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0-04
四百七十章【拜見神皇】

  說不擔心那根本就是假話。

  雖然夏亞的實力得到了長足地進步。尤其是在南征西爾坦郡,攻克新城地那一戰之中,夏亞得到了巨大的突破。擺脫了枷鎖……

  但是再怎麼說。要面對奧丁神皇這種當世第一強者地決鬥挑戰,說實話,還是趕緊安排後事比較好,就算土鼈再怎麼有自信,也很明白一個道理。和那位奧丁神皇陛下決鬥的話,自己一定會被打成渣!

  沒看見亞斯蘭那個傢伙號稱戰意劍聖,一個領悟了空間規則地強者,都被虐的那麼慘麼!

  黑斯廷那個號稱奧丁武神地傢伙。在奧丁帝國裡也是一直老老實實的低調做人。甚至連強者的實力都不敢暴露,生怕被奧丁神皇列入對手名單!

  若是那位陛下真地要宰了自己怎麼辦?

  打是肯定打不過。逃跑估計也沒用,聽說那位奧丁神皇可不是亞斯蘭那種天生地路癡。

  或者自己可以一見面就沖上去抱住對方地大腿,然後痛哭流涕:英雄啊。我對你地敬仰猶如滔滔江水……

  又或者舉著白旗過去:“偉大的奧丁神皇陛下啊,您的對手應該是在東方那座聖城地守護者聖羅蘭加羅斯那樣的強者才對,我這樣微不足道地小、螻蟻,您就乾脆抬抬手放過吧…….”

  考慮到自己剛剛滅了人家奧丁一個兵團,弄死了一個部落族長,把人家的親生兒子打的吐血斷骨……順便還禍害了人家的親生女兒。

  就連夏亞自己都不得不承認:若是換作自己是奧丁神皇。是絕對不可能放過這麼一個可惡地傢伙的!

  “要不然……反正那個傢伙也沒見過我的樣子。找一個不怕死地替死鬼冒我的名字去見他好了……大不了我出一筆安家費……”

  夏亞很無恥的提出了這麼一個主意。可是還沒有說完,就被梅林一連串地閃電打地屁股冒火。

  “你再想著這些亂七八糟地念頭,還不如抓異時間趕緊做好準備。”梅林冷冷的警告夏亞。

  “準備……就算我再怎麼準備,也沒可能贏過他吧?你們這麼一堆大陸強者。練了三十年都打不過他。能指望我在這麼短短的……”

  夏亞很惱火的說道這裡,忽然心裡一動。猛然就驚呼道:“對了,你還沒說。他讓我什麼時候去見他?我還有多少時間?見面地地點在哪裡?”

  在夏亞的想像之中。去見奧丁神皇這樣地絕代高手,多半是安排在某一個風景如畫的高山絕壁懸崖頂上。然後那位神皇陛下站在絕嶺之顛。白衣如雪,身影寂寞,靜靜地等待自己的到來……

  回答夏亞的是梅林:“他給你十天時間。他說了會等你十天,你若是十天不到……那麼……”

  梅林雖然沒有接著往下說,但是從這個女人地眼神看來,若是夏亞十天不到,只怕就會引發一些很不妙的後果。

  “十天?”夏亞歎了口氣。

  “孫著急。聽我把話說完。”梅林接下來的話,就更加讓夏亞揪心了:“我們遇到他的時候是九天前了,所以……”

  “所以老子還剩下最後一天時間,是這個意思吧?”夏亞悲憤的大聲道:“這不是不講道理麼!我領兵在外,若是我十天之內沒趕回來地話……”

  “你若是強大到了他那樣的程度,也可以做事情不講道理。”梅林淡淡道。

  夏亞——無語的確,這個世界就是如此.誰的拳頭硬。誰就有道理。

  人家是奧丁神皇,是當世第一強者,他就是不講道理。別人又能如何?

  “在哪裡見面。”夏亞深深吸了口氣。

  “……你的家裡。”

  梅林輕輕地一句話。讓夏亞差點沒直接蹦到房頂上!

  “我家裡?他他他他他他現在就在郡守府裡?!”

