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2-07
第八章 第一堂課(下)


麻煩大家收藏一下,新書需要書友們的支持。推薦票也不要忘記投啊!這幾天要寫設定的地方,為了能讓大家看的明白又能盡量簡短精彩,小三寫的實在很慢,這兩天先兩章,週日三章。小高潮馬上就將展開。嘿嘿。
  ------------------------------

  「在我們南火帝國,國人屬性幾乎都是火,所以,我們離火學院教導的,自然也只有適合我們的丙火系和丁火系,也就是你們現在所屬的陰陽魔師系。另外的八系,分別屬於其他帝國。」

  夏天在黑板的另一邊劃出一個很大的長方形,然後又按照上下左右中,將長方形分成五個部分,在最下面的部分寫上南火帝國四個字。

  「假設我們的五行大陸是長方形,那麼,我們南火帝國自然在最南方,南方屬火,最適合我們火屬性的人生活。以此類推,我想你們也應該明白其他四個帝國的來歷了。沒錯,他們就分別是,最北方的北水帝國,西方的西金帝國,東方的東木帝國以及在大陸中央,佔據了最大面積的中土帝國。我們五行大陸的稱號也由此而來。」

  說著,他在另外的四個部分上分別寫上了四個帝國的名字。同時,也在南火帝國西側標出了離火城的位置,拿手中的筆點了點,「我們離火城,就在這裡。」

  「我剛才講的這些,有誰不明白的麼?不明白現在就說,這些最基礎的東西我以後不會再重複。」

  姬動不得不承認,這位作風粗獷脾氣暴躁的夏天老師在講課的時候卻非常有條理性,由淺入深,簡單易懂。通過文字、圖形以及講述,很清楚的就將陰陽魔師的十系劃分以及五行大陸五個帝國的來歷講清楚了。能通過考核的學員絕對不會是笨蛋,沒有一個人提出疑問。

  「好,既然沒有人有問題,那麼我們繼續。丙火系的小子們,你們要聽清楚了,我接下來要講的就是我們的丙火系。」

  提到丙火系,夏天明顯來了精神,聲調也提高了幾分,「丙火代表陽火,至陽至剛之火,如太陽的陽光一樣,充滿向外放射的熱能。丙在天干中的含義就是太陽。因此,我們丙火系就如同陽光普照,又是狂猛爆裂之火。在十系陰陽魔師之中,論單體攻擊能力,我們僅次於庚金系,但論全面爆發的攻擊性,我們卻絕對是最強的。同時,按照五行相剋,我們丙火系正是完克庚金系。因此,說我們是攻擊第一的陰陽魔師也並沒有什麼錯誤。你們都要給我記住陽剛二字,不只是以後你們的能力,同時也是你們的心態。只有一體陽剛,才能將丙火系的至剛至猛發揮出來。」

  秋天老師走到夏天身邊,微微一笑,道:「夏天老師剛剛為丙火系的學員們介紹了丙火,那麼,現在我也為大家介紹一下我們的丁火。同樣是火,卻因為陰陽的不同而區分,如果說丙火是屬於白天的,那麼,我們丁火就是屬於夜晚的火。丁火是燭火、冥火、爐火、萬家燈火、人間煙火,是在天上綻放的禮花,是在地上燎原的星星之火。丙火普照萬物,丁火照亮一方。丁火柔中,內性昭融。雖然我們不像丙火那樣猛烈,但我們卻擁有著十系陰陽魔力中最強烈的附著性和腐蝕性,在瞬間爆發的攻擊中,我們自然不能和丙火相比,但是,一旦敵人被我們的丁火命中,那麼,它要承受的就是持續不斷的灼燒。丙火和丁火各有特點,也正像十系陰陽魔力各有自身特性一樣。五行相剋,沒有絕對強大的一系魔力,但是,我要告訴大家的是,不論哪一系,當你修煉到能夠違背五行相剋的程度時,那麼,你都可以成為最強。」

  夏天老師此時已經退到一旁,將講課的任務交給了秋天。秋天老師繼續道:「接下來我要講的,也是我們今天這堂大課最為重要的內容,大家一定要仔細聽,有疑問立刻提出來,因為這將關係到你們能否順利從離火學院畢業,成為一名真正的陰陽魔師。」

  說到這裡,秋天俏臉上的笑容已經收斂,沉聲道:「我相信,你們中的大多數人都聽說過陰陽冕,也知道陰陽冕是我們陰陽魔師的象徵,下面我要講的就是陰陽冕真正的象徵意義,具體的等級分類,以及它的作用。」

  一邊說著,秋天從講台後走了出來,向旁邊的夏天點了點頭,兩人間隔五米並肩而立,他們同時將雙臂從身體兩側緩緩抬起,掌心向上。

  噗的一下,在學員們一片驚呼聲中,夏天的雙手掌心上各自冒起一團赤紅色的火焰,而秋天雙手掌心中澤各冒起一團藍色火焰,炫麗的火焰光芒頓時吸引了所有學員的目光。

  強烈的紅光、氤氳的藍光也分別從這兩位老師身上騰起,坐在前排的姬動能夠清晰感覺到,夏天身上釋放出的紅光與那天陽炳天釋放的一樣,都是充滿了侵略性的熾熱,那熱烈的紅色火焰令空氣中的溫度急遽上升。而另一邊,秋天老師身上的藍光以及手上的藍色火焰卻像是沒有任何溫度一般,從表面上看,遠不如夏天老師的紅色火焰恢宏浩然充滿了熾熱,但卻會給人一種深邃的恐懼,甚至在看著那藍色火焰時還會令人心底產生幾分寒意。顯然,這就是代表著陽火的丙火與代表著陰火的丁火。但不論是哪一種火焰,在他們釋放著魔力的時候,紅、藍兩色光芒外圈都有著一層淡淡的金邊。

  夏天與秋天背後都各自出現了一個透明的虛影,虛影的顏色和他們自身釋放出的魔力顏色一樣,這個時候姬動就看出了他們與陽炳天的不同了。同樣是丙火系,出現在夏天背後的那個火鳥虛影卻要比陽炳天的淡薄許多,陽炳天釋放的火鳥已經有一絲實體的感覺並不透明,但夏天背後的火鳥卻只像是淡淡的氣流。

  秋天老師背後出現的虛影卻並不是火鳥,而是一條盤臥著的藍色大蛇,也同樣十分虛幻,看不清樣子。

[BOOK: 0002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5:11: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