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10
第四百零三章 【喪家之犬】
科西嘉軍區!總督之子!蓋亞卡羅斯!!這幾個稱呼和名字,夏亞自然不會陌生!甚至,從根本上來說,曼寧格的赤雪軍和科西嘉軍區生出糾紛,最後到大打出手,演變成全面戰爭,最後科西嘉軍區不敵戰敗,以至于全境淪陷,最後曼寧格徹底滅掉……若是追求根本原因和事情的起源,到時要把大部分的罪孽怪在夏亞的身上了!若不是當時夏亞帶著數百騎兵潛伏進了科西嘉軍區和西爾坦郡的邊境去,假扮奧丁騎兵興風作浪,然後又假扮科西嘉軍隊去偷襲奧丁人,結果兩邊煽風點火,才使得雙方最後大打出手。

甚至最後還玩了一手漂亮的栽贓嫁禍!一次偷襲,卻恰好偷襲了當時的科西嘉總督的長子的車隊,結果不小心打死了科西嘉總督的長子卡多佐。然後夏亞干脆帶人假冒身份,假冒了和談的隊伍進入了西爾坦郡里,誘殺了一支奧丁護衛的騎兵,又栽贓嫁禍……最後才引得科西嘉總督為了報喪子之痛而一怒對奧丁人宣戰。

夏亞記得自己所看過的情報,科西嘉老總督西西尼奧有兩個兒子爭權,長子卡多佐那個死鬼,糊里糊涂的在半路被自己的人巧合之下伏擊死掉了。而這個次子蓋亞,在他的死鬼哥哥掛掉了之後,才終于得掌大權……可惜也沒風光多久,就被曼寧格的赤雪軍打得丟盔棄甲,最後被滅了門。

夏亞所得到的最後的消息是,科西嘉軍區的首府城市被攻破的當日,這位總督的次子蓋亞在一批忠心部下的護衛血戰之中拼死逃脫,但是他老子就沒那麼好運了,成了曼寧格的俘虜。

原本夏亞得到這個消息的時候,和部下們在商議的時候還曾經推測,那個僥幸逃脫的蓋亞,身為科西嘉軍區總督的繼承人,之前又是負責帶兵的少將軍,他逃出去之後,應該會盡力的收攏舊部,力圖反擊一一雖然夏亞等人一致認為,這個蓋亞怎麼也不可能是老辣的曼寧格的對手,但是能給曼寧格找些麻煩也好。

至少,能盡量的拖延住曼寧格一些兵力,對于莫爾郡的夏亞集團來說,也都是多少有些好處的。

可問題是,後來這位總督之子蓋亞,逃脫之後就再也沒有什麼消息了,曼寧格幾乎是以摧枯拉朽之勢侵佔了整個科西嘉軍區的領土,收編科西嘉軍,而這個曾經被復亞等人寄以希望的蓋亞卻再也沒有露面,沒有一個領軍人物,殘余的科西嘉軍隊紛紛豎立白旗像奧丁人投降,曼寧格吞並下科西嘉軍區的速度,甚至比夏亞等人預計的還要更快一些。

而此刻,看見眼前的這位總督之子蓋亞7卡羅斯的模樣一一這個家伙全身都在瑟瑟發抖,眼神JI皇恐的好似一只土狗,這一副膿包的樣子,頓時讓夏亞釋然了︰就憑借他這種膽色,當初指望這麼一個家伙來牽制曼寧格,實在是自己一方的人太過盲目樂觀了。

“你就是蓋亞7卡羅斯,呵呵。”夏亞笑了笑,他終于放心的走到了蓋亞的面前,就這麼立在蓋亞的頭前,居高臨下看著這個家伙︰“我可是知道你的,科西嘉軍區總督之乏,也是繼承人對吧?哎,我們尊貴的未來總督大人,怎麼落到這步田地了呢。”

蓋亞抬起頭來,雖然表情依舊惶恐,但是眼楮里依然有些難堪和羞恥的模樣,低聲道《“我,我……”

“好了,我們又不是奧丁人。”夏亞居然一副和顏悅色的模樣,甚至還伸手拍了拍蓋亞的肩膀以示安慰,笑道《“總督大人不必如此驚慌。說起來,曼寧格也是我的敵人呢。”

蓋亞略微松了口氣,抬起眼皮看了看夏亞,小心翼翼的問道︰“請問閣下是……”

“先回答我的問題吧,總督大人。”夏亞咧嘴笑著《“總督大人怎麼會落難至此呢?我听說您當日可是突圍逃出生天,想來以卡羅斯家族數代經營之下,科西嘉軍區里自然還有不少忠心的軍隊,總督大人您若是振作的話,未必就沒有一番作為呢。何至于變成現在這個樣子啊一一r一一一”