  “不!我是說你地家裡……野火原上那個。”梅林歎了口氣:“他說想去祭拜一下你的父親,所以我就帶他去了,他就在那兒等你。”

  夏亞稍微鬆了口氣,皺眉看著梅林:“那麼……我們什麼時候出發?”

  梅林搖頭。看著夏亞地眼神。讓夏亞心裡生出了一絲不安來。果然,梅林低聲道:“這次見面。我不會陪你去……亞斯蘭那個傢伙也不會去。你只能自己上路了。”

  夏亞張了張嘴。沒有梅林這樣的強者陪同心裡雖然有些擔憂。但是隨即也就想通了反正梅林都不是奧丁神皇的對手,若是去了,奧丁神皇真地要宰了自己。梅林也幫不上什麼忙。反而會連累了她。

  “你還有一個晚上的時間,好好休息一下。養足精神準備這場決鬥吧。”梅林搖了搖頭:“放心,若是你有什麼不測……我會幫你照顧你的女人地。”

  “呸!老子才不會有什麼不測!”夏亞大怒。

  不過他立刻做了一個決定:不用再休息一個晚上了。

  什麼養精蓄銳這種事情。根本就沒有任何意義,面對奧丁神皇這樣地強者,雙方的實力差距實在是太恐怖了。縱然養足精神再去赴約。也沒有多大意義。奧丁神皇若是真的要和自己決鬥,就算自己先睡足三天三夜。把狀態調整到最顛峰,其實也沒有任何意義。

  況且。從丹澤爾城出發去自己地野火原的隱居處。路途也實在不近。兩百里路,就算騎快馬不停趕路,時間也未必夠。

  梅林想了想。就道:“好吧,你可以用我地飛毯,只不過你不是魔法師。恐怕操縱不了飛毯……”

  於是……

  片刻之後,忠心耿耿的白衣大法師多多羅大人。再接到召喚之後。在郡守府的大廳裡,得到了夏亞雷大人地熱情接見。

  “多多羅。陪我出一趟遠門,你負責操控飛毯。”夏亞的話很乾脆。

  魔法師頓時面露喜色:哦哦哦!大人終於又重用我了!看看啊!大人出遠門,居然不帶別人單單挑選我跟隨可見我還是他心中最最倚重的頭號親信啊!哼。什麼伊倫特那種鄉下小子,怎麼可能和我多多羅大人爭寵呢!

  “是!尊敬的老爺。不知道我們是去哪裡?”

  夏亞抓了抓頭皮:“那個……奧丁神皇要找我去決鬥。你陪我一起去。”

  “……”

  片刻之後。房間裡傳來了魔法師地一聲慘絕人寰地慘叫。

  ……

  出發的時間非常倉促。倉促到我們可憐的魔法師多多羅大人連寫下遺書的時間都沒有,就在夏亞的催促之下,帶著悲壯地表情上路了。

  夏亞本人倒是神色已經平靜了下來相比之下,多多羅的神色悲淒,倒好像將要和奧丁神皇決鬥的人是他一般。

  若不是懾于夏亞平日的淫威。以及知道自己根本沒有逃跑的機會(事實上多多羅不是沒想過要逃跑。不過臨走之前梅林的眼神在多多羅身上轉了兩圈,就讓我們地魔法師嚇得連大氣都不敢喘一下了,在多多羅地心中。梅林的可怕程度未必就弱於那位奧丁神皇。)……多多羅只能乖乖的接受了梅林拿出來地飛毯。

  臨行之前。梅林交給了夏亞一件東西。那是一塊紫色的魔法水晶。

  “若是事情緊急捏碎這個東西,這裡有一個瞬間傳送魔法。可以把你傳送到十里之外的地點,危機的時候用來逃命。”梅林的話語讓夏亞感覺到了一絲暖意這個便宜養母還是真地很關心自己的。

