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04
第五十二章 再次晉級(下)

  姬動目光中流露出若有所思的神色,對於祝融的理論,他很感興趣,因為在他剛剛開始修煉的時候,也有和祝融一模一樣的想法,攻擊就是最好的防禦。

  身體周圍一輕,姬動再次有了腳踏實地的感覺。祝融冷冷的道:“不論你願不願意,現在都必須要聽我的。我可以告訴你,我就是天干學院所有火系學員的主宰,就算我將你從學院抹殺掉,也絕沒有人能說什麼。你已經十四歲接近十五歲,對你來說,時間不多。目前最重要的就是提升你自身的魔力,盡快達到陰陽學堂的標準,十六歲前,必須提升到兩冠。所以,從現在開始,你不能離開這個房間,你的飲食我會讓人送來。這房間中有排泄之所。除了這些以外,你所有的時間,都要修煉魔力。我每十天來檢查一次,如果你不能令我滿意,那麼,我會讓你品嚐一下煉獄的滋味。”

  “我不介意你恨我,只要你有本事能打敗我,讓我管你叫老師都可以。不過,現在的你,在我眼中比一隻螞蟻強不了多少。我也不用你叫我老師。但我讓你做的事你必須做到。否則,我會讓你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說完這句話,祝融大步走出了房間,入口處傳來鏗鏘的機括聲,毫無疑問,姬動是出不去了。

  看著祝融離開的方向,姬動嘴角處流露出一絲淡淡的微笑,“真直接,這就是最強勢的丙火嗎?我到有點喜歡這個老頭兒了。”

  祝融的人雖然走了,但姬動卻驚奇的發現,這房間中丙火元素的濃郁程度,至少是外界的十倍以上,雖然還比不上地心湖那種近乎實質般的龐大元素能量。但對於姬動修煉來說卻絕對有著莫大的好處。憑藉胸口內的陰陽漩渦,儘管只是丙火元素,對姬動來說卻已經足以用來修煉。祝融嘴上說的太凶惡,在實際行動上卻絕對當得上是一名好老師。

  接下來,姬動用了一天的時間摸清了送飯時間,之後,除了送飯的時間之外,他都會傳送到地心湖去修煉。有什麼地方會比那裡更適合提升火系魔師的能力呢?

  轉眼之間,十天已經過去,而姬動的冕星,也就在這十天之中,再多半顆,雙系魔力達到了十五級的程度。這等修煉速度,連他自己都大為吃驚。

  “烈焰,我的魔力又晉級了?”盤膝坐在地心湖中的平台上,姬動有些驚喜的感受著體內再次昇華的魔力波動。本源陰陽冕變得更加清晰了幾分,陰陽漩渦也增大了少許。兩大極致之火的光芒在他體內也變得更加奪目了。

  烈焰微微一笑,“這沒什麼好奇怪的,如果你修煉的速度不快,我才要驚訝呢。雖然龍血浸泡主要是提升你的身體強度,但還是對你的魔力有一定刺激作用。而之後這近半個月的時間中,你一直在我這裡努力修煉。你的修為越高,極致雙火所能表現出的效果也就越好。作為至陰至陽之火,它們本身就是一切火焰的中心,使你在吸收的過程中要比一般火系魔師對火元素有著更強的召喚力。地心湖的火元素幾乎是取之不竭的。同時,這段時間來,你修煉的極為刻苦,憑藉魔技耗光魔力,再快速通過修煉補充。這輸出、輸入的過程,對你自身的魔力也有著很好的提升作用。只要你能保持這種狀態修煉下去。在兩冠之前,每二十天到一個月提升一級問題不大。再有三個月的時間,你應該就可以衝擊第二冠了。”

  姬動正想說什麼,烈焰的眼神突然跳動了一下,“你該回去了,有人來找你了。那個叫祝融的人不錯。在你們人類之中也算得上強者。他教你什麼,你可以放心學習。”

  紅蓮席捲,下一刻,姬動已經回到房間之中,與此同時,外面已經傳來了機括鏗鏘。門開,依舊是一身紅衣,頭髮梳攏得一絲不苟的祝融從外面走了進來。

  剛一進門,祝融的臉色陡然一變,“好個小兔崽子,你竟然敢違背我的命令沒有修煉?”一邊說著,大手一張,那種空氣凝固的感覺又一次產生,祝融站在那裡,整個人真的如同火神降臨一般,雙眼噴出熾熱的怒火。

  身體一緊,姬動的身體就被這股無形巨力拉扯著向祝融靠近,這種命運不被自己掌握的感覺是姬動最為不爽的。怒吼一聲,全力釋放出了自己的丙丁雙火魔力,黑白雙色陰陽冕瞬間在頭頂凝聚。被拉的前衝的身體頓時停滯了一下。

  對於祝融這種強行控制空氣拉扯他身體的能力,姬動詢問過烈焰,烈焰告訴他,這是自身魔力融入空氣之中對空氣的一種操控之法。任何一系的魔師都能做到,當然,前提是魔力夠強大,而且要對魔力有著極強的控制力。只有能夠精確的控制每一個火元素凝固空氣,才能讓空氣成為自己的武器。而祝融在施展這種能力時甚至連陰陽冕都沒有釋放,可見他的修為有多麼深厚了。

  “還敢反抗嗎?”祝融怒哼一聲,姬動的修為和他相差實在太大,幾乎只是停頓了一下,就被拉扯著再次向前衝去。“咦……”不過,在這個時候,祝融也看到了姬動那黑白雙色陰陽冕上的冕星數量。眼中怒火頓時一緩。

  就在這時,姬動大喝一聲,轟然之下,金與黑,兩色火焰瞬間代替了紅、藍色的丙丁雙火驟然升騰,整個房間內的元素波動頓時發生了質的變化。姬動身體周圍的空氣宛如水波一般蕩漾開來,原本被祝融火元素控制的空氣頓時發生了異變,畏縮的飛散開去,宛如固體般的空氣瞬間破開,姬動全身一輕,已經腳踏實地。

  祝融只覺得自己胸口內的本源陰陽冕劇烈的顫抖了一下,以他的強大也不禁驚呼一聲,“屬性壓制?”

[BOOK: 0011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21:09: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