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7-10
第三十五章 烈焰:脫了衣服(上)

姬動震驚了,他從未想到眼前竟然會出現如此一幕,內心中的緊張、焦急,此刻已經變成了一種特殊的異樣的情緒。
  他知道烈焰強大,但卻怎麼也想不到,烈焰竟然強大到只是一句話就讓一隻應該是魔獸世界最巔峰的巨龍跪倒,而且還是屬性相剋的巨龍。

  烈焰紅唇嗡動,特殊的聲音和語調從她口中吐出,生澀難懂的音調因為是從她口中說出,依舊是那麼的動聽。不需要在為她的安危擔心,姬動此時眼中就只有她。

  幾天來心中的沉鬱,在這一刻蕩然無存,在自己最危難的關頭,她來了。僅此一點,已經足以說明一切。說明自己在她心中還有地位。他不知道烈焰是如何而來,也不會去思考這些,他只要知道她就在自己面前,而且自己還緊握著她一隻柔軟嫩滑的玉手就足夠了。

  聽著烈焰的話,巨龍風霜已經完全匍匐在地,它的身體甚至還在顫抖著,哪還有一點巨龍的尊嚴。

  烈焰身上散發著一層淡淡的光輝,無形的威嚴並不強烈,但巨龍風霜甚至都不敢抬頭看著她,只是口中發出著嗚嗚的聲音。

  烈焰的聲音突然變得嚴厲起來,巨龍風霜小心翼翼的爬起身,那雙幽蘭的龍眸中剩餘的只有哀求的神色。

  一絲淡淡的冷光從烈焰眼眸中閃過,換回了人類的語言,「我只說一遍。」

  突然能聽懂烈焰的話語,姬動下意識的朝著那一臉可憐相的冰雪巨龍看去,冰雪巨龍風霜噤若寒蟬的不敢再出聲,後退一步,轟的一聲,它一腳在那堅硬的冰面上跺出一個深達兩米的凹陷。

  烈焰拉著姬動向前走去,幾乎是他們向前走一步,那頭冰雪巨龍風霜就向後退一步,那樣龐大的身體,看著烈焰,眼中竟然全是諂媚、討好的神色。

  烈焰一直拉著姬動來到那被風霜跺出的冰坑前,鬆開拉住姬動的手,指了指面前的冰坑,向姬動道:「脫了衣服,躺下去。」

  「啊?」姬動愣了一下。

  烈焰扭頭看向他,從她的目光中,姬動分明看到了一絲溫柔。看到這一抹溫柔,姬動只覺得熱血瞬間湧入大腦,別說眼前只是一個兩米深的冰坑,哪怕是地心湖的岩漿,他也會毫不猶豫的照做。

  他的外衣先前已經給了卡爾和畢蘇,此時只剩下裡面的衣服,快速的脫掉衣服,只剩下一條內褲,就要向冰坑裡跳。

  「都脫掉。」一抹淡淡的紅霞從烈焰俏臉上浮現,明艷得不可方物,她扭過頭,不再去看姬動。

  姬動看看自己,再看看烈焰,心中不禁一陣尷尬,但他還是一咬牙脫掉了身上最後一件束縛,跳入冰坑之中。

  冰雪巨龍風霜一直在瞪大了眼睛看著眼前的一幕,當它看到烈焰臉上升起的紅霞時,嘴張得足以吞掉一輛馬車的程度,吃驚的龍眸都瞪得有些突出了。

  烈焰似乎感覺到了風霜的目光,冷冷的掃了它一眼,「你在看什麼?還不趕快。」

  「嗚……」風霜可憐兮兮的連連點頭,但腳下卻幾乎是蹭著向前走,上身微微後仰,似乎烈焰是天下最可怕的存在,怎麼也不敢接近。

  冰坑中的寒冷是毋庸置疑的,尤其是身無寸縷的情況下,幸好姬動的極致雙火在先前感受到兩大君王意志時恢復了幾分,這才勉強抵禦住外界的寒意。

  冰雪巨龍風霜的大頭出現在冰坑上方,它抬起一隻前爪,猶豫了再猶豫,終究還是將這只龍爪送到了自己那巨大的龍口之中。在姬動驚訝的注視下,猛的一口咬了下去。

  它咬自己幹什麼?姬動心中疑惑的想到。下一刻,一股粘稠的深紫色血液已經從冰雪巨龍風霜的龍爪中噴灑而出,如同泉湧一般落入冰坑,瞬間就覆蓋了姬動的身體。

  一股極致寒意瞬間瀰漫全身,冰雪巨龍風霜的龍血甚至比冰還要冷,姬動在條件反射下就想跳起來,但耳邊卻傳來了烈焰的聲音,「躺著,不要動。」

  咬緊牙關,姬動強忍著沒有跳起來,而這個時候,那深紫色血液已經將他的身體完全淹沒,連呼吸都已經無法做到。而這個時候,他就算再想動也動不了了,因為那深紫色的血液已經急速凝固,將他完全封在了其中。

  冰雪巨龍風霜的身體實在太龐大了,血液也多的令人髮指,只是一會兒的工夫,那兩米深,直徑也在兩米左右的冰坑就已被填滿。

  風霜就像個吝嗇鬼似的朝著龍爪上吹了口氣,頓時,它的傷口已經完全凝結,而下一刻,先前還是巨大的創口竟然已經癒合了。有一點姬動判斷的沒錯,眼前這頭擁有恐怖體積的巨龍,確實是當世魔獸中的頂級存在。

  烈焰口中再次吐出先前姬動聽不懂的語言,冰雪巨龍風霜極其無奈的挺起胸膛,用先前那只受傷的龍爪小心翼翼的揭開了脖子下面一塊如同紫水晶般的鱗片,龍爪輕刺其中,一滴亮紫色的血液隨之滴落,融入到已經完全凝結的深紫色血液之中。

  頓時,一層紫濛濛的光彩從冰坑中升騰而起,整個冰谷裂縫中都充滿了澎湃的魔力波動。而先前失去了那麼多血液都沒有怎樣的冰雪巨龍,在滴出這一滴亮紫色血液後,龍眸中的眼神明顯變得暗淡了許多,委頓的匍匐在地。可憐兮兮的看著烈焰。

  烈焰這才滿意的點了點頭,走到冰坑前,在冰雪巨龍風霜不可思議的注視下,將自己春蔥般的右手食指送入口中輕咬,下一刻,一滴金紅色的血液已經從她指尖彈出,也落入了冰坑之中。

  姬動在冰坑內雖然被冰封的無法呼吸,更是被極致寒冷所侵襲,但一時半刻內在本源陰陽冕提供的熱量下,還沒有失去知覺。

  ----------------------------------------

  高潮階段喜歡就請朋友們,收藏,砸推薦票吧,謝謝。

[BOOK: 0008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3:54: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