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5-02
第二十一章 凝聚陰陽冕(上)


準確的說,人類的基礎體質所能承受的自身屬性元素之力,就是十級學徒的程度。雖然人體會隨著修為的提升不斷被元素所改善。但超過十級學徒之後,人體改善的速度就跟不上魔力提升的速度了。如果強行修煉,就會受到自身魔力反噬。

陰陽冕,就是將體內魔力凝聚、壓縮成一個奇異的元素體,凝聚于胸口。因為壓縮和凝聚,使得吸入體內的魔力元素不至于影響到自身。這也被稱之為陰陽魔師的本源陰陽冕。當魔師需要戰斗的時候,會將自己的本源陰陽冕釋放出來,迅速與外界的本屬性元素相結合,形成魂師頭頂上出現的陰陽冕。

于本源陰陽冕對于同屬性魔力元素有著極強的吸引作用,因此,在擁有了陰陽冕之後,陰陽魔師體表也會隨之出現一層陰陽護罩。實力越強的陰陽魔師,這由本源陰陽冕吸收而來的外界能量就會形成越強大的護罩。簡單來說,一個低等級陰陽魔師就算是偷襲一名高等級陰陽魔師,攻擊也未必能夠破掉人家自行生成的護罩。同時,擁有了陰陽冕吸引元素魔力形成的陰陽護罩之後,這些游離于體外的能量還會隨時吸收空氣中與其同屬性的元素能量融入魔師體內,因此,凝聚了陰陽冕以後,魔師修煉的速度反而比未凝聚之前快上許多。

在陰陽冕凝聚後,如何提升本源陰陽冕的實力,就是所有陰陽魔師修煉的方向。自身本源越強大,在釋放時能夠吸收外界的能量自然也會越到,實力就會幾何倍數的拉開差距。陰陽魔師的評級也是由此而來。此時姬動所要做的,就是先完成自己陰陽冕的凝聚,從而進入陰陽魔師另一個層次的修煉,只有進入了這個層次,才被承認是真正的一名陰陽魔師,可以在公會進行注冊,擁有陰陽魔師的職業身份。

當然,對于一般陰陽魔師來說,他們要凝聚的要麼是陽冕,要麼是陰冕,而此時姬動所要凝聚的,可就是真正意義上的陰陽冕了。丙丁雙火系陰陽冕。

普通陰陽魔師凝聚屬于自己的陰陽冕就是對自身魔力的壓縮過程,當魔力壓縮到一定程度後,自然就會形成本源陰陽冕,魔力內蘊。從而完成這提升的過程。

但是,當姬動開始凝聚時,他立刻就發現了問題,作為一名雙屬性魔師,他要做的就不只是壓縮凝聚,而且還要維持自身屬性的陰陽平衡。在壓縮的過程中,再維持丙火與丁火的平衡,這根本就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務。

而事實上,陰陽魔師歷史中也並不是沒有出現過陰陽平衡體質者進行修煉的,其中也不乏有悟性又肯努力者。但他們最後之所以沒有成功,就是卡在了凝聚陰陽冕這一關上。壓縮凝聚魔力,魔力在被擠壓的過程中不斷變形,又怎麼可能保持絕對的平衡呢?哪怕是相對平衡也不可能維持。在這種時候,魔師本身對外界元素吸收的速度時刻都在變化,就算是姬動現在的精神意念也無法完成控制。尤其是他現在所擁有的乃是至陽至剛的丙午元陽聖火和至陰至柔的丁巳冥陰靈火。這兩種火焰比起普通丙火、丁火更要難以控制的多。屬性太強烈。

原本它們各自為政的時候還好,但此時姬動要對它們進行壓縮,這兩種屬性不同的火焰自然就要融合在一起方能進行壓縮。在這種情況下,它們彼此極端屬性對對方所產生的強烈排斥,對姬動形成了巨大的困擾。他才剛剛控制著兩種極致之火接觸的時候,立刻就出了問題。

轟——,姬動只覺得自己胸口仿佛炸開了一般,丙午元陽聖火和丁巳冥陰靈火瘋狂的律動起來,相互沖擊,仿佛一下子就要將他的身體炸開一般。他拼命的去控制,可這兩股極致火焰踫撞後的紊亂又哪里是那麼容易控制住的,兩團魔力就像是仇人見面、分外眼紅。瘋狂的彼此攻擊著。而姬動的胸口就成了它們的戰場。

已經很久沒有感覺到過熱了,但此時卻覺得自己整個身體仿佛都要燃燒起來似的,心髒跳動的速度驟然增加了幾倍,全身汗出如漿,而這兩團強橫的極致之火剛一踫撞到一起,就像是磁石一般相互吸引,哪怕是姬動現在想將它們分開,停止這陰陽冕凝聚的過程也已經無法做到。

但是,就算是這樣,姬動心中也一點也不擔心,在盡可能去控制的同時,他還能保持冷靜。原因無它,烈焰就在他身邊。地心十八層的主宰,烈焰女皇在此,他有什麼好擔心的呢?

也就在這個時候,烈焰出手了。這種情況她不能等,兩種極致之火的踫撞只要時間一長,立刻就會帶給姬動無法挽回的毀滅性打擊。所以,在姬動剛剛感覺到強烈痛苦的時候,烈焰的一只縴縴玉手就已經按上了他的胸膛。

“破——”一個清淡的聲音從烈焰口中吐出,姬動立刻就感覺到自己胸口處的一切都停滯了下來,前一秒還在相互傾軋的兩團極致之火就那麼在彼此接觸之中停滯了下來,緊接著,又是一聲比先前強烈的多的轟鳴在他胸口內響起。

轟然巨響之中,姬動感覺到的不是痛苦,腦海中一片空白,六感同時降到了最低的程度,只能憑借意念感覺到自己胸前那辛苦修煉了四年的極致火焰魔力就像被一柄巨錘狠狠的砸了上去,轟然破碎。化為無數火流涌向全身每一個角落。

每一絲極致火焰都燙慰著他的經脈,在體內飛快流竄,而外界那由烈焰魔力構成的陰陽魚中也釋放出龐大的丙午元素和丁巳元素瘋狂的涌入姬動體內。

烈焰的神情很平靜,甚至還不忘慢慢的品酒,對于她來說,姬動此時的魔力實在太弱小了,只是易如反掌般的掌控而已。只要有她在,就不會出現任何問題。

漸漸的,六感回歸,無比劇烈的痛苦頓時令姬動的身體顫抖起來,皮膚、經脈、骨骼、內髒,仿佛都在劇烈的燃燒著,七竅中不斷噴吐出金色或者是黑色的火焰。

[BOOK: 0005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7:14: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