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3-08
第五百零六章【達爾文的野望】

  看著達爾文那張俊美的不象話的臉龐,夏亞心中的滋味卻是很複雜的。

  夏亞所認識的多位“老熟人”之中,這個達爾文卻是最奇特的一個。

  說大家是朋友吧,偏偏這個傢伙曾經在達曼德拉斯的巢穴之中差點害死自己。可說是敵人吧,大家偏偏又曾經共同患難過,生死與共,一起在危險和死亡線上掙扎,互相又算是救過對方。

  更加上附身在自己意識之中的那條母龍朵拉的存在,大家的關係,實在是很複雜。很難用簡單的“朋友”或者“敵人”來劃分。

  而且,達爾文這個傢伙聰明絕頂,行蹤飄忽,總是神神秘秘的,仿佛身上藏了許多的秘密,也是一直讓夏亞看不透的一個傢伙。

  此刻,這個傢伙居然忽然出現在這個地方,也的確叫夏亞非常的意外。

  夏亞沒有再說話,而是眯著眼睛看著達爾文的臉,眼神在他臉上掃過。達爾文卻是笑眯眯的樣子,俊美的笑臉仿佛人畜無害的樣子,他的相貌的確具備的很強的欺騙性,偏偏這個傢伙的智慧,又是足以讓夏亞忌憚的。

  “怎麼了?老朋友見面,你看上去似乎並不高興啊。”達爾文笑著走了過來,仿佛毫不客氣的,給了夏亞一個擁抱。

  夏亞沒有動,等達爾文退開了之後,他才終於歎了口氣,盯著達爾文,語氣很古怪:“我們算是老朋友麼?”

  “不算朋友,也至少不算敵人吧。”達爾文微微一笑。

  “難說。”夏亞絲毫沒有顧忌言語的忌諱,毫不掩飾的對這個傢伙露出了警惕的姿態,然後指著地上的多多羅:“這是怎麼回事?”

  “你是說你的魔法小僕人麼?”達爾文眨了眨眼睛:“很簡單,我們打賭,他輸了,按照賭約,他應該在這裡掛到今天太陽落山的。”

  夏亞鼻子裡“哼”了一聲,乾脆轉過身去不再理會達爾文,將多多羅扶到了牆角陰涼的地方,又喂了他幾口水。可憐的魔法師已經被太陽曬的快脫皮了,一張臉又黑又紅,任憑是誰,被吊在旗桿上掛了這麼長時間,模樣都不會好看的。

  不過夏亞對這個狗腿子可實在沒有多少憐憫之心,等多多羅稍微回過了點兒氣來,夏亞已經臉色鐵青的站在他的面前。

  “多多羅,我交代你的重要的事情,你辦的怎麼樣了?”

  魔法師的臉色頓時垮了下來,小眼睛裡,眼珠子白多黑少,心虛的亂轉,不敢正面迎著夏亞的眼神。

  難怪夏亞惱火。

  他交待多多羅的任務有多重要?去帝都報訊的事情,關係到黑斯廷的下一步行動,關係到帝都的安危……可是這個混蛋卻是怎麼做的?

  陰差陽錯,夏亞自己親自跑了帝都一趟,算是自己把這件事情做了。可是多多羅本人拖拖拉拉,居然到現在都沒有去帝都,居然在半路上耽擱了這麼久!

  若不是夏亞自己跑去了帝都,這麼重大的事情,豈不是就叫這個混蛋給耽誤了?!

  想到這裡,夏亞甚至恨不得再把這個傢伙丟回到旗桿上再吊上三天!

  多多羅自家自然是心虛的。

  說起來,也的確是他理虧。

  自從出了丹澤爾城一路南下往帝都去,我們的多多羅大人可算是如小鳥脫離了牢籠一般,終於可以揚眉吐氣了。

  更何況,現在的多多羅實力大增,全然就是一個魔法大高手的身份。一路南下而來,一身魔法師的白衣長袍,招搖過市,本身也的確是實力不凡,所到之處,人人敬畏仰望,甚至有路過一些叛軍勢力的地盤,引來了當地的叛軍勢力大力的拉攏和結納,錦衣美食,享受不盡,走到哪裡都是一副大爺的派頭。那些叛軍勢力,誰不想能招攬一位強大的魔法師?縱然招攬不成,也至少能結下一個交情,說不定日後會有求于魔法師援助的時候呢。

