,我們的同伴,數來數去,就這麼幾個”殺了一個就少一個。所以,大家都不希望同伴會減少。”

“梅林恨我,我也討厭她,但是姐卻不會真的殺了我,而我也不會真的想法子害死她”因為我們都“舍不得。對方死掉。而老變態也是這樣。當年我對你母親下了殺手。他阻止了我,沒有讓我得逞。事後他自然是恨我恨得要死,但是”既便是那樣強烈的憎恨,他也沒有殺我。甚至之後,我們依然保持了那種一半敵人一半朋友的關系。

原因很簡單︰我們都是同類,是同伴!我們互相明白對方心里想什麼。我們懂得的事情,別人不明白。但是我們幾個明白。這種意思,我很難對你明確的表達出和…

你的母親不理解,在她那樣的“普通,女人看來,我要殺她,但是老變態卻依然和我保持關系,這讓她非常的傷心。”

索非亞夫嬸說到這里,忽然停止繼續說下去了,她看了看艾德琳,嘆了口氣︰“好了,我只是想告訴你,親愛的,我沒有想過害你,或者準確的說,你的母親才是受害者。她是一個普通的女人,卻被卷入了我們這群怪物的恩怨之中,在我們的這個恩怨的圈子里,她是最弱最無法保護自己的一個”也是受到傷害最大的一個。

唉”這些年來,我才漸漸的想明白這個道理。所以,當我第一眼看到你的時候,我就猜到了你是她的女兒,你的相貌,根本就無法掩飾的,你的眉毛和眼楮,簡直就是和她一個模子畫出來的一樣。

所以,我沒有想傷害過你。只是想燈好的照顧你,保護你,或者,從你的身上,能減輕一些我對于當年事情的遺憾吧。”

艾德琳吃驚的張大了嘴巴。

“好了,別這麼驚訝。你不用想太多,我依然還是那個慈祥的大嬸。而你,是我喜歡的親愛的小客人,呵呵。”

索非亞大嬸忽然抱了抱艾德琳。然後在她耳邊低聲說了一句話︰

“我知道你一定過的很苦”因為你身上的血液!唉,有那麼一個。父親,恐怕帶給你的不是什麼福氣,而是無窮的麻煩呢。”

艾德琳身子一僵!

這是她心里最大的秘密!

知道這個秘密的人並不多!在拜佔庭,只有她,和康托斯大帝!!

那個對自己和善的皇兄不知道,自己視若姐妹的黛芬尼不知道。自己的未婚夫夏亞不知道,

但是,身邊的這個索非亞大嬸卻知道!

“堅強一些,我的孩子,別忘記了”你的父親可是當世第一強者!你身為他的女兒,你身體里流淌著漢尼根家族的血,你天生就應該與眾不同的!好了,鎮定一些,別露出軟弱的樣子來,哦,看啊,你的丈夫過來了。”

最後這句話,才真的讓艾德琳安寧了一些,她迫不及待的扭過頭去。就看見了夏亞!

夏亞正一步一步的從樹林里走出來。

他一個人。梅林沒有跟在他的身邊。

夏亞走出來的時候,他的樣子有些奇怪,表情好像有些茫然,有些疑惑,有些驚奇,還有一些仿佛是,”擔憂?!

他走的很慢,一步一步的,仿佛小心翼翼的用腳步丈量地上的距離一般,他將一只手抬在自己的眼前。仔細的看著自己的手掌,仿佛手掌上有什麼異西其實卻是空空如也。

但是他偏偏卻是看得這麼仔細,這麼認真”甚至仿佛是在努力的鑽研著什麼一樣。艾德琳看見夏亞臉上鄭重的表情,原本的一聲呼喊,就忍在了嗓子里沒有發出。

而夏亞,也沒有朝著她走來。

夏亞直接一步一步的,走向了加林!

加林原本還蹲在那兒,將夏亞方才劈過的木柴,一根一根的仔細的觀察著,他看得已經完全入神了。

但是當夏亞走過來的時候,加林立刻就有所察覺,他霍然轉身站了起來,盯著夏亞。

盡管夏亞走的很慢,步伐也很輕,,甚至加林都感覺不到夏亞身上有什麼力量的波動。

嗯”這個,家伙沒有使用斗氣。也沒有蓄勢的樣子,仿佛全身都很放松,朝著自己這麼輕輕松松的走過來。

但是加林看著走來的夏亞,心里忽然生氣了一種連他自己都不明白的古怪感覺。

仿佛,走向自己的,不是一個全身輕松的人,而是,

一頭巨龍!!

[BOOK: 0039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0:58: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