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06
第四百章 【心中那個人】
夏亞就這麼盯著這個老家伙,靜靜的看著他鑒呆,然後他等了會兒,這老東西還沒有任何反應,夏亞嘆了口氣,繼續抓著手里的烤兔肉啃了起來。

直到夏亞手里的兔子肉變成了一堆骨頭,他甚至還用水清洗了一下滿是油膩肉渣的手指和嘴巴之後,擦干了手一一這老家伙居然還沒有回過神來!夏亞看了看左右一一呃,這個時候我如果逃跑的話,這老家伙說不定都不會追來吧?

于是夏亞說走就走,他掉頭就朝著樹林外西擊,先是假裝緩慢的走,走出了幾十步之後,立刻撒腿就跑!夏亞一口氣跑出了數百步,忍不住回頭看去,只見林子里的那個火堆旁,那個老家伙兀自還傻乎乎的站在那兒一動不動,就好似一尊雕像一般。

夏亞心里嘆息《怪事年豐有,今年特別多一一這些上了年紀的老怪物,一個賽一個的瘋癲啊。

他繼續往林子外高跑,不多會兒就跑出了樹林,跑出來之後,夏亞看了看左右-,有些發愁了……

這里顯然是一個荒野,周圍放眼看去都是那種鳥無人煙鳥不生蛋的地方……視線之內,就是曠野和山坡,連一點燈火都沒有。

夏亞嘆了口氣,看了看天空星辰的位置,對于他這種老獵手來說,方向倒是容易辨認,可問題是不知道自己到底在什麼地方,怎麼確定丹澤爾城的位置?干脆,他也不想那麼多了,隨意撿起一根樹枝往天空一丟,看著樹枝落下來,指著哪個方向,就一頭走了下去。

這麼走走停停,又走了大約有半個時辰的時間,夏亞停下未喘了口氣,回頭看去,那片樹林已經看不見人影了。

前面一條小溪,水流潺潺,夏亞正是得口干舌燥一一他身體現在變得比從前虛弱了大多,才是這麼會兒路,就已經開始喘氣,一口氣跑到小溪旁,撲在水邊,咕嘟咕嘟猛灌了一氣兒之後,抬起頭來愜意的喘了口氣,苦笑道︰“媽的,老子這身子骨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恢復一一r一一一”

正自言自語,忽然就感覺到全身一股寒氣從腳後根一直冒到了後腦勺,夏亞頓時一個澆靈,猛然一抬頭,就看見小溪的對面站著一個人影!亞斯蘭一臉的冷漠,灰白的頭發在夜風之中飄舞,黑暗的夜晚之中,那一雙如哨的眼楮正炯炯發光的盯著夏亞!夏亞立刻就是一呆,隨即訕訕笑了笑︰“喲,您老人家也來了?

蜥蘭重重“哼”了一聲。

夏亞緩緩的爬了起來,擦趕緊嘴巴的水漬,甩了甩手,笑道︰“我看你老人家在出神,自然不敢打攪,那個……這里的水不錯,清澈甘甜,晚上的兔子肉烤得味道重了一些,要不你也喝兩口?”

亞斯蘭依然不說話,只是無聲的冷笑了兩下。

夏亞嘆了口氣《“好吧,既然我跑不掉,就算我認命吧……你到底抓了我有什麼用處?”

亞斯蘭輕輕一躍,足底一點,身子就飄過了小溪,站在了夏亞的面前。

這個老頭子雖然老邁,但是身材修長,居然比夏亞絲毫不矮,加上他的容貌一一劍眉飛揚,充滿了英氣,明顯年輕的時候一定是一個少見的美男子一般的人物。

想到這里,再回想一下野火娃上那個開酒館的獨眼老兄一一滿嘴金牙,一副市井猥瑣的樣子,開口就是粗話,做事情大大咧咧,一身油污……這麼看來,和眼前這位“戰意劍聖”相比,怎麼都是一個天上一個地下的。

從相貌上,這位戰意劍聖就能把獨眼落下十條街去!如果從實力上比對……一百個獨眼綁在一起,人家戰意劍聖說不定伸伸手指就給戳死了!再想到這老亞斯蘭提起索非亞大嬸的時候,一臉苦情痴纏的樣子就連夏亞都忍不住對這個老家伙生出了點兒同情來了。

這麼說吧《自己身為一個王子一般的天之驕子,可心上人卻偏偏沒選擇自己,而是跟了一個路邊乞丐都不如的癩蛤蟆一一換做任何一個男人,遇到這種事情都恐怕忍不住要發狂吧?

“她在哪兒。

老頭子的語氣冰冷,但是明顯的,夏亞感覺到這個老家伏的語氣里帶著一股森然的寒氣一一這是殺氣!夏亞立刻辨認了出來。

他皺眉︰“你想干什麼?”

