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0-07
陰陽冕 第四十八章 上品晶冕(下)

姬動找到一位先前見過的正式學員問了一下,得到了好消息,卡爾和畢蘇憑藉著兩人的組合技順利過關,已經成為了學院初級學員,去進行註冊登記和辦理入學手續了。

剛剛來到這天干學院,人生地不熟的,兩位兄弟已經成功入學,姬動少了牽掛,索性回他剛剛分到的宿舍之中。終於穩定下來,他已經迫不及待的想要去見那心中的信仰。今天也終於可以在那裡繼續修煉了。

回到陰陽學堂內屬於自己的房間中,姬動從儲物手鐲內取出一些需要的酒放在桌子上,這裡沒有了離火學院時的酒吧,條件要差了許多,但還不回影響他的調酒,連姬動自己都不明白,分明每天都能相見,可他對她卻始終都是那樣的思念。就在這思念的情緒中,一杯美酒調製而成。

「烈焰。」

紅蓮舒展,捲起他的身體悄然消失。

地心湖,岩石平台。當姬動憑空出現時,他第一眼就看到了那完美的她。強烈的幸福感油然而生,只要每次來到這裡都能看到她,他就已經滿足了。如果說第一次見到烈焰的時候他是驚艷,還能把持住本心。那麼,四年的時間過去,他的心卻早已陷入,在他心中,已經沒有什麼比烈焰更加重要,他也就任由自己沉迷其中。她是他的信仰,不變的信仰。

烈焰接過姬動手中的美酒,微微一笑,「小姬動,今天那個三系組合技不錯哦。」

姬動道:「只是湊巧而已,我也沒想到會是這樣。烈焰,我的極致雙火被發現了。」

烈焰喝了一口手中的雞尾酒,品味著其中的味道和感覺,「不要緊。你的能力早晚會被人知道。而且那個祝老二是個癡迷的人,又有誓言保證,不會隨意說出去的。這個人值得結交。魔力武器對於任何級別的魔師來說都有好處。這樣吧,你可以答應他,等你的修為達到三冠之後,只要在學院一天,就用極致雙火幫他一天。每週三個時辰。條件是,在你需要的時候,他要為你打造包括座騎裝備在內的全套魔力武器。材料由你自己提供。」

姬動點了點頭,道:「好,我聽你的。」

烈焰微微愣了一下,因為姬動的回答太快了,根本就沒有半分猶豫,趕忙再喝一口酒,掩飾自己的失態,點了點頭,道:「你修煉吧。從現在開始,每天你在我這裡至少要修煉五個時辰以上,其中至少要有兩個時辰修煉魔技。你應該也感覺到了,在戰鬥中,魔力固然是基礎,但魔技卻是決定性的。獲得兩大君王之技下一級的基礎是兩冠魔力和魔技使用次數。我希望你先完成對魔技的掌握。修煉魔技本身也是提升魔力的一種方式。並且能讓你更好的進行運用。每次將魔力耗盡再恢復的過程,就是最好的提升。」

「好。」

答應一聲,姬動立刻開始了修煉,烈焰沒有在這裡多做停留,似乎思索著什麼,飄身而起,轉眼間已經消失在地心湖之中。

暗月舞接烈陽噬,再接暗月爪、烈陽崩,金與黑,兩大極致火焰澎湃爆發之下,姬動驚訝的發現,自己的魔力竟然還能有所剩餘。雙手在身體兩側一圈,殘餘的魔力瞬間被調動起來,濃烈的丙午元陽聖火與丁巳冥陰靈火在他胸前集中,一枚金黑兩色混合火球勃然而出。完成了他全部魔力的最後一擊。

極致雙火版丙丁火球帶著尖嘯聲疾飛而出,眨眼間飛出五十米後,才砸如地心湖之中,發出轟的一聲巨響,捲起一股熱浪。

姬動心中一喜,他知道,能夠一氣呵成的完成五個魔技,並不是因為自己的魔力又提升了,而是因為魔技在施展的過程中盡可能避免了魔力的浪費,這才剩餘出一些魔力完成了丙丁火球的釋放。當然,這個丙丁火球的威力只有他全盛時施展的三分之一。但這絕對是一個好的開始。

耗盡了自身魔力,姬動立刻盤膝坐下,本源陰陽冕周圍的陰陽漩渦轉動起來,飛快的吸收空氣中純粹的丙丁雙火元素補充自身。

姬動發現,伴隨著自己魔力的提升,在修煉的過程中,吸收空氣中魔法元素的速度也明顯在增加。第一次來到這裡的時候,他甚至連這裡的熱量都受不了,而現在的他,已經不需要烈焰使用任何保護手段就能夠在這裡修煉了。毫無疑問,在這裡修煉的速度要比外界快的多。不用十六歲,姬動相信,以自己現在的修煉速度,恐怕半年之內,就有衝擊兩冠的機會。

不斷重複著釋放魔技,修煉魔力,體會魔技施展時自身的感受,這些過程無疑是枯燥的。但只要當他感覺到煩躁的時候,心中想起烈焰,所有的負面情緒就會蕩然無存,整個人再次變得信心十足。姬動不知道這算不算是愛的力量,但他可以肯定,烈焰是自己修煉最大的動力。

在修煉過程中,他也能感覺到自己每重複一遍這樣的過程,魔力都會有些許的提升,這樣的速度別說是陰陽平衡體質的他,就算是最天才的魔師也很難有這種感覺。從一級到十級,因為沒有陰陽冕的存在,修煉極為困難,是魔師的第一道關卡。而這從十級到二十級的過程就要輕鬆的多。本源陰陽冕加上陰陽漩渦對外界魔力的吸收速度極為驚人,只是這一晚的修煉,姬動的全套魔技就已經施展了十五次之多。照這樣下去,大概兩個多月的時間他就能先完成繼續學習後面魔技的技能施展次數要求。

「好了,姬動,停下來吧。你該離開了。」烈焰柔和的聲音響起,將剛剛恢復了魔力準備再次施展魔技的姬動驚醒。

「烈焰。」姬動接過烈焰遞來的空杯。但令他驚訝的是,烈焰那春蔥一般的手指突然一翻,扣住他的手。沒等姬動感受到烈焰指尖的溫柔,一陣刺痛已經從他自己的中指處傳來。

「不要動。」烈焰淡淡的道。

[BOOK: 0010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4:49: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