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05
第五十三章 雷帝的挑戰(上)-
-
姬動靜靜的站在那里,目光凝視著祝融,奪目的火焰以他的身體中線為分割,右側是威嚴肅穆的金色,左側為深邃神祕的黑色,兩種极端屬性的火焰襯托著姬動那一種特殊的氣質。兩大君王的傲岸與酒神的傲意融為一體,緊緊的抿著嘴,姬動一瞬不瞬的盯視著祝融。

祝融原本強勢的目光變得有些呆滯,一瞬不瞬的注視著姬動右手上升騰的金色火焰,一字一頓的道:“丙、午、元、陽、聖、火?”

姬動沉聲道:“就算你是我的老師,也不能侮辱我的尊嚴。你都未經檢驗,為何說我沒有努力修煉?”

陰陽冕冕環上的兩顆半冕星已經是最好的解釋,盡管祝老二並沒有將自己擁有极致雙火的事情告訴祝融,但姬動也不打算再隱藏下去。因為他不愿兩大君王之火因為自己的隱忍而受到任何屈辱。這极致的火焰,君王的傲岸,他決不允許任何人輕侮。哪怕他對祝融有著不錯的印象,哪怕在心中他已經承認了祝融老師的身份也是一樣。

“哈哈,哈哈哈哈。”祝融突然笑了,無比暢快的大笑起來,澎湃的聲浪震得姬動身上綻放的火焰不斷搖曳。屬性上,他确實可以壓制任何火焰,但是,姬動與祝融之間的魔力差距不可以道理記,听著祝融的聲音,姬動只覺得自己體內的血液仿佛都要破體而出似的,但他卻依舊咬牙堅持,死死的站在原地不肯后退一步。

“我明白了。難怪祝老二會認你當兄弟。你身上竟然有著如此巨大的祕密。好,太好了。水老鬼,我看這次你們水系還怎麼和我爭。水克火?你克制一下至陽之火給我看看。哈哈哈哈。”

看著祝融暢快淋漓的大笑,姬動皺了皺眉,极致雙火收斂,靜靜的站在那里一言不發。

笑聲收歇,祝融的神色重新變得嚴肅起來,“姬動,你知道為什麼剛才我一進門就說你沒有修煉麼?”

姬動搖了搖頭。

祝融道:“那是因為,我注入在這房間中的丙火元素並沒有分毫減少。如果你修煉了,十天時間,至少應該吸取其中六成以上的丙火元素才對。”

姬動恍然大悟,原來如此,他這些天一直都在地心湖修煉,自然不可能吸收這房間中的丙火元素,所以祝融在一進門才會有那樣的反應。

祝融大步走到姬動面前,拍了拍他的肩膀,滿意的點頭道:“我不知道你這极致雙火是怎麼來的,也不打算知道。從你身上,我看到了火系的未來。我的魔技,以外放為主。因此,你必須要修煉到兩冠以后才能開始學習。從現在開始,我不再限制你的自由,你可以自行修煉。哪怕在十六歲之前達不到兩冠也沒什麼,我一樣不會讓你離開陰陽學堂。我只有一個要求,那就是你在修煉的過程中必須以穩妥為主,不得任何冒進。還有,你這极致雙火暫時不要在任何人面前顯露。你現在的實力,還遠遠無法發揮出它們真正的威力。”

“嗯。”點了下頭,姬動表示自己知道了。

祝融摸了摸姬動的頭,心中的暢快實在無法掩飾,臉上不禁流露出濃濃的笑意,“去吧。在房間里憋悶了這麼多天,出去散散心。雖然丙火是陽剛的代表,但過剛則易折。和其他學員交流交流,到城內走走,放松一下心神,對你有好處。如果出去的話,記得帶著你的令牌,陰陽學堂的令牌,在全大陸都是通用的。絕不會有人敢招惹你。去吧。”

祝融的目光依舊很灼熱,但那灼熱的味道卻已經發生了改變,姬動只是覺得,這位老師在看自己的時候,就像是看一件絕世珍寶一般,原本冷硬強勢的語氣完全被呵護所替代。甚至有種含在嘴里怕化了,捧在手中怕摔著的感覺。

是該出去走走了,必須要采購一些酒才行,上次陽炳天給的金幣還有四百多枚,足夠堅持很長一段時間。烈焰的口味被姬動養的越來越刁,雖然她從來都不說什麼,但姬動卻只想把最好的給她。

目送著姬動走出房間,祝融竟然猛的跳了起來,一個人瘋狂的在房間中大笑起來,“天生丙午元陽聖火,姬動啊姬動,你真是給了我一個太大的惊喜。等你成長起來,以后天干學院還輪得到土系執掌麼?我真想趕快看到水老鬼和冷老鬼看到你天生极致至陽之火的樣子。嗯,別人不能說,但我要趕快告訴星辰去。他那黑色的火焰應該也是至陰之火才對。否則,普通丁火怎麼能和丙午元陽聖火共生呢?十年,只需要十年,我一定要讓姬動這小子成為聖邪戰場上的主宰。”

姬動之前在地心湖修煉了不短時間,肚子已經餓了。除了房間,決定先到食堂去吃點東西,然后找上卡爾和畢甦這兩位十天沒見面的兄弟一起到城里去轉轉。順便買點各種美酒,補充自己的存貨。

這會兒是中午時分,當姬動來到陰陽學堂的食堂中時,已經有几十人在這里用餐了。他一進門,就感受到不少目光看來。毫無疑問,上次祝老二在這里叫他的那聲兄弟起到了很大的作用。是好是坏就難說了。

姬動取了一些食物,依舊是找到一個無人的角落坐下開吃,他剛吃了沒多久,桌子對面就多了一個人。正是戊土系的姬夜殤。

“姬動。”姬夜殤壓低聲音叫了一聲。

姬動抬頭看了他一眼,對于姬夜殤,他可沒什麼好印象。

姬夜殤低聲道:“姬動,弗瑞老大已經回到學院了。而且他也知道公會那邊的事。正找你呢,你小心點。听說你和祝老二關系不錯,如果可能的話,你最好和他在一起,弗瑞老大的怒火在我們學員中還沒有誰能承受。好了,你先吃吧,我走了。”說完這些,他趕忙站起身,像是避嫌似的快步走了。

[BOOK: 0011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6:28: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