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1-01
主題推薦
第四百七十七章 【龍鱗神器】

當夏亞再次造訪矮人駐地,將那一堆厚厚的後勤部擬訂出來的軍中更換裝備的清單丟給岩石的時候,這位矮人勇士只掃了一眼,就差點沒一屁股坐在地上。

“萬能的雷神在上!”岩石吸了。涼氣,那碩大的腦袋拼命搖晃:“不可能,這絕對不可能的!”他盯著夏亞大聲抗議:“尊敬的將軍,若是要將您這份清單上的東西都打造出來,我和我的兄弟們要在你這裡至少待上一兩年的時間!”

“怎麼會?你們可是有四百人啊。”夏亞嘻嘻笑道:“四百個矮人工匠開足力氣來給我打造這些東西,怎麼也用不了那麼久吧。”

“哼!我們矮人是有自己的驕傲的!我們打造出來的東西必須是精品!如果您需要的只是那種一般普通的貨色,矮人的驕傲是不允許我們打造那種東西的。”岩石表現的很堅決。

漫天要價,落地還錢。這是夏亞一貫的伎倆,他看著岩石憤怒的樣子,哈哈一笑,隨手將那份清單收了回來,然後換上了一個薄了許多的清單冊子:“那麼,這個數字呢?”

“也不可能。”岩石看了一眼之後,正色道:“要打造一件精品的裝備,需要上等的材料,以我看來,尊敬的將軍,就算您是人類之中的公爵貴族,您的手裡應該也沒有那麼多上等的材料。”

夏亞嘿嘿一笑,再次收回了這第二份清單,如變戲法一樣從懷裡又摸出了一張紙來,笑道:“那麼,這份清單應該沒問題了,我準備好了充足的材料。”

岩石看了看之後,終於沒話說了。

這是一份清單,只是數百套騎兵裝備,包括了鎧甲,騎槍,馬刀,騎盾,還有馬鎧。

夏亞的目標很明確,他要讓這些矮人給自己的王牌部隊“強騎營”,打造出一套精銳的裝備來,讓自己這支王牌軍從此如虎添翼。

試想,以強騎營無堅不摧的攻擊力,若是加上矮人打造的精良裝備,那麼放眼大陸之上,有哪一支部隊在野戰之中能擋其鋒芒?

岩石一臉牙疼的表情,猶豫再三,接下了這份清單。

夏亞立刻眉開眼笑,大手一揮:“把外面的東西都運進來吧!”

早有一個大隊的馬車等在了矮人駐地的大門之外,數十輛大車,將丹澤爾城的後勤部儲備的鐵,器材等等都搬運了過來。

此外夏亞還下令後勤部組織了數十名鐵匠來輔助矮人工作。美其名曰是打下手,其實夏亞早就暗中交待過,讓這些傢伙注意偷師,能學多少學多少。

另外,岩石還主動要求夏亞派遣一些人手給他們用,畢竟冶煉金屬和打造裝備,需要大量的人力。比如燒碳之類的活兒,如果讓矮人工匠自己親手去做,就實在太浪費時間了。

夏亞很豪爽的從後勤部調了兩個營隊的輔兵給矮人幫忙。

最後,他把岩石帶到子帳篷裡,然後自己的親兵抬著幾口箱子走了進來。

“我需要打造一件真正的利器!”夏亞的表情很嚴肅:“這可不是普通的貨色,我需要的一件真正的好東西!你組織人手,把你們矮人之中最好的工匠挑選出來幫我打造這件東西!打造過程裡,無論你提出任何的需求,我都會儘量滿足。”

說著,夏亞一腳將箱子蓋子踹開,岩石一眼看過去——只看了一眼,這位矮人勇士就狠狠的吸了。涼氣,眼珠子瞪的比牛還大,鬍鬚都在顫抖。

“偉大的雷神喲!!龍鱗!居然是龍鱗!!”

岩石的聲音都在顫抖,嗓音因為過於激動而有些沙啞。

“嗯, 眼光不錯,正是龍鱗。”夏亞看著岩石惶恐的表情,有些得意:“,這裡除了龍鱗之外,還有一些龍骨,龍筋……你看,材料是很齊備的!”

夏亞歎了口氣之後: “我需要一套龍屬性的裝備,你明白麼?”