  故而,我們的多多羅大人,這一路上,日子過的實在是滋潤的很,簡直是有生以來從未有過的舒爽。比在丹澤爾城的時候,小心翼翼的伺候夏亞和梅林兩位主人,簡直要強了千萬倍了。

  如此逍遙的日子,多多羅自然是樂不思蜀,甚至下意識的就放慢了趕路的速度,一路上盡情的享受著沿途的各路豪強的拉攏和款待。

  但凡是人,誰不喜歡充大爺?誰不喜歡享受前呼後擁的威風?多多羅心中甚至就恨不得,這一路就永遠這麼走下去,永遠沒個盡頭,永遠也別走到奧斯吉利亞才好。

  原本趕路的速度,何止降低了一倍?

  偶爾在那些來討好自己的傢伙們面前,小小的露一手魔法本領,引來旁人的驚歎和敬仰,那樣的眼神,簡直讓多多羅爽到了心底去了。

  能在這裡當大爺,誰還願意去當受氣包啊。

  看著夏亞嚴厲的眼神,多多羅對這位老爺實在是怕到了骨子裡!只因為他很清楚,這位夏亞老爺,不但是嚴厲,更重要的是為人精明過人,眼睛裡絕不揉沙子,自己那點小聰明,萬萬不夠在夏亞老爺面前耍的。若是惹怒了這位老爺,只怕引來的懲罰,就會越發的嚴厲。心中畏懼之下,多多羅只好哭喪著臉,一五一十的將實情扭扭捏捏的說了出來。

  夏亞越聽越是惱火,臉色卻並沒有太多變化,聽到最後,瞥了一眼遠處懶洋洋靠在土牆旁的達爾文:“他呢?你是怎麼和他遇上起了衝突,被吊在這裡的?”

  多多羅臉色漲紅,滿是羞愧的樣子,不過礙于夏亞的積威,還是不得不捏著鼻子吐露了實情。

  說起來,也實在是讓夏亞哭笑不得。

  原來,前幾日多多羅終於走到了附近的一座城鎮,他堂堂的魔法師招搖過境,自然是引來了當地的勢力的恭敬款待,縱然不能招攬這位大魔法師,也不敢得罪於他。

  在享受了人家的美酒佳餚的款待之後,擺足了大爺的姿態,卻沒想到,當地的叛軍頭子,提出了一個小小的請求。

  說是在當地的一個村子,發生了一些魔獸肆虐的事情。近來叛軍的主力軍隊大量收縮集結於南邊,地方上自然就空了出來。駐紮在當地的軍隊力量薄弱,實在沒有力量去驅趕魔獸。據說曾經召集了一些武士,聯合了一支小隊去獵殺魔獸,結果反而被魔獸殺的屁滾尿流的跑了回來,當地的叛軍的軍官頭子,還在狼狽逃竄的時候跌下了馬,摔斷了一條腿。

  正好有這麼一位強大的白衣大法師過境,所以就求助到了多多羅的頭上。

  多多羅一聽,頓時眉開眼笑。他自恃自己現在的本事已經不俗,若是其他的什麼難事,以他這種滑頭的性子,少不得就要推脫掉。

  不過嘛,驅趕幾個流竄過來的魔獸,想來還不是小菜一碟?到時候逞逞威風,贏來一片阿諛,外加一些好處,自然是不在話下的。

  於是,我們這位心地仁慈的魔法師大人,就毅然決然的踏上了驅趕魔獸的道路。

  不想,就踢到鐵板了。

  “蠢貨。”夏亞歎了口氣:“這裡是大陸內腹之地,又不是什麼蠻荒地區,哪裡來的魔獸肆虐!縱然有魔獸,也不會跑到這種人煙稠密的地區來作亂。你平時也沒這麼蠢,怎麼這個時候卻想不到呢。”

  多多羅面紅耳赤,說不出話來。

  身後,達爾文卻笑著開了口:“那些魔獸,是我帶過來的。”

  夏亞轉過身,看了看達爾文,沒說話。

  達爾文繼續道:“我在附近辦一些事情,不想那些當地的駐軍過來騷擾,就想了個法子,弄了幾隻魔獸過來,把那些傢伙嚇跑,圖一個清淨,卻沒想到,你這個魔法師小僕人,卻跑了過來。”

  辦事?辦什麼事情?

