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07
夏巫心跳了!

殺拜占庭皇帝就算了……自己和那個加西亞皇儲說起來也沒有太大的仇恨,而且暫時對自己也沒什麼威脅。

倒是……曼寧格那 個傢伙……

若是能把曼寧格那個老小子宰了,那麼南邊絡赤雪軍就會群龍無,到時候,對自己來說豈不是大大的良機?!

“你……你就不怕其他的強者一起對你出手討伐你?”夏亞皺眉。

亞斯蘭狂笑一聲,可是眼神卻變得黯然:“怕?哼……若是能再見到蘇菲……這世界上就沒有不願意做的事體! 小子,你可想好了?”

夏亞 閉著眼睛,猶豫了片刻,終於抬起頭來,看著老傢伙:“很誘人……我現在的確有一個大強敵,若是他死了,對我來說大有好處,而且對我的朋友,我的部下,我的軍隊,我的子民來說,都會少死很多人……但是,我不能答應你。”

“…………”亞斯蘭臉頰肌肉顫抖,眼神變得越來越亮……

終於,他歎了口氣,緩緩的坐了下來,就坐在了夏亞的身邊。

好久好久,老傢伙沒有說一句話,他就這麼默默的喘息著,仿佛在緩緩的讓自己心情平復。

過了良久,他才輕輕的歎了口氣。

這一聲歎息,悠長而哀愁,仿佛將滿腔的抑鬱,都似乎在這一聲歎息之中流露了出來。

“小子……”亞 靳蘭的聲音忽然變 無比低沉︰“我 ……就算是我求你吧,我這一生,極少求人事情,就算是當年面對漢尼根那個混蛋,我都沒有出口求過他一句 !就算我求你……告訴我,她在哪裡!我……我不出手殺她丈夫就是了。我只是想知道她在哪裡,然後過去,我只站在遠處,她看不見的地方,我只要悄悄的瞧上她兩眼,看看她現在的模樣,看看她現在過的快活不快活,看看她臉上的微笑,看看她的眼睛……我也就心滿意足了,好不好?”

說著,他撿起—塊石頭,手指輕輕一劃,那石頭就立刻斷做了兩截,老頭子肅然道:“我亞斯蘭誓,剛才的話,句句是實!若是我說假話,讓我身如此石!”

這幾句誓言說的斬釘截鐵,老頭子說完,目光炯炯看著夏亞:“到了我這樣的年紀,其實這一輩子也已經沒有多少追求了,只是心中的遺憾,仍然放不下的……唉,我只是想遠遠的看上她一眼,那樣我心裡或許就會好過一些……小子,等你到了我這樣的年紀,你或許就會明白我現在的這種心思了。”

這一次,夏亞是真的猶豫了。

看著這個老頭子忽然流露出了和他身份不相符的軟弱,夏亞忽然心軟了。

“你……只是遠遠的 看他一眼?”

“是的!只遠遠的看看她。”

“你保證不出手傷人?不管對她,還是對她的丈夫!”夏亞問道。

“你可以用繩子把我綁起來……”老頭子苦笑。

“綁……那就算了吧,就算用個鐵籠子把你裝起,你那個千劍之氣還是萬劍之氣的,輕輕一扯就破了。”夏亞搖頭:“你就這麼想見她?”

“你不明白的。”亞斯蘭仿佛笑了笑,老頭子的笑容裡帶著幾分緬懷的味道:“若是這世界上有一個人,可以讓我亞斯蘭為她做一切事情而不管不顧任何代價——那麼這個人,就是蘇菲!”

夏亞歎了口氣 ︰“……我或許不明白,也或許明白一 點。”

他忽然心裡一動,腦海裡冒出了那個身材高挑,一臉柔情望著自己的身影。

若是為了那個小可憐蟲,或許,自己真的也會為她,願意做一切事情吧……

“老傢伙,看你瘋瘋癲癲的,看不出你居然還是一個癡情種子啊。”夏亞笑了笑,忽然之間,對這個亞斯蘭的感觀大好,就連剛才被對方弄吐血的事情就不怎麼在乎了。

“你……不明白的。”老頭子低聲歎息-,亞斯蘭的眼神裡流露出深深的痛苦:“當年……其實,蘇菲原本應該是我的妻子 !”

夏亞:“…………”

“她親口答應我,若是我能擊敗漢尼根,或者殺死漢尼根,她就願意嫁給我!”亞斯蘭臉上在笑,可是眼神裡卻滿是痛苦:“其實我知道,她說出這樣的要求,根本原因,就是因為她心裡愛極了那個混蛋!可是我卻依然答應了她這個要求……因為,在我心裡,再也沒有一個人能如同她那樣的位置了。但是很可悲的是……我明知道這是一個可悲的事情,我卻願意答應她去做!而更可悲的是,這件事情,我居然還失敗了!”

[BOOK: 0041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1:50: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