蓋亞嘴唇蠕動,說不出話來,只是眼神里卻閃過一絲狠狠的樣子。

“哦,看來是有什麼難言之隱了。”夏亞笑眯眯的模樣,看上去人畜無害的樣子《“來來來,總督大人這麼趴著可不好,來來,坐下我們慢慢說話。”

說著,夏亞拉著蓋-亞坐號-下來。隨即他就丟下蓋亞,卻跑到一旁去看那個蓋亞重傷的部下。一看這個家伙的傷勢,就連夏亞都忍不住吸了口涼氣!好硬朗的漢子!!這個家伙躺在那兒,手旁就放著那一支手弩。他全身上下,能看見的傷就至少有七八處,肩膀的鎧甲被砍破了,傷口從鎖骨的部位切了進去,看上去像是什麼武器將他左邊肩膀的鎖骨都給璧斷了!胸口還有一個貫穿的傷,大概是弓箭之類的武器留下的,就在右邊心房的位置,所以他沒呼吸一下,嘴角都會流出一些帶血的沫子。

他的大腿傷纏繞著厚厚的布條,卻已經被鮮血浸透了,顯然腿上的傷極重。更致命的是,他的腰!以夏亞的經驗能看出,這個家伙的腰上一定是被累死長矛一樣的東西捅傷的!這個家伙能支撐到現在不死,而且剛才還能出手用手弩偷襲夏亞,實在是很難得了。

夏亞在打量這個家伙的時候,這個家伙雖然躺著不能動,卻瞪著眼楮死死的盯著夏亞,眼楮里滿是硬氣和怒火,死死咬著牙關,一點聲音也沒有發出。

可這個家伙如此樣子,夏亞看他卻反而比那個懦弱的蓋亞要順眼得多了。

他嘆了口氣,蹲了下來,低聲道《“這位老兄,你的傷這麼重,可別硬挺著啦。”

說著,他就順手往懷里摸去,本想摸出點傷藥之類的,但是一手摸了個空,才想起自己是被亞斯蘭那個老家伙綁架出來的,身上那里帶了那些東西?就連從前絕不離身的火叉都沒有帶在身上。

回頭看了看老頭子,老家伙到時心領神會,隨手從懷里摸出一個小皮囊未扔了過去︰“直接抹在傷口上用。”

夏亞接過,先是嗅了嗅,就聞到一股子濃烈的藥劑味道,想來這些老怪物的東西應該都是上等貨,他蹲了下來,就去伸手去解那個人的外衣,那個人重重哼了一聲︰“不用你裝好人,老子死就死了!”

夏亞溫言一笑《“你想死,我卻偏不讓你死。明說吧,在我眼里,你可北-這位‘勇敢’的少將軍更重要一些夏亞自己受傷那麼多次,處理傷口的手法自然熟練之極,不多片刻就完成了上藥的工作,然後笑了笑《“怎麼樣?老兄?這藥物可是貴重的很呢!看見那個老頭子沒有?從這個老家伙身上掏出來的,必定是好東西,給你用了,也是你的運氣啊。”

“哼!”那個人哼了一聲,也不肯多說話,但是上了藥之後,臉上一直繃著的表情卻松弛了許多,顯然亞斯蘭的傷藥的確效果神奇。

“好了。現在我需要你回答我幾個問題了。”夏亞笑了笑︰“看得出來你是一條硬漢子,我這個人就佩服硬漢子,所以我先不問這位蓋亞少將軍,而是問你。”

“我什麼都不會說的!喪家之犬,有死而已!你要我的命只管下手好了。”這人說完,閉上了嘴巴。

夏亞哈哈一笑《“就猜到你不肯合作,不過我卻有辦法。”說著,他一指旁邊的蓋亞。

這個人立刻變色,看著夏亞,眼神里露出怒氣《“你若是用手段折辱少將軍,我就……”

“你就怎麼樣?”夏亞的表情冷了下來︰“且不說我會不會這麼做一一你現在又有什麼籌碼來和我談條件?你們都是我刀下的肉而已,我想怎麼宰割就怎麼宰割。你這個家伙硬氣是夠硬氣的,但是卻有些呆板了。”

說到這里,夏亞頓了頓,臉上又露出一絲微笑來一一這次的笑容就有些狡猾了︰“不過呢,老子若是只靠用手段折磨人來嚇唬你,也不算本事了!我也不太喜歡做這種事情,所以我有另外一個法子,保管你老老實實的和我說真話。”

說著,夏亞轉過身去,走到了蓋亞的身邊。

這位少將軍明顯是嚇破了膽子,一看夏亞,頓時就騰的重新站了起來,瑟瑟發抖《“你……你要對我……”