  夏亞心裡一動。

  這個達爾文所辦的事情,一向都不簡單!夏亞和他打過的幾次交道,這個達爾文做的事情,要麼就是去屠龍,要麼,就是去尋找達曼德拉斯,哪一件不是驚天動地的?

  這麼一個普通的小村子的地方,能有什麼事情是值得達爾文來辦的?

  多多羅卻繼續愁眉苦臉的訴說。

  可憐的魔法師信心百倍的跑到了這裡來一心想當英雄,開始的時候還是很順利的,找到的兩頭魔獸,也不過就是獅獸魔狼之類的普通貨色,以多多羅現在的實力,隨手也就料理掉了。

  可隨後,就把達爾文惹出來了。

  多多羅自然是認得達爾文的。一看見達爾文,多多羅開始還有些心虛,畢竟就連夏亞老爺都對這個傢伙忌憚三分。可是多多羅畢竟是實力今非昔比,這一路上都被人巴結著,難免有些膨脹起來。況且,他記憶之中,這個達爾文似乎聰明是聰明的,但是好像實力卻是很一般。

  有了這種念頭,多多羅自然就有了底氣,很自信的和達爾文孌涉,要求他離開這裡,不要在肆虐當地。

  多多羅想展示一下自己的強硬,可是卻三下兩下,就被達爾文給收拾掉了。

  夏亞聽到這裡,眉頭一皺,忍不住看了看多多羅,又看了看達爾文。

  “你,不是他的對手?”

  這倒是讓夏亞奇了。

  多多羅這廝,人品是惡劣了一些,但是經過梅林的妙手之後,實力的確大大增長,魔法實力的確堪稱高手了。達爾文麼,這條人形的龍族,雖然是龍族出身,但是夏亞記得好像他的確是沒有什麼其他的過人的本事了。以多多羅的實力,居然敵不過達爾文?!

  多多羅哭喪著臉,眼神裡卻是有些奇怪的神采,低聲道:“老爺……他,他……他能免疫魔法。”

  魔法免疫?!

  這更讓夏亞吃驚了!

  上次分手的時候,這個達爾文,貌似還沒有這種本領吧?!

  若是這樣的話,倒是不難理解了。多多羅是個魔法師,一身的本事就靠著魔法。若是魔法不靈了,那麼他就等於是一個廢物了。

  “所以你就被他吊在這裡了?”夏亞皺眉。

  “是,他和我打一個賭,若是我被吊在這裡,兩天之內有人能救我下來,他就放過我。若是沒有的話,我,我就要聽他的吩咐,幫他去做事。”

  “做什麼事?”夏亞心裡一動。

  達爾文笑了笑:“還是我來說吧。”

  夏亞哼了一聲,皺眉看著達爾文。

  “夏亞,我們有多久沒有見過了?”達爾文語氣很悠閒的樣子。

  “從達曼德拉斯那兒分手之後就沒見過了吧。”夏亞看著這個傢伙。

  “嗯。”達爾文眯著眼睛,看著夏亞:“很顯然,這些日子以來,你發生了不少變化啊。看得出來,你的實力,恐怕比當初要強了不少吧。”

  夏亞打了個哈哈:“彼此彼此,阿達,我也沒想到,你現在居然能免疫魔法。”

  達爾文看了夏亞一眼:“還不能完全免疫……只是你這個小僕人的魔法水準差了一點罷了。”

  免疫魔法……

  夏亞心中思索著,忽然就聽見腦海裡朵拉冷冷的聲音:“免疫魔法……是龍族的天賦技能,這個傢伙,難道恢復龍身了?!”

  夏亞“啊”了一聲,立刻瞪大了眼睛望著達爾文。

  達爾文搖頭:“你想到了?還是……”說著,他指著夏亞的腦袋:“還是朵拉告訴你的?”