岩石已經飛快的撲到了箱子上面,就好像一個酒鬼看到了美酒一樣,雙手就在那龍鱗上來回撫摸,輕柔的就仿佛在撫摸自己的情人一樣,就連眼神裡都露出了迷醉的樣子。

“天啊……這是一條成年的龍的龍鱗。”岩石喃喃自語:“偉大的灰鬍子王有一塊龍鱗盾,那是灰鬍子王的祖父的祖父的祖父傳下來的寶貝。可既便是那面龍鱗盾,也只是用幼年的龍鱗打造的……天啊,雷神保估,居然讓我有幸看到這麼多上等的龍鱗啊!!”

岩石霍然扭過頭來:“尊敬的將軍,難道你挖掘到了一頭龍的墳墓了麼?還是您無疑之中找到了一頭逝去的巨龍的洞穴?”

“媽的,老子可是盜墓賊。”夏亞很不屑的樣子:“我親手殺死了一條龍,你看到的這些,都是本將軍的戰利品。”

夏亞很無恥的吹大氣,渾然不顧腦海之中朵拉不屑的冷笑。

“屠龍?!”

岩石再望向夏亞的眼神,就明顯帶著震撼和畏懼了。

一直以來,矮人是不太看得起人類的。矮人戰士天生神力,因為種族的關係,他們擁有出色的力量天賦,哪怕是矮人之中的婦女和孩子,力氣都比一個成年的人類要強大許多。而那些矮人之中的精銳戰士,更是擁有天賦神力,是人類的戰士根本無法比擬的。

對於矮人來說,人類就代表著“脆弱”。這個看法,就如同人類看待地精一般。

一直以來,岩石對眼前的這位“夏亞將軍”,雖然保持了客氣(畢竟自己在人家家裡白吃白喝),但是說到底,卻沒有多少尊重,純粹是看在對方是那個恐怖的梅林大法師的兒子的身份上才保持了勉強的一點敬意。

但是……若是這個身份上,加上“屠龍勇士”,這樣的光環,就立刻大大的不同了!

不管是在任何種族,任何時代,任何文化之中。能以一己之力戰勝一條強大的龍族,並且殺死對方,都被認為是一種偉大而讓人敬畏的偉績!

能戰勝一條龍的勇士,無論在任何種族,都是必須要得到尊敬的!

岩石的表現立刻就客氣了許多,他望著夏亞的眼神都有些惶恐,這個老實的矮人心中正在忐忑,自己之前是不是對這位“屠龍勇士”,太過缺乏尊重了。

夏亞很享受矮人的眼神和表情。他很豪爽的一揮弄:“好了,都是一些過去的事情了,不值得一提,不過就是殺了一條龍嘛,你也不用用這樣的眼神看著我吧,我們還是來說說這些東西該怎麼使用吧。”

腦海裡,朵拉再次憤憤的“哼”了一聲。

岩石深深的吸了口氣,他的語氣有些遲疑:“尊敬的將軍,若是普通的材料,我敢拍著胸脯對您說,我岩石親手就能給您打造出來……但是,這些龍鱗嘛……我擔心我的技藝沒法讓這些材料得到完美的使用。這麼珍貴的材料,若是打造壞了,可是會遭到神靈的責備的!天啊……多麼上好的龍鱗啊!”

“你不行?”夏亞皺眉:“你們矮人不都是天生的鐵匠麼?”

“我們矮人是擅長打造器具,哪怕是婦女和孩子,打造器具的手藝也比人類的工匠要出色,可問題是……這些材料太過特殊了,除非是我們矮人之中真正的大師級的工匠,才能做到物盡其用。我雖然也會打造東西,但是請您明白,我的職業是一名戰士,打造工具並不是我最擅長的事情。”

說到這裡,岩石吞了。吐沫:“若是您一定要我來打造的話……我擔心打造的過程裡恐怕會浪費一些材料……”

“浪費?浪費就浪費吧。”夏亞很豪爽的一擺手。

開什麼玩笑,好不容易有這個機會逮住了這些矮人來給自己效力。自己上哪兒再去找其他的更擅長打造武器的矮人大師?就算有這種矮人,也多半不可能給自己效力的。

反正這些龍鱗嘛……在守備府自己的房間床下面還有幾大箱呢!實在不行,大不了自己親自跑一趟,去野火原去找到當初殺死朵拉的那個山洞,把剩下的龍鱗再剝了帶出來,反正東西有的是,浪費一些也不怕了。只要能打造出讓自己滿意的利器來……

想想自己穿著一套龍鱗戰甲……那是何等的威風啊!

