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3-02
第六十一章 烈陽三連擊(下)-
-
藍寶兒依舊站在那里沒動,目光有些呆滯的看著被拋入空中的姬動,眼中閃爍著几分奇异的光彩。

“寶兒,胜敗乃兵家常事,不要太在意了。”水系女老師摟過她的肩膀。

藍寶兒輕輕的點了點頭,特五十一號還是特五十一號,特四十九號也還是特四十九號。只是她想不到自己會輸得這麼慘。低聲自言自語道:“听說,姬動在今年剛剛加入陰陽學堂的時候,魔力還只有十四級。”

祝融正在自己的辦公室內處理著一些學院事務,房門敲響。

“進來。”祝融平靜的聲音中總是帶著那麼一絲深沉的火葯味兒,或許,這就是丙火系的特征吧。

門開,身材高大的弗瑞從外面走了進來,“老師,今天的學院切磋交流日,我們火系拿了冠軍。”

“哦?”祝融抬頭看向弗瑞,臉上難得的流露出一絲微笑,“這群小家伙表現不錯啊!”

弗瑞嘿嘿一笑,道:“而且,我們火系決賽的對手還是水系。我想你知道這個消息一定會很高興,所以就第一時間過來了。”

祝融眼中流露出一絲訝异,“這樣的話,就值得慶祝一下了。說說,他們怎麼贏的?”

弗瑞道:“您絕對想不到是誰力挽狂瀾。決賽上,我們火系這邊只是出了一個人,就擊潰了水系。迫使他們在第三場就全盤認輸,可以說是一場完胜。”

“一個人?在屬性相克的情況下完胜對手。當初你也就不過如此吧。難道說,我們火系又出了一個天才學員不成?而且,還不是一般的天才。”

弗瑞哈哈一笑,道:“說起來,這位天才可是和您密切相關啊!”

祝融似乎想到了什麼,猛的從辦公桌后站了起來,逼人的氣勢一閃即逝,“弗瑞,你不會告訴我,這個代表咱們火系出戰的學員是姬動吧。”

弗瑞笑道:“處了這小子還能有誰?他不但出場力挫對手,而且据說,姬動已經達到了兩冠。老師,從他加入陰陽學堂到現在,才不過七十余天的時間而已。十四級到二十級,同時突破兩冠,進入二十一級境界。這似乎已經創造了學院的記錄吧。就算是我,當初在凝聚雷屬性陰陽冕后,也是用了近一年的時間才突破兩冠境界。又兩年,達到三冠。按照眼前的情況看,恐怕小師弟會在兩年后的聖邪戰場上出現了。聖邪戰場的最低要求就是三冠。”

祝融從桌子后面走了出來,在房間中踱步,眼中光芒不斷閃爍,“這小子,鋒芒露的有點早了。並不是什麼好事。木秀于林風必摧之,這樣吧,弗瑞,你不是要帶他去初考麼?現在你就去找他,不要讓他在外面和普通學員接触的太多。明天一早,你們就出發。”

“好。不知道小師弟在初考的過程中能否再破紀錄,我可是很看好他啊!”弗瑞道:“不過,老師,在他去參加初考之前,您是不是教他几個魔技再說?”

祝融搖了搖頭,道:“不,現在還不是時候。給他增加一點難度,對他來說並不是什麼坏事。姬動這小子骨子里比你還要傲氣,受些挫折是好事。”

砰砰,門再次被敲響,外面傳來恭敬的聲音,“祝董事,院長臨時召集各位董事召開董事會。”

祝融眉頭微皺,“知道了,我這就過去。”

外面的聲音消失,弗瑞湊到祝融身邊,低聲道:“老師,這臨時董事會不是為了姬動吧?”

祝融搖了搖頭,道:“很難說。不過,不論怎麼說,現在姬動已經達到了兩冠,我倒要看看水老鬼和冷老鬼還有什麼可說的。哼!這小子還真爭氣,這下老夫又要揚眉吐氣了。”

弗瑞道:“對了,老師,听說師伯已經回來了。姬動的事,您是不是應該和師伯也通通氣。”一邊說著,他嘴角處還流露出一絲怪异的笑容。

祝融瞪了弗瑞一眼,“少廢話,趕快找你小師弟去。我和你師伯的事,是你該管的麼?”

“好,好,我走就是了。不過,老師,過剛則易折。你還是……”

祝融怒道:“你皮痒了是不是?趕快滾。”說著作勢欲打。

弗瑞嘿嘿一笑,扭頭就跑,祝融的脾氣他再清楚不過了。

看著弗瑞走了,祝融臉上不禁再次浮現出一絲笑容,“這個臭小子,連老子的事他也管上了。不過,他說的似乎也有點道理。”

當弗瑞將姬動重新帶回陰陽學堂的時候,姬動已經有些暈頭轉向了,興奮的火系學員們足足折騰了他一刻鐘,才算讓他腳踏實地。借著弗瑞來找的机會,趕忙跑回了陰陽學堂。他心中在暗暗琢磨,以后還要不要代表火系參加這切磋交流賽。

弗瑞將祝融的話轉述一遍,姬動道:“師兄,全憑你安排。這初考要怎麼考?听你的意思,似乎並不是在學院里。”

弗瑞點了點頭,道:“當然不是在學院之中。你收拾一下需要帶的東西,明天一早咱們就上路。到了地方,你自然就知道了。現在也不用多問什麼。”

“好。”

第二天,清晨,姬動經過了一晚修煉之后,和烈焰打了招呼,又專門為她多調制了几杯雞尾酒,這才打點行囊,帶上几件換洗的衣服,就出了房間。他和弗瑞約好了,今天早晨在土系教學樓門口見。

憑借身份令牌出了陰陽學堂,當姬動走到土系教學樓門前時,不禁微微一愣,看到了一個他意料之外的身影。

修長的身材,紫衣銀發,面頰上梨渦隱現,可不正是昨天在切磋交流日決賽中輸給自己的那位癸水系弟子藍寶兒麼?也就是陰陽學堂的特五十一號學員。

“姬動,你好。”藍寶兒落落大方的向姬動打了個招呼。

姬動有些疑惑的看著她,“你怎麼會在這里?”

藍寶兒嫣然一笑,“我也是剛加入陰陽學堂,自然是和你一起去初考。”

[BOOK: 0013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4:59:56 2024