  夏亞沒說話,依然緊緊盯著達爾文。

  “可惜,你們的猜測不算正確。”達爾文歎了口氣:“我的確是想擺脫現在這個軀體,但是我沒有能完全成功。眼下我只是有了一點點進展而已,暫時恢復了一部分龍的力量,只能免疫一部分魔法。至於其他的能力,還無法恢復。被困在這個人形的軀體裡,我能做到的,目前只有這麼多了。”

  “那麼你現在在這裡,又是做什麼呢?”夏亞皺眉。

  “很簡單,我在挖掘一點東西。”達爾文打了個響指,看著夏亞:“你從南而來,是從奧斯吉利亞來的麼?那可巧了,我也是前些日子剛從你們的帝都出來來到這裡。我去了一趟帝都,在教會總部大教堂裡找到了一些文獻和資料。上面恰好有我需要的訊息。”

  “你……你去了教會總部?大教堂?”夏亞吃了一驚。

  教會總部大教堂,也就是魔法工會總部啊!哪裡雖然不說是龍潭虎穴,但是也是魔法師紮堆的地方!想進去偷東西,那簡直就是找死了。

  “別忘了,我恢復了一部分龍力,可以免疫很多魔法,要躲過魔法師的搜查還不算太難。”達爾文淡淡一笑:“而且,那些魔法師都太過自負了,以為他們的總部有魔法陣的守護,就太過掉以輕心,居然沒有護衛把守,也太過相信他們的魔法陣了吧。遇到我這種能免疫魔法的傢伙……嘿嘿。”

  夏亞深深吸了口氣:“你跑到魔法工會總部,找到了什麼?”

  “一些文獻,上面有我需要的訊息。”達爾文抬手指著東邊的方向:“就在那裡不遠的一片村子,我從古老文獻上查到,哪裡在很久之前,曾經是一個古戰場所在,經歷過非常慘烈的大戰,有很多各個不同種族的戰士戰死在那兒,其中,就包括了我們龍族!遠古戰場,總是掩埋著很多有用的東西的,比如……”

  “比如龍的骸骨。”夏亞皺眉:“你是想在那兒挖掘出遠古巨尼的骸骨?”

  “答對了。”達爾文眼睛發亮:“龍的骸個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夏亞想了想,道:“可是……就在野火原的那片山裡……朵拉的骸骨就埋在那兒,你……”

  夏亞的意思很明確,如果是需要龍的骸骨的話,直接去野火原朵拉葬身的那片山裡就好了,何必舍易求難?

  “夏亞……我的朋友啊。”達爾文眼睛裡忽然露出一絲犀利的眼神來:“如果僅僅是為了恢復我從前的龍身,我何必要花費這麼多的心血做這麼多的事情,冒這麼多的危險呢?朵拉的骸骨?哼,不錯,朵拉的確是一條純種的龍族,不過很可惜,它也不過是一條普通的龍族而已。我需要的,是具備了遠古頂級巨龍最高貴血統的,真正的遠古巨龍的骸骨!”

  夏亞看著達爾文:“遠古巨龍……”

  “雖然這樣說很悲哀,但事實是,我們的種族數量太過稀少,自古以來,我們的種族的血統,其實一直都在退化,現在存在的龍族,無論從實力還是各方面的能力,都比遠古我們的祖先,要弱小很多。我既然有心給自己重新塑造一個龍軀,那麼為什麼還要局限於現在的種族?為什麼不給自己塑造出一個強大的遠古巨龍的身軀出在呢?”

  夏亞張了張嘴。

  想起達曼德拉斯的巢穴裡……這個傢伙奪去了幾枚達曼德拉斯的蛇卵……要知道,達曼德拉斯可是擁有遠古巨龍血統的神獸!而這個傢伙在當時的各種奇怪的表現……

  還有今天,他跑到這裡來挖掘遠古巨兔的骸骨……

  一切問題,似乎就有了答案了!

  “創神區……哼,遠古地精能製造出一個擁有四種不同血統的超級神獸,超級達曼德拉斯,我達爾文為什麼不能給自己塑造出一個全新的,最強大的龍軀?我已經擁有了達曼德拉斯的蛇卵,得到了達曼德拉斯的血統,接下來,我需要的是一些遠古巨龍的骸骨。未來我的新的身軀,將會比達曼德拉斯更強大!”

[BOOK: 0053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6:40: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