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0-04
第四十七章 魔力武器(上)

  「沒錯,我就是一名偉大的魔力武器鑄造師。」紅發怪人一提到自己的職業,頓時顯得大為得意,更是極為驕傲的抬起頭,他此時所展現的這種感覺,倒有點像姬動在調酒時的樣子。

  可誰知道,聽了紅發怪人的話,姬動卻冷漠的道:「你是什麼職業,和我有什麼關係?我根本沒聽說過什麼魔力武器鑄造師。」

  一個人在得意的哈哈大笑時被人扔到嘴裡一顆蒼蠅是什麼感覺?此時的紅發怪人就是這樣。

  「什麼?你連什麼是魔力武器鑄造師都不知道?太孤陋寡聞了。這麼說吧,一件適合自身的優秀魔力武器,足以讓魔師本身的實力提升百分之十。我製造出的一種最強大魔力武器,甚至能提升百分之二十的攻擊力。這下你懂了沒有?」

  姬動點了點頭,「懂了。不過,這和我有什麼關係?」

  「你……」紅發怪人險些一口氣沒喘上來,就這麼活生生的憋死。他從沒遇到過像姬動這樣的學員,忍不住道:「小子,你就不想得到一件適合自己的魔力武器麼?」

  姬動搖了搖頭,道:「不想。第一,這個世界上沒有免費的午餐。你肯定不會白白給我一件。第二,我現在的修為才剛剛起步,過分依靠於外物對自身實力提升不利。所以,我對你所說的什麼魔力武器一點興趣都沒有。如果沒有別的事,那我就在這裡先修煉一會兒,等待那位學姐來接我。」

  說著,他就那麼在原地坐了下來,看也不再看一眼那已經是目瞪口呆的紅發怪人。

  「你……」紅發怪人祝老二有些氣急敗壞的一把將姬動拉了起來,「臭小子,你少跟我耍滑頭。別以為我看不出,你的火焰是變異的。雖然我不知道你用了什麼方法來掩飾自己的變異火焰,但我卻肯定的知道,你絕不只是丙丁雙火那麼簡單。」

  這一次輪到姬動吃驚了,但他的驚訝也只是一閃而逝,很快就平靜下來,「那又如何?難道天干學院有規定,不收取變異魔力的學員麼?」

  祝老二突然笑了,「哈哈,我果然猜對了。任你奸詐似鬼,也要喝老夫的洗腳水。被我這一咋呼,果然露餡了吧。變異火焰,真的是變異火焰。我真是個天才,大膽猜測,小心求證,哇哈哈。」

  看著他姬動一陣無語,祝老二雖然狀若瘋狂,但薑是老的辣,自己還是上當了。

  「小子,快讓我看看,你的變異火焰是什麼?多少年都沒見過變異火焰了。我就說嘛,以陰陽平衡之體,又怎麼可能凝聚陰陽冕。必有蹊蹺。」

  姬動疑惑的道:「就是因為這個,你才判斷我擁有變異火焰的?」

  祝老二嘿嘿一笑,道:「當然不是這麼簡單。不過,我不會告訴你的。」

  姬動淡淡的道:「讓你看看我的變異火焰也沒什麼,就拿你這個秘密做交換吧。你先說,我就讓你看,否則一拍兩散。」

  祝老二哼了一聲,「好一個狡猾的小子,告訴你也沒什麼。你以為天干學院是什麼地方?不只是火系,其他魔系也都曾經嘗試過陰陽屬性的修煉。陰陽平衡體質的人雖少,但幾百年間,天干學院也找到了至少幾十個之多。只不過,他們的修煉嘗試都失敗了。以天干學院的強大師資力量都沒能培養出一名陰陽雙系的魔師,你的成功又豈是那麼簡單?我能想到的就只有變異火焰的可能。是不是雷屬性的?雷可分陰陽,嗯,以陰陽雙火來隱藏你自身的雷屬性,果然聰明啊!」

  姬動淡淡的道:「可惜,你猜錯了。」他心中也不禁暗嘆,天干學院,究竟是一個怎樣的存在?竟然連陰陽平衡雙屬性都試驗過多次。這就不只是培養學員那麼簡單了,還附帶著研究。真沒想到,自己剛剛來到這裡,極致雙火就會被發現。

  祝老二趕忙道:「快讓我看看你的變異屬性,不是雷?那會是什麼?我不信。你放心,我一定會為你保守秘密的。能夠猜到你是火屬性變異的人恐怕也就只有我一個。因為當初負責陰陽雙屬性學員培養的是我的老師。他老人家的一生都致力於對雙屬性魔師的培養中,始終不願意承認陰陽雙屬性並不存在,直到去世前的一刻才對我說過,除非是變異屬性,否則很難陰陽共存。這個秘密,也同樣只有我一個人知道。」

  「我憑什麼相信你?」姬動潑冷水的說話方式是在令祝老二很是不爽,但他也沒辦法。尤其是有可能看到自己老師精研一生都沒能突破的壁壘即將在自己面前敞開,那種急切和興奮的心情已經代替了一切。

  眉頭一皺,祝老二舉起右手,沉聲道:「我,祝焱,以火神的名義起誓,今日見過小友姬動的變異火焰後絕不外傳,否則火神摒棄,剝奪我全部魔力。」

  一層濃烈的紅光驟然從他額頭上爆發開來,緊接著,一朵火焰光芒在他眉心正中綻放,再緩緩融入皮膚之中。

  「契約已成。現在可以了吧。」祝老二急切的看著姬動。

  姬動在離火學院也學習過,魔師是絕不會輕易訂立契約的,尤其是這種向本屬性神詆起誓的契約更是嚴重。

  抬起雙手,姬動眼中光芒一閃,驟然間,他整個人的氣質頓時大變,宛如要貫穿天地的威棱霸氣瞬間釋放,就像是掌控一切的君主般昂首挺胸。頭頂上方,黑白雙色陰陽冕瞬間凝聚,緊接著,這陰陽冕快速發生著變化,原本是紅與藍的冕星,瞬間變成了金與黑,同時,在他雙手掌心之中,也各自冒起一團充滿了無盡威壓的特殊火焰。

  哪怕是祝老二這樣強大的火系魔師,在姬動釋放極致雙火的那一瞬間,也立刻感受到了自身火屬性被全面壓制的痛苦。在他身後的爐火更是瞬間黯淡下來。儘管姬動是站在房間的一角,但他雙手掌心之中的火焰卻成為了整個房間的核心。

[BOOK: 0010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9:19: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