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8-09
第三十九章 技驚四座(下)

夜殤朝著姬動三人離去的方向看去,眼中閃過一道光芒,自言自語道:「天干學院?姬動,我們一定會再見面的。」
  陳瀟珍而重之的下令,「將這張桌子抬回公會,不得撒落一滴酒液。」

  人群中,已經有人發出求購這九杯雞尾酒的聲音,但陳瀟卻根本沒心思去理會,他隱隱感覺到,姬動留下的這九杯雞尾酒,對公會的未來極為重要。他也更急於品嚐這九杯雞尾酒在那神奇手法調製後,究竟是一番怎樣的味道。

  「老大,你太強大了。我還從來沒有過這麼揚眉吐氣的感覺。」畢蘇興奮的抓著姬動的手臂,一臉崇拜的看著姬動。如果非要形容他現在的樣子,那麼,姬動前世有一個詞彙最合適。追星族。

  不只是畢蘇,卡爾也同樣有種情難自已的感覺,抓著姬動的另一條手臂嘿嘿傻笑道:「老大,什麼時候也給我們調一次剛才那種酒。別說是喝了,就算是看著,都那麼賞心悅目啊!」

  姬動苦笑著看著兩位兄弟,「你們不要晃了,我都要散架了。等回頭我調給你們喝就是了。我現在只想找個地方先住下來吃點東西,休息一下。坐了這麼多天馬車,你們不累麼?」

  畢蘇哈哈一笑,道:「我們是興奮的顧不上累了。我們就住那家旅店吧。」一邊說著,他抬手朝著斜前方指去。

  順著他手指的方向看去,姬動和卡爾不禁都愣了一下,再看畢蘇時,眼中都不禁流露出幾分疑惑。

  那是一座足有五層高,四四方方的酒店,裝飾的金碧輝煌,大白天的都有種貴氣逼人的感覺,建築雖然算不上有特色,但所用材質卻絕對是最好的。那一塊塊顏色相同的巨大花崗岩修建而成的外立面,還有正門處用漢白玉之類的石材雕琢而成的八根大柱子,都彰顯著它的地位和昂貴。

  儘管這裡是大陸第一大城市,這種級別的建築也並不多見。毫無疑問,它的價格一定和它的外觀成正比。而不論是姬動還是卡爾,他們也都並不富裕。

  「畢蘇,你沒搞錯吧?我們住這裡?」卡爾沒好氣的問道。

  畢蘇嘿嘿笑道:「當然沒搞錯,這裡條件多好啊!而且很便宜,我以前來過,放心吧。」

  「很便宜?」這次,連姬動都忍不住心生疑惑了。

  畢蘇拉著他們向前走去,「你們跟著來就是了。」

  卡爾和姬動在無奈之下,被畢蘇強拉著走進了這間怎麼看也便宜不了的旅店之中。

  一進門,他們首先感覺到的就是金燦燦的一片,大堂內所有的裝飾都是以金色為主,那種雍容富貴之氣撲面而來,極具震撼效果。

  他們這三個年級不大的少年走進來,頓時引得裡面服務人員為之矚目,一名服務人員上來想說什麼時,畢蘇在自己的儲物戒指上一抹,取出了一張黑色帶金紋的卡片遞了過去,「兩間房。」

  看到這張卡片,服務員臉色頓時變了,畢恭畢敬的接了過去,將三人請到前台處。

  姬動心中一動,道:「畢蘇,一直沒問過你,你家是做什麼的?」

  畢蘇呵呵一笑,道:「做點小生意。」

  「小生意?」姬動眉毛挑了挑,抬手指向前台後面裝飾板上標明的價格,「這裡最便宜的房間是三十個金幣一晚,你家生意有多小?能讓你帶我們來這種地方住。這麼貴,我們可住不起。卡爾,我看,我們還是走吧。」

  卡爾點了點頭,「就是,我們肯定住不起。」說著,就要和姬動向外走。

  畢蘇大急,趕忙拉住他們,「好,好,我坦白還不行麼?我家生意是不小,火鼎商會是我爺爺創立的。這家酒店也是我們家的產業,住這裡一分錢都不用花。」

  聽到火鼎商會四個字,姬動還好一點,畢竟他對這個世界其實到現在也不是很瞭解,但卡爾卻是臉色大變,「我靠,火鼎商會是你家的?那可是大陸十大商會之一,生意從咱們南火帝國一直做到最北方的北水帝國。你是商會少東?行了,老大,我們就住這裡吧。」

  姬動好奇的道:「畢蘇家裡很有錢麼?到什麼地步?」

  卡爾比劃出四根手指,「用四個字形容就行了,富可敵國。這傢伙簡直就是階級敵人啊!我現在就想揍他,瞞了我們那麼久。」

  畢蘇一臉委屈的道:「其實,我是冤枉的。要是早告訴你,你還會和我做朋友麼?家裡的生意和我也沒啥關係。除了弄了這張免費卡可以在家族生意中免費吃喝住,我出門的時候,父親才給了我三百金幣。他還說,要是不在天干學院弄出點名堂來,就不用回去了。我們家族有規定,到了十八歲以後,所有的一切都要靠自己,自己去打拼,只有取得了一定成績之後,才有繼承部分家族產業的資格。所以,就算是這免費卡,我也只能再用四年,有權不用,過期作廢。老大,卡爾,你們可千萬不用和我客氣。」

  姬動道:「這麼說,你以後是打算做個商人了?」

  畢蘇撓了撓頭,道:「現在我也說不好,不過,我是獨子,以後還是要繼承家業的。」

  姬動點了點頭,「就算以後要做生意,現在多修煉學習一些魔師的能力也不錯,至少也能自保。」

  房間開好,雖然到了自己家的酒店,但畢蘇還是和卡爾住了一間,姬動自己住一間。路上三人都累了,簡單吃了點東西後,就各自回房休息。明天就要入學考試了,他們都要讓自己保持在最佳狀態,才好迎接那肯定不會太簡單的考核。

  ----------------------------------------------

  謝謝,真的謝謝你們每個人的祝福。小三今天的生日很開心。這是第二章。第三章要等到晚上十二點了。屆時同時召開加精大會。並非小三偷懶,晚上家人要幫小三慶祝生日,所以更新要晚一些,請大家理解,謝謝。

[BOOK: 0008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6:25: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