岩石被夏亞的豪氣震呆了半晌……這個傢伙簡直就是犯罪啊!這麼珍貴的龍鱗,居然一點都不在乎浪費的事情。

不過矮人的天賦使得岩石已經在心中飛快的計算了起來。

“將軍大人啊……這些龍鱗,我可以打造出一套戰甲來,還有盾牌也沒有問題,一件騎士手盾,還可以再做出一面步戰的半身盾來。至於其他的材料麼……龍筋是罕見的珍貴材料,可以當作弓弦來製造出一副威力強大的弓來。可是您要明白,龍筋可以用來製造弓弦,但是卻沒有上好的弓胎的材料。”

“龍鱗不行麼?龍骨呢?”

“弓胎的材料必須要堅硬,同時還要具備堅韌,富有彈性。而龍鱗和龍骨都太硬了,沒有彈性和韌性,並不適合製作弓胎。”岩石搖頭。

夏亞有些失望。

他曾經是一個優秀的獵人,射術自然是頗為精良的。對於一個優秀的射手來說,沒有一副趁手的強弓,實在是一件很遺憾的事情。

他曾經擁有過一張很利害的弓——可惜那張聚嘯弓已經在達曼德拉斯的巢穴的那場冒險之中毀掉了。

“這個世界上,擅長製造弓箭的,有人類之中的蘭蒂斯人。除此之外,就只有精靈族了。”岩石很坦誠的說道:“尤其是精靈族,它們製造弓箭的技術,甚至比我們矮人更出色。現在城中就有精靈族,將軍大人不妨可以去問問它們。”

夏亞點了點頭,這或許是一個辦法。

不過岩石隨後又提出了一個新的問題來。

這個矮人看著夏亞,猶豫了一下,道:“尊敬的將軍大人。您需要的龍鱗戰甲,盾牌,我都可以給您打造出來,我會在我隨行的四百個兄弟之中挑選出手藝最好的兄弟來全力打造這些東西,時間麼……我想有了這些寶貴的材料,以我們矮人族出色的技術,一個月的時間應該足夠完成了。但是這其中卻有一個問題。”

“有什麼要求,你儘管提出來吧。”想到再有一個月就能穿上全套的龍鱗戰甲,夏亞很是爽快。

“不是我們的問題,這個問題或許會對您造成困擾。”

“哦?”

岩石深深的吸了口氣:“您要知道,龍鱗是一種分量很沉重的材料,它的分量比同樣大小的金屬要重了至少兩倍以上!而您需要的甲胄是全身甲,還有盾牌……那麼全套裝備打造出來,分量只怕會達到一個讓人難以接受的程度。”

“你擔心我穿不動那麼沉重的東西?”夏亞冷笑。

“不不不!”岩石連連搖頭,它以最誠懇的語氣道:“我絕對相信您的實力!一個能屠殺一條巨龍的勇士,怎麼會把這點小小的負重看在眼裡。我的意思是……您若是穿戴上全套這麼沉重的裝備,那麼恐怕就很難找到適合您的坐騎了。我知道你們人類最喜歡的坐騎是馬匹,但是我相信,哪怕是再雄壯的馬匹,也很難背負上穿上了這麼一套裝備的您!”

這倒的確是個問題。

夏亞原本自己就生的人高馬大,身材雄壯體魄雄健,體重也比尋常的拜占庭戰士要重了一些。若是再加上一套沉重的龍鱗戰甲和盾牌等等裝備……

就算自己沒問題,但是只怕真的找不到一匹戰馬能馱得動自己了。

“全套的龍鱗戰甲加上盾牌,只怕得有五六百斤!加上夏亞自己的體重……還有別忘記了,夏亞喜歡使用的武器都是那種分量沉重的重兵器,比如戰斧之類的……而且就連他隨身挾帶的火叉,也是一個分量極重的東西!

就算強騎營裡有那些用肌肉果實的魔法液體強化過的戰馬……可是就算是那種戰馬,只怕也馱不動自己了!

勉強使用,只怕打仗的時候,戰馬還沒跑起來,就先累垮了!

難道自己要從騎兵變成步兵了?

“其實……或許我倒是有一個勉強能解決這個問題的法子,只是,這個法子嘛……”岩石有些鬼鬼祟祟的開口,模樣看上去有些忐忑的樣子。

[BOOK: 0051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2:50: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