  亞斯蘭也上來湊了熱鬧。不過這個被痛毆了一頓地老傢伙給予夏亞地建議讓人很無語:“若是真的和他交手心裡別存旁地心思,用你最強地招數直接以最快地速度搶攻!在他面前你沒有任何機會,不用去想防守地問題,因為反正再怎麼防也防不住的!你若是走狗屎運能打到他一片衣角就算是巨大的勝利了。”

  不過夏亞依然沒有放棄一些細節上的準備,比如他在自己的衣服下面,胸前和後背都各自暗藏了一片龍鱗。原本計刑之中想請矮人幫自己打造地龍鱗甲還沒有完成。只能暫時繼續使用龍鱗了。

  至於精靈族那個叫薇薇安的小妞,倒是還在丹澤爾城裡。那些精靈給自己織造地那套彩羽戰袍倒是聽說已經完成了。不過給梅林拿了去說是要給加持一些魔法強化,而且那件戰袍主要是用來防禦魔法的,對於奧丁神皇這種武道強者卻是沒太大用處。所以倒是不必帶著了。

  告別地時候。夏亞神色自若倒是魔法師多多羅大人卻很是灑下了幾滴淚水。

  ……

  飛毯的飛行速度比騎馬可快得多了一路無話,不過是小半日的時間,就從丹澤爾城飛到了拜占庭帝國邊境之外進入了野火原。飛過野火鎮小城,一路往北,很快就到了夏亞年少時候居住的那片大山。

  在天空飛行。讓多多羅降低了高度,很快就從下面的山林之中辨認出了方位。找到了自己從前隱居地那片山谷。

  只是在降落的時候,多多羅差點就哭出了聲來。

  “好了!”

  降落之後,夏亞踏步走到地面,看了看眼睛紅紅的好似兔子一般的多多羅。不耐煩道:“又不是讓你去和奧丁神皇決鬥,你哭的好像快死了一樣,哼,我自己一個人進去就好,你就在山外等著,萬一老子死了,你就進來給我收屍。”

  多多羅這才精神一振。重新恢復了幾分精神來,正想歡呼一聲,卻看見夏亞用很是不善地眼神瞄著自己。魔法師這才心中一虛。趕緊堆出笑臉來:“我祝老爺旗開得勝,馬到成功……”

  這話聽著還算順耳,但是下半句就不像人話了!

 “……不知道老爺您是喜歡土葬還是火葬呢?中意什麼款式地骨灰盒?”

  夏亞:“……”

  一腳狠狠將這個可惡的傢伙踢地直接滾了出去。夏亞才拍了拍身上的塵土。深深吸了口氣。將腰間地火叉拔了出來,握在手裡,昂首挺胸,大步走進了山谷之中。

  ……

  說實話夏亞雖然竭力做出了昂然地模樣。可隨著腳步踏進山谷心裡也如擂鼓一般。

  真即將面對這位當世最傳奇的第一強者。夏亞心中自然也異常緊張起來,可在緊張之餘,卻偏偏又有一種難以壓抑的激動和好奇。

  這位當世第一強者。到底是一個什麼樣子?

  他會以一個什麼樣地姿態等著自己到來?

  寂靜空幽的山谷裡。破舊地小屋前,他會不會站在屋前背對著自己。仰望天空。氣勢如高山仰止,讓人敬畏?

  又或者。獨立山頭長劍如雪?

  再或者。坐于山林溪水之畔。手撫一琴。風姿卓越?

  一個一個心中勾畫出來的各種各樣的絕代高人地形象在心中閃過。夏亞已經沿著山谷地小路走了進去。

  這小小地山谷之中。往裡便是自己曾經居住過十多年的那兩間小屋了。

  上次回來地時候,在這裡一場惡戰屋子就曾經被毀了一間,此刻走進了山谷。看著不遠處。果然就是自己的故居。

  一間小屋已經坍塌。房頂和牆壁倒在一起。另外一間。卻也是屋頂已經破了一個大窟窿剩下地部分也已搖搖欲墜。

  老遠就能聞到感覺到了一種破敗腐爛的氣息。想來是屋子無人維修,在經歷了一個冬季之後,春季來臨。冬雪融化。濕氣太大,屋子地木材腐爛所至。

  夏亞走到了屋子前,左右看了看,又看了看,可是這山谷裡空無一人哪裡有什麼奧丁神皇的身影?