“她在哪兒?”老頭子加重了語氣又問了一遍。

“我明白了,你想去殺了索非亞大嬸的丈夫……我更不能告訴你她在哪兒了。”夏亞搖頭︰“怎麼說我和她丈夫的關系也不錯,從前經常在他那兒賒帳買酒喝的。你覺得我能告訴你麼?“她!在!哪!兒!”老頭子忽然須發皆張!夏亞吃驚的瞪著這個老家伙!從前听人說,形容一個人怒氣到極點的時候,都會說“須發皆張”這樣的詞兒,但是那都是夸張的說法……可亞斯蘭不是!他那一頭灰白的頭發,根根都豎立了起來,就仿佛一只刺蝟一般!這一刻,他身上爆發出來的那滔天的殺氣,讓站下一晃,騰騰往後連連退出了七八步,然後一下就坐在了地上,張口“哇”的一聲,吐了口血出來!這亞斯蘭還未真格出手,只是將殺氣釋放出來,就威力如斯!!夏亞一口血噴出來之後,依然據的胸口煩悶,心髒狂跳,仿佛有一種無形的力量在狠狠的撕扯自己的心肺!他大口喘息,卻感覺到自己仿佛都很難吸進空氣,只覺得胸口越來越悶,就如同窒息了一般……

忽然,他身子飄了起來!亞斯蘭已經站在了他硌面前,抬手抓住了夏亞的頭發,將他整個人高高的提了起來!夏亞全身無力,動彈不得,連掙扎的力氣都沒有。

亞斯蘭左手提著夏亞的頭發,右手成掌,冷笑一聲,對著遠處一記虛劈……

頓時,夏亞就清晰的看見一道細細的白色氣線飛射而出!就看見遠處大約數十步之外的幾棵稀疏的大樹,無聲無息的,被這細細的白線劃過,頓時就攔腰斬成了兩戩!數棵大樹轟然倒溺!好強的威力!夏亞心中暗動!就算是自己受傷之前,使:8緋紅殺氣加上火叉的威力,並且施展“龍刺”的時候,出手的威力,也不過就是如此了!可這樣的程度,自己使用一次,簡直就是要導自己半條小命了!可這傘亞斯蘭,不過就是舉手隨意揮灑,就能做到這種程度!這些老怪物的實力,果然一個一股都是深不可測!亞斯蘭看著夏亞,老頭子察覺出了夏亞眼神里閃過的震駭,他傲然一笑︰“看見沒有,這是我修煉的‘萬劍之氣’!百步之內,殺人于無形!鋒利無雙,無堅不摧!我剛才只用了不到半成力而已!你覺得這樣的‘萬劍之氣-若是切在你的脖子上,你的脖子有這些樹干那麼堅硬麼?夏亞被抓著頭發,腦袋疼得要命,卻擰著眉毛,哈哈狂笑兩聲,大口喘息著,叫道︰“沒有!我的脖子自然沒有樹干那麼硬……不過你也不用嚇唬我!你要殺我,何必用什麼千劍之氣萬劍之氣……你隨便拿把刀子,在我脖子上割***一下,老子就死了!用不著做這種事情來嚇唬老子。

他剛說完,亞斯蘭的臉上閃過一絲奇異的表情,忽然松手,夏亞砰的一下掉在地上,摔得屁股酸疼。老頭子冷冷看著夏亞,但是那一身的殺氣卻稍稍消退,淡淡道《“你說的不錯,我老人家何等身份……還用得著用這種幼稚的手段來嚇唬你麼,哼……”

他眯著眼楮《“你告訴我,她現在在哪里,剛才的這一招萬劍之氣,我就傳授給你修煉的法門!以你的悟性,你最多三年就能修煉有所小成!到時候,你步入強者的境界,就知道這一招的威力到底有多大了!哼,就算是奧丁神皇那個家伙,當年也對我這一招贊不絕口!他甚至想用‘雷雲7大光明術’來和我交換,都比我拒絕了!”

雷雲7大光明術?夏亞呆了一呆,雖然不知道到底是什麼,但是奧丁神皇的絕技,想來一定是不同凡響吧。

‧……不換。”夏亞咬牙,口中干脆的吐出這麼一個回答。

“……”亞斯蘭的牙齒格格作響,深深吸了口氣,老頭子冷冷道︰“我再答應你一個條件!你遇到什麼困難,或者是眼前有什麼強敵,我老人家幫你出手一次!哼,當今世上,我老人家出手還解決不了的難題,只怕還少的很呢!”

夏亞皺眉《“我才不希罕,我若是遇到事情,梅林……”

“梅林幫不了你!”亞斯蘭冷笑︰“無知的小東西,你大概還不知道‘強者不與世俗爭鋒’的這條約定!昔年我們這群老家伙在一起立了一個誓約!我們這些老東西,一身本事若是用在世俗之中,只怕會掀起天大的亂子!所以大家都約定了,除非我們之間的較量,否則的話,大家不許插手世俗的恩怨事務!否則的話,以拜佔庭帝國和奧丁帝國之間的仇恨,奧丁神皇身為當世第一人族強者,歷次兩國之間的戰爭,他這個大高手卻為什麼從來不出手?若是他親自出手的話,哼哼,拜佔庭帝國的軍隊就算再多,又如何能抵擋得了他?!夏亞听了,不禁一呆!奧丁神皇……

這麼想來,倒是不錯……雖然沒親眼見過奧丁神皇的本事到底有多-但是梅林的實力夏亞卻是親眼見識過多次了!以梅林這種強悍絕倫又心高氣傲到了極點的人物,都要對奧丁神皇甘拜下風,那麼那個奧丁神皇的實力,豈非是更無法想象?

若是奧丁神皇這種傳說之中的強者親自出手……恐怕……

就算是羅德里亞騎兵再厲害,也擋不住奧丁帝國的侵略吧……

“……昔年十大強者會聚,大家立下盟約和誓言,不得出手干預世俗的紛爭,若是其中有人違背誓約,其他的強者就一起共同出手討伐違背盟約的那個人!哼哼,小子,你可听清楚了!梅林雖然是你的養母,但是礙于這個盟約,她都未必會真的出手擘…嘿嘿!就算你的仇人是拜佔庭帝國的皇帝,我也可以破例,為你出手殺了他!你可願意?!”

[BOOK: 0041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1:55: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