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04
第四百五十章 【卡維希爾的賭局】(八千字)
說到卡維希爾遇刺而死的事情,夏亞頓時抖擻精神,仔細的盯著容克,耳朵也豎了起來。不為別的,實在是那個家伙的死,充滿了太多的疑點或者說,像卡維希爾那樣的人,就算他的死原本沒有疑點,配合上他的身份,也總會叫人浮想聯翩。

容克也感覺到了夏亞眼神的凝重,深深的吸了口氣,臉色漸漸變得奇怪起來。

“……老師遇刺的事情,其實……”他的語氣越發的怪異《“……其實,是老師自己一手安排下的。”

果然!!!如果不是早已經做了心理準備,夏亞就差點一下從椅子上蹦起來听到了這句話之後,夏亞頓時就扭頭四顧,看著這個不大的會客室,左右打量了半天,仿佛要尋找出什麼,又好像卡維希爾此刻就在這里什麼地方暗中窺探著自己一般。

看著夏亞的這個反應,容克和那個女孩都是暗中嘆了口氣。

容克隨即沉聲道《“那件刺殺的事情,是老師的計劃,交給我一手安排的。”頓了頓,他低聲道︰“刺殺當日,老師馬車行走的路線,時間,地點,都是預先就制定好的。而負責刺殺的人手,也是我從暗夜御林之中挑選出來的死士。”

夏亞听到這里,就是一皺眉。用暗夜御林的人來刺殺卡維希爾……容克看見了夏亞皺眉的動作,苦笑道︰“這樣的安排也是沒有辦法。要把那場戲演的真,就要用身手高明的精銳之士,同時還要足夠可靠,願意無條件的執行命令。在奧斯吉利亞城里,這樣的人實在不好找,最後才決定,用暗夜御林的人來做干這件事!暗夜御林的人,都是死士,對于命令從來都是毫不遲疑的執行,不論對方是什麼人,一旦命令下達,就絕無半分遲緩!這事情,說穿了也不復雜。我是暗夜御林的首領,我假傳了一道先皇陛下的命令,安排了幾個精銳,在道路上伏擊老師。制造了那一場刺殺的事件。”

暗夜御林的精銳做這件事情倒是很合適,這些家伙都是只忠誠于皇帝的死士,容克假傳皇令,下令刺殺卡維希爾,縱然那些接到命令的人心中有懷疑,但是這些暗夜御林,也絕對會不折不扣的執行。

“可是,這樣一來,事情豈不是就不好控制了?”夏亞苦笑道︰“這是根本就是一場演戲,可是你安排的暗夜御林的那些殺手,卻是不知道這個了,他們可是真的下手的。難道你就不怕卡維希爾真的不小心被殺死了?”

容克听了夏亞的話,臉色頓時就變得極為難看,他臉色鐵青,咬牙道︰“當初這個計劃是老師定下來的,我也曾經提出過這個顧慮,我擔心那些暗夜御林的殺手,真的會傷害到老師。可是老師只吩咐我,盡管放手去做,這個問題不用去擔心。”他說到這里,長嘆了一聲《“老師是何等杜人,我當時就信了,心中再無半分懷疑。既然老師都說的沒問題,那就一定是真的沒問題的一一我當時,就是這麼想的。可是……可是沒想到,老師卻是騙了我。”

這個中年漢子的眼神里,流露出一種深深的痛苦味道來,雙拳握緊,手指泛白,手臂也在隱隱的顫抖。

夏亞听了,心里就是一沉,扭頭看著那個女孩《“這……是什麼喜思?”

女孩也是苦笑一聲,卻沒有回答夏亞的問題,而是看著容克,抿了抿嘴,才開口,她的嗓音柔和而平緩,帶著幾分安慰的味道《“好了,容克,這也是老師的意思,你只不過是按照他老人家的意思執行罷了。老師當初就是知道,若是你知道實情,只怕就不敢下手去做,這才隱瞞著你。試想,若是老師當初就全盤相告,你哪里還敢去執行這個計劃呢。

容克嘴唇顥抖,臉色慘白,看著女孩,卻用力搖頭《“你說的或許不硭。但是……但是……我當時卻怎麼也沒有想到,我……我居然就真的這麼,殺死了老師啊!老師……可以說是死在了我之手啊!!”