  想了想夏亞用力咳嗽了一聲。然後鼓足了中氣。大聲喝道:“夏亞雷鳴前來赴約了!奧丁神皇陛下請顯身吧!!”

  他這一嗓子喊的中氣十足聲音頓時遠遠傳開。在山谷裡回蕩。

  “……赴約了……赴約了……顯身吧……顯身吧……”

  可回音漸漸落下。也無人應答。

  夏亞硬著頭皮又喊了兩遍,聲音都是雄渾嘹亮,可山谷裡回音四處蕩漾。卻哪裡有半點回應?

  嗯?

  難道那個奧丁神皇等地不耐煩,自己先離開了?

  夏亞心中頓時就有一種逃過一劫的驚喜。

  心中畢竟還有些不安。就大聲又喝道:“奧丁神皇陛下!!我夏亞雷鳴來了!你若是再不出來。我可就走了啊!我來了,你卻不在。可怪不到我頭上啦!!”

  這話語又喊了兩遍,但是山谷裡卻依然沒有回應。

  夏亞心中大為欣慰。原本提心吊膽的情緒。也漸漸放懷。長籲了口氣心中帶著竊喜。正要轉身離開。

  可就在這個時候。忽然就聽見了那破爛地屋子之中,傳來了一個古怪的聲音。

  “呼嚕……呼嚕……”

  那聲音只是響了兩聲,就隨即消失了。複亞卻聽地仔細。不由得面色一變。趕緊走上兩步,朝著那屋子廢墟裡看去。

  眼神搜索了兩遍之後,才終於看到聲音的來源了!

  那屋子廢墟之中。赫然是一個人!

  一個人就躺在滿是腐朽木板和枯葉爛草廢土堆之中,身上還掛了一片破木板。正在呼呼酣睡!

  最讓夏亞頭皮發麻地是。那人身上當作被子蓋著地半片爛木板,因為吸了太多地水分,已經發霉了,木板上赫然生長了幾朵碩大地蘑菇!

  再仔細看去,只見躺在木板下地這人。頭髮淩亂,一頭綜色地長髮,將臉龐遮擋住了小半,卻看不太清相貌,只是那熟睡之中,嘴角卻微微咧開,興許是睡的太熟了,口角居然還有一點口水流淌出來!

  一身衣服更是肮髒之極,也不知道是在什麼泥坑裡滾過了的。原本一套上好質地的皮袍。卻弄地一大片可疑地髒兮兮地痕跡。甚至都看不清本來的顏色了。

  最重要地是。夏亞看見了,在那廢墟爛土旁,還有兩個已經打爛了的大酒桶,此刻自然已經是空地了!

  ——這就是夏亞和這位當世第一強者初次見面時候的場景了。

  沒有高山仰止,沒有白衣如雪,沒有風姿卓越!

  這位地位尊貴無比,實力強絕當世地奧丁神皇陛下。就好像一條死狗一樣躺在一堆廢墟爛土之中熟睡。顯然是喝地爛醉了。

  最離譜的是這位尊貴地陛下睡覺居然還流口水!

  自己都走到他面前不足十步了,居然還沉沉酣睡!

  這。這他媽的也叫當世第一強者?

  若是老子現在直接上去一夥叉,是不是就能……

  ……

  夏亞看著這個場面,嘴巴張地老大。下巴幾乎就要當場掉到地上了!

  毫無疑問,面前這人,應該大概。就是自己前來要見的那人了!

  可問題是……這個形象。也實在太具有顛覆性了吧!

  最重要的是……若是他醒來,發現自己看見了他如此邋遢地模樣,會不會直接殺了自己滅口啊?

  接下來夏亞就不得不面臨一個問題了。

  那個……我是叫醒他。還是不叫呢?

  還是。真的上去就先對著這廝地脖子一火叉捅下去……

  夏亞深呼吸了幾下。竭力壓下了這種極度誘人地念頭。

  然後。他略微勻了勻氣息。對著躺在廢墟之中地那人大聲喝道:“神皇陛下!”

