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6-10
第二十九章 地獄九日(下)


接過酒杯,烈焰面無表情的沉聲道:「繼續。」

姬動沒有多說一句廢話,立刻又投入到技能的練習之中,烈焰雖然在剛才那一刻已經下定決心,但她的目光卻依舊忍不住瞥了一眼姬動的左手。隱約看到他手指的傷口處被焦黑所覆蓋,顯然是姬動憑藉著自己的火焰強行把傷口燒了一下,不讓血液再流出來。

看著酒杯中的美酒,烈焰心中第一次產生出一點不敢喝下它的感覺。

就在這時,突然,伴隨著姬動又一次施展出烈陽噬和暗月爪的同時,他的身體突然僵硬在那裡,背後,一輪金色的太陽光悄然閃過,緊接著是一抹漆黑的月色。姬動站在那裡晃了晃,勉強扭頭看向烈焰,「我……,成功了。」

千次功成,姬動體內的極致雙火也驟然爆發出來,但他心中緊繃的那根弦也已經悄然斷裂,直挺挺的栽到了下去。

烈焰一步上前,已經保住姬動的身體,看看他,再看看自己手中的酒杯,難言的情緒從眼中流過。輕輕的摟緊他,再小心翼翼的讓他平躺在地上。

烈焰背後,那朵晶瑩的紅蓮之火再次綻放開來,空氣中的火元素凝聚成黑、金兩色,席捲著姬動的身體將他籠罩在內,溫養著他那極度疲憊的身體。

做完這些,烈焰猛然騰空而起,在半空中深深的看了姬動一眼後,緊握著手中的酒杯化為一顆紅色流星,消失在岩漿湖盡頭。

當姬動從昏迷中清醒過來的時候,頓時驚奇的發現,在這灼熱的環境中,自己竟然有種渾身清爽的感覺,胸口內陰陽漩渦正常旋轉,明顯比九天前更壯大了幾分。這九天來地獄般的修煉過程中,他根本沒時間去關注自己的魔力狀態,此時看來,這種極限的修煉方式雖然很容易令人崩潰,但也毫無疑問的更有利於實力的提升。

從平台上爬起身,朝四周看了看,並沒有烈焰的蹤影,忍不住張口喊道:「烈焰,你在麼?」

「你該回去了,你的夥伴已經到學院去找你。路上不用經常過來,記得要勤加練習新獲得的兩個基準技。同時也注意用神鎖陰陽之法掩飾自身真正實力。」

烈焰的聲音從四面八方響起,但姬動卻突然感覺到她的聲音中似乎有些不同,沒有任何情緒波動,極為平淡。

沒等姬動再說話,紅色的光芒已經席捲而起,包裹著他的身體悄然消失在地心之中。

「砰砰砰……」姬動剛一回到房間,就聽到了急促的敲門聲,「老大,你在不在啊?」

他們已經來了,姬動看著身上絕對說不上乾淨的衣服,有些無奈的道:「來了。」

打開門,只見換上了普通衣服的卡爾和畢蘇正在門外,卡爾的衣著還是那麼樸素,畢蘇穿的就要華貴一些了,不過也只是一身簡單的藍色合體勁裝,並沒有太多裝飾。

「老大,怎麼這麼半天,哇,你怎麼弄的髒兮兮的,渾身還有味道。你不會很多天沒洗澡了吧。」畢蘇看著姬動,咋咋呼呼的說道。

姬動將兩人讓進房間,「我這幾天一直在修煉,你們等我一下,我整理一下,咱們就出發。」看看外面的天色,此時正是清晨。

快速的洗了個澡,跑到食堂找了點食物吃,將所有酒櫃上的酒和一些換洗衣物都收進了儲物手鐲之中,就算是整理完畢了。

「老大,你不會是準備穿著校服去吧?」這次連卡爾都忍不住發出了疑問。

姬動看了看自己身上的丙火系校服,「有什麼不妥麼?你們也知道,我是被陽院長撿回來的,除了校服,我還能穿什麼?」

畢蘇嘿嘿一笑,道:「我老爸說了,做人要低調。最好不讓人看出我們是陰陽魔師。老大,我就知道你只有校服穿,早就給你準備了。四套普通布衣,一共一個金幣。給錢。」

一邊說著,畢蘇抬起手,露出了食指上一枚鑲有藍色寶石的戒指,藍光閃爍之中,四套布衣已經出現在姬動面前。

姬動心中暗暗感動,他知道畢蘇管自己要錢是因為知道自己的性格,不喜歡隨便收別人的好處。接過衣服,拿出一個金幣給他,「謝了。」

卡爾靠在一旁的牆壁上,喃喃的道:「果然還是女性化的人心比較細。娘娘腔看來也有好處。」

「卡爾,你再說我是娘娘腔,我就和你拼了。」畢蘇嗔怒道。

卡爾嘿嘿一笑,道:「對,再擺個蘭花指,你應該說,老娘跟你拼了。」

「你……」

看著兩人笑鬧,姬動心中一片溫馨,有兄弟相伴的感覺真好。快速換上布衣,「走吧。十天時間,我們要趕到目的地時間可並不充裕。」

當三人走出離火學院的時候,都忍不住回頭看去,這裡畢竟是他們共同生活了四年的地方,又怎麼可能沒感情呢?

感受著卡爾和畢蘇的不捨,姬動一手一個,攬住他們的肩膀,「我們還會再回來的。那時候,我們一定會是最強大的陰陽魔師,離火學院會以我們為榮。」

出了離火城,兄弟三人乘坐驛站馬車順官道往東北方向而行,他們此行的目的地不但是位於大陸中央,面積最大的中土帝國。而且,他們要去的那個具體地方,本身也是大陸的中心點,中土帝國首都,有大陸圓點之稱的中原城。

中土帝國,同時與其他四大帝國接壤,面積廣袤,帝國內大多以平原地形居多,是絕對的大陸最強帝國,國土富饒,國力強大。就像是姬動前一個世界古代的中原地帶。

但是,令姬動不明白的是,根據離火學院教授的知識,大陸上雖然有五大帝國,但卻很少發生戰爭。尤其是中土帝國佔據了如此肥沃的土地,又被其他四大帝國從四面包圍,按照正常情況,它的邊境絕不應該如此平靜才對。而事實上,大陸五大帝國卻始終相安無事,戰事極少。

[BOOK: 0007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3:11: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