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2-02
第六章 特殊的開學典禮(上)


【求收藏】【求推薦票】
  ---------------------

  「我今年十歲零九個月,還有七年多的時間。哪怕最後不成功,您再介紹我去調酒師公會也不遲。那時候,我也應該能調製出更好的酒了。」姬動斬釘截鐵的說道。年齡,是他這具身體留下的記憶。

  陽炳天正色道:「你真的決定了?」

  姬動堅定的道:「不試過怎麼知道不能成功?」他從來都不是一個容易認輸的人。

  陽炳天點了點頭,「好,我會盡可能的幫你。你這酒我是不會白喝的。如果你真的能夠雙系同修結成陰陽冕,不論未來成就如何,你都算是開創了陰陽魔師界的先河。你先休息吧,這件事我要回去仔細想一想。」

  走出姬動的房間,順手帶上門,陽炳天自言自語的道:「究竟是怎樣的家庭才能調教出這樣的孩子,不但有不遜色於高級調酒師的技藝,心志還如此堅毅沉穩。或許,他真的能夠變廢為寶?」

  清晨,當第一縷陽光從窗外射入房間的時候,姬動就爬了起來。早睡早起的好習慣他一直都有,更何況今天是開學的日子。三十二倍的努力,將從今天開始。用力的揮了一下拳頭,簡單的洗漱一遍,姬動立刻跑下樓,他決定先慢跑幾圈活動一下。

  不過,等他來到樓下的時候就發現,今天恐怕是無法跑步了。儘管太陽才剛剛升起,但昨天還空曠的學院已經變得異常熱鬧。許多和他年齡差不多,或者是比他大一些的孩子都在家長的陪同下來到學院,宿舍樓那邊更是份外熱鬧。

  不能跑步,也沒有打消姬動鍛煉身體的目的,原地做起了身體的抻拉,年紀小也有年紀小的好處,雖然這具身體虛弱,但柔韌性卻並不差,活動了一會兒,身體微微發熱,彷彿又多了幾分力量。

  「喂,你也是今年的新生麼?」一個清脆的聲音從姬動背後響起。姬動回身看去,只見一個和自己年紀差不多穿著普通的少年正站在背後。雖然他和姬動的衣著一樣很樸素,但相貌卻要出眾的多,粉嫩的小臉似乎能捏出水來,兩顆黑亮的大眼睛極為活絡,利落的短髮更增添幾分活力。

  「我是丁火系一年級的,你呢?」少年很自然的走到姬動身邊,毫不客氣的摟住了姬動的肩膀,一臉親熱的樣子。

  「你是丁火系的?你是女的?」姬動有些驚訝的看著他,十歲的孩子還沒怎麼發育,男女也不是那麼明顯。

  「放屁,兄弟我是純爺們。要不要我脫了褲子給你看看。誰告訴你丁火系就一定是女的。」少年有些氣惱的說道。

  姬動皺了皺眉,剛想說什麼的時候,不遠處一個洪亮的聲音響起,「好哇,畢蘇,你這娘娘腔在這裡。看我這次不揍死你。」

  一個氣勢洶洶,比姬動和他身邊少年高了接近一頭的壯碩少年跑了過來,他那一頭紅髮看上去甚是耀眼,肩膀寬闊,像個小牛犢子似的,大踏步的朝著這邊衝了過來。目標似乎正是姬動身邊的這一位。

  「好兄弟,快替我擋一下,我不會忘記你好處的。」畢蘇往姬動背後一縮,露出半個腦袋朝著那衝過來的紅髮少年喊道:「卡爾,不要以為我怕了你,不就是入學考試的時候踢了你屁股一腳讓你摔了個狗啃泥麼,現在還沒完忘。這是我老大,有本事,你先打過我老大再說。」

  「什麼老大、老二的,一塊兒揍。」紅髮少年彪悍的衝了過來,由於姬動擋在前面,一拳就打了過來。

  姬動立刻明白自己被利用了。但此時那個叫畢蘇的少年在背後緊緊抓著他的衣服,想躲是躲不了了。前一世,姬動年少時就是個打架高手,那時因為他高大英俊,學校裡的女孩子都喜歡他,難免會引起一些男同學的嫉妒。雖然不會什麼套路,但打架經驗卻絕對不少。

  眼看著那紅髮少年卡爾一拳揮來,姬動很清楚,以自己現在的身體情況要是被他打中了,就算不暈過去也絕對好受不了,被利用了總比挨揍強,他第一時間就做出了反應。右腿抬起,迎面就是一個正踹。你是比我高大,可你的手臂總沒我的腿長吧。

  砰,準確無誤,姬動這一腳正好踹在了那紅髮少年的小腹上,那紅髮少年確實彪悍,再加上姬動的身體實在不怎麼樣,雖然紅髮少年被他一腳踹倒,但他也被巨大的衝力帶的向後倒去。

  「哎呦,摔死我了。」姬動是摔倒了,但這慘叫的可不是他,畢蘇先前在後面拽著他的衣服,這一下可是聰明反被聰明誤,到成了姬動墊背的。

  姬動一下就從地上爬了起來,直接朝著那紅髮少年撲了過去。先下手為強,從身材就能看出,那紅髮少年不好對付,自己踹了他一腳,就算是被利用的,他也一樣會把自己和畢蘇當成一夥的,既然如此,打了再說。

  畢蘇眼看著姬動撲了上去,先是愣了一下,但他也立刻跟著撲了上去,並沒有轉身逃跑。

  兩個打一個,雖然那紅髮少年身材要高大一些,但還是有些吃不消,姬動還好,什麼都是正面的來,畢蘇卻十分陰險,專找要害打。儘管他們年紀都小,拳頭不重,那紅髮少年也不敢讓他打中。到了最後,就變成他偶爾還上一拳,更多時候是雙手護住下體。

  「你們幹什麼?都給我住手。」一聲宛如雷霆般的怒喝響起,還沒等姬動反應過來,他的身體就如同騰雲駕霧般飛了起來,腳踏實地時,只見一名身材極為魁偉的大漢一手一個,將他和畢蘇抓了起來,腳尖一挑,卡爾也站了起來。

  畢蘇佔了上風大為得意,一臉不屑的看著卡爾。卡爾則是雙目噴火,就要衝上來。卻被那魁偉壯漢一腳點在肩膀上動彈不得。

  ----------------------------

  今天更新第二章的時候因為系統慢多點了一下,結果就變成了傳兩次,小三已經修正了。這是今天的第三更,大家在閱讀的同時也不要忘記收藏、推薦哦。你們的支持是小三創作最大的動力。

  

[BOOK: 0002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18:41: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