這句話夏亞卻是听得真真切切,一個字都不帶含糊的!他腦子里頓時轟鳴,只覺得口干舌燥,一時間,也不知道是震驚還是荒唐。

死了?

卡維希爾,居然……死了?真的被容克殺死了?

聶亞還沒有說話,容克已經重重坐在了椅子上,雙手抱著頭,用力的抓著自己的頭發,嗓音嘶啞而顥抖《“老師……老師是死在了我的手里!是我親自下的命令,執行了這個計劃!若是,若是……”

“好了。”女孩嘆了口氣,站了起來緩緩走到容克的身邊,一只縴細的小手搭在了容克的肩膀上,輕輕拍了拍,低聲道《“我知道你一直以來心中都是內疚自責,這些日子,你的壓力已經夠大了,你也承擔的夠多了。這些事情,原本就不怪你的,也不應該由你來承擔這些,你只記住,這是老師自己的意思,是他為自己選擇的這樣的死去的方法。因為老師認為,只有這樣的死法,才是最有價值的。容克,你不必自青的。”

容克的聲音已經帶著幾分嗚咽哽咽的味道了,听了女孩的話,輕輕搖了搖頭,只是情緒依然無法平靜下來。

女孩扭過頭來看著夏亞,她的那雙眸子依然平靜如水,輕輕道“容克的情緒不太穩定,那麼下面的事情,就由我來接著向你解釋吧,夏亞大人。”

夏亞也是一頭霧水,听了女孩的話,只是下意識的點了點頭,張了張嘴,仿佛想問什麼,可是一時間心中千頭萬緒,自己都不知道該從哪里問起。

“老師生前,就曾經和我說過,這帝國的國勢已然腐朽不可收拾,他雖然扶住康托斯陛下執政半生,卻一直無法扭轉這個局面,常常被老師引為生平恨事。只是康托斯陛下雖然看似對他信任,其實陛下卻是一個固執的性子,早年意氣風發,行事銳氣十足,只可惜年輕的時候,陛下根基未穩,行事反而大過操切。後來幾次踫壁之後,陛下年紀漸老,身體也大不如前之後,就變得行事遲不前,甚至有睦瞻前顧後起來,早年的太過銳氣,和後來的優柔寡斷,卻是是了兩個極端,都是不足取的。可惜老師在陛下身邊輔佐,陛下卻在這些最最關鍵的事情上,向來都是剛愎自用,不太肯听老師的話。而且……老師還說,陛下其實在內心深處,也是對老師有幾分防範的。”

女孩娓娓道來,說到這里,那張俏臉上浮現出一絲嘲弄的笑意︰“咱們帝國的這位先皇,年輕的時候應該韜光養晦,扎穡根基才對,卻(8倆行事高調,大過操切,引起了軍閥黨羽的強烈警惕,結果自然就是處處制肘。而後來年紀大了之後,有了根基了,就應該放手大膽的去革新,可誰知道陛下卻又因為早年的踫壁,而變得太過小心翼翼起來。這樣的一位皇帝,也是讓老師無可奈何。老師縱然再如何睿智英明,他也畢竟不是皇帝,不能代皇帝行事的。結果,這帝國的國勢就越發的糜爛,軍閥之禍漸漸不可收拾,老師窮數十年心血,也只能對其盡量的限制罷了。”

夏亞點了點頭,覺得這女孩說的,倒也有幾分道理。

女孩繼續道《“直到康托斯大帝老邁之後,先皇眼看他的身體是真的不行了,而國事糜爛,日益嚴峻,已經到了不可收拾的地步。老師後來對陛下進言,若是再不放膽,只怕這情況,就真的無可挽回的。陛下當時已經重病無救,時日無多,在老師多方苦勸之後,卻依然遲遲不敢下決心。只是卻開始安排後事,將皇儲安排離開了帝都,卻了羅德里亞兵團,這也是老師的建議。陛下雖然采納,但是對于對軍閥黨動手,卻總是下不了決心,老師無奈之下,為尋-逼迫陛下,也是……”

“等等,你說的太含糊了,我怎麼听不明白?”夏亞打斷了對方,大聲道︰“什麼安排後事,什麼對軍閥黨動手,這事情的來龍去脈究竟是怎麼回事?”