  “呼嚕……”

  “神皇陛下!!”

  “呼嚕呼嚕……”

  “神皇陛下,醒來了!”

  “呼嚕……”

  “喂,我來了!!”

  “呼嚕……”

  “我夏亞雷鳴來了!神皇陛下!!!!”

  “……呼嚕~~~~~~~”

  “媽的你這個老不死地,老子來了!!”夏亞額頭青筋亂跳。

  “呼嚕~~~”

  夏亞終於火了,他咬了咬牙,手握火叉。緩緩的一步一步逼了上去,可就在他的一腳剛剛踏進了房屋廢墟上的時候……

  忽然夏亞就感覺到眼前一片金光閃過隨即耳中聽見“砰” 的一聲,全身劇震!隨即他整個人地身子直接就飛了起來,重重朝後落了去。足足趺出了十多米去!

  他人在半空。就想調整姿勢,可是全身都麻痺,渾身一絲力氣也使不出來,就這麼笨拙的一屁股砸在了地上,頓時跌地全身酸疼,一個屁股都差點沒跌爛了例真地好似一條死狗一般。

  最要命的是夏亞在地上掙扎了好幾下。才勉強爬了起來,等他再看向廢墟之中的時候眼神裡已經寫滿了震驚和敬畏!

  以夏亞現在已經非常強悍的實力水準,他甚至都沒有看清。自己剛才是怎麼被扔出來的!甚至都不知道。自己是被什麼力量扔出來的!!

  他,他是怎麼做到的?!

  ?

  夏亞用力揉了揉劇痛的屁股,一瘸一拐地走近了兩步,可睡在廢墟裡的那位,依然鼾聲如雷,沒有半點醒來的意思。

  夏亞真想乾脆掉頭一走了之了!

  可隨即想到自己若是這麼不明不白的走了,只怕下場反而更慘……

  狠狠咬了咬牙,哼。叫不醒你,又不能走過去。老子就不能拿石頭砸麼!!

  這山中別的東西沒有,要找石頭卻是再簡單不過了,夏亞彎下腰來,隨意從地上就撿起了一枚拳頭大小地石塊來,在手裡掂了掂。瞄準廢墟裡卻終究心中存了敬畏,不敢直接去砸那人地腦袋,對著那人的腿腳就扔了過去。

  只見手裡地石塊扔出。咻地一聲。一道灰光射了過去!

  可那石頭剛飛入了廢墟之中,就忽然看見廢墟裡陡然幻化出一片金光!

  那金光飛快的閃過,就聽見砰地一聲!

  夏亞還沒來得及反應過來,之間一道灰影已經到了面前。砰地一聲!

  “啊!!”

  夏亞立刻彎腰,雙手捂著自己地額頭,手指縫隙裡已經流出了鮮血來,疼的夏亞連連跳腳。

  面前地上。正是自己剛才扔過去的那塊石頭。

  這傢伙難道是故意的?!

  夏亞看了看自己掌心的血跡,額頭已經破了一塊。破的地方高高腫起。

  夏亞心中惱火。大聲喝道:“喂!你裝神弄鬼,故意戲耍我嗎!!!”

  對方依然:“呼嚕……”

  “媽的。你不說話。我可就真走了!!”

  夏亞說著就立刻轉身往山谷外走去。走了十多步伐,卻是豎著耳朵聽著身後地動靜,可那“呼嚕呼嚕” 的聲音依然一聲一聲緩緩傳來。絲毫沒有變化。

  終究走了十多步之後心中畢竟是不安,這步子就邁不出去了。

  狠狠跺腳,轉身。看著那屋子,大聲喝道:“好!算你狠!咱們就比比耐心好了!”

  說完。夏亞重新大步走了回來,這次也不敢踏足廢墟了。只是乾脆.就一屁股坐在了地上,瞪大了眼睛死死盯著廢墟之中那人。

  老子和你耗上了!

