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01
主題推薦
第五十一章 光暗五行大陸(上)

砰、砰、砰。

沒等姬動和陽炳天敘舊,門就被敲響了,祝融臉色一沉,這時候門卻開了,只見一頭亂蓬蓬紅發的祝老二從外面走了進來。

一進門,他就沒頭沒腦的向祝融道:「我就知道,你會帶他到這裡來。」

祝融冷著臉道:「我在教導弟子,你來幹什麼?」

祝老二嘿嘿一笑,道:「我就是和你打個招呼,對我這姬動兄弟好一點。我們已經結為異性兄弟了,忘年之交。老大,這份面子你可要給我。」

祝融愣了一下,一旁的陽炳天更是目瞪口呆,姬動也是摸不著頭腦,祝老二和祝融很熟?

祝老二走到姬動身邊,拍了拍他的肩膀,「兄弟,你知道我為什麼叫祝老二麼?其實我的名字叫祝焱。祝融是我大哥,他是祝老大,我自然是祝老二了。別的不說,我這位大哥在丙火的造詣上,全大陸能與之比肩的也是屈指可數。你和他好好學吧。真沒想到,他竟然肯親自教你。」

姬動只覺得頭腦一陣發暈,看看祝老二,再看看祝融和一旁呆滯的陽炳天,不禁一陣無語。

這輩分實在是太亂了,從他和祝老二的關係來看,祝老二是他的結拜兄長,他的大哥自然也應該是姬動的大哥。而陽炳天是祝融的記名弟子,反而要比姬動低了一輩。

可是,要從祝融這邊來看,他要做自己的老師,自己就和陽炳天平輩,比祝老二又低了一輩。

但是,如果從自己最先認識的陽炳天那裡算起,自己應該比祝融、祝焱兄弟低上兩輩才對。

也就是說,他分別從眼前這三個人不同的角度來看,竟然輩分都不一樣。這實在是亂七八糟。

祝融眉頭緊皺,沒好氣的向祝老二道:「你給我出去,別在我這裡胡鬧。弄的什麼亂七八糟的。我不管他是你什麼兄弟不兄弟的,從今天開始,他就是我的弟子。你以後沒事少招惹他。我可告訴你,他是丙丁雙火系,現在正是修煉最重要的時候,你要是敢勾引他去和你學習魔力武器鑄造,可別怪我把你從學院趕出去。」

祝老二在別人面前瘋瘋癲癲的,但當著祝融的面卻灰溜溜的極為老實,嘿嘿一笑,道:「老大,你放心,就算你求我讓我教他魔力武器鑄造,我都不會幹的。我走了。兄弟啊!你要努力修煉啊!」

說完,祝老二快速的溜了出去。

祝融眼中流露出一絲思索的光芒,向陽炳天道:「炳天,你將天干學院的規矩告訴這小子。我出去一趟。」

「是。」陽炳天恭敬的答應一聲。祝融追在祝老二身後離開了房間。

房間內只剩下姬動和陽炳天兩個人,陽炳天明顯鬆了口氣,在祝融帶來的壓力面前,他甚至還不如姬動鎮定,畢竟,姬動並不知道祝融的厲害,但對於陽炳天來說,多年的積威卻是一刻也無法忘卻。

「姬動,真沒想到,你會得到老師的清眯。你以後也不要管我叫陽院長了。就叫我一聲師兄吧。」

姬動愣了一下,「這怎麼行,我……」

陽炳天搶著道:「老師雖然對你和那位祝老二前輩的關係不是很在意,但對弟子卻一向管束很嚴格。你要是不答應,可就是害了我了。我只是記名弟子,你叫我一聲師兄,我還是沾了你的光呢。」

姬動有些無奈的點了點頭,兩世為人,他自然看得出,那位名叫祝融的老者在陽炳天心中有著至高無上的地位。自己何不成人之美呢?

陽炳天道:「姬動,現在你已經被天干學院正式錄取,並且加入了陰陽學堂,有很多事也可以告訴你了。你知道為什麼五大帝國會聯手成立天干學院,並且五大帝國之間很少發生戰事麼?」

姬動驚訝的看著陽炳天,這些都是他心中的疑問,趕忙道:「請師兄教我。」

陽炳天道:「之所以會出現這樣的情況,是因為五大帝國有著共同的敵人。」

「共同的敵人?」姬動眼中流露出一絲思索的光芒。

「沒錯,就是共同的敵人。其實,在我們這個世界上,並不只是有五行大陸一片大陸,除此之外,還有另外一片大陸的存在。所以,我們五行大陸真正的名稱應該叫做光明五行大陸才對。還記得你曾經問過的問題麼?為什麼我們在釋放魔力和陰陽冕之後,魔力周圍都會有一層金邊。那就是光明的象徵,不論是我們十系魔師的那一種,都擁有著同樣的情況,光明的象徵。」

姬動吃驚的道:「那這麼說,有光明就有黑暗了?那另一片大陸是不是應該叫做黑暗五行大陸?」

陽炳天臉色凝重的點了點頭,「你說的沒錯,除了我們光明五行大陸之外,與我們間隔不遠,由大海分割開來,還有另外一片面積略小的大陸,就叫做黑暗五行大陸。在那裡,也同樣有著代表木、火、土、金、水五行的五大帝國。只不過,他們的十系魔力都偏向於黑暗。」

姬動道:「光明與黑暗,是完全相反的,那這麼說,這黑暗五行大陸就是光明五行大陸的世仇了?可是,為什麼之前我在離火城從未聽人說起過?」

陽炳天道:「這是大陸秘聞,以中土帝國為首的五大帝國全都竭力封鎖消息,以免對公眾造成恐慌心理。這等秘聞,普通平民還是不知道為好,只要光明五行大陸不被入侵,就和他們沒有任何關係。而這樣的情形,已經維持了上千年的時間。」

姬動疑惑的道:「我還是不太明白。兩片大陸既然彼此屬性相反,相互仇視,難道不會發動戰爭麼?一旦有戰爭發生,帝國民眾會不知道?」

[BOOK: 0011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1:00: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