女孩看了夏亞一眼,皺了皺眉,然後她低低的嘆了口氣,仿佛自言自語一般《“老師噥,你交給了我一個好嚴峻的任務呢,這個家伙,可比我想象的更遲鈍。”

她搖了搖頭,看著夏亞,帶著一絲嘲弄的微笑《“好吧,讓我從頭和你說起。夏亞……”

“軍閥黨和皇室一直視對方為死敵,百年來,這個矛盾已經不可調和,而皇室在實力上處于劣勢,但是卻佔據了名義上的合法。而軍閥黨則是擁有雄厚的實力,但是卻一直苦于沒有合法的名義和皇室對抗,為了對付皇室,軍閥黨一直以來都是處心積慮的限制皇室發展自己的實力,尤其是,限制皇室對于軍隊的掌控。”

“帝國的中央軍,就是皇室培養出來的嫡系,目前位置,帝國的中央常備軍,先後一共曾經有十三個兵團的編制番號。不過,這其中有的兵團,在從前的戰手之卡損失慘重,有的戰後重建,有的則因為損傷大過慘烈,而干脆撤銷了番號編制。”

“夏亞,就在你參軍的時候,你所在的是帝國中央常備軍第十三兵團,也就是羅德里亞兵團。而當時,帝國還擁有第二兵團,第三兵團,第六,第七,第九兵團。一共是六個兵團的軍隊,是在帝國皇室的掌控之內的。但是其他的兵團,雖然名義上還有第一第四第五……等等,但是其實,這些軍隊已經不存在了。有的是從前的戰爭之中損失後就撤銷了番號,有的則是被軍閥黨羽掌控之後,收歸了地方特瑪軍區所有。所以,在上一次和奧丁人戰爭的時候,也就是你夏亞剛剛入伍的時候,帝國的中央軍,其實雖然名義上的編制已徒有十三個兵團,但實際上只有六個兵團。”

“六個兵團的中央常備軍,被視為是皇室的勢力範圍,也是皇室培養和重用鷹系將領的地方。中央軍的裝備,是皇室花費了大量的財政收入來武裝的,也是皇室賴以和軍閹黨抗衡的!本,自然是極為看重的。但是從另外一方面來說,卻是軍閥黨的眼中釘!”

“任何時候,掌控了軍隊,才有足夠的說話的資本!這個道理,任何人都是明白的。軍閥黨自然不肯坐視皇室掌握太多的軍隊,因為那樣就會威脅到他們的地位。但是名義上,皇帝是一國之尊,軍閥黨無法公開組織皇帝掌控中央軍,那麼就只能從其他一些方面入手來對付皇室。比如控制軍費的投入。當時薩爾瓦多還是軍務大臣,削減中央軍的軍費,就是一個手段。此外還有一些滲透,拉攏等等諸多手段。在你入伍的時候,帝國十三個中央兵團,就只剩下了六個了,其他的有的已經撤編,有的已經名存實亡。但是既使如此,軍閥黨依然不肯放心,在用極了各種手段之余,他們還有另外一個大的殺招來削弱皇室鷹系軍隊!”

女孩說到這里,看了夏亞一眼,淡淡道︰“要想讓軍隊大大的削弱,還有什麼比打仗更有效的法子?掀起一場戰爭,一旦打仗,就是尸山血海!耗費無數人命,錢糧,殺敵一千,自損八百。一場仗打下來,軍隊總是要損耗掉許多的。當然,當時的軍悶黨沒有公開謀反,也不可能自己出兵來和中央軍打,他們的手段,說起來也是很簡單《暗中勾結奧丁人,許諾一些好處,引狼入室!引奧丁人入侵,掀起對外的戰爭,然後……借此來損耗中央軍的實力。”

“對于皇室來說,這是一個很矛盾的處境。

一方面,奧丁人入侵,皇帝身為一國之尊,就有義務下令軍隊去抵抗,因為皇室最大的倚仗之一就是大義的名分,若是外敵入侵而皇帝不下令抵抗,那麼就失了人心,連大義的名分都要失去了!所以不得不打!。而另外一方面,特瑪旱區則都不在邊境,北方的邊境,莫爾郡,諾茲郡等地,都是皇室控制的區域。奧丁人一旦入侵,首當其沖的就是皇室控制的地區受損!這樣的情況,就逼迫皇室不得不下令自己的軍隊出兵抵抗。而特瑪軍區的那些軍閥,則坐山觀斗。所以,歷來每次和奧丁人的戰爭,其實都是皇室控制的軍隊受損,一場仗打下來,不管是打贏了還是打輸了,中央軍的實力都會受到削弱。”