夏亞嘿嘿冷笑一聲,忽然就抬起手掌來,一宇切在了蓋亞的後脖子上。

蓋亞擺了這麼一下,哼了一聲之後,抬頭看著夏亞,疑惑道︰“你……你打我做什麼,我……”

19:03:04

夏亞頓時表情就有些古怪,回頭對著亞斯蘭訕訕一笑《“忘記了我身體還沒恢復力氣,沒法打暈他……老家伙,你出手吧,輕一些,弄暈他一會兒就好。”

亞斯蘭一臉的鄙意,對著蓋亞伸出手板耒,凌空輕輕一戳,這位少將軍頓時哼都沒哼一聲就往後仰倒了下去。

夏亞的表情有些心虛的樣子,打了個哈哈《“老子最近身體不如從前了,力氣自然小一些-……喂!老家伙,你臉上的笑是在恥笑我嘛!”

亞斯蘭不理會夏亞,扭過了頭去。

夏亞吐了口氣,這才轉身重新蹲在了地上那個家伙的身邊,重重咳嗽了一聲之後)才緩緩道《“好了)現在我問你問題一一一一一一”

“我不會告訴你任何事情……你,你對少將軍怎麼了!你把他一一r一一一“你先听我說完!”夏亞皺眉︰“你自己看見了,只是弄暈了他而已,沒有讓他吃什麼苦頭。”

頓了頓,夏亞笑道《“現在呢,我開始問你問題,我希望你如實回答我。當然了,我不會折磨你,但是對這個軟蛋懦夫,可就不同了。而且,我警告你,你最好不要編瞎話來騙我……嘿嘿!因為我問你的每一個問題,等會兒我會弄醒這位少將軍,然後把每一個問題重新問他一遍!任何一個問題,如果你們兩人的答案不一樣,我就在他身上戳一刀!所以,你在回答我問題的時候,最好小心一點,想清楚了再回答,因為你每答錯一個,你們的少將軍身上就會多一個透明窟窿了。

這個家伙終于變色了。

他的眼神里露出一種無奈和擼然,沉默了會兒之中,終于悶悶的哼了一聲,勉強點了點頭。

不能說夏亞的手段太卑劣,但是這個手段的確很有效果。甚聖這個辦法,比當著這人的備來折磨蓋亞都更有效。

接下來,夏亞開始審問。

“你的名字,身份,軍餃。

“……”這人看著夏亞.眼神復雜.但是終于開口說了話《“索格爾,索格爾7李斯特,科西嘉軍近衛團團長,將軍餃,三十一歲。”

夏亞笑了笑︰“很好,索格爾,你看,我們有了一個良好的開端不是麼?接下來的問題也希望你能繼續保持這麼坦誠。現在告訴我……這里是什麼地方。

夏亞花費了足足一個小時的時間來審問這個索格爾,然後他生怕這個索格爾說假話騙自己,同樣的一個問題,又故意打亂了順序反復的問了索格爾多次,確定了對方每次的回答都是一致的之後,夏亞的表情就很精彩了!索格爾原本就重傷,被復亞繞來繞去的問了這麼久,早就精神不支,最後終于沉沉的昏睡了過去。

夏亞站起來之後,看了看亞斯蘭《“老家伙……你做的好事情!!!都是你做的好事情!!!”

情況比夏亞預科的還要復雜。

之前他做的幾個打算,最好的打算,自己所處的位置就在莫爾郡,那麼自己很快就能回去。比較壞一些的穎計是,這個亞斯蘭把自己帶到了南邊的西爾坦郡,或者是東邊的諾茲郡,一個是曼寧格的地盤,一個是黑斯廷的地盤。如果是在這兩個地方,自己就要小心一些了。

在曼寧格的地方還好,如果是在黑斯廷的地方,那麼自己就得祈求老天能給予自己一些運氣。

可結果,從這個索格爾的嘴巴里問出來的答案,比夏亞預料的更糟糕!“我們現在,在距離莫爾郡很遠的地方……哈哈!亞斯蘭,老頭子!你可真***能跑!!一個晚上的功夫,你居然就帶著我跑出了莫爾郡,跑出了西爾坦郡!你知道我們現在在哪里麼?我們現在在西爾坦郡的南邊,埃斯里亞郡和貝斯塔郡的邊境交界的地區!你知道這里距離莫爾郡有多遠麼!中間隔了整整一個西爾坦郡!除此之外,夏亞還從這個索格爾的口中得到了一些更加重要的洧息,這些消息,足以對未來北方的局勢產生巨大影響!“我們變成現在這個模樣,並不是被奧丁人追殺……和我們一起從科西嘉逃出來的兄弟們,大多數都死在了自己盟友的手里一一那些混蛋,畜生!”

索格爾是咬牙切齒的說出這些話的。

[BOOK: 0042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5:05: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