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8-07
第三十八章 羿射九日(下)

這水晶調酒壺乃是無色透明的,又當著這麼多人的面,根本不可能有任何取巧的地方。而且姬動的動作很慢,似乎是故意讓所有人看清楚似的。

沃特加佔據全部材料的十分之四,姬動又先後倒入了三種材料,分別是十分之一的覆盆子糖漿、十分之四的君度橙味酒以及十分之一的青檸汁。

毫無疑問,姬動所用的這四種配料都是調制雞尾酒時最普通的,按照他所分配的比例,這種雞尾酒面前的這些調酒師公會的調酒師們,哪怕是等級最低的夜殤都認識。

夜殤有些輕蔑的撇了撇嘴,“不就是一杯太陽隕落麼?”

此時,不只是周圍圍觀的民眾越來越多,調酒師公會里面也走出許多低等級的調酒師,圍在後面,高等級調酒師一起出現在門前,他們又怎麼能不知道?有人登門挑戰調酒,這在中原城分會還是第一次。

直到此時,姬動的動作依舊是從容不迫,逐一為調酒壺蓋上蓋子,夜殤不屑于這杯普通的雞尾酒,但以副會長陳瀟為首的高級調酒師們臉色卻變得越發凝重了,他們都知道,越是好的調酒師,越能在普通配料的調酒上顯現出自己高超的手法。同樣的材料,不同的調酒師調制,味道是絕對不同的。姬動選擇調制太陽隕落,必然是有其獨到之處。

蓋好所有壺蓋,姬動的動作停了下來,靜靜的注視著眼前的九只調酒壺,外界的一切在這一刻已經被完全隔絕,在他的眼中、意識中,就只有這九只調酒壺的存在,呼吸的節奏也隨之調整,精氣神在他自身的有效調控下完全達到了巔峰狀態。

或許是受到姬動的感染,周圍的民眾也安靜下來,都瞪大了雙眼準備看看這敢于在調酒師公會門前公然挑戰的少年究竟有什麼本事。

略微深呼吸一口,在周圍所有人的矚目下,姬動終于開始了。右手一閃,已經抓住第一只調酒壺,手腕一抖,調酒壺憑空飛起,緊接著是第二只、第三只,……,一直到第九只,盡管一共有九只調酒壺,但姬動那快如閃電的動作卻並不給人以突兀的感覺,當最後一只調酒壺被甩入空中的時候,第一只調酒壺也正好落了下來。

姬動向後微退半步,左手一圈,那率先落下的調酒壺已經重新飛騰而起,並且在空中急速旋轉起來,雙臂充分的伸展開來,將一個個調酒壺接住,再甩起。

只見他雙腳穩穩的站在地面上紋絲不動,上身卻如同風擺荷葉一般晃動起來,以腰為軸,雙臂甩開,腰、背、肩、手臂、手掌、手指,每一個部分都動了起來。九只調酒壺奇跡般的開始圍繞著他的身體跳動,動作極盡靈巧之能事。

開始的時候還能看的清,一會兒左,一會兒右,一會兒上,一會兒下,但很快,這一切就都變成了虛幻般的光彩,再也看不清他的手在何處,手臂在何處,只有那一團團閃耀著橘紅色光芒的調酒壺不斷在空中飛舞變幻。

驚嘆聲此起彼伏的響起,對于民眾們來說,此時姬動所展現的一切,根本就是奇跡般的存在。那可是九只調酒壺啊!哪怕是他有些微的失誤,也立刻會導致崩盤,但那九只調酒壺卻始終圍繞著他的身體前後左右上下宛如游龍般飛騰,本身更是在急速的旋轉著,宛如一個個橘紅色的圓盤。

姬動就像是一個力量的漩渦,不斷的吸附著這些調酒壺,如臂使指般的操縱著它們,他的眼神也始終沉靜如水,並沒有去看這些調酒壺,每一只調酒壺出現的位置卻又都是在他掌控之中,急速的飛舞激蕩之下,那橘紅色的光芒越來越濃郁,水晶調酒壺在太陽的光芒照耀下反射出奪目的光彩。

突然,姬動輕喝一聲,他的動作在剎那間竟然又加快了一倍,哪怕是陳瀟這樣的資深調酒大師也無法再看清他的動作,只覺得姬動整個上半身竟然帶起無數道殘影一般。

在民眾們高亢的驚呼聲中,那九只調酒壺就像是在空中停滯了一般,形成了一個拋物線狀的弧形,同時在高空之中停頓了似的急速旋轉,就像是九個太陽同時照耀在姬動頭頂。

九只調酒壺當然不可能停頓,這所有的一切都是姬動那神乎其技般的手法所創造。

轟——,掌聲如同雷鳴般響起,就連發現這邊突然聚集人群迅速趕來的城防軍都忍不住興奮的歡呼起來。沒有人願意破壞眼前這奇跡的一幕,調酒師公會的人更是早已目瞪口呆。

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九聲清脆的踫撞聲中,空中的九個太陽仿佛同時隕落一般悄然而下,就在那九聲輕響中,平穩的落在了姬動面前的桌子上,而且它們落下的位置竟然和離開時沒有半分區別,就像是它們本來就應該在那里似的。

姬動上身略微晃動了幾下,才漸漸穩定下來,此時他的雙眼之中,原本的沉穩平靜已經變成了一種無與倫比的狂熱。

成功了,是的,他成功了,在這重生的世界之中,第一次用出了他前世最為復雜的幾種調酒手法之一,曾幾何時,他正是憑借著這種手法在國際調酒師大會上技驚四座,一舉奠定了一代酒神的驕傲。在這生活了四年的世界之中,他也終于第一次完成了。此時此刻,姬動體內的血液完全是沸騰的,頭上甚至冒起絲絲熱氣,汗水順著面龐流淌而下,但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其實姬動完全可以憑借一種稍微簡單些的調酒手法來完成這次對調酒師公會的挑戰,但是,他並沒有那麼做,他要的就是極限,無人能夠比擬的極限。當他在白布上寫字的時候,心中就已經決定,用這一手羿射九日的手法令自己恢復自己調酒的巔峰水準。哪怕在開始之時,他一點把握都沒有的情況下,他也依舊做出了這樣的選擇,這就是一代酒神的驕傲,只屬于姬動的驕傲!而事實證明,他成功了。

[BOOK: 0008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0:03: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