“我可以明確的告訴你,去年你所經歷的上一次奧丁人入侵的戰爭,阿爾巴克特平面戰役在野火原上和奧丁人的那一戰,其實就有軍閥黨暗中操控的影子,我們有證據表明,那場戰爭,就有軍閥黨和奧丁人勾結的內幕。當時奧丁人入侵,軍閥黨控制了軍部,克扣軍費和補給物資,逼得中央軍不得不在北方成立臨時戰區,自己掌控後勤來避免軍閥黨做手腳。但是後來的戰爭之後,我們打的束手束腳,奧丁人長驅直入,卻仿佛把我們駐兵,布防的情況都了如指掌,其中就有軍閥黨搞的鬼。”

說完了這些,女孩看了夏亞一眼,語氣有些不屑︰“你明白了?”

“……明白。”夏亞狠狠的咬了咬牙。

“好,那麼我們繼續說老師的事情。”女孩淡淡道︰“老師的計劃,說明白一些,就是逼軍閥黨反!這是一場豪賭!按照老師的計算,這其中的關節,是一環扣著一環,缺一不可!他先是鼓動先皇陛下下決心,然後建議陛下將皇儲派出帝都去羅德里亞兵團里保護起來。這個舉動,就會引起軍閥黨的警覺!將皇儲派出帝都,就會讓薩爾瓦多等人警惕起來,以為皇室會有什麼大的動作。而根據老師對薩爾瓦多那個家伙性子的揣測,那個家伙多半還會故伎重演,暗中再次勾結奧丁人,再發動一場入侵的戰爭。這是第一步計劃,當時已經成功了。”

女孩說到這里,頓了頓,隨口解釋道︰"老師當時派了維亞姐姐去奧丁國內,已經做了一些安排和準備。掌握了薩爾瓦多和奧丁人的勾結消息。而皇儲也已經到達了羅德里亞兵團。第一步計劃成功之後「老師就準備執行第二步計劃、”

“什麼?”

“帝都里清洗軍閥黨成員。”女孩淡淡道︰“這就是一場危險的賭博!老師就是要逼軍閥黨反!逼他們反!當時的情況,皇帝老邁,帝國被軍閥黨這個毒瘤附身,日益衰弱,再這樣下去,再過幾年,只怕皇室連放手一搏的力量都沒有了!那已經是最後的機會了!若是當時再不動手,先皇去世,新皇繼位,等新皇培養根基勢力,站穩腳跟,只怕又得過上許多年。那個時候,帝國早已經被軍閥黨這個毒瘤給蛀空了!再無任何翻盤的機會!所以老師不得不行險!在先皇在位的最後的時候,放手一搏,否則-將來就只有等死。”

“所以,計劃的開始,就是故意讓軍閥黨警覺,引誘他們再次勾引奧丁人入侵。第一步並不難,既便當時薩爾瓦多不上勾,老師也會自己去勾結奧丁人入侵!維亞姐姐已經在奧丁帝國內做好了一些準備!奧丁人入侵,才是最最重要的一環!引狼入室,這就是老師的計劃第一局!”

夏亞听的心中狂跳,被這些震驚的話f6轟的腦子里嗡嗡作響,一時間連這個女孩說的什麼“維亞姐姐”之類的細節都忘記去問了。

“奧丁人入侵,之所以被視為關鍵的一環,因為老師這次的計劃,重中之重,就是放棄北方的土地,不再讓皇室的中央軍去抵抗!”

啪夏亞忍不住狠狠一拍桌子,勃然大怒︰"這是什麼狗屁計劃女孩面對夏亞的叱罵,卻甚是平靜《“這不是什麼狗屁計劃,反而是一個精妙的計劃。”

她搖了搖又︰“放棄北方的土地,中央軍不北上抵抗,這是最重要的環節。老師算定了,以奧丁人的野心勃勃,一旦進入帝國的領土之內,得了好處之後,絕對不會就此罷休!奧丁人生性如狼,貪婪無厭!一點點好處喂下去,他們非但不會吃飽,反而會引起他們更大的胃口!而送掉莫爾郡等等北方諸郡之後,送給奧丁人去吃,那麼奧丁人的野心一旦被激發出來,他們想得到更大的好處,接下來……”