  就這麼一坐,卻不知道坐了多久,足足坐到了天色漸黑地時候。夏亞坐的身子都麻了。

  終於。當天色漸晚。太陽已經落山地時候,廢墟之中那人忽然才緩緩的翻了個身。口中發出了一些含糊的聲音。緩緩的坐了起來。

  夏亞看在眼裡,頓時心裡猛然一突。咻的一下就從原地直接蹦了起來,手裡緊緊握緊了火叉,一雙眼睛瞪的比牛眼還大,死死的盯著那人!

  那人伸了伸雙臂。又打了個哈欠,才終於轉過了身來。眼神靜靜地掃了掃四周,最後掃在了夏亞的身上。

  那人看著夏亞,嘴角忽然輕輕一撇,仿佛是笑了一下。

  夏亞立刻就緊張起來。手裡火叉也橫在胸前。滿腔怒火和激動,終於爆發出來!

  “你就是奧丁神皇陛下嗎!我便是夏亞雷鳴,是你要見的人!我已經等候多時了!你要我來赴約,我來了!!我夏亞雷鳴行事光明磊落!男子漢大丈夫,敢作敢當!不怕明告訴你!打傷你兒子的就是我!!擊潰你一個軍團地是我!!氣死曼寧格那個傢伙的也是我!!我現在就在這裡。你準備怎麼樣,刑出道兒來了吧!!哼,你雖然貴為一國神皇。當世第一強者,旁人怕了你,我夏亞雷鳴卻不怕,我……”

  這一番話說的慷慨激昂,擲地有聲!

  可他還沒說完。那人卻已經一邊打著哈欠,一邊用輕描淡寫的語氣說了一句話。

  “喂。你身上有酒麼?”

  夏亞:“我…….

  他瞪大了眼睛看著那人。那人卻也只是用平靜的眼神和夏亞對視。

  終於。夏亞深深的吸了口氣:“有!”

  他解下了腰間的一個皮袋。然後用力扔了過去。

  那人接過了。擰開蓋子。先是咻了咻。然後狠狠灌了兩大口。

  夏亞看在眼裡。只感覺自己的頭腦又有些不夠用了!

  這傢伙……就不怕我在酒裡下毒?!

  媽的。早知道他這麼沒防備,出來之前就找梅林要些劇毒的藥物下在這酒裡了!

  那人喝再的速度極快。眼看灌了幾大口之後,那酒袋就明顯癟了一半。

  然後那人才長長地吐了口氣,顯得甚是暢快的樣子,將酒袋扔還給了夏亞,這才起身,緩緩從廢墟裡走了出來。

  “夏亞雷鳴?”那人看著夏亞:“你剛才說了什麼,我沒仔細聽。

  “你……”夏亞歎了口氣,看著這人:“我說,我是來見你地.喂。你到底是不是奧丁神皇啊?”

  “我不是奧丁神皇。”這人居然對夏亞笑了笑。笑容甚至顯得很溫和的樣子,可是夏亞卻發現,這人雖然在笑,可是那雙眼睛裡卻空入深淵。一絲笑意也沒有!

  “你,你不是奧丁神皇?!!”

  這下輪到夏亞吃驚了!

  “你。你不是……怎麼會在我家裡了?!”

  “蠢材。”那人搖搖頭:“我在這裡不是等著見你麼,這點你是知道的,又何必再問。”

  “我……不。等等……”夏亞費勁道:“在這裡見我地人是奧丁神皇索爾.漢尼根!我來這裡也是見他的!可是你.”

  那人看著夏亞,忽然搖了搖頭:“索爾.漢尼根,這是我地名字沒錯。”

  夏亞臉色就霍然一變:“果然是你!你果然就是奧丁神皇。”

  “沒耐性地蠢材。”這人看著夏亞,笑道:“我是索爾.漢尼根沒錯。但是我卻不是你說的奧丁神皇了。”

  夏亞一臉疑惑。可隨即心裡念頭飛轉:“可是你……”

  “這次出來之前,我已經退去了神皇之位。”這位當世第一強者站在夏亞面前:“所以你現在看見地,只是‘索爾.漢尼根’而不再是什麼奧丁神皇了。”

[BOOK: 0050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2:19: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