“接下來就要面對特瑪軍區的土地了。”夏亞深深的吸了口涼氣這是一個明擺著的事實了奧丁人入侵,佔據了莫爾郡西爾坦郡等北方邊境諸郡土地之後,野心被激發,還想再圖其他的好處,那麼就只有直接面對軍閥黨的特瑪軍區了到那個時候,野心被激發的奧丁狼崽子們,可不會估計軍閥黨羽是勾結他們入侵的盟友……在面對巨大利益的時候,什麼盟友都是可-以拋棄的卡維希爾的這個計劃,其實無非就是以送出去北方邊境諸郡為代價,引奧丁人入境,最後,使得奧丁人和軍悶黨打起來驅虎吞狼!!這是一個標準的驅虎吞狼!!奧丁人若想滿足貪婪的野心,就只有對軍閥黨動手西奧丁人和軍閥黨羽一旦打起來,軍閥黨不論輸贏,都是必定大大的損傷元氣“計劃的第二局,則是結盟蘭蒂斯。”女孩淡淡一笑《“蘭蒂斯人對于大陸,歷來都是暗藏野心,作為一個澮洋國家,蘭蒂斯人對于大陸的企囤,已經是數代人夢寐以求的。

其是大陸兩大強國並存,沒有他們插足的機會而已。老師的第二步計劃,就是把蘭蒂斯人拉進這個賭局來!拼著給他們一些好處,把這個局面攪的更加復雜。”

‧這不是賣國麼?”夏亞皺眉……唉。”女孩默然了了會兒)嘆了口氣︰“這也是老師自己反復躊躇的一點,不過,兩害相權,取其輕!蘭蒂斯人對大陸利益雖然有企圖,但是他們吞不下太多,他們的海洋國家的性質,就注定了他們的冒口不會太大,給他們一些好處……總比被那些軍閥黨弄的亡國要強百倍吧。只要帝國能根除軍閥黨的危害,有個十多年的穩定,國力強大起來,蘭蒂斯人的問題,將來就不是問題了。”

夏亞思索了片刻,點了點頭,算是認可了女孩的話。

“第三步計劃,就是一旦逼軍閥黨謀反,內戰開啟之後,就集中皇室控制的軍隊,死守奧斯吉利亞一線。放棄北方,徹底的放棄!任憑奧丁人入侵,只要我們集中軍隊死守奧斯吉利亞,堅持下去,對峙下去。時間一場,奧丁人必定會和軍閥黨發生矛盾,那個時候,才會等來我們的機會。而根據老師的計劃,只要有蘭蒂斯人的支援,加上我們自己展中軍隊死守奧斯吉利亞,應該是不成問題的。賭局,總是有風險的。況且,老師說了,軍閥黨雖然實力雄厚,但是他們畢竟不是一個整體,而是數十個小團體聯合在一起,在順境之中固然可以短時間內保持團結,時間一長,一旦遇到什麼利益上的矛盾,內部就會出現分裂!這一點……老師也是算對了。”

女孩說完到這里,也是長長的吐了口氣︰“對外結盟蘭蒂斯,時內放棄北方的土地,容忍奧丁人入侵,等待奧丁人和軍閥黨發生內訌,等到軍閥黨羽內部分裂之後,最終,就會等來我們勝利的契機。

老師的全盤計劃,大概就是這樣的了。從這一年下來的事實看來老師的這些謀劃,不說是全中,十成之中也是中了九成了夏亞目瞪口呆!卡維希爾……卡維希爾!好大的一個賭局!-^大手筆!可就連夏亞也不得不承認,這個該死的老瘋子,賭對手放棄帝國北方的大片領土,任憑奧丁人入侵,中央軍卻退到奧斯吉利亞一線死守帝都!奧丁人入侵,果然冒口沒有滿足,果然曼寧格就忍不住去吞了科西嘉軍區雖然其中有夏亞挑撥離間的因素在內……但是從大局觀看來,縱然沒有夏亞在中做手腳,時間長了,奧丁人也一樣是會忍不住動手的這是利益當前,必定會發生的事情科西嘉軍區被奧丁人吞並,就直接導致了叛軍聯盟的分裂!奧丁人兵鋒所向,叛軍內部凡是地盤在北方的軍區,都是人人自危!內部發生分裂之後,叛軍再也不是一個統一的整體了。

蘭蒂斯人的加入,與帝國結盟,正式插足大陸的這場戰爭,蘭蒂斯軍隊登陸,成為了拜佔庭帝國的強力外援……這一件一件事情,都是這一年時間來發生的而這一切,那個該死的瘋狂的卡維希爾。

居然他早早就已經全部謀劃好了仿佛這一年時間發生的所有的事情,都是按照他的計劃來一步一步進行的其中雖然也出現了一些小小的差錯和細節上的意外,但是從整體看來……卻是九成都實現了“這一年下來,最大的一個意外,就是奧斯吉利亞意外失守。這件意外,卻是老師無法算到的了……唉,以阿德里克將軍這樣的帝國名將,城里還有數萬軍隊,海上還有蘭蒂斯人的援軍。帝都的失守,只能說是一個意外,幸好,我們還是把局面扳了回來。”

女孩苦笑道;“老師說過,這原本就是一場賭博,賭博就一定會有風險。他對我說,就算是神靈,也不可能保證每個決定都正確,老師已經為了帝國竭盡全力,謀劃出了這麼一條死中求活的計策,之余最後會不會成功,就連老師自己當時都是沒有十足把握的。不過幸好,現在看來,這局面,終于算是扳回來了。”

夏亞听得額頭都忍不住冒出了冷澤來這個卡維希爾的厲害,實在是讓夏亞不得不冒冷汗!如此神算,居然早早的將這一年來的國勢變化,戰爭發展全部都算中了……這種可怕的瘋子一一一一一(幸好他已經死了。)夏亞心里忽然生出了這麼一個念頭未。

可隨即他就陡然臉色一變︰“你……你還沒有說……卡維希爾他到底是怎麼死的?”

女孩嘆了口氣,聲音有些澀然︰“這便是其中的一個計劃出了問題了。就是老師說的,先皇康托斯陛下的問題……先皇當初雖然听從了老師的話,將皇儲派出了帝都,原本老師的這個龐大的計劃就已經準備執行了,可是誰知道,事到臨頭,陛下卻忽然老毛病犯了,又瞻前顧後起來。

說著,女孩看了一眼坐在那兒雙手抱頭的容克。

容克緩了會兒,情緒稍稍有所平復,他抬起頭來,看著夏亞︰“當初先皇陛下已經下了決心,甚至也秘密召見了我,當時陛下問我,是否願意為他效死。以我的揣測,陛下大概是下了什麼決心了。隨後陛下秘令我,召集暗夜御林,隨時準備動手。而動手的目標,正是奧斯吉利亞城中的紅區軍閥黨所在。”

頓了頓,容克卻苦笑道︰“可是,陛下的這個秘令下來之後,就再也沒有後文了,我聚集了暗夜御林,做好了準備,可一連幾日,陛下卻沒有下令動手。我就知道,陛下只怕是又動搖了。”

“年邁老病,康托斯皇帝已經失去了銳氣,他被老師說動之後,後來又再次動搖,老師雖然試圖說服陛下,但是康托斯皇帝總是遲疑不決,總要說要再等等,再思慮一下。”

“可當時情況,猶如箭在弦上,不得不發!況且薩爾瓦多已經中計,已經暗中聯系勾結奧丁人預備再次入侵,先皇若是再等下去「只怕就一一r一一一”女孩嘆了口氣=“老師謀算之後)只說這事情)還差一個契機,需要一個事情來引發才行,最後老師在下了決心,以他身死來發動這場大賭局!老師安排了刺殺,又做了安排,讓皇帝誤以為是薩爾瓦多的黨羽所為,最後引得先皇震怒憤恨,才終于動了手……”

夏亞︰“…………他張大了嘀巴愣了半天)才皺眉道︰“卡維奉爾一一一一一一啊,那個一一一一一老師,他,他……以我對他的了解,只怕,他可沒那麼偉大吧……這話說的實在有些對卡維希爾不尊,不過那個女孩卻並不生氣,看了夏亞一眼,又看了看滿臉自責的容克,才終于低聲道︰“你說的,也……不能算錯。這計劃,自始至終,老師只對我說過真相,縱然是容克,老師也並沒有告訴他,容克,我早和你說過,你真的不必自責,刺殺是老師自己安排的。而當時……縱然沒有你的刺殺,老師其實也已經並沒有多少時日了。老師的身體,其實近年來就已經差了許多,先皇當時已經病入膏肓,而我們的老師……其實,也差不太多。”

[BOOK: 0048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2:33: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